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尾市小涨 股友67n507033Z 09-0409-04 14:11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等6块补点了 股友h5Zjg6 09-0409-04 14:11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快点跌停啊 股友P2Q7106525 09-0409-04 14:11
- 66 0 [汉得信息吧] 套人的货 股友808C27X557 09-0409-04 14:11
- 110 4 [顺灏股份吧] 真的有病,我补了就跌两个点。 CD非专业选手 09-0409-04 14:11
- 178 6 [南京高科吧] 净资产10元以上,股价8元,丢S人了! 我是职业经理人 09-0209-04 14:11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还在谁卖,不要上主办圈套。 股友10c2157f07 09-0409-04 14:11
- 73 0 [司太立吧] 病态市场!神经垃圾庄 一方净土凪卄 09-0409-04 14:11
- 73 0 [完美世界吧] 这股不能买。太无语 股友1029m2z620 09-0409-04 14:11
- 64 0 [通宇通讯吧] 不要叫了,大盘蹦了,这才刚刚开始 不怕不怕啦 09-0409-04 14:11
- 320 0 [欣旺达吧] 你们不要怪我,我砸的盘 JSZ2024168 09-0409-04 14:11
- 67 0 [圣阳股份吧] 孙子真能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409-04 14:11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很着急把我们洗出去 祝你平安发财 09-0409-04 14:11
- 71 1 [鹿山新材吧] 亏了15% 一览众小山 09-0409-04 14:11
- 83 1 [银宝山新吧] 拉直线吸引人气 股友108227F27U 09-0409-04 14:11
- 81 2 [华银电力吧] 二十几个点没有了,算了了撤了,下次再见! 股友WimSPR 09-0409-04 14:11
- 184 1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买进来几天就大幅度回调了跌麻了 VI一路长虹 09-0409-04 14:11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世界末日了,那么多股票跌停 股友881662Tf38 09-0409-04 14:11
- 56 0 [太平洋吧] 洗的干干净净的,一层皮都没留 苏区股神 09-0409-04 14:11
- 69 0 [万润科技吧] 股 股友00x5A70576 09-0409-04 14:11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公司的收益存疑 黎明sphydsg 09-0409-04 14:11
- 145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今日大盘大幅下挫,沪指跌超1.5%,金融科技板块 爱钱钱66 09-0409-04 14:11
- 71 0 [我武生物吧] 真正的价值很多人看不懂的,没这个耐心 出水的管兰 09-0409-04 14:1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单进场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11
- 83 0 [长沙银行吧] 哪个吮吸的啥花人在何处?还吮不吮吸? 目标_千万 09-0409-04 14:11
- 89 0 [中天火箭吧] 一天好几千好几千的,就这样没了每天尾盘使劲砸 基民59z6351i51 09-0409-04 14:11
- 71 0 [日丰股份吧] 不走还得跌,能走的抓紧走,奔着下面的缺口去了 股友5X1U158721 09-0409-04 14:11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会死吧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09-0409-04 14:11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去,今天不会跌停吧! 陶朱公发发发 09-0409-04 14:11
- 69 0 [五洲新春吧] 有本事跌去33元 柔和的丁日轩 09-0409-04 14:1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剧终了,大家不割肉吗 赚了就跑啦 09-0409-04 14:11
- 75 0 [冰川网络吧] 真搞笑的股市,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比谁都猛! 向阴而生0609 09-0409-04 14:11
- 66 0 [腾龙股份吧] 好好的股给姓蒋的减持成烂泥 辰辰辰在抄底 09-0409-04 14:11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2点30分多头发力 巴菲特锋 09-0409-04 14:11
- 66 0 [汇川技术吧] 这是垃圾股吗 股友95690IG171 09-0409-04 14:11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老太婆过年,一天不如一天 LL2013龙海镇 09-0409-04 14:11
- 60 0 [成飞集成吧] 幸亏早上清了!不然又得吃地板! 勤奋的幻爱情13 09-0409-04 14:11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幼小的吴敏1 09-0409-04 14:11
- 66 0 [拓尔思吧] 迎接下跌!退市垃圾 有用的席宜仲 09-0409-04 14:11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李忠林1 09-0409-04 14:11
- 91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舒泰神资讯 09-0409-04 14:1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上来说3150-3400这一部分支撑是很强的,往 SHORT_ALWAYS 09-0409-04 14:11
- 73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德明利资讯 09-0409-04 14:11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京三市成交额超2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11
- 322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85只新基金首发,权益基金发行热度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11
- 75 1 [科森科技吧] 求放我出来吧 股友007708Ye69 09-0409-04 14:11
- 139 3 [新研股份吧] 2点准时砸,请注意风险! 活宝天佑 09-0409-04 14:11
- 90 1 [能科科技吧] 我也是够了 基民3p3532288L 09-0409-04 14:11
- 142 4 [王子新材吧] 我想问问,这票现在有啥货可出,一说就是出货出 有领导力的颜亿20 09-0409-04 14:11
- 81 1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站稳20以上吧 我定会发大财 09-0409-04 14:11
- 100 2 [千味央厨吧] 什么时候开启主升浪 钮祜禄十一我 09-0409-04 14:11
- 135 4 [宜安科技吧] 苦了今天追的 从1到100w 09-0409-04 14:11
- 60 2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这个不能当天交易吗 股友86d903W816 09-0409-04 14:11
- 587 26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跌破了3792就不是相等的,明天反弹不进等待 三亚时间循环 09-0309-04 14:11
- 73 0 [XD海航科吧] $海航科技(SH600751)$ 股友6fnqJB 09-0409-04 14:10
- 128 0 [湖北广电吧] 三、二个小庄在里面跳来跳去,大庄又看不上此股 说股解经 09-0409-04 14:10
- 71 0 [五洲新春吧] 你无敌了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0409-04 14:10
- 78 0 [菲菱科思吧] 不要买卖了,都砸到3500的点位了,苟桩委琐 庄子之徒 09-0409-04 14:1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以内都是绝佳的抄底机会!抓紧时间上车! 一鸣惊人230828 09-0409-04 14:10
- 70 0 [中科飞测吧] 记录这一刻,半导体全绿! 股友T775951C12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粤传媒吧] 发力 股友0LOm2I 09-0409-04 14:10
- 80 1 [旋极信息吧] 的人那么多了,前两天50多亿的盘子,这个好吓人 生财如意de露娜 09-0409-04 14:10
- 80 1 [中国卫通吧] 去60日线了 幹中學 09-0409-04 14:10
- 92 4 [华工科技吧] 还是小步上行为好,也不至于跌停。 积极进取的金橘 09-0409-04 14:10
- 109 0 [亚星化学吧] 两天就被套10几个点,优秀,太优秀了主力 热情的绿梦伊4 09-0409-04 14:10
- 99 3 [煤炭ETF国泰吧] 要不割肉了,扛不住了,加一次跌一次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0309-04 14:10
- 380 2 [消费龙头ETF华宝吧] 出了出了,拿不住 知行合一1469 09-0309-04 14:10
- 86 2 [海正药业吧] 能捡点了吗?我比较有耐心的 n362513729925780 09-0209-04 14:10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走了走了抗不过去了 轻快的陆恒月 09-0409-04 14:10
- 132 0 [宜宾纸业吧] MD,农行又新高 阿拉丁喜阳阳 09-0409-04 14:10
- 59 0 [北方长龙吧] 手痒你会出不来的,切记不要抄底了 厦门园艺哥 09-0409-04 14:1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疼死我了,哎,怪自己啊一直抱有幻想 诚实的夏轩9 09-0409-04 14:10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1244 湖北宋宇飞 09-0409-04 14:10
- 73 0 [三六零吧] 最近这t太稳了,谢谢红衣哥站台才能这么稳!为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0409-04 14:10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什么套路 VI一路长虹 09-0409-04 14:10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放我出去啊 勤学苦练之伊丝塔 09-0409-04 14:10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不敢出来了。 三扶摇三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瑞芯微吧] 什么时候是个底。 一朵天上的云 09-0409-04 14:10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天量对天价,已经是最高点了,跑 冲上云霄a 09-0409-04 14:10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来早了! 财源如意地柯镇恶 09-0409-04 14:10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来了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长源电力吧] 超大拿钱快走吧,别在这丢人现眼 股友59679X6G78 09-0409-04 14:10
- 77 0 [渝三峡A吧] 主力这里面的不死也要脱层皮了 光辉灿蛋 09-0409-04 14:10
- 87 1 [永鼎股份吧] 好几个月才涨到10块以上,这又跌回去了? 橙汁玉米 09-0409-04 14:10
- 149 4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手上的票连续三天绿油油一股没卖,眼睁睁看着利 基民032l683l98 09-0409-04 14:10
- 515 4 [特变电工吧] 牛不牛最高点买了。最低点买了 美团外卖骑手之路 09-0409-04 14:10
- 97 2 [三环集团吧] 跌破30线,应该有一个反弹,就看能不能把握住了 小吉吉1 09-0409-04 14:1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谁来救救我! 无敌大邱总 09-0409-0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