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牛逼,一个服 F_Hawk 09-0409-04 13:50
- 150 4 [万丰奥威吧] 说明天有会的请参考昨天的军工股,所以只来蹭一 红薯地瓜土豆 09-0409-04 13:50
- 88 2 [航宇微吧] 为什么每次我买了就不涨卖掉的票就大涨沟槽的买 赚赚赚钱钱钱 09-0409-04 13:50
- 75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1595.88元铁顶成立! hxf1 09-0409-04 13:50
- 64 0 [R比特1吧] 十万手天量来了 股友FZ9ELR9733 09-0409-04 13:50
- 70 0 [深圳华强吧] 干 巴菲特附身把 09-0409-04 13:50
- 64 0 [全志科技吧] 受不了了,能不能踩刹车? 回本不炒股 09-0409-04 13:50
- 82 0 [奇正藏药吧] 红一点要你命一样,祝公司越做越小 千万别跟我买 09-0409-04 13:50
- 76 0 [万科A吧] 大盘三千点,万科三块钱? 逸秋888 09-0409-04 13:50
- 136 0 [哈森股份吧] 这种票前方有两个大压力,不可能上去的。最起码 神财888888 09-0409-04 13:50
- 71 0 [苯乙烯吧] 还算比较坚强的了, 股友7v9706n273 09-0409-04 13:50
- 81 0 [奋达科技吧] 反正我重仓,割肉是不可能的,你就继续跌吧,我 日进满斗的何书桓 09-0409-04 13:50
- 91 1 [中国稀土吧] 借大盘大跌之力,可谓是暴力洗盘。 王城忠 09-0409-04 13:50
- 94 1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,主力拉高出逃了,接下来会有一大波下跌行 基民Q331H51817 09-0409-04 13:50
- 140 3 [道通科技吧] 这业绩上涨4倍难道不是价值回归吗天天回调,垃 股友f9H3397232 09-0309-04 13:50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又是一样的配方。。。。。 未来就是成功 09-0409-04 13:50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今日千股跌仃,重大胜利! 你我同行 09-0409-04 13:50
- 67 0 [京北方吧] 融券卖出太疯狂,谁买套谁 股友67F18780R1 09-0409-04 13:50
- 76 0 [阳谷华泰吧] 主力反复让小散割肉赚差价。小散高买低卖被收割 CHN95C21 09-0409-04 13:50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把钱还给我我不玩了 开悟188 09-0409-04 13:50
- 84 0 [思源电气吧] 我看好你思源 Yomi必胜客来喽 09-0409-04 13:50
- 78 0 [网宿科技吧] 送你三字 股友9IXe7f 09-0409-04 13:50
- 64 0 [欣旺达吧] 牛B 勤劳善良的严茜松 09-0409-04 13:5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样跌,5天就回3200 无厘头c 09-0409-04 13:50
- 3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最大的空头 ydt222 09-0409-04 13:50
- 99 2 [尤洛卡吧] 7连阴,明天估计还会8连阴。 独具慧眼的吕紫照 09-0409-04 13:50
- 94 1 [高德红外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和气州鹤得老顽童 09-0409-04 13:50
- 75 1 [创业板指吧] 你是世界最强的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0409-04 13:50
- 92 2 [ST得润吧] 这货咋回事? 细心的竹叶乐12 09-0409-04 13:50
- 99 2 [天齐锂业吧] 隔壁都绿了,这个也要下来了 勤劳善良小猫咪 09-0409-04 13:50
- 85 0 [永东股份吧] 上不去,赶紧走 股友pj1hyc 09-0409-04 13:49
- 71 0 [金风科技吧] 手欠了开盘补仓 亲爱的你无法释怀 09-0409-04 13:49
- 80 0 [合力泰吧] 明天还要跌那有那么快调整 春暖夏凉 09-0409-04 13:49
- 77 0 [宝钢包装吧] 急啊,怎么没量了,主力砸一下,看看有人买不, 老板开会啦 09-0409-04 13:49
- 74 0 [卫宁健康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每天一低,越来越低 十年三千点 09-0409-04 13:49
- 89 0 [明牌珠宝吧] 已经全控盘。谁动套谁。锁筹应对。 谦虚的风雨心19 09-0409-04 13:49
- 66 0 [玻璃吧] 玻璃大概没有对手盘加入会拉高找对手盘 朝阳出水 09-0409-04 13:49
- 69 0 [天下秀吧] 退市吧你 股友Ir18797705 09-0409-04 13:49
- 106 0 [康希诺吧] 大家尽快撤离吧,这股连30日线都破了,布林线又 添丁股侠 09-0409-04 13:49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服了 卖鸡蛋的小伙子 09-0409-04 13:49
- 66 0 [高新发展吧] 你不跌,我都瞧不起你,跌到30,我卖房梭哈你。 韩板板 09-0409-04 13:49
- 65 0 [常山北明吧] 砸,砸出一批又一批,砸到ST 股神张卫健 09-0409-04 13:49
- 79 0 [粤桂股份吧] 下跌趋势已定,13.19缺口目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X0701u1035 09-0409-04 13:49
- 66 0 [南京商旅吧] 收盘绿 机灵聪慧的见月6 09-0409-04 13:49
- 68 0 [深科技吧] 深套技果然名不虚传 炒股摆地摊 09-0409-04 13:49
- 65 0 [润和软件吧] 马上56融资融券爆了,中信融券做空这里? milke0石榴妹坨 09-0409-04 13:49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给你们机会你也不中用啊 股友387hM61969 09-0409-04 13:49
- 69 0 [华策影视吧] 7元再进 股友02k23385I2 09-0409-04 13:49
- 71 0 [杰创智能吧] 还有3.58%盈利!真是个好股 韭菜炒主力 09-0409-04 13:49
- 68 0 [西藏矿业吧] 完了,马上就要绿了 DFCFLY 09-0409-04 13:49
- 62 0 [硅宝科技吧] 再告诉给位一遍,21见 花蝶资本 09-0409-04 13:49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太恶心了 曾超超可爱 09-0409-04 13:49
- 30 0 [国防ETF鹏华吧] 信军工的有大福了 FTXJ 09-0409-04 13:49
- 70 0 [小方制药吧] 老套路。 股友Q由客 09-0409-04 13:49
- 80 0 [福安药业吧] 就没涨啥,跌幅有限。 yanxiaozhong111 09-0409-04 13:49
- 64 0 [三川智慧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你个垃圾 汀州揽财 09-0409-04 13:49
- 83 0 [巨力索具吧] 跌得是就像拉稀,涨得时候就像便秘 风飞云散 09-0409-04 13:49
- 75 0 [沧州大化吧] 真服了这跟跌不跟涨的老六 宁宁大宝 09-0409-04 13:49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老套路,在跌跌在进 有热情的阿克索 09-0409-04 13:49
- 1225 10 [欧菲光吧] 等下华为发布会 老男孩joker 09-0409-04 13:49
- 77 0 [*ST中迪吧] 过来几个跌停,哈哈 控制情绪AA 09-0409-04 13:49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庄股东华,主力转黑心钱, 炒股养家15888 09-0409-04 13:49
- 71 0 [旗天科技吧] 补涨没有迎来补跌 中长线小股东 09-0409-04 13:49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10y长久看,算高吗,放几年根本不是问题,不要 leftz 09-0409-04 13:49
- 70 0 [四维图新吧] 越买越跌不能买还有新底 股友AAhYTY 09-0409-04 13:49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真的是活久见吐了,昨天卖了8个点的,全仓进了 别患得患失了 09-0409-04 13:49
- 74 0 [中国广核吧] 央企的担当!! n111413651783716 09-0409-04 13:49
- 64 0 [厦门钨业吧] 主力啊来啊,跌停啊 股市胜负手 09-0409-04 13:49
- 66 0 [五洲新春吧] 杂毛 偷偷吃汉堡 09-0409-04 13:49
- 64 0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再买50% 抄底摸顶5破5日线 09-0409-04 13:49
- 66 0 [ST亚光吧] 丢区老帽,年线都破了。 赌徒168 09-0409-04 13:49
- 70 0 [金信诺吧] 马上破12了支撑位在哪? 股友39d30912H1 09-0409-04 13:49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可能涨停 股友953736hf10 09-0409-04 13:49
- 58 0 [新易盛吧] 干脆跌停,明天再跌10%就反弹了,这样下去就阴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9-0409-04 13:49
- 60 0 [工商银行吧] 上午有没有被吓跑了的 基民kDm7EI 09-0409-04 13:49
- 76 0 [佳力图吧] 江东鼠辈 苏兰叫的大艾 09-0409-04 13:49
- 86 0 [亚宝药业吧] 缩量横盘等着就完了 ttssd 09-0409-04 13:49
- 58 2 [尚太科技吧] 你是固态电池吗? 顺利的乔熙 09-0409-04 13:49
- 102 3 [常山北明吧] 比银之杰强 打板赚的钱花不完 09-0409-04 13:49
- 990 3 [金牛化工吧] 这票前天拉尾盘跑了,今天早上睡下进了点,但是 笨韭菜哈哈哈 09-0409-04 13:49
- 539 8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真吓人,不过接盘不多,怎么会有这么大的量 神秘冷艳的青砚3 09-0409-04 13:49
- 810 1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ETF午后逆势走强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4 13:49
- 16 0 [CPO概念吧] 没结束 干练的朱卓婷 09-0409-04 13:49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做T的又开始买入了,真爽,每天5个点…… 大方de李纨 09-0409-04 13:49
- 77 0 [巴兰仕吧] 没有核心技术 左江涨停 09-0409-04 13:49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买点,博个明天反弹就走 股友68G626U071 09-0409-04 13:49
- 75 0 [和辉光电-U吧] 看看科创板50跌了多少?6个多点呢!和辉光电还 将甄炎 09-0409-04 13:49
- 74 0 [*ST仕净吧] 标准的下跌中继,再骗一波人 股友XNPqbQ 09-0409-0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