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1 0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lanaya的生存 10-1110-11 14:29
- 204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回看4月7日,恐慌情绪周末发酵,开盘抢挂单。 拿分红等私有化 10-1110-11 14:29
- 414 5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就一个超导带材多年就投入研发金额十亿元是 ZLy春 10-1110-11 14:29
- 808 3 [华海清科吧] $稀土在芯片半导体设备领域最关键的应用就是化 坚持长期主义91 10-1110-11 14:29
- 1453 1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:股票异动期间,控股股东、实控人及其 新特电气资讯 10-1010-11 14:29
- 134 1 [华立股份吧] 明天必跌立贴为证 股市老掌柜 10-0910-11 14:29
- 176 0 [华友钴业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股友u6iJ30 10-1110-11 14:29
- 188 0 [广汇能源吧] 这是煤炭股,石油有一点点 坚韧的龍 10-1110-11 14:29
- 213 2 [新强联吧] 说关税没影响的这群韭菜那我问问为啥4.7跌了15 大口喝汤吃肉 10-1110-11 14:29
- 175 0 [强瑞技术吧] $强瑞技术(SZ301128)$ 特狼仆昵称 10-1110-11 14:29
- 205 0 [股市实战吧] 听过这公司出了事,真的假的,现在是在做空,转 股友00683Z56p1 10-1110-11 14:29
- 211 1 [*ST香雪吧] 这人气 一米高的老韭菜 10-1110-11 14:29
- 167 0 [中广天择吧] 主力资本在不在?散户是不是要接盘了,果断不进 细腻的沈隆香 10-1110-11 14:29
- 184 0 [豪威集团吧] 分歧太大了 股友R2158a8739 10-1110-11 14:29
- 742 2 [永鼎股份吧] 参考4.7 广州琶洲大道 10-1110-11 14:29
- 213 0 [安泰科技吧] 蓝丰生化倒了,最近得特别留意新龙头的出现!都 虎哥爱炒股 10-1110-11 14:29
- 206 0 [大庆华科吧] 周一肯定低开,准备倾家荡产补仓。 股友0K3719W687 10-1110-11 14:29
- 249 2 [聚辰股份吧] 下周应在130元左右稳住 时代耕夫 10-1110-11 14:29
- 1738 8 [多氟多吧] 大利好 一路长红发发发v 10-1110-11 14:29
- 210 0 [青松建化吧] 2.574的本,稳当! 七仙神兽 10-1110-11 14:29
- 431 4 [中国长城吧] 把长城干到热搜第一名!就会涨停! 股友cR67782579 10-1110-11 14:29
- 185 0 [上海贝岭吧] 周一会是血雨腥风吗? 永恒丽日 10-1110-11 14:29
- 181 0 [阳光电源吧] 周一125止跌,回升到130左右差不多吧!头疼啊! 谦虚的易恒 10-1110-11 14:29
- 275 3 [永泰能源吧] 谁1.76进的呀 股友85327d7O01 10-1110-11 14:29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股涨2万多点,跌这么点算啥跌 吉祥高升得欧阳锋 10-1110-11 14:29
- 217 5 [恒源煤电吧] TPP这个拉几狗托接手呵护大A来当狗托了 价值投资是陷阱 10-1010-11 14:29
- 711 8 [深振业A吧] 哇周五全仓买入了深振业,这回要发财13号临时股 顽强的小散子 10-1110-11 14:29
- 967 5 [天地源吧] 西安高新区全国前三,天地源是管委会唯一上市公 有魄力的柳歆2 10-0110-11 14:29
- 190 0 [先导智能吧] 进入下降通道 股友f257t16895 10-1110-11 14:29
- 311 4 [上汽集团吧] 看了下4月7号跌停了,13号会不会也跌停啊 海贝1118 10-1110-11 14:29
- 296 2 [和元生物吧] 利好来了,聚焦重点发展领域第一条:发展壮大细 昨和歌枫 10-1110-11 14:29
- 203 4 [上纬新材吧] 腰斩就不止,许多人的财富一夜清零 重生后我居然炒股 10-1110-11 14:29
- 769 5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mr23I 10-1110-11 14:29
- 250 2 [融发核电吧] 周一全部活埋 量化哥割散户 10-1110-11 14:29
- 2007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执政联盟破裂 自民党或难以有效施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4:29
- 191 0 [马可波罗吧] 破个鬼,龙头都是威风的,现在给我中一签最要紧 虚心求教小韭菜 10-1110-11 14:29
- 207 0 [洽洽食品吧] 碧根果反倾销国产代替洽洽农业龙头! 重生2023之我回本 10-1110-11 14:29
- 376 6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大跌趋势已成,开盘能跑的快跑,跑不了的, 股神佑手 10-1110-11 14:29
- 195 1 [天赐材料吧] 周一跌停也只能认了,进来仓促了草率了,失误失 请多读书 10-1110-11 14:29
- 269 5 [奇安信-U吧] 那个喊2000的国庆之后没出现过啊~! 赫切_巴德 10-1010-11 14:29
- 523 0 [光华科技吧] 你说他能跌下来吗? 天天赚转赚 10-1110-11 14:28
- 208 1 [万讯自控吧] 进口替代产品,但愿。。。 出手必捉软妖弟 10-1110-11 14:28
- 305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孔雀达达 10-1110-11 14:28
- 505 3 [合锻智能吧] 牛市生存法则:仓位与离场的艺术牛市里,人人都 神笔小灵 10-1110-11 14:28
- 382 2 [欧线集运吧] 如果跌到860-900,就出现做多向上的大机会 慧越18 10-1010-11 14:28
- 206 0 [彩讯股份吧] 完犊子了,人家都是有厚厚的利润垫子,你还在水 股友3726T69a76 10-1110-11 14:28
- 396 2 [小商品城吧] 说个今年我最伤的事,4月7、8、9号的时候,我把 小商主升行情 10-1110-11 14:28
- 270 3 [中国能建吧] 190亿有能建3分1的市值了5个一字板涨停没毛病 股友Z59z129878 10-1110-11 14:28
- 341 4 [鸡蛋吧] 周一要是不破2800我吃一吨鸡蛋 永不炒股票 10-1110-11 14:28
- 172 0 [NYMEX原油吧] 汽油要跌价五分 KEVIN00263 10-1110-11 14:28
- 173 0 [*ST元道吧] 周一先挑战19.19支撑 股友1V5138L608 10-1110-11 14:28
- 165 0 [山子高科吧] 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 吃三嘴 10-1110-11 14:28
- 417 3 [恒邦股份吧] 有人说,恒邦是要错过这一轮黄金行情了,我只能 龙虎山道长 10-1110-11 14:28
- 1211 19 [波导股份吧] 三季报前后会有一波小行情,三季度扣非营收应该 深圳随想 09-3010-11 14:28
- 288 0 [XD紫金矿吧] 在一个大幅回撤动荡的市场中,小亏即是赚。昨晚 Caesar的春天 10-1110-11 14:28
- 210 0 [软通动力吧] 中国长城有点热呀 栎阳雨金楚 10-1110-11 14:28
- 178 0 [国安达吧] 周一估计低开然后反弹,最后略跌 牛皮筋iyx60d 10-1110-11 14:28
- 593 2 [上海汽配吧] $上海汽配(SH603107)$ 天空飘来一阵风 10-1010-11 14:28
- 224 0 [特斯拉吧] 三花,拓普,荣泰发来哀嚎 独立的神灵 10-1110-11 14:28
- 205 0 [金龙鱼吧] 上海梅林启动了,感觉金龙鱼有戏!至少不会大跌 股友2ZLaTG 10-1110-11 14:28
- 241 1 [A50期指吧] 4.7号关税大战,拉的就是内循环大消费股国芳集 股友3271W82m82 10-1110-11 14:28
- 198 1 [中国中免吧] 这次还能给机会低吸吗?谢谢主力了 粗莽强 10-1110-11 14:28
- 549 1 [ST沈化吧] 财务造假,虚增百分之80的利润!今年业绩大增, 书中应有黄金屋 10-1110-11 14:28
- 339 7 [中芯国际吧] 127.95÷276.75×300=138.69即不超过138依然可以 水冰心清 10-1110-11 14:28
- 588 11 [星辉娱乐吧] 荣耀应用市场现实59万 罗西山庄 10-1110-11 14:28
- 16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上下下的,股民的钱搞没了,全被拿去化债 成熟的梅兰芳 10-1110-11 14:28
- 183 0 [洪通燃气吧] 海运不行了,利好新疆的中欧班列 红豆羹 10-1110-11 14:28
- 269 1 [洽洽食品吧] 周末消息一出,看到其它好多食品饮料个股吧里一 股友81U30e7522 10-1110-11 14:28
- 836 2 [工业富联吧] 重大利好下周A股CPO光模块起飞 Wsneve 10-1110-11 14:28
- 1164 70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直接带大曾子去西天了,直接给他干销户了 操舟若神01 09-2610-11 14:28
- 175 0 [山子高科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10-1110-11 14:28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A昨天不也暴跌,怎么没人曝光 阿啦丁煤油灯 10-1110-11 14:28
- 181 0 [合锻智能吧] 哪里有业绩能支撑住这个股价。300年的业绩都用 只有一种模式 10-1110-11 14:28
- 307 4 [城地香江吧] 下周二就是底,虽然昨天加仓加到铁板上了,但是 十七块香江便宜 10-1110-11 14:28
- 181 1 [中际旭创吧] 低开高走不受多大冲击 财宝宝的 10-1110-11 14:28
- 248 1 [中粮科技吧] 关税概念股,我回来了 想和扎加拉贴贴 10-1110-11 14:28
- 539 6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怎么买,在哪里可以买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10-1110-11 14:28
- 355 3 [游族网络吧] 收购下个公司啊,反正钱都准备好了的 股友119Z792Z79 10-1010-11 14:28
- 762 6 [明泰铝业吧] 宝儿姐真心话|电子50指数单日上涨4.47%!半导体 阿拉蕾1010 09-2710-11 14:28
- 295 4 [盛屯矿业吧] 看到大家都唱空了,我就放心了 巴山俗人 10-1110-11 14:28
- 566 4 [R东方1吧] 公司未来业务的可持续性存在不确定性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110-11 14:27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还不如买低价的低市盈率并且还有大订单的安徽建 体贴的尹雅萌 10-1110-11 14:27
- 181 0 [XD五矿资吧] 星期挂跌停买 大吉为富de杜飞 10-1110-11 14:27
- 4074 3 [怡亚通吧] 热门概念全都有,存储芯片+锂矿,但是这个是杂 北京散一 10-0910-11 14:27
- 183 1 [盛屯矿业吧] 按照主力的尿性,估计会跌停板!这个主力特别狠 与虎作伴 10-1110-11 14:27
- 227 0 [中科软吧] 你也算半个中字头软件了,下周是软还是硬 笑看江潮生 10-1110-11 14:27
- 270 1 [道生天合吧] 首日能到50,预测的。 基民XwFRUE 10-1010-11 14:27
- 93 0 [上能电气吧] 看今天能不能超越阳光大哥 柳枝千万条 09-2910-11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