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0 [浙江世宝吧] 哭什么哭?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 外滩yy 10-1110-11 14:24
- 183 1 [西部证券吧] 券商就是压盘的工具,千万千万别碰 n6592137281546705596 09-2610-11 14:24
- 620 5 [汇金股份吧] 对这支票想多了。怎么会大跌呢你们都不知道背后 股友882TT60051 10-1110-11 14:24
- 182 0 [润和软件吧] 中华必胜,鸿蒙志在必行 严谨的章严芬 10-1110-11 14:24
- 199 1 [引力传媒吧] sora2发布也救不了你,看来只能等你自己研发出s 神秘投资者 10-1110-11 14:24
- 196 0 [北方稀土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10-1110-11 14:24
- 366 3 [中核科技吧] 昨天快速上板,开板立马回封,今天真么拉胯,核 冷若冰霜的汪芷东 10-1110-11 14:24
- 225 2 [多氟多吧] 下周开始暴跌 基民mUx7ve 10-1110-11 14:24
- 342 5 [ST信源吧] 周一跌停了! 月影骑士安迪米欧 10-1110-11 14:2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风险信号 股友许多年 10-1110-11 14:24
- 273 4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来嘛? fffffffff_456 10-1010-11 14:24
- 364 3 [建发致新吧] 10月10日低开然后迅速拉升之后下探当天最低点26 股友JH90753225 10-1110-11 14:24
- 114 2 [*ST香雪吧] 就像2004年的腾讯QQ一样。 股友O985t63913 10-1110-11 14:24
- 275 2 [新易盛吧] 下周一跌破328元,那就走坏了,16家认购机构在 拼博人生888 10-1110-11 14:24
- 241 2 [黄河旋风吧] 人气不行啊!北方稀土人气就高,这个金刚石不认 直率的乔京城1 10-1110-11 14:24
- 805 3 [青山纸业吧] 这样看,叶也不是聪明人啊,1块钱减了,等到9月 不请自来了 10-1110-11 14:24
- 592 5 [江丰电子吧] 坚定看好江丰电子,光从资金逻辑上讲,半导体, 得丰牛哥 10-1110-11 14:24
- 292 4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:中国石化H股公告-翌日披露表格 中国石化资讯 10-1010-11 14:23
- 227 1 [金开新能吧] 周一不会和4月7日一样,跌停板吧 股友51ra197295 10-1110-11 14:23
- 368 1 [北方稀土吧] 真的哭了,58成本,昨天割肉,今天看到花旗给予 n4876137500027004792 10-1110-11 14:23
- 232 1 [方正科技吧] 我想问一下老美降息跟科技股有什么关系吗 炒股养家00008 10-1110-11 14:23
- 239 1 [信雅达吧] 软件制裁不是利好软件股吗? 才情出众的璃心2 10-1110-11 14:23
- 204 0 [公牛集团吧] 本以为跌了这么久,应该可以博一个小反弹了,重 红色好心情80377 10-1110-11 14:23
- 187 0 [煌上煌吧] 短期有情绪波动,长期利好趋势不变 清平山下 10-1110-11 14:23
- 176 0 [创业板指吧] 2683,调整的目标位! dundun88 10-1110-11 14:23
- 272 3 [工商银行吧] 周一银行护盘了 n947213406736712 10-1110-11 14:23
- 317 0 [XD中远海吧] 周一大盘系统风险下跌,但海控不一定了,红盘收 读书有益 10-1110-11 14:23
- 170 0 [北方稀土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10-1110-11 14:23
- 144 0 [中银周期优选混合发起A吧] 这只更值得点赞! 发现周期战斗基 10-1110-11 14:23
- 131 1 [英威腾吧] 继续守股 牛八大官人 08-0610-11 14:23
- 195 1 [长春高新吧] 周一是肯定要跌的,就看是跌两个点还是跌回120 不忘初心223 10-1110-11 14:23
- 183 0 [数据港吧] 从43跌下来的太狠了 马上红起来火起来 10-1110-11 14:23
- 286 1 [白银有色吧] 蓝丰生化倒了,这两天我一直在留意和筛选下一个 虎哥爱炒股 10-1110-11 14:23
- 760 2 [深振业A吧] 我就认3点:1这两年多次资产评估,评估后又复核 诚实的蝶若铃9 10-1110-11 14:23
- 193 0 [伊利股份吧] 老登麻烦下周一护一下盘 白云非 10-1110-11 14:23
- 340 1 [北方铜业吧] 前个月沪铜涨两个点出,北方铜业开盘涨停现在跌 股友6177C92w53 10-1110-11 14:23
- 172 0 [领益智造吧] 16元不是顶 股友X22W939762 10-1110-11 14:23
- 250 1 [炬华科技吧] 完犊子了,外盘和50指数崩了,星期一看谁跑得快 稳住心态别乱动 10-1110-11 14:23
- 185 0 [XD国泰海吧] 国想泰海得通 境心生 10-1110-11 14:23
- 196 0 [亨通股份吧] 下周五元没问题。这股出了名的大盘逆子 不清不楚的大牛 10-1110-11 14:23
- 341 1 [鑫科材料吧] 此铜合金能用人造太阳,牛的很,可能涨到20元每 财源富贵得王重阳 10-1110-11 14:23
- 180 0 [荣盛石化吧] 人气这么旺?为何?有大V荐股? 我要被套 10-1110-11 14:23
- 196 0 [浙大网新吧] 周一汪汪带头砸盘 路易十八发发发 10-1110-11 14:23
- 600 1 [王子新材吧] 有点用没有 小色510 10-1110-11 14:23
- 237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天天跌,买在了最高点,求涨吧 股友82y8c88081 10-1110-11 14:23
- 217 1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股根本就没多少散户了 股友83P26I3072 10-1110-11 14:23
- 265 2 [氧化铝吧] 所有品种看了一遍,只有氧化铝空单增仓最猛,这 股友03x582516Z 10-1110-11 14:23
- 240 0 [盐湖股份吧] 上市公司如果这个时候搞个回购注销正当其时,此 n14303819392daf3 10-1110-11 14:23
- 581 0 [强瑞技术吧] 到时候去参观下。 专注执着 10-1110-11 14:23
- 240 3 [格力电器吧] 持股者瑟瑟发抖也 清风云淡 10-1110-11 14:23
- 236 1 [遥望科技吧] 下周竞价够强,就会有大资金来消费避险,竞价太 上上下下BABA 10-1110-11 14:23
- 514 5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属于科技股吗大哥们 我系小小小小韭菜 10-1110-11 14:23
- 252 1 [雪迪龙吧] 周一应该可以死里逃生 九米九米 10-1110-11 14:23
- 770 0 [绿能慧充吧] 完了今天银行上班国债爆涨后天危险了 股友2887UU7957 10-1110-11 14:23
- 942 0 [XD广州发吧] 广州发展拟推多项融资计划 应对产业投资需求 XD广州发资讯 10-1110-11 14:23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吉电股份:绿色氢基能源产业是公司发展布局的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4:23
- 241 0 [XD中远海吧] 中国出口集装箱运输市场周度报告 (2025.10.10) 财源滚滚5858588 10-1110-11 14:23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一次炒股就买了山子,大家觉得是会涨还是跌? 周如意财能发 10-1110-11 14:23
- 242 2 [ST际华吧] 周一涨停补涨 龙2014 10-1110-11 14:23
- 215 0 [股市实战吧] 博弈牛的特点是什么?看清楚了吗?高位博弈就下 金融裂变2024 10-1110-11 14:23
- 202 1 [中集车辆吧] 再不醒醒,你个储省退事都排不上队,加油 雄逸999 10-1110-11 14:23
- 162 0 [上纬新材吧] 什么时候回到原点 大红袍2015 10-1110-11 14:23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4-7已经有经验了估计开盘就是全天最低点了…… 吃肉的圆圆 10-1110-11 14:23
- 394 7 [鸿远电子吧] 58.10进来了,下周能吃肉吗? 兰山烟雨 10-1010-11 14:23
- 275 0 [钛能化学吧] 毛哥评论:超级炒家-实力能力水平-不允许低调! 中国小宝88888 10-1110-11 14:23
- 284 0 [三一重工吧] 外面这样子,下周一会被带崩吗,周五这样跌我都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0 10-1110-11 14:23
- 725 7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游戏自研新品《三国群英传:策定九州》全平 星辉娱乐 10-1110-11 14:23
- 283 0 [投顾产品吧] 今天开了个号,等你们发车可以跟车了 ZWB003336 10-1110-11 14:23
- 272 1 [华特气体吧] 大洋彼岸又在隔空造牌,大国科技竞争攸关生死, 知行难合壹 10-1110-11 14:23
- 186 0 [源杰科技吧] 什么拉基公司,PE几千倍,该杀 Rasalhague 10-1110-11 14:23
- 271 1 [敦煌种业吧] 请教各位,农业种子板块半年的疲软走势是主力吸 我要反人性必须 10-1110-11 14:23
- 309 3 [金山云吧] 软件国产替代,金山软件下周能不能带你逆势起飞 顺子是只狗 10-1110-11 14:23
- 536 7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看着应该还有机会,第一波卖飞了,第二波看 宝乐776 10-1110-11 14:23
- 20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周一暴跌嘛 神抢手 10-1110-11 14:23
- 940 9 [诺诚健华吧] 利好才是出货的王道 鸠摩智小无相功 10-1010-11 14:23
- 189 0 [领益智造吧] 外围大跌,周一看谁跑得快了 股友X22W939762 10-1110-11 14:23
- 184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大帝要崛起了 应不应该 10-1110-11 14:23
- 186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票好好拿着肯定能涨 浪漫的温哥 10-1110-11 14:23
- 229 1 [四方精创吧] 股市是有记忆和一定规律的,看看周一能不能高开 单眼皮君 10-1110-11 14:23
- 810 3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:2025年第三季度可转债转股情况公告 恒邦股份资讯 10-1010-11 14:23
- 420 7 [黄河旋风吧] 玛德,尾盘没接回来,周一不会一字了吧 救世主666 10-1110-11 14:23
- 2173 39 [小型纳指吧] 受昨天晚上消息影响,纳指期货暴跌4.37%,纳指 股友Q0F8CK8779 10-1110-11 14:22
- 4588 34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的理性分析 张婷Aa 10-0310-11 14:22
- 211 3 [工业富联吧] 一起唱,爹婷,爹婷 乐于助人的9菜 10-1110-11 14:22
- 657 3 [上纬新材吧] 看看下面这组数据,有多少人可以买科创板? 风云12056 10-1110-11 14:22
- 172 0 [ST长园吧] 目前这个属于什么状况? 九一年吵股 10-1110-11 14:22
- 276 3 [山高控股吧] 周一要做的事情就是:不要打开炒股软件!周二在 低调的小孩子 10-1110-11 14:22
- 236 2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票主力就是磨磨唧唧的,结果又遇到黑天鹅了 嗯嗯好棒 10-1110-11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