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香港项目投产还早,短期没催化 股友95X3107t32 10-1110-11 13:39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外玩了。。 小滿为赢 10-1110-11 13:39
- 19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我被新能源车电池ETF跌晕了 鸣涧之虎 10-1110-11 13:39
- 231 2 [上海电气吧] 周一会跌停开吗? 越甲是托 10-1110-11 13:39
- 192 0 [光弘科技吧] 国产崛起? 才望四海红又红 10-1110-11 13:39
- 200 0 [优必选吧] 竞争对手上纬新材的利空,对小优形成实质性利好 龙文明 10-1110-11 13:39
- 1259 11 [和而泰吧] 摩尔上市后,和而泰会到多少? WYD白菜 10-0810-11 13:39
- 704 0 [歌尔股份吧] 下周走势预测:周一必然低开下跌然后反弹微跌, 无敌幸运星9 10-1110-11 13:39
- 272 1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:关于广东思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请 思泉新材资讯 10-1010-11 13:39
- 342 0 [腾讯控股吧] 下周一应该就是季报前的静默期了,没有回购,周 捷少哥哥 10-1110-11 13:39
- 383 3 [ST长园吧] 推荐大家浏览卜朝谷的文章关于对长园的见解,有 有远见的乐飞兰3 10-1110-11 13:39
- 187 0 [新宏泰吧] 太极跌2个点,你涨两个点,真是完美呀。没有一 股友1n7725297M 10-1110-11 13:39
- 182 1 [道琼斯吧] 被大爱周五的走势影响了 股友200T276C03 10-1110-11 13:39
- 181 0 [创业板指吧] 持股者瑟瑟发抖也 清风云淡 10-1110-11 13:39
- 257 1 [银之杰吧] 周一大有可能开盘直接跌停,竞价跑 眉清的宫茜 10-1110-11 13:39
- 805 5 [富临精工吧] 出口管制,肯定是利好,而且重大利好!因为对国 长春八里堡巴菲特 10-1010-11 13:39
- 212 2 [北证50吧] 当务之急,是立即推出市值配售政策,以稳定持股 张见君812 10-1110-11 13:39
- 228 0 [有研新材吧] 这次是用稀土主动反击漂亮国,周一稀土永磁,券 天王中海 10-1110-11 13:39
- 178 0 [天娱数科吧] 本来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…… 芋泥米粒儿 10-1110-11 13:39
- 288 4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科技:融资净买入928.56万元,融资余额8.44 天马科技资讯 10-1110-11 13:38
- 2057 8 [京东方A吧] 高管动向|京东方副董事长高文宝因个人原因辞职 京东方A资讯 10-1010-11 13:38
- 1246 1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骑牛一把手 10-1110-11 13:38
- 164 1 [中水渔业吧] 尊敬的董秘 国庆节好 衷心感谢你们不厌其烦回答 中水渔业股友 10-0910-11 13:38
- 174 0 [江丰电子吧] 热度高是有原因的,半导体低开就是机会 股友d3kdm2 10-1110-11 13:38
- 233 0 [雷科防务吧] 长城军工热度第三了兄弟们 化债急先锋 10-1110-11 13:38
- 569 3 [*ST国中吧] ”安静使我们学会“听见”,缓慢教会我们“看见 金凤凰200207 10-1110-11 13:38
- 3063 23 [精艺股份吧] 各位同学,我是水上买的,浮亏10个点。心如死灰 方展博z 10-1010-11 13:38
- 664 2 [泰凯英吧] 代码有了吗? 有商业头脑的章淇 10-1010-11 13:38
- 466 1 [北方稀土吧] 鹏欣资源稀土概念深度解析:全球顶级钪资源的隐 技术爱国红 10-1110-11 13:38
- 196 0 [冠中生态吧] 换手都百分之六七十肯定是跑路行情了 勤于思考得丝诺 10-1110-11 13:38
- 258 1 [领益智造吧] 10元以上追高的一个都跑不掉 慢跑人生 10-1110-11 13:38
- 208 0 [新莱应材吧] 各位股东们,你们买的不仅是新莱应材,更像是新 仗义的大师兄 10-1110-11 13:38
- 319 4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2.50卖了半仓下周一能大跌吗想买回来?。 股友61z36Z0688 10-1110-11 13:38
- 178 0 [国联水产吧] 跌停我也买啊,美丽国金毛给的机会,跌15以下马 股神鹅蛋秋天 10-1110-11 13:38
- 245 2 [A50期指吧] 周一起飞 乐观豁达的冷昆 10-1110-11 13:38
- 172 0 [广汽集团吧] 汽车是大消费切记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10-1110-11 13:38
- 241 0 [中芯国际吧] 转发 一年7倍777 10-1110-11 13:38
- 179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惬意的龚琦 10-1110-11 13:38
- 435 3 [永太科技吧] 下周一会有点惨。 股侠1028 10-1010-11 13:38
- 231 4 [三超新材吧] 反正25.96进的,周一我还不信跌穿10日还能跌穿2 kg666666 10-1110-11 13:38
- 890 9 [汇金股份吧] 哪位大哥来个暗盘看看?这么高换手明盘资金才流 沙巴克城主 10-1010-11 13:38
- 345 1 [中青宝吧] 下周全部巴比Q....4月7日的路线 LOVE3216888 10-1110-11 13:38
- 4779 13 [财经评论吧] 北约下周核军演 称“不针对”任何国家或事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3:38
- 305 0 [广生堂吧] 下周定增应该有消息了吧 向往神鹰VVV 10-1110-11 13:38
- 353 3 [同洲电子吧] 早上盯了没动,下午一看涨停了 柠檬没拿 10-1010-11 13:38
- 363 4 [南大光电吧] 看不明白,是要干啥,主升还没来么 股友2Fo8701676 10-0910-11 13:38
- 183 0 [蔚蓝锂芯吧] 15见 丹江果子狸 10-1110-11 13:38
- 85 0 [*ST元成吧] *ST元成25年收处罚事先告知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 股民索赔宝 10-1110-11 13:38
- 196 2 [先导智能吧] 会跌到33吗? 股友6kRluK 10-1110-11 13:38
- 465 2 [泰凯英吧] 下周二有吗? 股友078X5t8698 10-1010-11 13:38
- 258 1 [多氟多吧] 其实没啥的,只要周一全市场都跌,就等于没跌, 基民u97Y713097 10-1110-11 13:38
- 278 4 [开普云吧] 主力根本出不了货,越高越没人买,除非基金经理 股友X67156W887 10-1110-11 13:38
- 173 1 [工业富联吧] 发个业绩对冲下利空吧 知行合一1224 10-1110-11 13:38
- 224 1 [宝钢包装吧] 这货还有个娃哈哈概念? 与股谋财 10-1110-11 13:38
- 221 3 [欣旺达吧] 这下小欣要奔21/22了 一阳喜 10-1110-11 13:38
- 214 0 [诺德股份吧] 8月份,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0.0%,比8月下 股友uJ5jG8xG 10-1110-11 13:38
- 613 5 [北大荒吧] 人气一下上来了,发生了什么? 炒股等动迁 10-1110-11 13:38
- 182 0 [润和软件吧] 我已经拿了一年多了,就是等国产替代 sun8458 10-1110-11 13:38
- 245 0 [天孚通信吧] 8月: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;(主升浪)9月 弓長尛女亭 10-1110-11 13:38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次4.7日加关税,疯狂暴涨得是消费内需的国芳 汇通张忠强 10-1110-11 13:38
- 177 0 [港迪技术吧] 你叫它祖宗它也不会涨。跌是它本性 晴朗的严春燕3 10-1110-11 13:38
- 181 0 [ST南新吧] 看美股这样,下周一二大盘有个预期了,进场机会 股友7R43hJ 10-1110-11 13:38
- 253 3 [广誉远吧] 美股跌,主要是科技跌,对小广来说还算小利好 寒咏666 10-1110-11 13:38
- 2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幻想涨的?背景搞清楚?上次是对全球这次只 股友neYLB6 10-1110-11 13:38
- 187 0 [沪铜吧] 周一,玩一手空单看看 股友a315V81971 10-1110-11 13:38
- 170 0 [先导智能吧] 稀土提价,下一个是电池!埋伏好吧 诚恳的南黎川2 10-1110-11 13:38
- 544 6 [多晶硅吧] 多头下周肯定发财,开盘就一个涨停,应该连续涨 股友885E35A569 10-1110-11 13:38
- 296 2 [洪涛3吧] 完蛋了,敢破0.14就敢破0.12?坚决看空!下一目 我不懂只是问问 10-1010-11 13:37
- 160 0 [上纬新材吧] 融不到券 新的思路 10-1110-11 13:37
- 210 0 [诺德股份吧] 库存方面,9月份原材料库存指数为48.5%,环比上 股友uJ5jG8xG 10-1110-11 13:37
- 1012 12 [泰凯英吧] 为什么大家说下周二不可能啊?因为十月份周二太 宋文杰 09-2610-11 13:37
- 200 0 [因赛集团吧] 硬件转软件,很好的转换点 想成为理智的人 10-1110-11 13:37
- 206 0 [智光电气吧] 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。 我叫煮丽 10-1110-11 13:37
- 255 3 [岩山科技吧] 节后第二天亏损一千二 金惊天 10-1010-11 13:37
- 897 22 [浙江荣泰吧] 老铁们我尾盘又杀进来了一点不慌 奇奇喵喵 10-0910-11 13:37
- 200 1 [至纯科技吧] 仙人指路。变形版本的仙人指路。一字。连续一字 股海寻粥刻粥求简 10-1110-11 13:37
- 670 4 [天齐锂业吧] 周一跑不掉了,大利空 股友Q2757627g5 10-1110-11 13:37
- 165 2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创新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48亿元(10- 影石创新资讯 10-1110-11 13:37
- 3199 1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: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,不存在应披露 XD上海电资讯 10-1010-11 13:37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意思就是 客户怎么要求我就怎么干,你提runin架 奔跑长牛 10-1110-11 13:37
- 310 0 [领益智造吧] 10月10日股价放量下跌,形成大阴线,且接近关键 Zxx117 10-1110-11 13:37
- 197 0 [中科电气吧] 周一跌10个点以上我就加仓30%看好这个票逻辑硬 马年大吉66666 10-1110-11 13:37
- 208 0 [兰石重装吧] 两天上位,五日线不上,,下周主力开始动手收割 丙午6655 10-1110-11 13:37
- 178 0 [三佳科技吧] 周一我在24等你 股友27C71X8112 10-1110-11 13:37
- 262 0 [万华化学吧] 都是些关于信息披露的事,和取消监事。这啥意思 青椒粑粑柑 10-1110-11 13:37
- 184 0 [保利发展吧] 练个九阳神功啊 冷若冰霜的肖茁 10-1110-11 13:37
- 211 0 [XD中国国吧] 国贸典型老庄股,跌不是因为造假、业绩变脸和减 LINDASY 10-1110-11 13:37
- 192 0 [*ST闻泰吧] 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,听天由命吧!哎 股友Z115360r86 10-1110-11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