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8 1 [长川科技吧] 300604长川科技,业绩暴增,前三季度业绩每股收 股友GxRNXR 10-1110-11 16:47
- 518 5 [物产中大吧] 统一大市场龙头—物产中大 凤雏归来 10-1110-11 16:47
- 681 5 [华菱钢铁吧] 昨天杀估计是因为这个!涟钢CSP产线计划于10月1 周期老油条 10-1010-11 16:47
- 184 0 [华工科技吧] 如果在跌78左右就继续加仓,不过下跌空间有限 一粒沙888 10-1110-11 16:47
- 392 2 [药明康德吧] 对于创新药研发时间比黄金还要贵,一款新药都是 丐帮之八袋长老 10-1110-11 16:47
- 381 1 [凯撒旅业吧] 看看是谁部署的,谁亲自抓的,18年提出自贸港,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0-1110-11 16:47
- 289 4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具有可控核聚变概念。该公司是国内钨业 看我擒牛 10-1110-11 16:47
- 215 1 [英维克吧] 趋势未重新形成前任何重仓抄底必将惨死! 馋猫plus 10-1110-11 16:47
- 174 0 [航锦科技吧] 数据要素出利好,下周一能起飞吗? 股神巴包特 10-1110-11 16:47
- 1216 2 [步步高吧] 老美的消费股也是新高再新高。 成败有时不可丧志 10-1110-11 16:47
- 190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和新易盛,一堆机构和大佬盯着,轮不到你们 广州万擎良 10-1110-11 16:47
- 571 1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半仓李哥小号 10-1110-11 16:47
- 263 1 [中来股份吧] 请问截止25年9月19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谢 中来股份股友 09-2110-11 16:47
- 195 0 [中亦科技吧] 明天低点就到38了,唉,真是逊到家了 超越九九 10-1110-11 16:47
- 177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准备出远古巨阳,强势护盘! 渣哥捕牛 10-1110-11 16:47
- 167 0 [菲林格尔吧] 收藏看到涨了一倍了。是真不敢进。 散步的泥鳅 10-1110-11 16:47
- 1935 17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或将迎来主升浪,长期上涨趋势似乎已经 作家之路 10-1010-11 16:47
- 206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也可以炒乙烷的国产替代 勇敢的突进 10-1110-11 16:47
- 232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TIDES爆发正当时,目前疯狂全球建产能未来 丐帮之八袋长老 10-1110-11 16:47
- 719 9 [海南发展吧] 我来给大家做个心理按摩,周一完全不用担心,4 蝴蝶飞过花丛 10-1110-11 16:47
- 344 5 [黄金/美元吧] 4008的空3995已经止盈这么快,睡觉了。不玩了 期海纵横之T神 10-1110-11 16:47
- 268 2 [江西铜业吧] 铜期货的暴跌已经是明牌大利空了。扯什么黄金。 LgZ 10-1110-11 16:47
- 385 1 [四方达吧] 周末关税战又要打响!反制题材股,周一大概率高 阿七0000 10-1110-11 16:47
- 418 5 [*ST东晶吧] 控制权变更这么久想样的反弹都没有,给个持股理 股友I9z9OA 10-1110-11 16:47
- 177 0 [瑞泰新材吧] 又重复消息了看来还没跌够量,下星期继续跌 股友19375q902E 10-1110-11 16:47
- 199 2 [津荣天宇吧] 这是多么垃圾的一支股票 股友iyIeye 10-1010-11 16:47
- 453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(10月11日),记者从中核集团获悉,位于福 融发核电专业户 10-1110-11 16:47
- 203 0 [岩山科技吧] 出大利好,看跌看涨? 温暖的陆姗栋 10-1110-11 16:47
- 187 1 [格力电器吧] 高位下来,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清风云淡 10-1110-11 16:47
- 2626 2 [晶晨股份吧] 自主可控继续干 静静等起 10-1110-11 16:47
- 194 0 [国联水产吧] 水产行业唯一个天猫获奖者 开朗的赵皓轩 10-1110-11 16:47
- 3870 3 [ST美晨吧] 存在困境反转的可能性一、主营业务:美晨科技主 勤擒牛1 10-0910-11 16:47
- 161 0 [海南华铁吧] 想当初这股,每次涨停都封不住的时候,我就纳闷 股友1350Nk7686 10-1110-11 16:47
- 169 0 [先导智能吧] 有没有半导体设备,芯片设备? 马走日 10-1110-11 16:47
- 190 1 [万辰集团吧] 股价横盘一年多了 a魔方 10-1110-11 16:47
- 163 0 [长芯博创吧] 全网看跌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110-11 16:47
- 1860 11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尾盘获主力资金加仓超1亿元 黄昏捉妖 10-1110-11 16:47
- 627 7 [黄河旋风吧] 神仙打架,凡人避让,周一开盘,可上可下。以下 谦逊礼让得费根 10-1110-11 16:47
- 279 3 [岳阳林纸吧] 今天兄弟挺硬的呀 赚够三千万收手W 10-1010-11 16:47
- 239 0 [金风科技吧] 看了一下,还有12亿的融资盘,虽然不大,但是现 莫把股市当许愿池 10-1110-11 16:47
- 187 0 [联化科技吧] 三季报预告应该公布啦 火火火红灯笼 10-1110-11 16:47
- 221 1 [友升股份吧] 慢慢玩,中签股还在账户上躺着 海风劲舞 10-1110-11 16:47
- 226 1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我刚买入就被套了怎么办 鸣涧之虎 10-1110-11 16:47
- 363 2 [芯片ETF易方达吧] 心狠手辣的我 国家伟大张国伟 10-1010-11 16:47
- 256 0 [中广天择吧] 湖南芒果创展科技有限公司2025-09-23成立,8000 股友977eA69307 10-1110-11 16:47
- 244 0 [同飞股份吧] 工信部等七部门: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按需 买崩A股 10-1110-11 16:47
- 194 0 [浪潮信息吧] 这波调整要参考9.1号走势,至少破20日线再说 镇魔司 10-1110-11 16:46
- 180 0 [工业硅吧] 周一做好准备,全商品绿到全球覆盖,打响跌停的 谁是明白人 10-1110-11 16:46
- 253 0 [棕榈油吧] 马棕油:4535是下周市场的强弱分界线,棕榈油: 阿猛先生 10-1110-11 16:46
- 281 0 [豫能控股吧] 关税这个大棒子可能又要来了,高股息板块受冲突 VV六 10-1110-11 16:46
- 181 0 [小崧股份吧] 周一梭哈 股友59r708G201 10-1110-11 16:46
- 176 0 [中际旭创吧] 一股没有的,原来在这里输钱的,都来唱空了。你 广州万擎良 10-1110-11 16:46
- 167 0 [行动教育吧] 坚守就有大收益! 阿尔丁一 10-1110-11 16:46
- 268 1 [岳阳兴长吧] 打二板不如打三板,打三板不如打四板。越高越有 虎哥爱炒股 10-1110-11 16:46
- 243 2 [用友网络吧] 不用去找什么利好,最大的利好就是位置够低 华亭小散 10-1110-11 16:46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信赛道套一生 10-1110-11 16:46
- 230 1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贸易战,利好半导体,国产潜代 静谧的欧彤苗 10-1110-11 16:46
- 937 5 [依依股份吧] 我发现我每一次卖出都是错的 浩瀚怡然 10-1010-11 16:46
- 418 3 [优刻得-W吧] 工信部等七部门: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按需 硅圈算子 10-1110-11 16:46
- 231 2 [英诺特吧] 依我看现在股东无大额减持,利空因素有限。 潭心月圆 10-1110-11 16:46
- 324 2 [华电新能吧] 星期一靠你避险了 谦逊的车飞文 10-1110-11 16:46
- 216 0 [骆驼股份吧] 周一股市大幅低开,骆驼月线收小阴线就很不错了 股市傻瓜太多 10-1110-11 16:46
- 638 0 [新莱应材吧] AIDC领域固态变压器相关受益个股梳理分析!一、 佛系邱小姐 10-1110-11 16:46
- 198 0 [纳斯达克吧] 技术性调整别慌 湛江炒股养家 10-1110-11 16:46
- 191 1 [英维克吧] 周一,,看多 股友q3RyJt 10-1110-11 16:46
- 164 0 [海南华铁吧] 美股大跌这次需要五个跌停打开再阴跌到4.8 菜鸟变股神 10-1110-11 16:46
- 1411 1 [联瑞新材吧] 市场对Lowα产品需求快速提升,公司的产能是否 联瑞新材股友 09-0410-11 16:46
- 237 5 [*ST高鸿吧] 那我们这些人的钱去哪里了输的钱我认没输的也不 kang29 10-1010-11 16:46
- 214 1 [中国电影吧] 下周一影视传媒大消费类唯一红盘股!前2天都跌 股友535F16I791 10-1110-11 16:46
- 166 0 [尔康制药吧] 机会来了, 股友KeOSUu 10-1110-11 16:46
- 4090 46 [特变电工吧] 短线超买,有整固需求。 大噎乐 09-2310-11 16:46
- 408 0 [中兴通讯吧] 光通信板块中的头部厂商受益于AI算力侧投入加码 股友Lk36005007 10-1110-11 16:46
- 264 0 [荣联科技吧] 股票市场永远是七亏二平一赚,想要赚钱就必须逆 火耕水耨 10-1110-11 16:46
- 392 19 [久之洋吧] 已买,不到60不卖 Superman123 09-1410-11 16:46
- 171 0 [太极实业吧] 周五放量止涨呀… 舒适的林舒茜 10-1110-11 16:46
- 347 4 [大洋电机吧] 周一满仓干!有什么可怕的!会越来越高!一个回 顽强的杨衍慕 10-1110-11 16:46
- 167 0 [海康威视吧]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诙谐幽默的张梦香 10-1110-11 16:46
- 932 1 [奥美森吧] 北交所新股,上市首日大涨3.5倍! 奥美森资讯 10-1010-11 16:46
- 408 1 [荣亿精密吧] 荣亿精密越南工厂规避关税战!啥都不说了, 潜伏牛股待涨 10-1110-11 16:46
- 306 4 [内蒙一机吧] 涨不过亏损的长城?加油吧 股友9Z205z1831 10-1010-11 16:46
- 234 0 [炬华科技吧] 如果在牛市初期未跟上步伐的个股,都有䃼涨机会 东财网友8935513883207272 10-1110-11 16:46
- 275 4 [贵州燃气吧] 高位放货,诸位快跑! ZRG 10-1110-11 16:46
- 171 0 [金龙汽车吧] 这波牛市我没有赚钱,只是来回坐过山车。这是第 该退出股市了 10-1110-11 16:46
- 192 0 [深科技吧] 湘电股份,军工加稀土,大家可以关注下哦 股友362121q9Z2 10-1110-11 16:46
- 198 0 [岩山科技吧] 都在说周一会跌,周一是有什么事发生吗? 股友15915DV628 10-1110-11 16:46
- 212 0 [中信证券吧] 快发业绩预告吧,要不然周一凉凉的 中信王者归来 10-1110-11 16:46
- 284 6 [露笑科技吧] 我现在都忘了买这个股的初心是啥了 糕手sjbwhwe 10-1010-11 16:46
- 241 0 [小鹏集团吧] 港股小鹏月内目测要到70元了,不容易,跌到70元 渣哥捕牛 10-1110-11 1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