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450亿市值,营业额半年3个亿就是个笑话? 股友5fi1206381 10-1110-11 16:53
- 222 1 [精艺股份吧] 17.44啥意思,逃顶信号么 海波涛 10-1110-11 16:53
- 184 0 [京沪高铁吧] 又一个中石油培养成功,全国人为我们伟大的国企 a平凡的人a 10-1110-11 16:53
- 188 1 [王府井吧] 多少次了,还没长教训啊,股性那么差,不绿就不 平和的汪键东 10-1110-11 16:53
- 173 0 [中国软件吧] 这热度 股市巴菲神 10-1110-11 16:53
- 188 5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卧槽,再涨我就回本了 刘备离 10-1010-11 16:53
- 343 2 [湖南黄金吧] 人气哗哗往上了,周一抢湖南黄金 股友9611dX7399 10-1110-11 16:53
- 548 5 [特变电工吧] 完了,周一大概率跌停 股友58685ml033 10-1110-11 16:53
- 121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下周一看好你 我不割肉 10-1110-11 16:53
- 698 5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每吨成本(约):铝土矿1250,烧碱450, 认真赚钱好好生活 10-1110-11 16:53
- 596 4 [云汉芯城吧] 周未最大新闻就是高通不能在中国直接销售芯片, 胡了就好 10-1110-11 16:53
- 399 5 [九典制药吧] 事出反常必有事,跌停到底 股友狗蛋 10-0610-11 16:53
- 275 2 [奥美森吧] 不是!数据中心真的有啊 果断与节奏 10-1110-11 16:53
- 210 1 [中兴通讯吧] 华为,中华有为中兴,中华复兴 股友10650U1Q26 10-1110-11 16:53
- 415 0 [国投电力吧] 恭喜还在国投电力坚守的九爷九娘们,天有不测风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10-1110-11 16:53
- 281 3 [大秦铁路吧] 那些在大秦上搞定投的中产,小心无良领导搞垮大 耐得住寂寞才是高手 10-1110-11 16:53
- 692 1 [协创数据吧] 在协创赚了200w旱地拔葱的涨都吃到了,感谢协创 谢您们福佑 10-1010-11 16:52
- 171 0 [中国软件吧] 涨停开盘? 股市巴菲神 10-1110-11 16:52
- 180 1 [中芯国际吧] 代工企业,股价严重高估 巨大的密语 10-1110-11 16:52
- 174 0 [润建股份吧] $润建股份(SZ002929)$ 徐彬0407 10-1110-11 16:52
- 337 2 [格林美吧] 理论上,经过这两年,世界各国控制自己的战略矿 股友z72x312757 10-1110-11 16:52
- 174 0 [浦发银行吧] 一跌就想跑,我这韭菜实锤了 输了就哭 10-1110-11 16:52
- 172 0 [大族激光吧] 沽空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竹9 10-1110-11 16:52
- 180 2 [新莱应材吧] 芯片半导体大跌!一日游套路 偏爱科技龙 10-1110-11 16:52
- 737 4 [天赐材料吧] 重大利好来了,上周五我抄底进来了 成熟的梅兰芳 10-1110-11 16:52
- 207 1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科技:融资净买入4343.17万元,融资余额4.0 国芯科技资讯 10-1110-11 16:52
- 604 0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是一家专业工程技术公司,主要为境内外 股友OeUgfW 10-1110-11 16:52
- 113 1 [广生堂吧] 尾盘零轴附近接回,做t赚六个点,喜滋滋 Sandy30 09-2410-11 16:52
- 249 1 [*ST海华吧] 趋势跌没了,唯一的安慰是月初调整。看看收盘会 股友7D35E96527 10-1010-11 16:52
- 290 3 [天赐材料吧] 下周完蛋了,历史高位。 小马哥921 10-1110-11 16:52
- 283 2 [华大九天吧] 下周一字了 出水的管兰 10-1110-11 16:52
- 1104 13 [大众公用吧] 周一竞价核了才能跑出去 华王科技之王 10-1110-11 16:52
- 308 3 [TCL中环吧] 2024年一月二十六号买的、只能呵呵你了、牛市别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1 16:52
- 415 3 [北方华创吧] 人气涨得真快,关注北方华创和江丰电子,下周机 与庄共舞星哥 10-1110-11 16:52
- 180 0 [华大九天吧] 人气榜上升很快。 虚者心斋也 10-1110-11 16:52
- 317 0 [诺诚健华吧] 一些无脑半吊子,天天在那里强调空单,一点常识 ooxooox 10-1110-11 16:52
- 279 1 [大众公用吧] 兄弟们:机会来了,外围市场大跌,大众公用预期 一剑开天门HYS 10-1110-11 16:52
- 182 0 [胜宏科技吧] 听说周一要趴在地板上了? 股市亏钱真容易 10-1110-11 16:52
- 792 9 [*ST香雪吧] 020-22211007刚刚打完电话,说在和法院沟通中, 能空仓敢重仓50 10-1110-11 16:52
- 174 0 [众诚科技吧] 两部门印发《政务领域人工智能大模型部署应用指 种一棵树 10-1110-11 16:52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绿绿有点狠 10-1110-11 16:52
- 229 2 [华大九天吧] 里面的兄弟有福了 至少周一不用太担心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10-1110-11 16:52
- 213 0 [ST信源吧] 人生总有悲欢离合,股市总有起起伏伏,听天由命 股友i7108385A0 10-1110-11 16:52
- 230 1 [王府井吧] 周一高开或者低开拉高记得跑,这股没一次不拉稀 股友953Jv46h 10-1110-11 16:52
- 351 4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不看订单量,只看成交量 没炒烂的铜豌豆 10-1110-11 16:52
- 259 1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一根大阳线 彭于晏在新疆 10-1010-11 16:52
- 8617 45 [赣锋锂业吧] 周五中午,今日科技普跌,电池今天回调,下去是 超短不格局者2 10-1010-11 16:52
- 509 6 [江苏新能吧] 小庄,提前给你预告一下,下周一我会卖。 多文满斗的江仰止 10-1010-11 16:52
- 196 0 [贝因美吧] 小贝现在的走势和4月七号相似日线金叉向上↑ 朝气蓬勃的何淼洋 10-1110-11 16:52
- 281 4 [爱尔眼科吧] 都说了以后12就是永久的最高点了周一直接破12 飙涨升666 10-1110-11 16:52
- 163 0 [养元饮品吧] $养元饮品(SH603156)$ 反人性控制自己 10-1110-11 16:52
- 200 3 [海南华铁吧] 美股崩了。华铁的同志们还是安全的。影响不到你 量化抄家 10-1110-11 16:52
- 191 1 [湘电股份吧] 不要幻想,节后一直弱,两天都没涨,其他的两天 c8343751430749318 10-1110-11 16:52
- 1422 4 [正泰电源吧] 截至2025年10月11日,全球主要市场未对光伏产品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10-1110-11 16:52
- 12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今天市场不太好,不过债市行情挺不错的,华子累 老牛爱吃芹菜 10-1110-11 16:52
- 316 3 [南方泵业吧] 不是,南泵不是在美国有厂吗?加关税影响不大才 旺旺兔盘蛇 10-1110-11 16:52
- 444 7 [沪银吧] 白银合约跌幅说明了什么?昨天是十一收假后的第 潜伏者66518 10-1010-11 16:52
- 192 0 [科泰电源吧] 周1一场暴跌即将开始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110-11 16:52
- 219 0 [西部超导吧] 西部超导,最强国产代替概念,国之栋梁企业! 渣哥捕牛 10-1110-11 16:52
- 263 2 [冠捷科技吧] 你猜泰国工厂为啥满产 我还是个帅小伙 10-1110-11 16:52
- 332 1 [回盛生物吧] 三季度利润4000w至6000w区间,市值翻翻!资金吸 闽K6FS20 10-1110-11 16:52
- 577 4 [碳酸锂吧] 家人们谁懂啊,周一挂涨停还能买到吗? 赌狗不赌 10-1110-11 16:52
- 1031 0 [盛美上海吧] $盛美上海(SH688082)$ 盆满高升的楚留香 10-1110-11 16:52
- 1159 1 [金山办公吧] 截至目前(2025年10月),鸿蒙系统(HarmonyOS 股友hk2VSa 10-1110-11 16:52
- 191 2 [长虹华意吧] 昨天跟着庄家高位高抛,赚钱走了。哈哈哈哈 mlsanbao 10-1110-11 16:52
- 212 0 [凯赛生物吧] 老美新一轮关税,看来还是在这里安全啊,凯赛的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6:52
- 180 0 [润和软件吧] 都着急了吧,鸿蒙鸿蒙,国产操作系统软件起飞 默默的小松鼠 10-1110-11 16:52
- 169 0 [中国软件吧] 下周央行公开市场将有10210亿元逆回购到期 认知__是财富 10-1110-11 16:52
- 591 2 [三花智控吧] 周五已提前预期利空了,周末又过于一致的看空跟 股友EdlB3A 10-1110-11 16:52
- 203 2 [果麦文化吧] 有满仓硬杠两个大号跌停的吗 grou 10-1110-11 16:52
- 1298 25 [华友钴业吧] 节后要开盘暴跌了,持有的太可怜了。 耐心de星星 10-0710-11 16:52
- 176 1 [浙江世宝吧] 跌到港股价位算价值回归了 江以南概念股 10-1110-11 16:52
- 8761 17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(600490)龙虎榜数据(10-10) 鹏欣资源资讯 10-1010-11 16:52
- 175 0 [岩山科技吧] 一股不卖 范一蓓 10-1110-11 16:52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10-1110-11 16:52
- 187 1 [工业富联吧] 去见15元 工行一枝花 10-1110-11 16:52
- 270 8 [*ST正平吧] 你当正平啥吗?增发这么多股份,那控股权算谁的 ST塔山 10-1110-11 16:52
- 837 8 [越秀资本吧] 关于公司三季度业绩预告的思考 徂徕先生 10-1110-11 16:52
- 328 4 [山子高科吧] 下个月上200元!再不上车来不及了。 感性的唐锦鹏1 10-1110-11 16:52
- 1022 0 [旗天科技吧] 因该再融资项目审核过程涉及是否符合国家产业政 花烦烦 10-1110-11 16:52
- 171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管涨或者跌,长期只持一个股小米!最低3年至5 点石兴隆得雁若 10-1110-11 16:52
- 236 4 [中国船舶吧] 该放了45的人了吧 真实地杨桃 10-1110-11 16:52
- 751 0 [京东物流吧] TOPBRAND | Froneri获注资;京东物流拟收购即时 京东物流资讯 10-1110-11 16:52
- 208 1 [*ST元成吧] 直接停牌吧,要死一起死!别让有快速通道的人有 十万本金无限加仓 10-1110-11 16:51
- 1501 6 [九洲药业吧] 九洲药业海外业务占比确实较高,其主要销售区域 流畅的李可2 10-1110-11 16:51
- 280 4 [重庆钢铁吧] 中线看涨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10-1110-11 16:51
- 177 0 [首华燃气吧] 没有融资盘,不用担心杀爆仓盘, 盆满万贯刘大亨 10-1110-11 16:51
- 167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我还能买到吗 温柔的小甜甜 10-1110-11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