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7 0 [天岳先进吧] 第四代半导体 股友98888R6K60 10-1110-11 18:23
- 222 1 [中国化学吧] 好好好,目标18,冲冲冲 月下听风起 10-1110-11 18:23
- 376 1 [华能国际吧] 中美又吵架了,下周欢迎大家带资金来避险啊! 新鲜入市的韭菜花 10-1110-11 18:23
- 863 3 [上大股份吧] $上大股份(SZ301522)$ 今日可期888 10-1110-11 18:23
- 765 0 [江苏雷利吧] $江苏雷利(SZ300660)$ 股友20V76E7383 10-1110-11 18:23
- 241 0 [中天科技吧] 已经反转了不加关税了,怎么还在制造焦虑? 爱顺势的狐狸 10-1110-11 18:23
- 200 1 [格科微吧] 下周一瑟瑟发抖! 旺哥688 10-1110-11 18:23
- 19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绝对暴跌,农业又要起来了 诚实守信的超人 10-1110-11 18:23
- 652 10 [许继电气吧] 关税来了,周一肯定比4月7号更惨,许继电气开盘 股友276011UY96 10-1110-11 18:23
- 209 1 [峨眉山A吧] 下周一会跟着跌停吗? 有远见的菲飞冷7 10-1110-11 18:23
- 187 0 [万科A吧] 希望周一万科;打一下小小弟,北新建材! 执着着玩股人 10-1110-11 18:23
- 77 3 [上纬新材吧] 放心,周一会有几百只股票陪着你跌停板,不用慌 股友MxoVx1 10-1110-11 18:23
- 252 3 [上海电气吧] 最低价3块起来的。你不算数。港股1.3起来四倍了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1110-11 18:23
- 250 2 [立方退吧] 看看你新元大哥,在看看你,唉 超短辉煌 10-1110-11 18:23
- 254 1 [西藏天路吧] 大A科技要被打回原形了,我西藏天路终于等到出 优雅的林飞文1 10-1110-11 18:23
- 451 7 [蓝天燃气吧] 突然发现解套了,有点舍不得 长江老人 10-1010-11 18:23
- 208 1 [首都在线吧] 利空消化得差不多了,23.2有支撑,22.35有强支 太平年18 10-1110-11 18:23
- 1471 10 [新乡化纤吧] 星期一只要红盘就跑,4.51的本!希望跑的出去 细水长刘LD 10-1010-11 18:23
- 190 1 [*ST闻泰吧] 我的那个乖乖,我8成仓在你这里 铁头娃66 10-1110-11 18:23
- 486 2 [鸣志电器吧] $三花智控$各公司具体情况分析立讯精密:依赖全 龙头昆哥 10-1110-11 18:22
- 244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走的是双针探底,下周一即使有黑天鹅事件也 股友356R85O830 10-1110-11 18:22
- 223 0 [新易盛吧] 假如三季报净利润30亿元,动态市盈率28.66,如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110-11 18:22
- 442 4 [大华股份吧]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,涉及到中国GPU芯片设计公 杰西67 10-1110-11 18:22
- 225 0 [A50期指吧] 屡创新高 灵动机敏的罗楠莉 10-1110-11 18:22
- 189 1 [德尔未来吧] 谁问一下10.10董秘股东人数。 股市钉子户8032 10-1110-11 18:22
- 385 1 [上海电气吧] 星期一靠可控核聚变拯救大盘,原因有以下几点: 股友ezVgX58589 10-1110-11 18:22
- 597 12 [XD紫金矿吧] 注意风险,已经8200亿了,差不多到顶了 华王科技之王 10-1110-11 18:22
- 628 3 [芯动联科吧] 芯动今年至今涨幅不大,和漂亮国没有业务往来, 大浪淘沙32333841 10-1110-11 18:22
- 355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今年估计净利润要有130-150亿。今年计 福州秋阳 10-1110-11 18:22
- 586 2 [金城医药吧] 家人们!谁懂啊!金城医药2025下半年在原料药领 股友3DK1234567 10-1110-11 18:22
- 190 0 [ST易购吧] 这货是不是已经提前跌了?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8:22
- 342 6 [道道全吧] 外围暴跌,下周一低开可以补仓吗? 复盘者联盟 10-1110-11 18:22
- 209 0 [航天科技吧] 大周末的放个停赛公告乐呵乐呵 顺风顺水满仓涨停 10-1110-11 18:22
- 284 0 [武汉天源吧] 表彰先进 提质赋能丨武汉天源集团第一届运营管 武汉天源 10-1110-11 18:22
- 246 1 [东方钽业吧] 远离定增股 讨厌香菜味 10-1010-11 18:22
- 186 0 [新易盛吧] 机构开心了 股友6VAht00074 10-1110-11 18:22
- 180 0 [比亚迪吧]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越来越强了!2025年第三季度, 土豆不烦恼 10-1110-11 18:22
- 231 0 [*ST中基吧] 周一不外是涨停,或跌停。涨停的就会连板,跌停 广东私总 10-1110-11 18:22
- 284 5 [广汽集团吧] 这票流通盘160亿而融资25亿,估计很多都到了爆 交易為生 10-1110-11 18:22
- 196 0 [立讯精密吧] 业绩优等生立讯。 基民ZLJJi3 10-1110-11 18:22
- 316 1 [合肥城建吧] 别的公司上市就他那点投资量能否有助于大幅改善 迅捷的王春燕 10-1110-11 18:22
- 519 1 [东土科技吧] 工信部等七部门关于印发《深入推动服务型制造创 WSN涨倍 10-1110-11 18:22
- 270 1 [鑫科材料吧] 他家的产品是豁免关税的,家人们不能被别人带节 股友OtcFMX 10-1110-11 18:22
- 439 2 [*ST网达吧] 周一起飞了,国产AI软件 旅行hc9656 10-1110-11 18:22
- 388 0 [宁夏建材吧] 为什么说宁夏建材是一只与加关税没有半毛钱关系 牛市八方来财 10-1110-11 18:22
- 319 2 [东土科技吧] 战火马上烧到软件领域,大家拿好筹码!!! 骐骥驰骋_2026 10-1110-11 18:22
- 211 2 [汉威科技吧] 这是个好公司,技术底蕴很足,值得持有 逮住一波飞起 10-1110-11 18:22
- 184 1 [江钨装备吧] 你是哪个板块? 和蔼可亲的常钊梅 10-1110-11 18:22
- 212 0 [A50期指吧] a 基民2M15z02706 10-1110-11 18:22
- 183 0 [上证指数吧] 绝对资金巨大机构说了,高科技会杀,一个也不准 今秋红叶叶 10-1110-11 18:22
- 227 0 [景兴纸业吧] 走了去了通微。真的难搞。唉 热火朝天慧 10-1110-11 18:22
- 268 3 [道氏技术吧] 周一不管高开低开先跑再说 CS118 10-1110-11 18:22
- 146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这一周的国际油价算是彻底“崩”了,跌得让人措 fskym 10-1110-11 18:22
- 206 0 [兆驰股份吧] 关键共性技术 善道者赢 10-1110-11 18:22
- 465 3 [*ST亚振吧] 《重大揭密》四域潇集团的企业口号是"以资源为 鉴股达人 10-1110-11 18:22
- 219 1 [平安银行吧] 本人贷款4000亿元人民币私有化平安银行,回购价 职业投资 10-1110-11 18:22
- 198 0 [航锦科技吧] 错了不认,雷来不躲,寄希望有一天别人来承担你 股友126w5625G0 10-1110-11 18:22
- 550 0 [新宁物流吧] 不要怀疑,主力在压盘偷偷吸筹 我是滑头 10-1110-11 18:22
- 192 0 [共达电声吧] 高科技市场还有许多产品发明需攻关创造。达达你 懂得珍惜得白羊座 10-1110-11 18:22
- 316 4 [金固股份吧] 周一开盘预测,3858 市一拿破轮二值 10-1110-11 18:22
- 181 0 [新易盛吧] 周一天地烘炉,护盘大军安在?!!!!! 基民zCrnmy 10-1110-11 18:22
- 196 0 [华智数媒吧] 够垃圾!周一再给我来-20个 当牛做马是主力 10-1110-11 18:22
- 372 2 [*ST香雪吧] 电话是多少,我打打看,你们等我消息 一年只做一次 10-1110-11 18:22
- 311 4 [*ST正平吧] 正平现在好多人盯着上车啊!有矿还是两个+算力 一湾海洋 10-1110-11 18:22
- 847 4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持股线 秦川小小牛 10-1010-11 18:22
- 171 0 [A50期指吧] 永辉下周又开始4-7涨停岁月?反制:稀土,百货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110-11 18:21
- 216 0 [华体科技吧] 华体锂电池板块是对美国的反制 股友89U669c833 10-1110-11 18:21
- 216 0 [常辅股份吧] 坚定看好10月份核电、核聚变主线行情,常辅弹性 meta_cow 10-1110-11 18:21
- 203 2 [长城证券吧] 不必要护盘,机会是跌出发的 股友02y925x506 10-1110-11 18:21
- 212 1 [柏诚股份吧] 会不会很品茗一样走势呢 股友0116w38D02 10-1110-11 18:21
- 433 4 [博瑞医药吧] 下周一科技跌,医药涨! 顺涨涨2108 10-1110-11 18:21
- 358 1 [原油吧] 真的假的? 股友N67u027325 10-1110-11 18:21
- 231 1 [凯美特气吧] 以航发动力为首的军工股下周将全面连续暴涨!! 股友235v9r9509 10-1110-11 18:21
- 352 5 [融发核电吧] 周一绝对开盘大跌。两天15个点的跌 奋斗不息地狮子座 10-1110-11 18:21
- 201 0 [玲珑轮胎吧] 明跌就是机会,成本比别人低就是赢了,坐等收成 深海抓虾子 10-1110-11 18:21
- 217 0 [天沃科技吧] 看看券商这周不测试了吧。怕散户跑得快 气宇不凡的宋诗菡 10-1110-11 18:21
- 185 0 [海南华铁吧] 没有算力加持这股就废了,靠租的那点子把公司维 时来运转涨停板 10-1110-11 18:21
- 45 0 [同惠电子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 好运连连赵一妤 10-1110-11 18:21
- 218 0 [奔图科技吧] 仓位一直留着没机会下手,看来下星期机会来了 不服不行啊啊 10-1110-11 18:21
- 192 0 [中际旭创吧] 周一天地烘炉,护盘大军安在?!!!!! 基民zCrnmy 10-1110-11 18:21
- 250 2 [金宏气体吧] 可控核聚变,长鑫存储,国产替代卡脖子概念,感 森林晨光 10-1110-11 18:21
- 241 1 [行云科技吧] 向注资概念龙头股行云树表示深深滴祝贺和强烈滴 一入股市深似渊 10-1110-11 18:21
- 223 0 [三七互娱吧] 大A炒的心力交瘁,牛不像牛,熊不像熊,明天清 TOM112600 10-1110-11 18:21
- 235 2 [张江高科吧] 大牛股鉴定完毕 气宇轩昂的黎博弘 10-1110-11 18:21
- 310 3 [上证指数吧] 真不知道评论区里面怎么这么多猪,这一次是中国 神秘莫测的砚台7 10-1110-11 18:21
- 318 3 [万马股份吧] 她们说黑天鹅事件,啥情况 玲珑剔透的夏澜霜 10-1110-11 18:21
- 363 4 [安泰科技吧] 开盘就走,头也不回 龙头先手 10-1110-11 18:21
- 320 3 [中泰股份吧] 这票都没跟核聚变,跟的燃气或者三季报预增,这 一条线走到黑 10-1110-11 18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