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3 0 [上纬新材吧] 你难道不觉得发帖是一种快感么,老是别人帖子下 一瞥凝流丹 10-1110-11 21:54
- 259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还有希望吗? 梦想的周苓 10-1110-11 21:54
- 271 1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下周一护盘 在家无聊 10-1110-11 21:54
- 272 0 [建发致新吧] 次新股三天跌去20%,上市高点46,20元跌去42%。 股友On0Fr59815 10-1110-11 21:54
- 516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,周线级别的走势来看,本周冲高回落,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10-1110-11 21:54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从广东到秋叶原,中国IP掀起新潮流|全球财经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54
- 1143 4 [胜宏科技吧] 周一赶快卖,250以下我加一倍买。 股友1RT0D7 10-1110-11 21:54
- 83 1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有限额吗 基民RXcWpl 10-1010-11 21:54
- 558 19 [*ST金科吧] 一点不贪心 挂羊头卖狗 09-2310-11 21:54
- 292 0 [振华科技吧] 4月7号你很强势,下周一,请继续强势 信我就暴富 10-1110-11 21:54
- 243 0 [上纬新材吧] 短期看好,长期看空 李白9523 10-1110-11 21:54
- 343 5 [思源电气吧] 周一我就靠你了其他我不指望了只要你稳住 Yomi必胜客来喽 10-1110-11 21:54
- 498 3 [中国海油吧] 按已公布的信息,14号开始,开始每艘油轮等收几 每天跳踢踏舞 10-1110-11 21:54
- 265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无恙,大国崛起! 伏龙战法 10-1110-11 21:54
- 285 0 [可控核聚变吧] 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长大以后能播种太阳播种一颗 spring7781 10-1110-11 21:54
- 257 0 [中科金财吧] 大家都觉得要跌要周一要涨了 股友18r9918q87 10-1110-11 21:54
- 290 2 [赛托生物吧] 新拿到的证全球就8家有,有效期五年,以后国际 自付亏盈 10-1010-11 21:54
- 26382 19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渣男还是渣男,量力补仓…… 郑文华g 10-0910-11 21:54
- 4061 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基民gdgaXf 10-0910-11 21:54
- 271 0 [和邦生物吧] 周一涨上去反包。 积极的车舒茜 10-1110-11 21:54
- 216 1 [嘉实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能都跌回去不? 灭霸战神 10-1010-11 21:54
- 370 1 [金发科技吧] 放心!明天更美好!不听扯犊子的! 股友Y355C88588 10-0610-11 21:54
- 281 1 [中天科技吧] 此股也是有量子通信题材的,为何跌这么多? 山之巅一一1 10-1110-11 21:54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上海环交所绿色转型指数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54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黎巴嫩总统谴责以色列袭击黎南部地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54
- 72 0 [财经评论吧] 土耳其执政党:正讨论向加沙地带派部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54
- 441 6 [太极实业吧] 周一要低开多少啊,涨停没跑,昨天冲高又没看到 股友2168L877r5 10-1110-11 21:53
- 286 2 [中国软件吧] 高开,低走,套人 豪放不羁的柳淳美 10-1110-11 21:53
- 1269 13 [中国电研吧] 接近20%的换手率了,还等什么? 灵活的雷云卉 10-1010-11 21:53
- 261 0 [融发核电吧] 进来的韭菜们躺好了,准备躺赢 数板数到手抽筋 10-1110-11 21:53
- 643 1 [中兴通讯吧] 10月10日,有意思的是中美两国汇率走势。和4月 股友Lk36005007 10-1110-11 21:53
- 1194 8 [领益智造吧] 梭哈了,第一次买领益,请问是倒车接人吗? 股天乐911 10-1010-11 21:53
- 1337 8 [深科技吧] 中美贸易战,深科技正是那个根正苗红的国产替代 不动风 10-1110-11 21:53
- 235 3 [中科金财吧] 开盘不知能不能出去要封住呀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10-1110-11 21:53
- 22730 129 [寒武纪吧] 罕见多机构溢价追捧 寒武纪定增价1195元破A股纪 寒武纪资讯 10-0210-11 21:53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毕正明的证明》票房破6000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53
- 293 5 [世纪华通吧] 会跌到6元吗 股友25319l8w13 10-1110-11 21:53
- 309 2 [锦泓集团吧] 能涨吗?淘宝开屏就看见赵露思代言广告 股友0216F50Z16 10-1110-11 21:53
- 255 0 [中国稀土吧] 北稀热度第一了都,中稀能跟着喝口汤不? 金票滚滚来 10-1110-11 21:53
- 272 1 [拓维信息吧] 你们再这里等死吧 冲在2800套在3800 10-1110-11 21:53
- 1113 9 [东芯股份吧] 科普一下这个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如何计算, 恭喜万贯地左冷禅 10-1010-11 21:53
- 249 0 [上纬新材吧] 一路走来,顺风顺水 一瞥凝流丹 10-1110-11 21:53
- 625 4 [特变电工吧] 我国历史上用电量增长以及电气化进程最快的五年 长江之子WH 09-2710-11 21:53
- 360 1 [新强联吧] 星期一逢低买入 n9065133190659848075 10-1110-11 21:53
- 790 10 [创新医疗吧] 继续持有,没出去的再耐心等下,赚了再走。 枫哥超短线战法2 10-1010-11 21:53
- 290 1 [开特股份吧] $开特股份(SZ92097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53
- 1252 6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苏州大鹏 10-1110-11 21:53
- 269 0 [合众思壮吧] 思壮M7 股友m31332002k 10-1110-11 21:53
- 290 1 [理工导航吧] $理工导航(SH68828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110-11 21:53
- 321 6 [东土科技吧] 兄弟们东土现在是低价,公司有前途下周都不要卖 金粉世佳 10-1110-11 21:53
- 1388 5 [领益智造吧] 关税影响不大,还好还好。 紫宸聚财 10-1110-11 21:53
- 419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毕正明的证明》票房破60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53
- 866 1 [立霸股份吧] 立霸,落后大盘不少呢。 股友VwpusN石仝 10-1010-11 21:53
- 373 4 [明泰铝业吧] 销量环比减少6000吨 哈哈啥1 10-0910-11 21:53
- 561 7 [汉马科技吧] 周五尾盘还加仓了,下周一能低开多少呢! 点石万贯得文泰来 10-1110-11 21:53
- 360 6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不要怕,周一嗷嗷叫,周五已满仓三花 股友X8097D7908 10-1110-11 21:53
- 1308 16 [中国船舶吧] 明显的利空!怎么不懂逻辑。首先我们是造船大国 顽强的欧辰韬 10-1110-11 21:53
- 985 7 [张江高科吧] 快点,家人们,告诉我,与新凯来有关系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10-1110-11 21:53
- 373 4 [菲林格尔吧] 看下好太太,就知道结果了 股友3013i1e782 10-1010-11 21:53
- 298 1 [东方电气吧] 10月这一波能到33元 股友90dm886692 10-1110-11 21:53
- 298 1 [深科技吧] 我已经做好了周一开盘跌停附近的心里准备了,唉 俏皮的曹淼洋1 10-1110-11 21:53
- 489 1 [雪峰科技吧] 公司是国内民爆行业中拥有武装守护押运民用爆炸 向火花 10-1110-11 21:53
- 285 2 [吴通控股吧] 难搞喔,外面又搞大单野,小吴难道要喜提十几个 千亿吴通 10-1110-11 21:53
- 439 7 [东方财富吧] 完了,下周一跌幅20厘米。 济南手机 10-1110-11 21:53
- 204 2 [庄园牧场吧] 周一不给机会加仓了吗? 股友3271W82m82 10-1110-11 21:53
- 243 2 [特变电工吧] 全仓在这儿看周一了,还是相信会涨的 自由飞翔大雁南飞 10-1110-11 21:53
- 933 6 [A50期指吧] 10.10【锅神】复盘+策略 锅神阿瑟 10-1010-11 21:53
- 419 4 [蓝思科技吧] 以蓝思这尿性,开盘-20%可能性极大 高认知搞钱 10-1110-11 21:53
- 563 7 [中芯国际吧] 自从4月7日中美贸易战开战之后,中国股市随后一 隐约的严光桃1 10-1110-11 21:52
- 258 2 [国盾量子吧] 小散太多。还死不卖出,过山车。昨天美股大跌, 国盾大叔 10-1110-11 21:52
- 318 1 [恒宝股份吧] 科技倒车,金融接力,恒宝老龙,重焕新光,下周 恒宝st钱精吃席 10-1110-11 21:52
- 2605 3 [文科股份吧] 正宗新凯来概念龙头:文科股份,股价是概念中最 A股神算鬼谷子 10-1110-11 21:52
- 454 3 [中控技术吧] 周一中控技术肯定抗跌,并且这票今年没咋涨。 以股交友a 10-1110-11 21:52
- 716 7 [川环科技吧] 飞荣达业绩尚可,今天上午走势强劲,几乎每一步 股友JwZCRb 10-1010-11 21:52
- 577 8 [扬杰科技吧] 业绩好,越南有厂,直接对美业务极少。这种业绩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21:52
- 370 10 [亚通股份吧] 下周一比谁跑的快,不跌停就马上清仓 山东大汉18 10-1110-11 21:52
- 1812 2 [亚盛集团吧] 大跌前持仓图 缘来于股2 10-1110-11 21:52
- 444 4 [香山股份吧] 香山股份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 香山股份资讯 09-0710-11 21:52
- 259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日拱一卒涨不停 10-1110-11 21:52
- 265 1 [三安光电吧] 周k将迎来大级别调整 股友6i57632W57 10-1110-11 21:52
- 1692 11 [大位科技吧] 中国电建贵阳院内蒙古大位智算大数据产业基地采 勇敢坚毅的游飞文 10-1110-11 21:52
- 607 5 [道氏技术吧] 牛市基本结束了,但是个股行情还有。 大度的西门佳玉 10-1110-11 21:52
- 332 4 [纳斯达克吧] 亮丽风景线,刚刚开始~ 小主子6611 10-1110-11 21:52
- 640 14 [XD紫金矿吧] 我真是倒霉。周五还加仓了 锁深秋六 10-1110-11 21:52
- 279 2 [豆粕吧] 生猪9月至今暴跌20%,大批猪被屠宰,剩余的猪也 一代强豪 10-1110-11 21:52
- 304 6 [国轩高科吧] 预计还要调整一段时间了,希望慢点调整,时间长 年年暴富地双双 10-1110-11 21:52
- 274 0 [钢研纳克吧] 稀土管控后,稀土检测股值得关注!! 小氧气 10-1110-11 21:52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埃美讨论沙姆沙伊赫峰会安排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