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10月13日快速反弹 联环药业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31 0 [ST绝味吧] 20日稳的 雨浥芊绵 10-1310-13 09:50
- 65 0 [全新好吧] 全新好10月13日快速反弹 全新好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6 平和的卢舒圆 10-1310-13 09:50
- 74 0 [南京聚隆吧] 南京聚隆10月13日快速反弹 南京聚隆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55 0 [姚记科技吧] 牛 股友FotD7a 10-1310-13 09:50
- 58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智能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三丰智能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早上地板进的牛逼,收盘红就看红多少 清新脱俗的柳芝蔓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赣能股份吧] 怂股,今天该表现了却萎缩了。 善良的齐玮2 10-1310-13 09:50
- 44 0 [XD紫金矿吧] 一点问题都没有 股友8057iY5689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寒武纪吧] 笑死,出不了货只能继续啦 养股抄家 10-1310-13 09:50
- 74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比90又差这么远,真垃圾 发财财哦304 10-1310-13 09:50
- 53 0 [蓝海华腾吧] 蓝海华腾10月13日快速反弹 蓝海华腾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81 0 [ST惠伦吧] 惠伦晶体10月13日快速反弹 ST惠伦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71 0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轴承10月13日快速反弹 襄阳轴承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57 0 [退市苏吴吧] 见证苏吴凤凰重生。自古华学出大牛,35倍目标 金谷粒RXP670324 10-1310-13 09:50
- 42 0 [曙光股份吧] 没有补上仓,再到3.75附近坚决补上 跟着量化割意勾 10-1310-13 09:50
- 2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瞬间拉升 活灵活现的庄莉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慢慢涨,才能夯实基础 目标一天一个点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精研科技吧] 我的全全涨了7个点~哈哈 金疙瘩豆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渤海租赁吧] 有史以来最垃圾的一支票 股友78m73z2798 10-1310-13 09:50
- 45 0 [长江证券吧] 证券不作为,大盘控难有支撑 王者归来20200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真的是,快跌啊,涨起来干嘛啊 Qio1 10-1310-13 09:50
- 41 0 [大龙地产吧] 确实垃圾,别的票好多拉7个点,红了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10-1310-13 09:50
- 28 0 [金山办公吧] 脑子没睡醒,挂十个点的涨停卖飞了 M78星云精神小伙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君正集团吧] 真的! 股友iMFZl2 10-1310-13 09:50
- 111 3 [中金黄金吧] 爽不爽韭菜们别小看中土诱多能力 良家和红姐 10-1310-13 09:50
- 40 1 [光韵达吧] 上周五,狂喊"940不买对不起自己的家伙自己拿刀 zds123456123 10-1310-13 09:50
- 40 2 [久其软件吧] 等下那个貂毛又要P图了家人们 经纶来财地比比东 10-1310-13 09:50
- 101 5 [岭南控股吧] 还有人哔哔吗?说了在出货了 志远日长 10-1310-13 09:50
- 228 0 [中国中铁吧] 摩根手里也没啥筹码,又来忽悠对倒砸盘!大唱空 不再信任GJD 10-1310-13 09:50
- 48 0 [延华智能吧] 板块都涨这么多,你T马真是垃几一个!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519 10-1310-13 09:50
- 41 0 [中国能建吧] 核聚变有顶分型可能! 安全炒 10-1310-13 09:50
- 47 0 [可立克吧] 人性+股性 //@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:上周假突破,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麦格米特吧] …… 樱桃丸子面 10-1310-13 09:5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观望为主 股友Dh862knl 10-1310-13 09:50
- 103 1 [兴森科技吧] 无论消息还是技术上都是有利上涨趋势,大量买入 股友8A67Y69303 10-1310-13 09:50
- 44 0 [飞亚达吧] 重头建立交易又出来庄13了,不是自己说16是支撑 敢担当得贾迎春 10-1310-13 09:50
- 48 0 [沪银吧] 黄白之物在涨,其他商品在跌! 超级巨擘 10-1310-13 09:50
- 31 0 [亚太实业吧] 顺势而为罢了 低调点留有余地 10-1310-13 09:50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还有一浪到山顶 股友15978T335V 10-1310-13 09:50
- 41 0 [京东方A吧] 这就是个坑 反向跳水 10-1310-13 09:50
- 65 1 [至纯科技吧] 节后正经的第一天,绿下去就是无底洞,凯傻驴业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50
- 479 5 [高盛吧] 6.8元高盛国庆节开始拉万科,,最少也要15元出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3 09:50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承接多,希望今天站上21.47。早盘抛想深跌接回 股友bPRlHE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剑桥科技红了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红日药业吧] 跌的时候全球第一 股友6C7193t368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你们抄底抄的爽吧 股友0l17382f16 10-1310-13 09:50
- 82 0 [深振业A吧] 后天新凯来要高调亮相 股友DKCitA 10-1310-13 09:50
- 39 0 [长信科技吧] 妈的 股友5035g859C3 10-1310-13 09:50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发套 美滋滋的呀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不能买走的太弱了 轩昂的万嶂 10-1310-13 09:50
- 45 0 [万华化学吧] 修复到67 狼来了快跑lll 10-1310-13 09:50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气死我了 喜气洋洋的章凌坚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还跌就是 股友2JOt6a 10-1310-13 09:50
- 29 0 [北证50吧] 伤心了, 热情的哥念茜 10-1310-13 09:50
- 41 1 [众泰汽车吧] 奇怪的很 张一亭 10-1310-13 09:50
- 43 1 [中国软件吧] 进诚迈科技,一样的国产软件概念 抉择自负 10-1310-13 09:50
- 68 1 [天津普林吧] 这贵二子没救了,你要是前期涨了也好,天天跟斯 股友ZWLRmO 10-1310-13 09:50
- 92 3 [电池ETF招商吧] 挂单买的有福了 不去打板 10-1310-13 09:50
- 733 3 [濮耐股份吧] 濮耐的高活性氧化镁沉淀剂是湿法冶金提镍、提钴 老三94老散 10-1110-13 09:50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虽然我是个钉子户,但也感谢主力护盘。 芸芸众生心中有梦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迎驾贡酒吧] 我们总是断崖式下跌 楼兰王子 10-1310-13 09:50
- 56 0 [双塔食品吧] 开盘没补仓是自己的失误啊, 风度翩翩的知夏 10-1310-13 09:50
- 59 0 [半导体吧] 主力太坏了故意先拉半导体让散户感觉半导体还是 基民93I36o1071 10-1310-13 09:50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开始抄底。开板 爱炒股的小美女 10-1310-13 09:50
- 48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低位卖的不是蠢就是坏 大a最帅吴彦祖 10-1310-13 09:50
- 39 0 [*ST大晟吧] 这是搞什么情况 基民1211Y5935p 10-1310-13 09:50
- 29 0 [波长光电吧] 全仓满上,不必犹豫 股友军少 10-1310-13 09:50
- 40 0 [奥普光电吧] 必定只一只过百的股 EP昇 10-1310-13 09:50
- 54 0 [国科军工吧] 国内“十五五”军工规划推进,2027百年强军目标 股友363X12798o 10-1310-13 09:50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散户都吓跑了. 蓝精灵35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大金重工吧] 51.4卖出做T 股市的鱿鱼 10-1310-13 09:50
- 41 1 [长虹美菱吧] 指数跟板块今天拉红。这垃圾还是绿的 王俊凯123 10-1310-13 09:50
- 42 1 [湘电股份吧] 开盘挂15.31都没抢到,15.5上车了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10-1310-13 09:50
- 45 1 [美盈森吧] 我说了,那个某某老师,反向指标,那天他出来, 八级大狂冯 10-1310-13 09:50
- 149 3 [数据港吧] 集合竞价我买到啦 股友90Y8H07065 10-1310-13 09:50
- 223 2 [冠豪高新吧] 研究开发稀土特种纸? 才望州鹤地无崖子 10-1210-13 09:50
- 171 1 [艾融软件吧] 上次跌停是40,这次跌停是37 有判断力的鲁班 10-1110-13 09:50
- 28 0 [双塔食品吧] 依然是科技的天下 股友0T7193903I 10-1310-13 09:50
- 58 0 [ST惠程吧] 能不能重整成功? 雨中漫步989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新余国科吧] 军工都大涨了,你还不动。伪军工 来两个涨停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呢!跌成这样,股民亏成那样,这货就闭嘴不吭声 股友D993p05533 10-1310-13 09:50
- 52 0 [东湖高新吧] 苟机巴烂,和大盘反着干 股海逐浪668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生益科技吧] 不要冲高回落啊 股友6L0V155536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岭南控股吧] 冲上去 萌妹子和萌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中央商场吧] 真服了这极品 深海巨莽 10-1310-13 09:50
- 44 0 [河钢资源吧] 就不卖,坚定看好,我还就不信了。 飞黄四海地文泰来 10-1310-1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