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8 0 [朗迪集团吧] 开盘挂23.68没买进.哎!24.30加了1500股,也好 雷厉风行的墨韵2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利扬转债吧] 从亏2600到赚300,跑路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凯盛科技吧] 一大堆水下5点的都翻红,你依然是躺着 自强之杨过 10-1310-13 09:50
- 42 0 [康龙化成吧] 连板块都走不过,啥呀 平和宁静的邓亦凡 10-1310-13 09:50
- 39 0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不孬 Robot_Yan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中国铁建吧] 贱贱的一点骨气都没有 股友t695780V29 10-1310-13 09:5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,没有问题 牛肉面2020 10-1310-13 09:5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勇于抄底的笑嘻嘻了 看K线爬上来 10-1310-13 09:50
- 44 2 [上纬新材吧] 可以打板进去埋伏了 股友eMz9ci 10-1310-13 09:50
- 48 0 [金种子酒吧] 怪我买了你,真的怪我。买就跌。 呆萌的的小呆瓜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海兰信吧] 人家都红了,这个看来今天也就这样了。废了。26 牛气昵称滚滚 10-1310-13 09:50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涨没有动力。 僵尸爱上鬼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泰和科技吧] 压得有意思吗 股友3zMWID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控点仓,只打了不到三成,慢慢来 草堂_太宰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洗了不少,看来今天稳板了 火正北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广立微吧] 美国的某些软件也要限制出口,利好广立微。 天下会熊帮主 10-1310-13 09:5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毫无还手之力那边打个喷嚏这边死几万人 股友1908d23U99 10-1310-13 09:50
- 68 0 [合锻智能吧] 板块都要拉红了,你要是开了算什么? 还活着吧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回购了 复利老师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汇金科技吧] ,指数跌4个多点都起来了 柔美的文三仟 10-1310-13 09:50
- 47 0 [首都在线吧] 反弹了后面还是得看国产替代 ccxxxxw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杀杀杀向上,小盘股已经流入7000w了。 有教养的姜星6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翘板了 股友98678W32J3 10-1310-13 09:50
- 52 0 [特力A吧] 我的欣旺达29拉倒31了为什么你不拉升拉升。。 旅行8888888 10-1310-13 09:50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全部都卖了个清光 股友5Z281R8823 10-1310-13 09:5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牛,几百个股 慷慨的夏羽君 10-1310-13 09:50
- 47 0 [有研新材吧] 卖飞了md 股友8w51w83536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连云港吧] 着啥急 爱做饭的小张 10-1310-13 09:50
- 44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可以了5个点够了,慢慢涨 娱乐股友1 10-1310-13 09:50
- 38 1 [蓝色光标吧] 全A股最差的票,赶紧退市 my哈咯 10-1310-13 09:50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一会就跌停,超低的,等等骂街吧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冠中生态吧] 我依然相信百元股 清仓法师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中国电信吧] 这股也太稳了,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也跌,真是 股友06Cl999786 10-1310-13 09:50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局面,还得你来才行 股友23136M2D72 10-1310-13 09:50
- 45 0 [汽轮科技吧] 量都没有。。。。哎 鲶鱼123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恒生电子吧] 哎,真差劲 性格决定钱运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利安科技吧] 两市第一垃圾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10-1310-13 09:50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有大买单了? 不做巴韭特 10-1310-13 09:50
- 52 0 [长川科技吧] 江丰电子创历史新高 鳄鱼池中一小鱼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有研新材吧] 加油加油今天暴涨的就是牛 基民27X09N2015 10-1310-13 09:50
- 466 1 [黄河旋风吧] 全是量化 涨幅4个点一定卖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掌趣科技吧] 你就好好做个人吧 开放得樱桃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儒意电影吧] 莫伸手,伸手必斩!10再入 添添涨停了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压单的笔笔们尽快撤单! 机智的慕容泽哈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好不容易吃版了跑的真快那些小散祸害 软小二之坨坨肉 10-1310-13 09:50
- 149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买,继续拿着。 鑫鑫响荣 10-1310-13 09:50
- 48 0 [帝尔激光吧] 唉,不是热门,没有资金来拉啊 迷人的祝飞文1 10-1310-13 09:50
- 73 1 [*ST中岩吧] 你为啥跌?跟你有关系吗?人家涨的时候你也没跟 王xiao雨2025 10-1310-13 09:50
- 522 8 [先导智能吧] 不是折算率,是出口管制与反内卷---才是先导智 FELIXZH 10-1310-13 09:50
- 254 3 [江苏国泰吧] 周一大家要踏空了,疯涨买不到了。 gushiguaike 10-1210-13 09:50
- 35 0 [爱施德吧] 又拖大盘大腿了,能不能牛逼几天??? 丙甲壬天下潮州 10-1310-13 09:50
- 39 0 [敦煌种业吧] 不争气的垃圾,高开低走。 股友I1koxX 10-1310-13 09:50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越秀资本 牛牛涨停 10-1310-13 09:50
- 46 0 [*ST南置吧] 自己做不好,把评论管的那么严,管评论股价会涨 jhonsewood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*ST大晟吧] 买买买,就这两天了 业余的墨濯尘1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力源信息吧] 跟跌不跟涨, 惬意的贺洛禾 10-1310-13 09:50
- 57 2 [长春燃气吧] 马上起飞 火锅实盘 10-1310-13 09:50
- 66 2 [花生吧] 到顶了,又一个鸡蛋,开始割散户了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吧,猛烈一点 股友7AI7177986 10-1310-13 09:50
- 41 0 [世纪华通吧] 来个涨停 股友dTPSqz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江丰电子吧] 终于等来了 万物生777 10-1310-13 09:50
- 61 0 [河钢股份吧] 快抓紧抢入,包钢都涨停了,主力给的低价入场最 价值投资老朱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到底是什么板块? 热情的俞辰520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联创电子吧] 你 一股串三代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庄园牧场吧] 三班组没毛病呀不多不少 ztztxt 10-1310-13 09:50
- 52 0 [兴业银行吧] 所有的银行都在跌,等涨了再来买来的级,现在买 股友v952N52165 10-1310-13 09:50
- 48 0 [XD浙商银吧] 你好历害哟,全是套牢盘 勤学苦练之鲁鲁 10-1310-13 09:50
- 63 0 [大港股份吧] 站上箱体诱多,散户听劝砸吧 股友lL83208726 10-1310-13 09:50
- 53 0 [鲁西化工吧] 人家就应付一下,你是真当回事啊 股友91d258269x 10-1310-13 09:50
- 55 0 [广安爱众吧] 虽然是要死不活的,技术上看有跌完的可能了。 技术论股 10-1310-13 09:50
- 60 0 [中储股份吧] Mark一下,否则他连主帖都会删掉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10-1310-13 09:50
- 193 0 [今世缘吧] 怪我 股友lldKn6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药石科技吧] 周狗开始坚持了吧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10-1310-13 09:50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必须涨停 把钱还我我错了 10-1310-13 09:50
- 91 0 [远光软件吧] 进入这个股吧的估计都是买这个股票的,那些看空 股友O6sobS6584 10-1310-13 09:50
- 24 0 [云汉芯城吧] 减仓 股友khsnsX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兴蓉环境吧] 一如往常的弱!市场风格还是没改变 兴蓉猛涨 10-1310-13 09:50
- 40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真的恶心到我了 股友9931t6702N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新强联吧] 强子牛气一把! 喵呀i 10-1310-13 09:50
- 52 1 [衢州发展吧] 摸到了六十日线,看看能不能适度支撑 bilzs 10-1310-13 09:50
- 39 1 [金山软件吧] ABN怎么到处在卖,小米也是他在做空 Easymoney8 10-1310-13 09:50
- 48 1 [歌尔股份吧] 太弱了,跌破位了,走了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188p128C60 10-1310-13 09:50
- 36 1 [锦浪科技吧] 已满仓 无敌赚钱手 10-1310-13 09:50
- 301 3 [瑞玛精密吧] 今天怎么上蹿下跳的 善良的金牛 10-1010-13 09:50
- 46 0 [阳光乳业吧] 比新乳业贝因美差多了 刻苦耐劳的椪柑 10-1310-13 09:5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关税战咱又打赢了,就算不出口,咱也必须硬气。 街口阿婆学炒股 10-1310-13 09:50
- 55 0 [湘电股份吧] 参考王子新材,走反包 笔直的江祁璟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太极实业吧] 等吧 股友268a39G873 10-1310-1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