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*ST闻泰吧] 为什么跌停板卖不出去,明后天的跌停板也卖不出 韭菜独爱唱多 10-1310-13 09:50
- 12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坚持 股友8L6005U752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海螺水泥吧] 太弱了 坚韧的温虔 10-1310-13 09:50
- 60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旱地拔葱 梭哈留条裤衩子 10-1310-13 09:50
- 29 0 [*ST闻泰吧] 中午发公告恢复了 蒙得准啊 10-1310-13 09:50
- 51 0 [兆驰股份吧] 搞笑,整个A股现在跌超5%的才60多家,你沼池就 沼池找吃照吃罩痴 10-1310-13 09:50
- 42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格力这两个月那是烂兄烂弟哦,都踩到了 谦恭平和之伊登 10-1310-13 09:50
- 89 3 [天风证券吧] 快点拉红打开辨识度啊 上班炒股3214 10-1310-13 09:50
- 45 1 [万里马吧] 你领个头,如何 冷若冰霜的洪茁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拉基的恶心货!!! 股市大浪趴 10-1310-13 09:50
- 44 0 [东方电气吧] 垃圾股! 迷途小糕羊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行云科技吧] 去泥嘛的走人 恐龙抗浪抗浪抗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明阳智能吧] 这换手率感觉只是个开始 傲视十三姨 10-1310-13 09:50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越秀资本 牛牛涨停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志邦家居吧] 9.25买入一手,这周不买了。 亏完了吗83921 10-1310-13 09:50
- 70 0 [民企300ETF前海开源吧] 优质企业,买就 夏雨天晴1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看来全天震荡了 哥雨夜带刀不带伞 10-1310-13 09:50
- 55 1 [昆仑万维吧] 开盘几乎回踩20日均线,买错也要买,等明天企稳 沉毅果决的乔沐芷 10-1310-13 09:50
- 22 0 [九菱科技吧] 出来了还是换回奔朗 大韭菜割呀割呀割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酿酒概念吧] 这个市场就这么狠,你看看白酒跌的它姥姥都不认 耐心等待回本路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联影医疗吧] 无量 风致的陆泽 10-1310-13 09:50
- 40 0 [华夏银行吧] 提前回调,反弹也是最慢的。 睁眼看霞 10-1310-13 09:50
- 27 0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能红不 股友e5f1kT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江西铜业吧] 起来做大哥 嘉仓加错 10-1310-13 09:50
- 48 0 [中国交建吧] 跑吧,这个拉几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10-1310-13 09:50
- 56 1 [众泰汽车吧] 何方妖物,哈哈哈 做T胜手 10-1310-13 09:50
- 162 1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长期业绩挺不错的,趁着回调,低吸筹码上车了 街角眺望远方 10-1010-13 09:50
- 35 0 [果麦文化吧] 大消费20号开始,98跌到46,跌52元了 股友m2wT2q7298 10-1310-13 09:50
- 30 0 [国海证券吧] 拉几玩意 基民55Pw899793 10-1310-13 09:50
- 46 0 [新集能源吧] 还是那句话,就算今年业绩是五毛当,对不起现价 大王普度众生 10-1310-13 09:50
- 44 0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爸爸,因为你我今天没咋亏,泪流满面 Swallownavy 10-1310-13 09:50
- 60 1 [宁波远洋吧] 谢谢给了一个低吸的机会 股友77168GC617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湖南黄金吧] 假黄金这货, 坦诚的俞怡禾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中材科技吧] 十一个交易日,就红了一个 温婉可人的晚枫7 10-1310-13 09:50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饿 小骆驼4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历史大底了 不败梭哈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鹏辉能源吧] 和亿纬跌的快一样上涨比如人一根毛 浮沉小散户 10-1310-13 09:50
- 26 0 [广厦环能吧] 完犊子玩意儿 农民工风和日丽 10-1310-13 09:50
- 116 0 [沪金吧] 黄金今天周一开盘4013一线,最低触及4007一线反 许安丰 10-1310-13 09:50
- 49 1 [立昂微吧] 王敏文和吴能云,你们对得起投资者么 柔美的钟霖寒 10-1310-13 09:50
- 34 1 [华西股份吧] 更名叫滑稀股份 才情出众的雅宁8 10-1310-13 09:50
- 47 1 [国芳集团吧] 大哥国光已经封板了 开阔369 10-1310-13 09:50
- 598 2 [融发核电吧] 韭菜命,老实点去搬砖吧,股市要脑子,你这种人 小丶王子Gen 10-1310-13 09:50
- 43 1 [山东矿机吧] 垃圾,别人涨你半死不活,跌倒是最积极 连绿逼科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78 2 [云汉芯城吧] 200元以下芯片股是没人卖出的,个个别瞎折腾了 胡了就好 10-1310-13 09:50
- 45 1 [芯海科技吧] 半导体反弹这货一动不动啊那个激动啊 股友0T7193903I 10-1310-13 09:50
- 35 2 [国科军工吧] 这个也太烂了吧,都是军工,怎么能这样 招财成金de小乔 10-1310-13 09:50
- 80 3 [*ST赛为吧] 哈哈4.1卖3.7买回 零度广告 10-1310-13 09:50
- 66 1 [中芯国际吧] 盘前卖了321万股?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10-1310-13 09:50
- 217 5 [A50期指吧] 这么大的利空,韭菜们还在幻想红盘,真是服了, 智慧的肖寄琴 10-1310-13 09:50
- 360 1 [太极股份吧] 龙一中软,龙二金山,龙三九天,太极和达梦龙一 国色天香的谢云卉 10-1210-13 09:50
- 210 2 [仁东控股吧] 坏消息:周一要跌停;好消息:只跌5% 股友Xs6gxI 10-1210-13 09:50
- 820 11 [美邦服饰吧] 上午没参与的下午让你们后悔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010-13 09:50
- 80 0 [澳博控股吧] 今天肯定是加仓的机会,3以下随便买,它业绩在 古灵精品 10-1310-13 09:50
- 44 0 [中央商场吧] 不会回到2块左右吧! 无水火 10-1310-13 09:50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走势不只有涨停和跌停,还有不涨停,涨不停 股海游泳者 10-1310-13 09:50
- 46 0 [绿盟科技吧] ???我服了 薛定谔的猫哦 10-1310-13 09:50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软件已经涨停了,这货注定是出货状态了,中 执着的夏函白 10-1310-13 09:50
- 51 0 [西子洁能吧] 买入16.46没成交 努力的冷港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新开普吧] 垃圾怎么那么能跌 桃腮的国珺 10-1310-13 09:50
- 30 0 [德方纳米吧] 先卖光 跌还有更低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金陵体育吧] 主力趁机低吸,很快修复,吃了恐慌盘带血的筹码 机灵聪慧的空濛6 10-1310-13 09:50
- 40 1 [*ST赛为吧] 大家心情如何 股友i961k27167 10-1310-13 09:50
- 88 1 [雅运股份吧] 这种没有承接力的股,要么涨上天,要么坐过山车 终是庄周梦了_蝶 10-1310-13 09:50
- 4249 31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提醒“别上头”,今天市场教你“要低头”! 头狼狙击手00 10-1010-13 09:50
- 38 0 [生益科技吧] 怕了 股友6L0V155536 10-1310-13 09:50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干嘛 股友3575q605x1 10-1310-13 09:50
- 52 0 [金银河吧] 要是能帮上有色概念,稀有金属概念。再加上固态 广州白菜先生 10-1310-13 09:50
- 59 0 [神州数码吧] 全市场超过5个点跌幅的就60多家,其中就有你, 基民9Ao9902827 10-1310-13 09:50
- 95 0 [鼎信通讯吧] 是不是,神经啊。低开那么多。不是来炒股票的吧 股友90380R56k3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国盾量子吧] 瞅你那个样 天天快乐1316 10-1310-13 09:50
- 53 0 [中控技术吧] 前排核心+中军都是5-20cm,今天你没跌,算你运 雨一直下14 10-1310-13 09:50
- 5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波动加剧,机会还是风险? 金信基金 10-1310-13 09:50
- 22 0 [秋乐种业吧] 歇菜了 忠哥爱涨停 10-1310-13 09:50
- 58 1 [吉视传媒吧] 应该大涨! 王长连 10-1310-13 09:50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老套路又来了,下午又绿 lmzaa123456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科泰电源吧] 拉红 优美的姜可3 10-1310-13 09:50
- 51 0 [海汽集团吧] 学渣一个 稳扎稳打的白同学 10-1310-13 09:50
- 53 0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连锁涨停,国光电气大涨,就这垃圾也配叫国 liuyy2018 10-1310-13 09:50
- 27 0 [荃银高科吧] 确实,高开一点就拼命的砸,啊 韭菜一大堆 10-1310-13 09:50
- 82 4 [合肥城建吧] 把我洗出去了,我擦 不想做小韭菜了 10-1310-13 09:50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真是一场惊险刺激的洗盘啊 股友221873l08f 10-1310-13 09:50
- 70 0 [安道麦A吧] 安道麦,只要你的融资一还款,基本都能涨点,我 股友C5dyXp6773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为什么我的账户和大盘一直是反着的? 有志气的dd 10-1310-13 09:50
- 25 0 [上纬新材吧] 会不会哪里来哪里去 绿一片红一年1371 10-1310-13 09:50
- 66 0 [赛微电子吧] 江丰电子预计的走主升,当前价买入,预计50个点 有激情的许衡7 10-1310-13 09:50
- 50 1 [首开股份吧] ??又开始拉了 可那云深不知处 10-1310-13 09:50
- 57 1 [XD贵州茅吧] 玩你,每天都是跟跌不跟涨?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1310-1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