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承接多,希望今天站上21.47。早盘抛想深跌接回 股友bPRlHE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剑桥科技红了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红日药业吧] 跌的时候全球第一 股友6C7193t368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你们抄底抄的爽吧 股友0l17382f16 10-1310-13 09:50
- 82 0 [深振业A吧] 后天新凯来要高调亮相 股友DKCitA 10-1310-13 09:50
- 39 0 [长信科技吧] 妈的 股友5035g859C3 10-1310-13 09:50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发套 美滋滋的呀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不能买走的太弱了 轩昂的万嶂 10-1310-13 09:50
- 45 0 [万华化学吧] 修复到67 狼来了快跑lll 10-1310-13 09:50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气死我了 喜气洋洋的章凌坚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还跌就是 股友2JOt6a 10-1310-13 09:50
- 29 0 [北证50吧] 伤心了, 热情的哥念茜 10-1310-13 09:50
- 41 1 [众泰汽车吧] 奇怪的很 张一亭 10-1310-13 09:50
- 43 1 [中国软件吧] 进诚迈科技,一样的国产软件概念 抉择自负 10-1310-13 09:50
- 68 1 [天津普林吧] 这贵二子没救了,你要是前期涨了也好,天天跟斯 股友ZWLRmO 10-1310-13 09:50
- 92 3 [电池ETF招商吧] 挂单买的有福了 不去打板 10-1310-13 09:50
- 733 3 [濮耐股份吧] 濮耐的高活性氧化镁沉淀剂是湿法冶金提镍、提钴 老三94老散 10-1110-13 09:50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虽然我是个钉子户,但也感谢主力护盘。 芸芸众生心中有梦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迎驾贡酒吧] 我们总是断崖式下跌 楼兰王子 10-1310-13 09:50
- 56 0 [双塔食品吧] 开盘没补仓是自己的失误啊, 风度翩翩的知夏 10-1310-13 09:50
- 59 0 [半导体吧] 主力太坏了故意先拉半导体让散户感觉半导体还是 基民93I36o1071 10-1310-13 09:50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开始抄底。开板 爱炒股的小美女 10-1310-13 09:50
- 48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低位卖的不是蠢就是坏 大a最帅吴彦祖 10-1310-13 09:50
- 39 0 [*ST大晟吧] 这是搞什么情况 基民1211Y5935p 10-1310-13 09:50
- 29 0 [波长光电吧] 全仓满上,不必犹豫 股友军少 10-1310-13 09:50
- 40 0 [奥普光电吧] 必定只一只过百的股 EP昇 10-1310-13 09:50
- 54 0 [国科军工吧] 国内“十五五”军工规划推进,2027百年强军目标 股友363X12798o 10-1310-13 09:50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散户都吓跑了. 蓝精灵35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大金重工吧] 51.4卖出做T 股市的鱿鱼 10-1310-13 09:50
- 41 1 [长虹美菱吧] 指数跟板块今天拉红。这垃圾还是绿的 王俊凯123 10-1310-13 09:50
- 42 1 [湘电股份吧] 开盘挂15.31都没抢到,15.5上车了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10-1310-13 09:50
- 45 1 [美盈森吧] 我说了,那个某某老师,反向指标,那天他出来, 八级大狂冯 10-1310-13 09:50
- 149 3 [数据港吧] 集合竞价我买到啦 股友90Y8H07065 10-1310-13 09:50
- 223 2 [冠豪高新吧] 研究开发稀土特种纸? 才望州鹤地无崖子 10-1210-13 09:50
- 171 1 [艾融软件吧] 上次跌停是40,这次跌停是37 有判断力的鲁班 10-1110-13 09:50
- 28 0 [双塔食品吧] 依然是科技的天下 股友0T7193903I 10-1310-13 09:50
- 58 0 [ST惠程吧] 能不能重整成功? 雨中漫步989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新余国科吧] 军工都大涨了,你还不动。伪军工 来两个涨停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呢!跌成这样,股民亏成那样,这货就闭嘴不吭声 股友D993p05533 10-1310-13 09:50
- 52 0 [东湖高新吧] 苟机巴烂,和大盘反着干 股海逐浪668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生益科技吧] 不要冲高回落啊 股友6L0V155536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岭南控股吧] 冲上去 萌妹子和萌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中央商场吧] 真服了这极品 深海巨莽 10-1310-13 09:50
- 44 0 [河钢资源吧] 就不卖,坚定看好,我还就不信了。 飞黄四海地文泰来 10-1310-13 09:50
- 258 0 [朗迪集团吧] 开盘挂23.68没买进.哎!24.30加了1500股,也好 雷厉风行的墨韵2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利扬转债吧] 从亏2600到赚300,跑路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凯盛科技吧] 一大堆水下5点的都翻红,你依然是躺着 自强之杨过 10-1310-13 09:50
- 42 0 [康龙化成吧] 连板块都走不过,啥呀 平和宁静的邓亦凡 10-1310-13 09:50
- 39 0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不孬 Robot_Yan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中国铁建吧] 贱贱的一点骨气都没有 股友t695780V29 10-1310-13 09:5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,没有问题 牛肉面2020 10-1310-13 09:5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勇于抄底的笑嘻嘻了 看K线爬上来 10-1310-13 09:50
- 44 2 [上纬新材吧] 可以打板进去埋伏了 股友eMz9ci 10-1310-13 09:50
- 48 0 [金种子酒吧] 怪我买了你,真的怪我。买就跌。 呆萌的的小呆瓜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海兰信吧] 人家都红了,这个看来今天也就这样了。废了。26 牛气昵称滚滚 10-1310-13 09:50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涨没有动力。 僵尸爱上鬼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泰和科技吧] 压得有意思吗 股友3zMWID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控点仓,只打了不到三成,慢慢来 草堂_太宰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洗了不少,看来今天稳板了 火正北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广立微吧] 美国的某些软件也要限制出口,利好广立微。 天下会熊帮主 10-1310-13 09:5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毫无还手之力那边打个喷嚏这边死几万人 股友1908d23U99 10-1310-13 09:50
- 68 0 [合锻智能吧] 板块都要拉红了,你要是开了算什么? 还活着吧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回购了 复利老师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汇金科技吧] ,指数跌4个多点都起来了 柔美的文三仟 10-1310-13 09:50
- 47 0 [首都在线吧] 反弹了后面还是得看国产替代 ccxxxxw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杀杀杀向上,小盘股已经流入7000w了。 有教养的姜星6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翘板了 股友98678W32J3 10-1310-13 09:50
- 52 0 [特力A吧] 我的欣旺达29拉倒31了为什么你不拉升拉升。。 旅行8888888 10-1310-13 09:50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全部都卖了个清光 股友5Z281R8823 10-1310-13 09:5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牛,几百个股 慷慨的夏羽君 10-1310-13 09:50
- 47 0 [有研新材吧] 卖飞了md 股友8w51w83536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连云港吧] 着啥急 爱做饭的小张 10-1310-13 09:50
- 44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可以了5个点够了,慢慢涨 娱乐股友1 10-1310-13 09:50
- 38 1 [蓝色光标吧] 全A股最差的票,赶紧退市 my哈咯 10-1310-13 09:50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一会就跌停,超低的,等等骂街吧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冠中生态吧] 我依然相信百元股 清仓法师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中国电信吧] 这股也太稳了,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也跌,真是 股友06Cl999786 10-1310-13 09:50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局面,还得你来才行 股友23136M2D72 10-1310-13 09:50
- 45 0 [汽轮科技吧] 量都没有。。。。哎 鲶鱼123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恒生电子吧] 哎,真差劲 性格决定钱运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利安科技吧] 两市第一垃圾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10-1310-13 09:50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有大买单了? 不做巴韭特 10-1310-13 09:50
- 52 0 [长川科技吧] 江丰电子创历史新高 鳄鱼池中一小鱼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有研新材吧] 加油加油今天暴涨的就是牛 基民27X09N2015 10-1310-13 09:50
- 466 1 [黄河旋风吧] 全是量化 涨幅4个点一定卖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掌趣科技吧] 你就好好做个人吧 开放得樱桃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儒意电影吧] 莫伸手,伸手必斩!10再入 添添涨停了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压单的笔笔们尽快撤单! 机智的慕容泽哈 10-1310-1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