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7 5 [国电电力吧] 蔫了,准备505接回来…… 积极的东方熠1 10-1010-13 09:50
- 50 0 [苏大维格吧] 很好了,本来今天打算亏10个点的,现在赚3个点 窝要张婷 10-1310-13 09:50
- 55 0 [千红制药吧] 我真的无语,开盘跌停,真会玩,本来想割肉跑的 浪迹天涯不如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天府文旅吧] 每天都倒第一这都快20天的倒第一了,这要搞什么 努力回本的钢镚 10-1310-13 09:50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天玑股份涨停了 股友60H6f31396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创业黑马吧] 超级无敌的垃圾! 股友R0w1716325 10-1310-13 09:50
- 55 0 [英联股份吧] 别装了,天际放量拉,这边缩量涨 中信浙分研究员 10-1310-13 09:50
- 94 0 [退市苏吴吧] 你们有没有发现,退市股如果没有马上退市,临门 Eden_Zhang 10-1310-13 09:50
- 53 2 [沪硅产业吧] 该你抗大旗了 股市_红牛 10-1310-13 09:50
- 45 0 [复旦微电吧] 半导体芯片设计里反弹 股友WDlxZi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浙富控股吧] 大早上被吓跑了,你确实强悍。 赵大神118 10-1310-13 09:50
- 57 0 [广发证券吧] 不慌不慌,早上姐黑天鹅顺势清洗一波。 股友8888_8888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云汉芯城吧] 打脸前两天所有喊100开盘,80开盘的SB这些SB现 Jsx天天向上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经纬辉开吧] 一跪不起呀 股友w7W7391053 10-1310-13 09:50
- 79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经理今天加油开门红,让我收点蛋蛋 蜜密理财 10-1310-13 09:50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带血筹码被吃的吓人差不多了 跟着大神走啊啊啊 10-1310-13 09:50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香香加油涨涨 股友1V700Y0168 10-1310-13 09:50
- 50 1 [北陆药业吧] 可怜的北陆股民 股友qZDdeF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复星医药吧] 这垃圾没治了 慧海扬帆 10-1310-13 09:50
- 49 0 [创业黑马吧] 竟然只跌了四个点,那么还有十几个点好跌的后面 欣慰的常苑蓉 10-1310-13 09:50
- 45 0 [北方长龙吧] 我卖了,转战宝鼎科技 叶顶天 10-1310-13 09:50
- 26 0 [理想汽车-W吧] 真是优秀。 股友f285078O58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鸿远电子吧] 拉鸡怂股 股友2uv5TD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招商银行吧] 真是一坨,谁沾谁倒霉 木明春 10-1310-13 09:50
- 1933 0 [XD金牌家吧] 当设界·山海经遇见塞上江南:金牌家居联袂黄永 金牌家居 10-1310-13 09:50
- 30 0 [傲农生物吧] 真 新人博士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出生看看别的票有这么跌,gou一样 东方红丶丶 10-1310-13 09:50
- 29 0 [新疆交建吧] 数字基建? 阿里巴巴爸爸 10-1310-13 09:50
- 67 1 [中兴通讯吧] 真正的国产替代都红好几个点了,这个就是假的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10-1310-13 09:50
- 57 1 [华测检测吧] 利好!就是跌跌不休! 年年有余地大乔 10-1310-13 09:50
- 60 2 [合锻智能吧] 卖了,落袋为安 股友P255U08788 10-1310-13 09:50
- 88 4 [至纯科技吧] 真不给机会,没办法,唉,本来想着大盘差会给点 懂得珍惜地佐助 10-1310-13 09:50
- 50 1 [正元智慧吧] 崩,了 牛兆京 10-1310-13 09:50
- 134 2 [金发科技吧] 还有一会就开始扣钱了各位今天如何操作 跌倒就要爬起 10-1310-13 09:50
- 970 4 [国海证券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国海证券通过其旗下的直投子公司 八方高雅得妲己 10-1110-13 09:50
- 301 3 [深天马A吧] 光电子板块涨了百分之一百六,这货只涨了不足百 勤勉地莎珂拉 10-1110-13 09:50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水货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维维股份吧] 狠毒 请善待A股散户 10-1310-13 09:50
- 51 0 [青岛金王吧] 要碰250日线了,大家准备资金补仓吧 熊牛判官 10-1310-13 09:50
- 45 0 [日上集团吧] 在悟一万年 hh20188741 10-1310-13 09:50
- 51 0 [盈方微吧] 你啥时候能有七八个点涨 努力的小牛要赚钱 10-1310-13 09:50
- 63 3 [中国中药吧] 不动又赖我何? 又想一刀 10-1310-13 09:50
- 193 1 [松炀资源吧] 别做梦了,这样亏,年报大概率还是负 山霞姝 10-1010-13 09:50
- 29 0 [万向钱潮吧] 不要卖上来了钱来了 活力的汪楷潮 10-1310-13 09:50
- 54 1 [*ST闻泰吧] 为什么跌停板卖不出去,明后天的跌停板也卖不出 韭菜独爱唱多 10-1310-13 09:50
- 12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坚持 股友8L6005U752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海螺水泥吧] 太弱了 坚韧的温虔 10-1310-13 09:50
- 60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旱地拔葱 梭哈留条裤衩子 10-1310-13 09:50
- 29 0 [*ST闻泰吧] 中午发公告恢复了 蒙得准啊 10-1310-13 09:50
- 51 0 [兆驰股份吧] 搞笑,整个A股现在跌超5%的才60多家,你沼池就 沼池找吃照吃罩痴 10-1310-13 09:50
- 42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格力这两个月那是烂兄烂弟哦,都踩到了 谦恭平和之伊登 10-1310-13 09:50
- 89 3 [天风证券吧] 快点拉红打开辨识度啊 上班炒股3214 10-1310-13 09:50
- 45 1 [万里马吧] 你领个头,如何 冷若冰霜的洪茁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拉基的恶心货!!! 股市大浪趴 10-1310-13 09:50
- 44 0 [东方电气吧] 垃圾股! 迷途小糕羊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行云科技吧] 去泥嘛的走人 恐龙抗浪抗浪抗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明阳智能吧] 这换手率感觉只是个开始 傲视十三姨 10-1310-13 09:50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越秀资本 牛牛涨停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志邦家居吧] 9.25买入一手,这周不买了。 亏完了吗83921 10-1310-13 09:50
- 70 0 [民企300ETF前海开源吧] 优质企业,买就 夏雨天晴1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看来全天震荡了 哥雨夜带刀不带伞 10-1310-13 09:50
- 55 1 [昆仑万维吧] 开盘几乎回踩20日均线,买错也要买,等明天企稳 沉毅果决的乔沐芷 10-1310-13 09:50
- 22 0 [九菱科技吧] 出来了还是换回奔朗 大韭菜割呀割呀割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酿酒概念吧] 这个市场就这么狠,你看看白酒跌的它姥姥都不认 耐心等待回本路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联影医疗吧] 无量 风致的陆泽 10-1310-13 09:50
- 40 0 [华夏银行吧] 提前回调,反弹也是最慢的。 睁眼看霞 10-1310-13 09:50
- 27 0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能红不 股友e5f1kT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江西铜业吧] 起来做大哥 嘉仓加错 10-1310-13 09:50
- 48 0 [中国交建吧] 跑吧,这个拉几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10-1310-13 09:50
- 56 1 [众泰汽车吧] 何方妖物,哈哈哈 做T胜手 10-1310-13 09:50
- 162 1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长期业绩挺不错的,趁着回调,低吸筹码上车了 街角眺望远方 10-1010-13 09:50
- 35 0 [果麦文化吧] 大消费20号开始,98跌到46,跌52元了 股友m2wT2q7298 10-1310-13 09:50
- 30 0 [国海证券吧] 拉几玩意 基民55Pw899793 10-1310-13 09:50
- 46 0 [新集能源吧] 还是那句话,就算今年业绩是五毛当,对不起现价 大王普度众生 10-1310-13 09:50
- 44 0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爸爸,因为你我今天没咋亏,泪流满面 Swallownavy 10-1310-13 09:50
- 60 1 [宁波远洋吧] 谢谢给了一个低吸的机会 股友77168GC617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湖南黄金吧] 假黄金这货, 坦诚的俞怡禾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中材科技吧] 十一个交易日,就红了一个 温婉可人的晚枫7 10-1310-13 09:50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饿 小骆驼4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历史大底了 不败梭哈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鹏辉能源吧] 和亿纬跌的快一样上涨比如人一根毛 浮沉小散户 10-1310-13 09:50
- 26 0 [广厦环能吧] 完犊子玩意儿 农民工风和日丽 10-1310-13 09:50
- 116 0 [沪金吧] 黄金今天周一开盘4013一线,最低触及4007一线反 许安丰 10-1310-13 09:50
- 49 1 [立昂微吧] 王敏文和吴能云,你们对得起投资者么 柔美的钟霖寒 10-1310-13 09:50
- 34 1 [华西股份吧] 更名叫滑稀股份 才情出众的雅宁8 10-1310-13 09:50
- 47 1 [国芳集团吧] 大哥国光已经封板了 开阔369 10-1310-13 09:50
- 598 2 [融发核电吧] 韭菜命,老实点去搬砖吧,股市要脑子,你这种人 小丶王子Gen 10-1310-13 09:50
- 43 1 [山东矿机吧] 垃圾,别人涨你半死不活,跌倒是最积极 连绿逼科资讯 10-1310-1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