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湖南黄金吧] 大哥,动一下啊 卡皮巴拉情绪稳定 10-1310-13 09:50
- 107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A吧] 今天抄底的力量挺大 豪爽大气的淮叶5 10-1310-13 09:50
- 31 0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还没动 股友268a39G873 10-1310-13 09:50
- 67 2 [曲江文旅吧] 早美贸易战对文旅影响会有多大? 佛前灯1 10-1310-13 09:50
- 54 1 [火炬电子吧] 火矩必然高举高打,一路红红红!!! 股友70R197C656 10-1310-13 09:50
- 62 1 [海汽集团吧] 别的都起来了,你怎么一动不动 风趣的章可严 10-1310-13 09:50
- 52 1 [北京文化吧] 追涨他不行,追跌第一名! 年年高升地裘千仞 10-1310-13 09:50
- 72 2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必然收红!加仓的好机会! 守一合中 10-1310-13 09:50
- 63 2 [银河磁体吧] 看看新莱福,再看看你 淡泊的郭靖 10-1310-13 09:50
- 42 0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什么情况,我清仓了 福云祥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安正时尚吧] 跑吧,没戏了 先知哥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是太极高手,永远最稳 股市明天还在 10-1310-13 09:50
- 31 0 [冠中生态吧] 回调了,业绩差!哪里来回哪里去! 只做大牛股 10-1310-13 09:50
- 45 0 [欧亚集团吧] 三江都涨疯了,你装死 wyuh2010 10-1310-13 09:50
- 73 1 [天地科技吧] 恐慌个鸡毛,六元以下绝对不会卖给你,能陪你一 妮扶我起来 10-1310-13 09:50
- 48 1 [彩虹股份吧] 这个股真好,没跌停。 心如止水涨跌随缘 10-1310-13 09:50
- 156 2 [XD贵研铂吧] $贵研铂业(SH600459)$ xw200325 10-1310-13 09:50
- 953 11 [特锐德吧] 充电桩今日登陆港股,涨幅184.22% Z和畅 10-1010-13 09:50
- 33807 34 [赢合科技吧] 从12一直拿到39元。今天实在受不了,34.5元清仓 望极天涯路 10-0910-13 09:50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翻红吧 三年而上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星星科技吧] 差点干到3.6 散户的大哥大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该涨涨了吧 乐观的陶聪18 10-1310-13 09:50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应该未来最好的机会 年年来财地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手里有股稳住,掏空空头。 股友87H1211T23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光库科技吧] 这个股是科技股近期跌最多的公司 大吉任我行 10-1310-13 09:50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一个倒闭的众泰都比你强! 对牠很失望 10-1310-13 09:50
- 42 0 [生益科技吧] 牛啊益宝虽然我已经卖掉大部分了 辞职炒股越炒越6 10-1310-13 09:50
- 88 2 [新潮能源吧] 这主力简直丧心病狂 静谧悠然的杨飞文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章盟主牛逼 Pisces691 10-1310-13 09:50
- 41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是个韭菜指数,跟跌不跟涨,卖了 超凡9527 10-1310-13 09:50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融券都被卖出完了你让怎么涨 情绪左右市场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航天科技吧] 这是出完货了吗,宝贝 WuQingWei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赣能股份吧] 看着吧,一会指数再回落,这条飞舞必然第一时间 周爸爸王者归来 10-1310-13 09:50
- 42 0 [初灵信息吧] 故意29.48? 沐临森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 股友8v0389R761 10-1310-13 09:50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过25吧 下山虎虎 10-1310-13 09:50
- 50 0 [华夏银行吧] 融资屡创新高,化债的目标就是让这些融资客全部 来收租了 10-1310-13 09:50
- 116 0 [中科软吧] 人民财讯10月11日电,: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 天天财评 10-1310-13 09:50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动手了,明天红开 牛牛牛牛牛市来了 10-1310-13 09:50
- 39 0 [*ST闻泰吧] 只有闻泰最受伤,跌停起不来的世界达成了… 金州勇士库里 10-1310-13 09:50
- 62 2 [多氟多吧] 都说了到了缺口该上就得上。你们被吓破胆 巴菲特的兄弟 10-1310-13 09:50
- 119 3 [多晶硅吧] 不好!有人大量买认沽期权了 股友59172m1y26 10-1310-13 09:50
- 256 3 [科大智能吧] 周一大概率涨停 一路长虹牛 10-1210-13 09:50
- 152 2 [佳隆股份吧] 1.36接回来 中国鸠摩智 10-1210-13 09:50
- 35 0 [北大荒吧] 收盘把今天的涨幅跌没,这股涨不了一点 股友7K876Z2088 10-1310-13 09:50
- 48 0 [联环药业吧] 看,又开始砸 股友6l70v32032 10-1310-13 09:50
- 45 0 [格林美吧] 绿草丛中一点红,下午涨停行不行? 股友6r506080q8 10-1310-13 09:50
- 41 0 [超图软件吧] 亚洲第一世界第二? 股友XV88523677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露笑科技吧] A杀,跳空低开,现在想涨上去起码等3年了 牛跑了快追 10-1310-13 09:50
- 72 2 [R汇车1吧] 为了防止小人抢在我之前,我直接挂9,管它是七 已满血复活 10-1310-13 09:50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天天跌 勤易懒难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华立股份吧] 突破新高了冲冲冲 股市预言老师 10-1310-13 09:50
- 81 0 [PTA吧] 看着不对劲,早上空单赶紧平了。下午尾盘再来空 抄底小分队长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长源电力吧] 真 日日进斗金888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稀土永磁吧] 立中集团稀土铝 买啥都是涨 10-1310-13 09:50
- 49 0 [华自科技吧] 牛啊,这种走法洗得干干净净 大吉满斗666 10-1310-13 09:5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9号的冲高很恶心,做了个背离。感觉后面的任何 古长盈 10-1310-13 09:50
- 40 0 [太辰光吧] 看看剑桥 花期必噶 10-1310-13 09:50
- 47 1 [北证50吧] 这是要回到600啊 股友563I8G8975 10-1310-13 09:50
- 71 3 [中航泰达吧] 你这种走势对得起你叠包钢和北稀吗? 飞翔的大红袍 10-1310-13 09:50
- 61 2 [莲花控股吧] 这货4月7号也是红的 飘忽dashu 10-1310-13 09:50
- 142 5 [四川黄金吧] 我只能说上周五的庄家真的是鼠目寸光,看不到趋 猎狩2025 10-1310-13 09:50
- 115 3 [股市实战吧] 10.9日融资新增508亿,融资余额24292亿! 坚信价值投资 10-1010-13 09:50
- 98 0 [凯美特气吧] @金盘有道 股友Y2c0212062 10-1310-13 09:50
- 12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定投 股友d719m67031 10-1310-13 09:50
- 78 0 [隆华科技吧] 虽然有关水、外围大跌、减持等因素的扰动,但没 恭喜富贵的楼高 10-1310-13 09:50
- 165 0 [华峰超纤吧] 想想真的是心碎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北方华创吧] 451的本啊 有洞察力的宋渊1 10-1310-13 09:50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怎么这么牛,,啥情况 豪爽泼辣的盛麦克 10-1310-13 09:50
- 24 0 [北方稀土吧] 你爹要回风了 股友ADUufO 10-1310-13 09:50
- 42 0 [派林生物吧] 跌成这个怂样 莫高雷踩雷 10-1310-13 09:50
- 25 0 [*ST闻泰吧] 关注一下越秀资本 牛牛涨停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反弹不要追你觉得行的时候就是要套你的时候接下 股市气象 10-1310-13 09:50
- 67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我怎么卖不了 基民9h5720R610 10-1310-13 09:50
- 35 2 [中国电影吧] 成本18路过 哆啦A梦见您 10-1310-13 09:50
- 245 4 [*ST闻泰吧] 早评:大盘走势分析研判!截至周五10:00,两市多 赵小姐寻牛 10-1310-13 09:50
- 73 1 [新金路吧] 没有高开过一个点这开局历史性大跌哪些勾东西出 棋手亦是棋子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中赋科技吧] 放量了,走人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10-1310-13 09:50
- 53 0 [建发致新吧] C云汉是真牛 善水_3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易事特吧] 每天早上拉一下,然后就下跌 唯美的边湑 10-1310-13 09:50
- 71 0 [宏力达吧] 对比初灵信息,你啥也不是,天天跌,破公司 沈墨飞 10-1310-13 09:50
- 91 0 [天下秀吧] 爱国人士可以点火了,全世界看中国,视觉中国, 汇通张忠强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康美药业吧] 不怕你跌,就怕你织布哇 股友8o09868t57 10-1310-13 09:50
- 30 0 [金力永磁吧] 真的好后悔没有听朋友的清仓不玩了,唉! 股友ys1VgW 10-1310-13 09:50
- 933 2 [阿里巴巴-W吧] 哈哈 SagacitySeek 10-1310-13 09:50
- 96 3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怕是天塌了 婷婷不爱吃香菜 10-1310-13 09:50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自觉一点赶快退市,再不要害人了。 闷头觅股 10-1310-13 09:50
- 50 0 [京运通吧] 在国与国的大是大非面前。金融最易体现。先看几 时价千手 10-1310-1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