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奥美森吧] 亏死了啊,啥情况啊,开盘就跌停 热情威ZKK660666 10-1310-13 09:47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主力装死,全靠指数基金被动托举 股友3mX8106971 10-1310-13 09:47
- 87 0 [章源钨业吧] 减持完成后才会起飞,因为要让利给接票的!这股 基民dTrvLP 10-1310-13 09:47
- 47 0 [蓝黛科技吧] 挂跌停板居然没吃到,别装了赶紧跌停!! 雷厉风行的施朗苓 10-1310-13 09:47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起来 风度儒雅的卢芷梅 10-1310-13 09:47
- 36 0 [指南针吧] 周五杀这么多,今天不能回一点吗 富有暴富的子健 10-1310-13 09:47
- 68 1 [景兴纸业吧] 有开盘割的嘛 小饺子涨涨涨 10-1310-13 09:47
- 50 2 [玻璃吧] 玻璃我是打死都不敢做多,散户多单太他么多了 股友79987o589m 10-1310-13 09:47
- 50 2 [艾能聚吧] 开盘先卖出 波段2026 10-1310-13 09:47
- 264 5 [中超控股吧] 别装了,知道你叫涨停。 金玉民丰得林平之 10-1010-13 09:47
- 39 0 [长城汽车吧] 其他超跌都要在补涨了 大赚顺8888 10-1310-13 09:47
- 37 0 [科创50吧] 能不能雄起,拿出我们的态度来 我本一粒尘埃 10-1310-13 09:47
- 38 0 [广州港吧] 搞!今天搞上去后就有两个点的收益加上明天保守 股友PdxA25 10-1310-13 09:47
- 47 0 [青岛港吧] 真无语 顺势而为之240322 10-1310-13 09:47
- 236 0 [中科信息吧] 人民财讯10月11日电,: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 天天财评 10-1310-13 09:47
- 47 0 [合肥城建吧] 第二个首开股份 江郎财进888 10-1310-13 09:47
- 39 0 [紫天退吧] 今天为最后一天交易。 股友大火 10-1310-13 09:47
- 48 1 [领益智造吧] 人家要歌的不是忒普,而是酒和菜们的你们,否则 金祿盈發發發 10-1310-13 09:47
- 217 3 [丰元股份吧] 继续持有保持不动 超凡脱俗的葡萄 10-1210-13 09:47
- 347 7 [*ST闻泰吧] 20元以下,今年一定会看到!不用做任何幻想,最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10-1210-13 09:47
- 2229 8 [港股创新药吧] 支撑位 细腻的戚港 10-1010-13 09:47
- 48 0 [四方达吧] 涨停 股友589521r6k2 10-1310-13 09:47
- 49 0 [欣旺达吧] 空头释放完就该拉起来了 股友dbvJne0228 10-1310-13 09:47
- 67 0 [上海建科吧] 这股老庄深不可测,每次黑天鹅之前都是提前知道 风雨同舟de博士 10-1310-13 09:47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卖盘分支太多 Lark炒家 10-1310-13 09:47
- 43 0 [上海港湾吧] 哈哈从试仓2手开始上涨加仓2手还继续上涨再来2 盯盘打板 10-1310-13 09:47
- 40 0 [广东建科吧] 跟你有什么关系,你跌得比别人还狠啊 眉清目秀的朗月 10-1310-13 09:47
- 46 0 [*ST准油吧] 比预期好很多 豁达的温蕊霁 10-1310-13 09:47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洗秃鲁皮了,该跑的都跑了,这下主力可以拉涨停 九飞冲天 10-1310-13 09:47
- 75 0 [*ST元成吧] 早走早止损,有想止损的莱 大宗交易90942 10-1310-13 09:47
- 57 1 [顺钠股份吧] 希望还能挣点 接一点 奈落落 10-1310-13 09:47
- 1101 11 [中国卫星吧] 各位持股的哥哥姐姐,我也想买这只股票,可是我 月球没有风 10-1110-13 09:47
- 340 3 [祥鑫科技吧] 几个月牛市祥鑫韭菜玩了个寂寞,早说了此股必踏 K波动心弦 10-1010-13 09:47
- 4160 12 [退市苏吴吧] 一元以下第几天了? ST大佬 10-0910-13 09:47
- 35 0 [长川科技吧] 真服了,一点都不硬气 股友8206W36u69 10-1310-13 09:47
- 49 0 [博科测试吧] 这就是粒级,跌有你,涨永还么你,上市1年了, 活跃的李静欣5 10-1310-13 09:47
- 38 0 [太极实业吧] 涨停收盘 你是我的财主 10-1310-13 09:4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比预料强很多 老叔通吃 10-1310-13 09:47
- 87 0 [长龄液压吧] 长龄液压10月13日快速反弹 长龄液压资讯 10-1310-13 09:47
- 48 0 [磁谷科技吧] 跌幅又是在前200,太拉基了 股友9x06y06501 10-1310-13 09:47
- 44 0 [耀皮玻璃吧] 不要怂啊,千万级别资金开道,往涨停干就完了! 钱多多嘟嘟 10-1310-13 09:47
- 41 0 [和而泰吧] 我又回来了,在别的股票里各种挨打,和老太给点 进取的温光耀 10-1310-13 09:47
- 692 0 [得邦照明吧] 跌破12才有机会 金玉兴隆得达摩 10-1310-13 09:47
- 49 0 [苏泊尔吧] 就这样的走势,弱到不行,还在卖 尽职的袁莉萍 10-1310-13 09:47
- 70 1 [包钢股份吧] 哈哈给了机会满仓了,今天板明天必板! 周到的赵虔 10-1310-13 09:47
- 55 1 [创业板指吧] 鸡构,你倒是拉啊 Gzxz88888 10-1310-13 09:47
- 269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软件概念逆势活跃 金山办公涨近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9:47
- 82 3 [青山纸业吧] 跌吧,反正对这垃圾已不抱任何幻想 股友3711d8K878 10-1310-13 09:47
- 359 2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是费率最低的黄金ETF,合计费率只有0.2%,是其 清逸灵动的龚寄琴 10-1310-13 09:47
- 56 2 [金冠股份吧] 扛不住的大跌, 股友999mC79399 10-1310-13 09:47
- 307 0 [飞天诚信吧] 已经肉,可以涨了 内酷哥 10-1310-13 09:47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满上 股友DrSdBd 10-1310-13 09:47
- 44 0 [银行ETF富国吧] 行救科技,无聊 超凡脱俗的柯沛冬 10-1310-13 09:47
- 54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一片绿啊老师 桑尼OK吧 10-1310-13 09:47
- 35 0 [云汉芯城吧] 有货散户不要急上午到200元下午到300元 B追风筝的人 10-1310-13 09:47
- 84 0 [*ST棒杰吧] 忽然这么阳间有点不适应了 棕橙子 10-1310-13 09:47
- 60 1 [横河精密吧] 快涨 实战天天姐178 10-1310-13 09:47
- 44 0 [奥瑞金吧] 卧槽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10-1310-13 09:4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开始跑,都什么人啊 子弥生 10-1310-13 09:47
- 45 0 [双林股份吧] 死股 基民879R8873p3 10-1310-13 09:47
- 49 0 [恒为科技吧] 打个板我好解套 暖财小仙女 10-1310-13 09:47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是关健! 股友ECXQOf 10-1310-13 09:47
- 45 0 [佳云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股友Ah2TIY 10-1310-13 09:47
- 39 0 [正海磁材吧] 一坨玩意 股海猎头 10-1310-13 09:47
- 42 0 [科士达吧] 猛男科士达还是很牛了 高抛低吸反复做t 10-1310-13 09:47
- 147 0 [天创时尚吧] 7块以下了怎么样?上次跟你们说不要抄底不要抄 华尔街小巴菲特 10-1310-13 09:47
- 69 0 [华大基因吧] 早就说了,要买制造,华大生命科学院的研究成果 股友3xUEBN 10-1310-13 09:47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有门 股友0306128c0y 10-1310-13 09:47
- 54 0 [海兴电力吧] 电力扛跌住了 路易十六厘米 10-1310-13 09:47
- 34 0 [中兵红箭吧] 哪些在融券做空? 股市挖挖机 10-1310-13 09:47
- 53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货比712差的太多了 兰陵小散 10-1310-13 09:47
- 62 0 [合百集团吧] 被合肥城建带起来了 股友M72950P610 10-1310-13 09:47
- 62 2 [大元泵业吧] 还好跑的快 牛仔下海 10-1310-13 09:47
- 43 0 [仙坛股份吧] 这么大利好还不涨反跌?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!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10-1310-13 09:47
- 49 0 [杭州热电吧] 一坨shi 解套还需系套鬼 10-1310-13 09:47
- 4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那些空仓的还想捡便宜筹码,想屁吃呢 油墩头彭于晏 10-1310-13 09:47
- 46 0 [海航科技吧] 快跑吧 大有之T 10-1310-13 09:47
- 41 0 [洛阳钼业吧] 睡觉了,起来了加了个仓。 炒股赚钱吃泡面 10-1310-13 09:47
- 69 0 [宏盛股份吧] 不可能拉红要割的 股友5076kF9002 10-1310-13 09:47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货在大盘板块涨了一个多点的情况下,今天不是 股友l2pTt5 10-1310-13 09:47
- 34 0 [*ST闻泰吧] 大波波加油 股友620662lV61 10-1310-13 09:47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落袋为安 重生之股神L 10-1310-13 09:47
- 160 1 [永太科技吧] $永太科技(SZ002326)$ A风雨同舟 10-1310-13 09:47
- 85 2 [*ST国中吧] 今天来看这个股还是不错的,别的都六七个点开盘 股友8p080K7500 10-1310-13 09:47
- 53 1 [上纬新材吧] 以前应该就预料有这么一天,之前主力跑不及,所 文武不败 10-1310-13 09:47
- 57 1 [金河生物吧] 这是什么妖股大市跌它就上 秋秋七公主 10-1310-13 09:47
- 2063 28 [依依股份吧] 10月13日精选3只股,今天谁会涨停? 老朱擒妖重生 10-1310-13 09:47
- 172 2 [焦煤吧] 这还没开始跌,已经喊750了,只能说 股友6696F7F793 10-1210-13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