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7 0 [北方稀土吧] 跑了跑了全部送给你们先出来避避嫌 腰马合一一 10-1310-13 09:42
- 47 0 [福蓉科技吧] 卖了不玩了 淡泊de榴莲 10-1310-13 09:42
- 42 0 [大商股份吧] 还不如国光连锁的价格。靠 丛林之王ozqblc 10-1310-13 09:42
- 32 0 [合盛硅业吧] 真的是没涨过,还使劲跌 炒股入坑伴你同行 10-1310-13 09:42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水军勾引散户...你以为勾引你人家买啊?人家不 股友693680H17Q 10-1310-13 09:42
- 47 0 [天下秀吧] 坐等小红书上市。 江苏鑫多多 10-1310-13 09:42
- 40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垃圾桶 富贵的韶波 10-1310-13 09:42
- 71 0 [京东方A吧] 扑街!跟跌不涨,出利好就大跌。违反了价值投资 股市六亲不认 10-1310-13 09:42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千万不能涨停!不然对不起天道! 望空中有黄金 10-1310-13 09:42
- 45 0 [中山公用吧] 快快快,马上15了 过河卒冲冲冲 10-1310-13 09:42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看谁跑得快 小郑爱炒股123 10-1310-13 09:42
- 47 1 [大众交通吧] 低开加仓大众公用 HX4511094380762748 10-1310-13 09:42
- 42 1 [银行Ⅱ吧] 稍微护护盘吧 futurecreator 10-1310-13 09:42
- 40 0 [泸天化吧] 厉害了。可以拉红了 lvyongsiquanjia 10-1310-13 09:42
- 34 0 [东兴证券吧] 盘中创新低。。就注定了结局了。不用抬杠 买进就不卖 10-1310-13 09:42
- 32 0 [利民股份吧] 一起护盘顶上去 风度儒雅的耿宇航 10-1310-13 09:42
- 50 0 [玉马科技吧] 抄底成功 幽默的丁美波1 10-1310-13 09:42
- 32 0 [国轩高科吧] 太踏马弱了 股友37W6775F71 10-1310-13 09:42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还卖的就是 好学的宫藤透1 10-1310-13 09:42
- 108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放心买就行了,从几乎跌停十分钟就拉起来, 炒股买小塔 10-1310-13 09:42
- 268 0 [中源家居吧] 这筹码根本没抛出去,如果是洗盘,下面不能横盘 阳光指引的方向 10-1310-13 09:42
- 98 1 [理邦仪器吧] 爆了,爆了,理邦刚接了欧美政府150亿大订单, 股友8v8831989c 10-1310-13 09:42
- 43 1 [XD贵研铂吧] 无药可救的公司! 股友Y61722T931 10-1310-13 09:42
- 108 2 [北方稀土吧] 你老大包钢涨停了,你还需要洗盘吗?这么恶的庄 瑞鹤仙William 10-1310-13 09:42
- 67 3 [纯碱吧] 为啥你能如此坚挺!!! 悟空不捉妖 10-1310-13 09:4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保卫战 李兴平 10-1310-13 09:42
- 40 0 [欧亚集团吧] 被板块带上来了,这种小盘子股,不能走在板块前 股友r2bmoK4576 10-1310-13 09:42
- 36 0 [阳谷华泰吧] 只能说明波米是假的自主可控 股友i5R6556172 10-1310-13 09:42
- 40 0 [微创医疗吧] 今天抄底的可爽了 万事纳福de若素 10-1310-13 09:42
- 238 0 [凯美特气吧] 还好接回来了 慢就是快手 10-1310-13 09:42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云中马和众泰汽车都是红的你又装 hhhllll财 10-1310-13 09:42
- 25 0 [强力新材吧] 清仓 n622213503872010 10-1310-13 09:42
- 40 1 [金力永磁吧] 快跑 基鸡基 10-1310-13 09:42
- 73 2 [埃斯顿吧] 机会哦各位!大跌大买! 聪慧的庄婉 10-1310-13 09:42
- 749 5 [天通股份吧] 铌酸锂项目有望对天通股份业绩带来爆发式增长, 清风无影66 10-1310-13 09:42
- 60 0 [金沃股份吧] 表现不错 股友Olt7U59700 10-1310-13 09:42
- 35 0 [多晶硅吧] 八成又要杀沽期权 优秀团员派大星 10-1310-13 09:42
- 51 0 [东兴证券吧] 谁你吗还开你的户 主力1队 10-1310-13 09:42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越补越跌,菌子真的是吸血蝙蝠啊! 夜夜皆然 10-1310-13 09:42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开盘哪个大聪明割了这里点个赞 黄河路1999 10-1310-13 09:42
- 63 0 [华新精科吧] 管住手,破位下跌还会跌!下跌趋势没扭转的股票 一亿停更 10-1310-13 09:42
- 134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够黑大盘大涨你微涨、大盘大跌你比大盘更狠、刚 股友r791896t26 10-1310-13 09:42
- 41 0 [XD贵研铂吧] 要想低价增发,就需要继续下跌 范蠡再现 10-1310-13 09:42
- 52 0 [鱼跃医疗吧] 人家都快红了,你™下来一动不动 流浪到地底深处 10-1310-13 09:42
- 39 0 [永兴材料吧] 能否高低切换就着今天!! 股友878q25X070 10-1310-13 09:42
- 54 2 [中国稀土吧] 这能涨个几天不 婀娜妩媚的韩港 10-1310-13 09:42
- 83 1 [中国核建吧] 无论怎么说只要可控核聚变消息不造假,离不开核 thegentle 10-1310-13 09:42
- 39 0 [神州泰岳吧] 大坑还没怎么挖呢 博狮太子飞 10-1310-13 09:42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反包 秋阳承序 10-1310-13 09:42
- 37 0 [*ST闻泰吧] 老铁们,三个板能出来吗 乐观有希望 10-1310-13 09:42
- 43 0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不可能长了,等明天吧。 有财de史努比 10-1310-13 09:42
- 40 0 [上汽集团吧] 这图形是双头吗? 创新的高美波 10-1310-13 09:42
- 43 0 [江钨装备吧] 估计今天会翻红 可爱的任艳 10-1310-13 09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建仓抄底好时机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10-1310-13 09:42
- 43 0 [葵花药业吧] 这低开的真猛 独立自主de小棉花 10-1310-13 09:42
- 47 0 [豫能控股吧] 川子离嘎不远啦!!!! 真诚66666666 10-1310-13 09:42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扛过去 UDNG 10-1310-13 09:42
- 39 0 [马可波罗吧] 这么垃圾的公司还推给我 犹恋桃花月鸭 10-1310-13 09:42
- 55 0 [川投能源吧] 软蛋货,看看黔源电力,桂冠电力 n220913449969532 10-1310-13 09:42
- 48 1 [华立股份吧] 中华站立起来! 股胜股翼 10-1310-13 09:42
- 53 1 [天娱数科吧] 快抄底加仓啊,估计要跌死了,跌跌不休。 薄莉s 10-1310-13 09:42
- 38 0 [利亚德吧] 恐慌就这?下面还那么多低价接货? 哦原来如此 10-1310-13 09:42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爽 啥股呀 10-1310-13 09:42
- 41 0 [*ST英飞吧] 新凯莱炒起来 温和友善的董思源 10-1310-13 09:42
- 28 0 [汉马科技吧] 该你表现了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10-1310-13 09:42
- 90 2 [天融信吧] 按理,对软件股利好啊 匿名账户 10-1310-13 09:42
- 238 4 [TCL科技吧] 40亿拉不动,下跌一点抵抗都没有,还有资金敢进 告诉自己啥都不会 10-1010-13 09:42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没跑了,继续忽悠吧。 股市红7777 10-1310-13 09:42
- 52 0 [嘉欣丝绸吧] 今天本座开始重仓买回来,别人恐慌我贪婪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10-1310-13 09:42
- 32 0 [三江购物吧] 没来得及抄底后悔呀 股友38698Z5g75 10-1310-13 09:42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有点太棒了吧,走了 蜗牛在行走 10-1310-13 09:42
- 37 0 [浪潮信息吧] 加油!加油! 恭喜亨通地梦轩 10-1310-13 09:42
- 47 0 [汇通达网络吧] 什么意思还有好多筹码没出来,不出来我不会拉的 股友57l802H102 10-1310-13 09:42
- 6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卖早了..... 温婉可人的吕沛茵 10-1310-13 09:42
- 50 1 [华联股份吧] 没涨过,挨打就少不了 单吊厶鸡 10-1310-13 09:42
- 137 3 [衢州发展吧] 终于可以进场扫货了 股友X309a19253 10-1310-13 09:42
- 39 0 [三超新材吧] 这是什么神仙走势 jefack 10-1310-13 09:42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来通富抄底了 股友o72N750666 10-1310-13 09:42
- 57 1 [视觉中国吧] 23.9跑了,谢谢今天给机会,小赚15个点 只争朝夕的小散户 10-1310-13 09:42
- 47 1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涨时它小跌,大盘跌时它大跌,垃圾就是如此 黑皇567 10-1310-13 09:42
- 124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:融资净偿还6717.1万元,融资余额55.5 平安银行资讯 10-1310-13 09:42
- 224 2 [农发种业吧] 8块钱本,加油 蟹学大师 10-1210-13 09:42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该不会天地板吧? 利落的温熠茹 10-1310-13 09:42
- 42 0 [游戏ETF华夏吧] 红一下?挽回下上周五的损失。。 高开不走是沙子 10-1310-13 09:42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法狮龙,有没有抗跌!!!趋势古,强就强在这里 神算教授 10-1310-13 09:42
- 39 0 [中超控股吧] 赶紧跟上,你王子爷爷马上涨停了 独具慧眼的厚土6 10-1310-13 09:42
- 41 0 [中直股份吧] 怂货怎么那么多呢 直觉胜于雄辩 10-1310-13 09:42
- 38 0 [康美药业吧] 开始洗盘了,有动作总归好的 迎风袅三丈 10-1310-13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