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要是管情怀就不会9.3号暴跌了 合吾a心想事成 10-1310-13 09:36
- 47 0 [伟测科技吧] 今天这时候能红就是好票 奇遇记 10-1310-13 09:36
- 51 0 [上海临港吧] 5-6年了,临港终于也能牛 只吃不拉的股市 10-1310-13 09:36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了 长宁小白龙 10-1310-13 09:36
- 47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妈的 静悄悄地涨停 10-1310-13 09:36
- 30 0 [光洋股份吧] 快跑只有垃圾涨不过版块跌超过版块 股友gXSeT7 10-1310-13 09:36
- 44 0 [招金黄金吧] 主力哥,争做龙头! 极品大红柱 10-1310-13 09:36
- 38 0 [阿里巴巴-W吧] 钱都准备好了没机会进! 投资一投机 10-1310-13 09:36
- 44 1 [中国软件吧] ,大跌 接盘侠66U897808L 10-1310-13 09:36
- 59 1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涨的时候永辉跌盘大盘完蛋的时候永辉加快速 天枫2225898 10-1310-13 09:36
- 43 1 [一汽解放吧] 大A涨的时候你也没涨,跌的时候你也不要跟风哟 年年广进的小韭菜 10-1310-13 09:36
- 103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能不能买啊 基民90623WT190 10-1310-13 09:36
- 89 2 [铁矿石吧] 周五收盘做空,结果一个高开高走打了止损,我心 万事发财de楚留香 10-1310-13 09:36
- 49 2 [美邦服饰吧] 这股涨停过吗?我进来后就一直跌 小股酌情 10-1310-13 09:36
- 409 1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如果到1.60就抄底 sexxy 10-1210-13 09:36
- 1523 46 [凯美特气吧] 醉了,卖出点成了买入,还全仓 蹩脚先生 10-1010-13 09:36
- 228 0 [中国稀土吧] 今日关注 日夺连板 10-1310-13 09:36
- 30 0 [新莱应材吧] 哈哈先试仓2手啊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10-1310-13 09:36
- 67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啥情况,这是被港股大盘拖下水了吗? 股友o3e2561989 10-1310-13 09:36
- 38 0 [长城证券吧] 又垫底啊,有毛病吧? L坐等风云起 10-1310-13 09:36
- 42 0 [旭光电子吧] 稀土和国产芯片。通通吃肉今天 中新财宝 10-1310-13 09:36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稳定住就好,高位震荡盘整和盘升的走势都可以。 股友37112X3x65 10-1310-13 09:3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最少跌1.8个点 股友J9LLlM 10-1310-13 09:36
- 21 0 [证券Ⅱ吧] 以为会护盘,没想到是砸盘 股友p9Z6223858 10-1310-13 09:36
- 66 0 [中山公用吧] 合肥城建涨停了,你跟一下 腼腆羞涩的柳全 10-1310-13 09:36
- 117 1 [巨星科技吧] 去年国庆节还34元的,现在才29元怕啥,半年净利 灵巧的钟淳蓓 10-1310-13 09:36
- 27 0 [国林科技吧] 今天涨停板了 燕燕1017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和元生物吧] 大盘交给GJD维护吧 二十日线不倒 10-1310-13 09:36
- 38 0 [XD福龙马吧] 23点26卖的,我想哭啊 进取的温光耀 10-1310-13 09:36
- 27 0 [中国长城吧] 准备发套 长城绿了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短短4个交易日卖飞57个点 悄悄赚米米 10-1310-13 09:36
- 31 0 [富临精工吧] 一次性回调到位,开始往上冲。 haiyangLI 10-1310-13 09:36
- 40 1 [铭普光磁吧] 赶紧逃命吧!!! n14033069767e155 10-1310-13 09:36
- 69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跳的这么厉害 基民F8jsGdeng 10-1310-13 09:36
- 49 1 [中国核电吧] 你以前也没有涨,今天混个葱姜蒜跟看跌! ZYZZ7月7日 10-1310-13 09:36
- 39 0 [金龙汽车吧] 带带子小子吧002454 坐稳扶好把牛骑 10-1310-13 09:36
- 40 0 [伯特利吧] 无语了, 隔夜饭炒王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完了,这下子没7个板出不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36
- 43 0 [华脉科技吧] 1700万砸这么多,牛批 深沉的柳翼扬 10-1310-13 09:36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撤了3分之一仓 深沉的郑念茜1 10-1310-13 09:36
- 27 0 [同惠电子吧] 今天和明天都是30厘米,没问题,冲…15号得跑 股友mW7HVi 10-1310-13 09:36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指数回升这垃圾永远是一动不动的 股友2538529yZ9 10-1310-13 09:36
- 28 0 [航锦科技吧] 买了真是后悔,牛市不涨,跌起来真狠 进取的黎锦鹏 10-1310-13 09:36
- 39 0 [ST易联众吧] 低位加仓 股友5FjYz80760 10-1310-13 09:36
- 142 0 [广汽集团吧] 我来了 韭菜盒子是也 10-1310-13 09:36
- 40 0 [金一文化吧] 垃圾 中泰照甲 10-1310-13 09:36
- 57 0 [盛天网络吧] 龙头就是龙头,巨人,恺英,能涨,抗跌! 花开四海得伯南 10-1310-13 09:36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必须买进全仓 股友3932808UL3 10-1310-13 09:36
- 47 0 [上海机场吧] 真垃圾,大盘都拉上了… 金水长红金龙出水 10-1310-13 09:36
- 222 0 [湖南天雁吧] 谢谢谢谢谢谢 念念不念于念 10-1310-13 09:36
- 160 2 [*ST动力吧] $ST新动力(SZ300152)$ Ssnmxiwkznxksjcj 10-1310-13 09:36
- 179 2 [富岭股份吧] 美国有子公司宾州富岭,明天肯定发红包 股友8srjB61337 10-1210-13 09:36
- 48 0 [三利谱吧] 看看深纺织 谦虚的蝶清虎7 10-1310-13 09:36
- 48 0 [马可波罗吧] 我就知道全是骂它的哪个不长眼的放进来的 前无股人007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什么鬼啊 云潇潇 10-1310-13 09:36
- 40 0 [今世缘吧] 人家科技涨了几倍,今天利空跌,你个白酒一直在 基民uQ23989296 10-1310-13 09:36
- 42 0 [连云港吧] 又被他骗到了 凡中仙 10-1310-13 09:36
- 3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加一倍仓,开盘加的。 道上挣钱的人 10-1310-13 09:36
- 30 0 [凌云股份吧] 每临大事有静气 Aspire致曲 10-1310-13 09:36
- 57 1 [傲农生物吧] 笑死了,竞价全部给你们了,一群臭韭菜,哈哈哈 股友335587Gi71 10-1310-13 09:36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稀土大涨 日进斗金gogogo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焦煤吧] 1149回不去了 社会主页接班人 10-1310-13 09:36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冲高回落,后面大跌 亚太狙击手 10-1310-13 09:36
- 24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别砸盘了 基民27X09N2015 10-1310-13 09:36
- 46 0 [凯盛新材吧] 嗷嚎。 老虎游88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华正新材吧] 好大的尿性,涨的时候拖后腿,跌的时候拔头筹 股友SFNAaU 10-1310-13 09:36
- 36 0 [大华股份吧] 中兴通讯翻红了 股友7VX3199965 10-1310-13 09:36
- 28 0 [包钢股份吧] 上车了 股道也是道 10-1310-13 09:36
- 46 0 [飞凯材料吧] 差点吓兄弟们 基民1W88W08850 10-1310-13 09:36
- 38 1 [A50期指吧] 加空单一时爽,一直加一直爽 路易十六厘米 10-1310-13 09:36
- 77 3 [万科A吧] 地产板块,开盘下跌幅度超过万科的有十多家,已 一只哈基科 10-1310-13 09:36
- 52 1 [雅本化学吧] 应该跌停,以前开盘天天跌停,跌停我全部梭哈了 股友9flK7l 10-1310-13 09:36
- 40 0 [海兰信吧] 今天会全面翻红,拭目以待 最硬骨头 10-1310-13 09:36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假拉,别上当!!!!! 巴菲特徒弟123 10-1310-13 09:36
- 39 0 [志邦家居吧] 说实话这个股我都找不出它能上涨的理由只能被动 洒脱的哥 10-1310-13 09:36
- 38 0 [南大光电吧] 不按套路出牌啊,不是说跌停吗?开盘就跑了 股友l6060P0897 10-1310-13 09:36
- 42 0 [盛德鑫泰吧] 什么时候减持啊,减持才有希望,千万别增持啊 股友97x7w98006 10-1310-13 09:36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 股友896069Xz76 10-1310-13 09:36
- 33 0 [聚辰股份吧] 洗出去的举手 ,涨停快抢啊 喝好酒吃好菜的好吧吧 10-1310-13 09:36
- 67 0 [晶瑞电材吧] 卖了去追巨石。 小诸葛的量 10-1310-13 09:36
- 99 0 [拓邦股份吧] 无用强牛逼和而泰保安队长水平 iidudbd 10-1310-13 09:36
- 48 0 [工商银行吧] 把银行砸下去,其他股就会涨,加油 sexwolfs 10-1310-13 09:36
- 39 0 [迎驾贡酒吧] 缺跌的玩意,真他娘的垃圾中的极品,远离垃圾股 聪慧的巴菲特 10-1310-13 09:36
- 156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抄到底的 叫我海哥123 10-1310-13 09:36
- 458 9 [万达信息吧] 今天万达走势预测,不作投资依据(开6.56一6.46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1310-13 09:36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回落。快跑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10-1310-13 09:36
- 34 0 [国光电气吧] 92.2没买上,删除自选 为国接盘a 10-1310-13 09:36
- 43 0 [阳光乳业吧] 为什么不如贝因美 股友95L602Z355 10-1310-13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