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南京聚隆吧] 啥情况 仪态万千的康念茜 10-1310-13 09:48
- 37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电池的发展对自动化影响很大 股友aoJjZ6 10-1310-13 09:48
- 27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两年多了害人不浅!金科股份股价还是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0-1310-13 09:48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将来都是机器人,怕啥? 股友a177818e62 10-1310-13 09:48
- 43 0 [索菲亚吧] 索菲亚,真的是垃圾中的战斗 春和洛景明 10-1310-13 09:48
- 37 0 [迪普科技吧] 这票为啥这个牛?买了还是没搞明白,杭州的? 股海无涯000888 10-1310-13 09:48
- 48 0 [东方电气吧] 我又回来了,加油 十年磨一鸡 10-1310-13 09:48
- 39 0 [索通发展吧] 垃圾股就是不乏多苟,怎么跌多苟都有理由 猛茶扶摇的麻 10-1310-13 09:48
- 247 4 [花生吧] 就算减产,还有进口花生米 煤烯杏 10-1210-13 09:48
- 35 0 [九安医疗吧] 从没有见过涨三个点跌三个点简单的很 端庄大气的曹佳玉 10-1310-13 09:48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高位进来的朋友,吃三个板了,情与何堪 股坛狄仁杰 10-1310-13 09:48
- 41 0 [中国银河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10-1310-13 09:48
- 42 1 [士兰微吧] 这是在给逃命的机会 人红喜事多 10-1310-13 09:48
- 160 0 [联美控股吧] 走了,躲过上周和今天的大跌 我爱吃龙肉 10-1310-13 09:4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 宽广的青漫2 10-1310-13 09:48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7.30买了进了5千手有肉吃了 善贾而沽 10-1310-13 09:48
- 51 0 [大连电瓷吧] 看看同样的绝缘子股票神马电力,马上连人家零头 不长不动 10-1310-13 09:48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新凯莱龙头,小弟一字板,自己品 羔手丶 10-1310-13 09:48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啊 乘風乄破浪 10-1310-13 09:48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抄底菲林格尔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10-1310-13 09:48
- 39 0 [国电南自吧] 跟了快俩月了,感觉到时候了。 欢乐的苏琳壮 10-1310-13 09:48
- 47 1 [首开股份吧] 人家都动了大哥 不急不躁的雪小雪 10-1310-13 09:48
- 55 2 [海南华铁吧] 有没有今天卖出去的 可靠的吴欣儿1 10-1310-13 09:48
- 53 2 [东华能源吧] 股东还要增持吗? 菜多练 10-1310-13 09:48
- 76 2 [神州数码吧] 这下舒服了吧。这个苟杂拉基货色总会给你惊喜的 不动如山为妙 10-1310-13 09:48
- 75 2 [盛屯矿业吧] 自己砸自己恐慌盘,铜期指已经修复了还按跌停呢 股友MOPrRv 10-1310-13 09:48
- 334 2 [中文在线吧] 有可能要回到15元的时代了 赶牛犂股田 10-1010-13 09:48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玩的真恨 伶俐乖巧的寒酥5 10-1310-13 09:48
- 42 0 [华泰证券吧] 这下创个毛线了 股友v57n125573 10-1310-13 09:48
- 48 0 [罗平锌电吧] 有些货就是慌慌张张,连滚带爬,没出息 大道1788 10-1310-13 09:48
- 43 0 [华联股份吧] 主力一点格局没有 温柔娴静的浩渺1 10-1310-13 09:48
- 31 0 [瑞立科密吧] 隔壁临停了 骑扬发财的胡列娜 10-1310-13 09:48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真的弱,走了 喵喵喵苗苗苗 10-1310-13 09:48
- 44 0 [中国广核吧] 中核都红了,这货想吃隔夜吗? 基民1182P75M28 10-1310-13 09:48
- 31 0 [强力新材吧] 又追高了 日进斗金峰哥 10-1310-13 09:48
- 63 1 [中际旭创吧] 我的宁德时代377割肉了我的宁德时代377割肉了我 雨朦胧短线 10-1310-13 09:48
- 61 0 [国机重装吧] 因为银行降低利率,我把所有的存款都投入了这只 老太太骑牛 10-1310-13 09:48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挂跌停没买进玛德 独具慧眼的龚美波 10-1310-13 09:48
- 38 0 [XD健康元吧] 你倒是杀啊 阿宝风声水起 10-1310-13 09:48
- 36 0 [百川股份吧] 这个股都是散户 股友06059Pd877 10-1310-13 09:48
- 38 0 [国投丰乐吧] 这孙子涨幅最小哈哈 阴涨2026 10-1310-13 09:48
- 32 0 [消费电子吧] 什么烂消费电子 股友796r7Z5063 10-1310-13 09:48
- 29 0 [金力永磁吧] 看大盘,出逃最多的是半导体。逢高兑现的小金属 n464613582248028 10-1310-13 09:48
- 79 1 [信息发展吧] 高开低走,尾盘肯定往下,看着吧 菲特特 10-1310-13 09:48
- 63 1 [大众公用吧] 我就买了一手就能买跌,好神奇,这庄稼是要饭的 L吉龙I 10-1310-13 09:48
- 46 1 [新华医疗吧] 这货要不是前段时间大盘指数牛叉,不然这货早就 股友960301y7q1 10-1310-13 09:48
- 51 2 [联发股份吧] 你又没美国业务,跌啥跌 勇者斗恶龙888 10-1310-13 09:48
- 66 2 [长川科技吧] 至纯二选一选了个创业板的,哎 股友52f776607W 10-1310-13 09:48
- 64 2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上星期五入货的,今天再不走就灰常危险了. 大番薯1fovco 10-1310-13 09:48
- 487 2 [顺钠股份吧] 冲啊 体贴的白鹭 10-1010-13 09:48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机构换手接力 股道也是道 10-1310-13 09:48
- 36 0 [同有科技吧] 先出一批。保险 依然花7626 10-1310-13 09:48
- 71 0 [金信诺吧] 没戏了,开盘就换了广东明珠净利润大增1071%, 体贴的尹雅萌 10-1310-13 09:48
- 43 0 [千里科技吧] 字典里没有:骨气二字。 股友91O198327h 10-1310-13 09:48
- 33 0 [天府文旅吧] 垃圾股,坑死人,天天大跌,涨就涨一分钱! 灵动机敏的宋沛焱 10-1310-13 09:48
- 52 0 [酒钢宏兴吧] 你又没出口,关税能对你有啥影响,再不了装了, n392713546843808 10-1310-13 09:48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真垃圾 发发发永远 10-1310-13 09:48
- 46 0 [优必选吧] 开盘后,主力资金表态,中芯国际和华宏半导体科 唯平常心 10-1310-13 09:48
- 37 0 [立方退吧] 马上一毛!!!一毛一股!!!0.1元每股!!! 勤勉的武芯圆 10-1310-13 09:48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都在劝买。。。散户出不来了自己忽悠自己 熙淇杨杨 10-1310-13 09:48
- 49 2 [海南华铁吧] 为何大家要远离散户多的股票,因为羊群效应,比 时代真的好 10-1310-13 09:48
- 48 1 [仁东控股吧] 红起来! 大胆的赖哇兮 10-1310-13 09:48
- 42 1 [大族激光吧] 到底了吗?? 股友n81E816055 10-1310-13 09:48
- 48 1 [卓胜微吧] 抄底的都赚到了 刚强的何艳 10-1310-13 09:48
- 67 1 [金证股份吧]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 股友1tz1077362 10-1310-13 09:48
- 218 3 [华懋科技吧] 明天感觉很难啊 围墙围墙 10-1210-13 09:48
- 572 9 [螺纹钢吧] 加关税,这周末废钢价格大跌,不会开盘跌停吧, 八方满堂de周瑜 10-1210-13 09:48
- 52 0 [多伦科技吧] 软件今天20cm两个了。这位兄弟一直趴在底下。 紫薇星降临 10-1310-13 09:48
- 64 0 [盛屯矿业吧] 百万手在缺口等待10.32的降临,勾壮不上当,连8 股友176oAf 10-1310-13 09:48
- 56 0 [沃特股份吧] 主力又开始做T了,啥时候能来个大丰收啊 赚钱买传奇M8大师 10-1310-13 09:48
- 50 0 [华夏银行吧] 对付这种以量化手法的收搳,唯一方法,长期长期 机灵聪慧的趣言2 10-1310-13 09:48
- 31 0 [中国电影吧] 欢迎大家来看鬼子电影 波涛汹涌168 10-1310-13 09:48
- 59 0 [东星医疗吧] 重组就是一个幌子,找人接盘 過眼云烟 10-1310-13 09:48
- 35 0 [*ST沐邦吧] 买1手做标记结果被按2个板。按到5.8再过来搏个 Link林克 10-1310-13 09:48
- 73 0 [大华股份吧] 这是科技公司应该的样子吗? 生财人 10-1310-13 09:48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啥也不怕,爆发在即 财宝宝的 10-1310-13 09:48
- 28 0 [安泰集团吧] 走的快走别影响车上的兄弟们起飞 优秀的韩心菲5 10-1310-13 09:48
- 50 0 [桂林旅游吧] 散户还是多,没洗透 哇铁力 10-1310-13 09:48
- 50 2 [东风股份吧] 你是什么货色 无情帅帅虎 10-1310-13 09:48
- 51 1 [*ST瑞和吧] 加油 我再也不T了 10-1310-13 09:48
- 488 2 [隧道股份吧] 周一倾向于微红,周五已经给出答案了。不排除借 股友v7618G5152 10-1110-13 09:48
- 36 0 [苏奥传感吧] 你玩你的重组! 红宏哄弘 10-1310-13 09:48
- 33 0 [玻璃吧] 韭菜全割跑了谁玩的使劲砸不玩了走人挣点钱就给 shzaaa 10-1310-13 09:48
- 71 1 [新金路吧] 主力还是牛,想赚快钱的小散最终还是上钩了,又 行走股市江湖 10-1310-13 09:48
- 69 1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挖坑不是一次两次了,这只票一直在7~8震荡 股海评估员 10-1310-13 09:48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拉那些高的? 有志气的dd 10-1310-13 09:48
- 88 1 [珠江股份吧] 便宜的筹码为啥不捡 城联邦 10-1310-13 09:48
- 71 0 [国盛证券吧] 急了,看量坑要买也是周二尾盘开吃,周三地量十 到处找黑马 10-1310-13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