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新时达吧] 来个旱地拔葱 ZXF单车变摩托 10-1310-13 09:51
- 51 0 [三变科技吧] 这个票现在是不是没人玩了,如果主力拉涨停二次 路边的野草289 10-1310-13 09:51
- 42 0 [福斯特吧] 股性太差了 喜气洋洋的韩芷澎 10-1310-13 09:51
- 57 1 [XD方大炭吧] 好!很好!终于一网打尽!这就是利空,当利好炒 股友PAdUqN5903 10-1310-13 09:51
- 158 2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,太棒了... 金色大盘 10-1310-13 09:51
- 51 1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强的可怕 谦虚谨慎的姜鸣1 10-1310-13 09:51
- 72 1 [复旦微电吧] 拉太快了,抄底没抄到 股友52t0Y52655 10-1310-13 09:51
- 201 1 [炼石航空吧] 长个记性,牛市等这,浪费时间,都是靠自己想象 涨到崩溃 10-1310-13 09:51
- 56 1 [章源钨业吧] 把你的交割单发出来,天天喊买入,你买了吗 修行诛心 10-1310-13 09:51
- 199 4 [优利德吧] 如大幅低开就是买入良机 成熟的南宫三仟 10-1210-13 09:51
- 64 0 [上海环境吧] 稀烂的票 richardxx2 10-1310-13 09:51
- 38 0 [亿纬锂能吧] 中午前收复五天线 粤L36296 10-1310-13 09:51
- 35 0 [天工股份吧] 垃圾的本性 ZDJGUAGUA 10-1310-13 09:51
- 38 0 [杭钢股份吧] 再跌就不礼貌了 快速的任莉 10-1310-13 09:51
- 57 0 [京东方A吧] …… 股友8w6639t330 10-1310-13 09:51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小 股友addfff 10-1310-13 09:51
- 62 0 [中赋科技吧] 生物医药大姥入注,防洗后又猛拉 股海淘金岁月 10-1310-13 09:51
- 54 0 [测绘股份吧] 跌亦倒数,涨亦倒数。就是个老不儿子。 股友BXnrWL7226 10-1310-13 09:51
- 35 1 [海南华铁吧] 5个板起步 中山路小佩奇 10-1310-13 09:51
- 39 0 [信音电子吧] 这垃圾离发行价越来越远 股友37Fv053019 10-1310-13 09:51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又把龙头放走了 严谨的麦克 10-1310-13 09:51
- 44 0 [利德曼吧] 支持一下坚持住 股友91081dh126 10-1310-13 09:51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:今天又硬拉。从跌停拉红 股友75A198n706 10-1310-13 09:51
- 40 0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过于缺德,必将绝户 陈旦垚 10-1310-13 09:51
- 61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广发物涨的时候最少跌的时候最多 割烂日历码 10-1310-13 09:51
- 139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$什么样的破基金都愿意在 基民sOQ1Vl 10-1310-13 09:51
- 27 0 [湘财股份吧] 好样的,今天是大哥! 股友C7161705S2 10-1310-13 09:51
- 38 0 [A50期指吧] 打爆空头 基民qOivr5 10-1310-13 09:51
- 43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完球了 潇潇小贼 10-1310-13 09:51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…… 洒脱随性的石虔 10-1310-13 09:51
- 54 1 [安泰科技吧] 我吃三个板路路,有可能错过翻倍股。 加速翻倍 10-1310-13 09:51
- 45 1 [建设银行吧] 5000年大顶 华贵de小琵琶 10-1310-13 09:51
- 210 2 [遥望科技吧] 看吧,是不是?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10-1310-13 09:51
- 73 1 [奕东电子吧] 别乱动,别急,看修复 橘子味的鱼 10-1310-13 09:51
- 59 1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铁定大跌 韭菜鸡蛋饼不好吃 10-1310-13 09:51
- 585 15 [金龙汽车吧] 周一大跌让我接回,可以吗?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10-1110-13 09:51
- 67 0 [必得科技吧] $必得科技(SH605298)$ 东财网友7515513909008656 10-1310-13 09:51
- 73 0 [宁波方正吧] 宁波方正25年遭证监会处罚,投资者可依法主张索 股事心声 10-1310-13 09:51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不到4-5块,应该止不住泻 总是后知后觉 10-1310-13 09:51
- 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比不过中心,华虹 nbn15823 10-1310-13 09:51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的主力太墨迹 美好的一天588 10-1310-13 09:51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强度很低啊 学股ing 10-1310-13 09:51
- 43 0 [三佳科技吧] 芯片替代也就三佳没涨了是不是来个涨停启动啊 发怒的大金牛 10-1310-13 09:51
- 37 0 [圣邦股份吧] 果然这货只能靠政策利好冲一下,逻辑不够硬,放 远离老千股 10-1310-13 09:51
- 46 0 [新力金融吧] 真 凯盛新材全球领跌 10-1310-13 09:51
- 28 0 [光线传媒吧] 套到2030年, 专业一看版 10-1310-13 09:51
- 32 0 [福星股份吧] 真疼呀! 倒霉的福星 10-1310-13 09:51
- 43 0 [新余国科吧] 炒股就是谋财害命的勾当,没有任何益处 西施老妞 10-1310-13 09:51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,有砸不完的筹码是吧? 喵喵喵苗苗苗 10-1310-13 09:51
- 30 0 [三江购物吧] 出货啦,快买啊。多买点 要听话yo 10-1310-13 09:51
- 20 0 [瑞立科密吧] 没人玩 股友dagcG5 10-1310-13 09:51
- 44 0 [成飞集成吧] 最低点没加到 精致的萍 10-1310-13 09:51
- 48 0 [中国武夷吧] 大盘都要4000点了,这货还在2900点位。浪费了一 股友x0h0077113 10-1310-13 09:51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岀质了 德才兼备地一休 10-1310-13 09:51
- 43 0 [招商银行吧] 真是天天跌天天跌,谍谍不休 木明春 10-1310-13 09:51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12.70买进了,很好 江湖人称破烂王 10-1310-13 09:51
- 48 0 [华友钴业吧] 积木量能还可以,也许会收复70 灬春暖花开灬 10-1310-13 09:51
- 32 0 [百利电气吧] 到底是是错付了哇! 缘督以为经 10-1310-13 09:51
- 31 0 [菲林格尔吧] 刚好热度降低了 股友cP86793822 10-1310-13 09:51
- 37 0 [万马股份吧] 快点卖,再不卖等会红了 铁帽子王XD6 10-1310-13 09:51
- 29 0 [*ST闻泰吧] 我想出去 赵老肆v 10-1310-13 09:51
- 35 0 [新疆交建吧] 还得板 八月的小牛 10-1310-13 09:51
- 60 0 [*ST皇庭B吧] 皇庭B10月13日快速反弹 *ST皇庭B资讯 10-1310-13 09:51
- 33 0 [宝信软件吧] 拜拜 股友WSnw0b 10-1310-13 09:51
- 137 2 [海航控股吧] 我上周五还是1.59的本,为什么现在变成了1.66呢 善良的陆梓冰 10-1310-13 09:51
- 52 1 [博通集成吧] 我是吸血蚂蟥,死咬不松口 股友0F056960R7 10-1310-13 09:51
- 36 1 [光线传媒吧] 收盘翻红,吃进去就赚钱 真有外星人 10-1310-13 09:51
- 52 2 [莲花控股吧] 不到8块一股不卖 苍狼搏鹰 10-1310-13 09:51
- 63 1 [长江电力吧] 快点跑,开始回调,26来了 买个Der啊 10-1310-13 09:51
- 264 1 [利安科技吧] 下周初利安还反弹 安静从容dxsy 10-1010-13 09:51
- 72 0 [长春一东吧] 长春一东10月13日快速反弹 长春一东资讯 10-1310-13 09:51
- 63 0 [和晶科技吧] 和晶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和晶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51
- 78 0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10月13日快速反弹 电投水电资讯 10-1310-13 09:51
- 40 0 [创世纪吧] 不说红,好歹多拉点绿1.2个点吧,周五就想换华 去你的123 10-1310-13 09:51
- 83 0 [佳讯飞鸿吧] 佳讯飞鸿10月13日快速反弹 佳讯飞鸿资讯 10-1310-13 09:51
- 33 0 [兴业银行吧] 啊(_`)还有高手() 早日回本锅炉工 10-1310-13 09:51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和4月份很像,关税战叠加事故,但市场反应小了 未来世界科技巨头 10-1310-13 09:51
- 139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10月13日快速反弹 亿纬锂能资讯 10-1310-13 09:51
- 71 0 [佳沃食品吧] *ST佳沃10月13日快速反弹 佳沃食品资讯 10-1310-13 09:51
- 70 0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10月13日快速反弹 德固特资讯 10-1310-13 09:51
- 75 0 [汇源通信吧] 汇源通信10月13日快速反弹 汇源通信资讯 10-1310-13 09:51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马上开板了 股友98678W32J3 10-1310-13 09:51
- 101 0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10月13日快速回调 海陆重工资讯 10-1310-13 09:51
- 76 0 [瑞德智能吧] 瑞德智能10月13日快速反弹 瑞德智能资讯 10-1310-13 09:51
- 49 0 [*ST金科吧] 金科一战妻离子散,老赖重整第一股,股市第一笑 债权驴们爱老赖 10-1310-13 09:51
- 44 0 [迅游科技吧] 气史做庄的 有事没事做做T 10-1310-13 09:51
- 139 0 [红利指数吧] …… 草绿的风无痕2 10-1310-13 09:51
- 48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波调整结束,大概率会涨到明年初!(私募大佬 快递生态圈 10-1310-13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