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绿盟科技吧] ???我服了 薛定谔的猫哦 10-1310-13 09:50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软件已经涨停了,这货注定是出货状态了,中 执着的夏函白 10-1310-13 09:50
- 51 0 [西子洁能吧] 买入16.46没成交 努力的冷港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新开普吧] 垃圾怎么那么能跌 桃腮的国珺 10-1310-13 09:50
- 30 0 [德方纳米吧] 先卖光 跌还有更低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金陵体育吧] 主力趁机低吸,很快修复,吃了恐慌盘带血的筹码 机灵聪慧的空濛6 10-1310-13 09:50
- 40 1 [*ST赛为吧] 大家心情如何 股友i961k27167 10-1310-13 09:50
- 88 1 [雅运股份吧] 这种没有承接力的股,要么涨上天,要么坐过山车 终是庄周梦了_蝶 10-1310-13 09:50
- 4249 31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提醒“别上头”,今天市场教你“要低头”! 头狼狙击手00 10-1010-13 09:50
- 38 0 [生益科技吧] 怕了 股友6L0V155536 10-1310-13 09:50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干嘛 股友3575q605x1 10-1310-13 09:50
- 52 0 [金银河吧] 要是能帮上有色概念,稀有金属概念。再加上固态 广州白菜先生 10-1310-13 09:50
- 59 0 [神州数码吧] 全市场超过5个点跌幅的就60多家,其中就有你, 基民9Ao9902827 10-1310-13 09:50
- 95 0 [鼎信通讯吧] 是不是,神经啊。低开那么多。不是来炒股票的吧 股友90380R56k3 10-1310-13 09:50
- 36 0 [国盾量子吧] 瞅你那个样 天天快乐1316 10-1310-13 09:50
- 53 0 [中控技术吧] 前排核心+中军都是5-20cm,今天你没跌,算你运 雨一直下14 10-1310-13 09:50
- 5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波动加剧,机会还是风险? 金信基金 10-1310-13 09:50
- 22 0 [秋乐种业吧] 歇菜了 忠哥爱涨停 10-1310-13 09:50
- 58 1 [吉视传媒吧] 应该大涨! 王长连 10-1310-13 09:50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老套路又来了,下午又绿 lmzaa123456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科泰电源吧] 拉红 优美的姜可3 10-1310-13 09:50
- 51 0 [海汽集团吧] 学渣一个 稳扎稳打的白同学 10-1310-13 09:50
- 53 0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连锁涨停,国光电气大涨,就这垃圾也配叫国 liuyy2018 10-1310-13 09:50
- 27 0 [荃银高科吧] 确实,高开一点就拼命的砸,啊 韭菜一大堆 10-1310-13 09:50
- 82 4 [合肥城建吧] 把我洗出去了,我擦 不想做小韭菜了 10-1310-13 09:50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真是一场惊险刺激的洗盘啊 股友221873l08f 10-1310-13 09:50
- 70 0 [安道麦A吧] 安道麦,只要你的融资一还款,基本都能涨点,我 股友C5dyXp6773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为什么我的账户和大盘一直是反着的? 有志气的dd 10-1310-13 09:50
- 25 0 [上纬新材吧] 会不会哪里来哪里去 绿一片红一年1371 10-1310-13 09:50
- 66 0 [赛微电子吧] 江丰电子预计的走主升,当前价买入,预计50个点 有激情的许衡7 10-1310-13 09:50
- 50 1 [首开股份吧] ??又开始拉了 可那云深不知处 10-1310-13 09:50
- 57 1 [XD贵州茅吧] 玩你,每天都是跟跌不跟涨?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1310-13 09:50
- 83 1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强势逆袭! 股友eB6258 10-1310-13 09:50
- 139 3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不是主力在拉高出货啊 股友M5950530l0 10-1310-13 09:50
- 183 3 [金信诺吧] 赶快补仓,主力抢了很多 股友865968OC78 10-1310-13 09:50
- 78 2 [九鼎新材吧] 机会稍纵即逝 三角裤要跑逮住他 10-1310-13 09:50
- 53 1 [乐心医疗吧] 真是垃圾啊,都几个月了,太差了。 股友35736dq563 10-1310-13 09:50
- 64 1 [海鸥股份吧] 无量下跌加仓加仓加仓 喆_羽 10-1310-13 09:50
- 601 5 [广立微吧] 看看闻泰科技,广立微在颤抖 谢天谢地谢谢你 10-1210-13 09:50
- 35 0 [明阳智能吧] 一直持有,先看三年 股友183Z33c883 10-1310-13 09:5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缺口成立,连续下行!抢反弹收盘前反噬 全球顶尖操盘手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弘业期货吧] 还行吧,我还以为跌停呢 双手合九 10-1310-13 09:50
- 48 0 [CS电池吧] 没量了,完蛋 匿公子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传音控股吧] 最好的准备会回到七十,该走走吧?没希望了 日照雪山 10-1310-13 09:50
- 59 0 [中储股份吧] $中储股份(SH600787)$ 股友kbzTrB 10-1310-13 09:50
- 143 1 [豆粕吧] 周五晚豆粕2601:开盘2932,收盘2924,最高2957 没事炒炒股咧 10-1310-13 09:50
- 82 0 [友好集团吧] 友好集团10月13日快速反弹 友好集团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87 0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纪10月13日快速反弹 宜通世纪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162 0 [ST南都吧] 金坑在上车机会已到 巴菲鋱 10-1310-13 09:50
- 82 0 [智动力吧] 智动力10月13日快速反弹 智动力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59 0 [三力制药吧] 反过来如果大盘涨一两个点,他不会有反应的,证 恩爱的储茗 10-1310-13 09:50
- 81 0 [顺威股份吧] 顺威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顺威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55 0 [建工修复吧] 建工修复10月13日快速反弹 建工修复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76 0 [XD贵州茅吧] 一个人老了会对他青年时求而不得的东西给出高溢 勇敢的山星亮0 10-1310-13 09:50
- 62 0 [鸿富瀚吧] 鸿富瀚10月13日快速反弹 鸿富瀚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新华都吧] 三江是他大爷 股友xVrXvd 10-1310-13 09:50
- 84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10月13日快速反弹 联环药业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31 0 [ST绝味吧] 20日稳的 雨浥芊绵 10-1310-13 09:50
- 65 0 [全新好吧] 全新好10月13日快速反弹 全新好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6 平和的卢舒圆 10-1310-13 09:50
- 74 0 [南京聚隆吧] 南京聚隆10月13日快速反弹 南京聚隆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55 0 [姚记科技吧] 牛 股友FotD7a 10-1310-13 09:50
- 58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智能10月13日快速反弹 三丰智能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早上地板进的牛逼,收盘红就看红多少 清新脱俗的柳芝蔓 10-1310-13 09:50
- 43 0 [赣能股份吧] 怂股,今天该表现了却萎缩了。 善良的齐玮2 10-1310-13 09:50
- 44 0 [XD紫金矿吧] 一点问题都没有 股友8057iY5689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寒武纪吧] 笑死,出不了货只能继续啦 养股抄家 10-1310-13 09:50
- 74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比90又差这么远,真垃圾 发财财哦304 10-1310-13 09:50
- 53 0 [蓝海华腾吧] 蓝海华腾10月13日快速反弹 蓝海华腾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81 0 [ST惠伦吧] 惠伦晶体10月13日快速反弹 ST惠伦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71 0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轴承10月13日快速反弹 襄阳轴承资讯 10-1310-13 09:50
- 57 0 [退市苏吴吧] 见证苏吴凤凰重生。自古华学出大牛,35倍目标 金谷粒RXP670324 10-1310-13 09:50
- 42 0 [曙光股份吧] 没有补上仓,再到3.75附近坚决补上 跟着量化割意勾 10-1310-13 09:50
- 2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瞬间拉升 活灵活现的庄莉 10-1310-13 09:50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慢慢涨,才能夯实基础 目标一天一个点 10-1310-13 09:50
- 37 0 [精研科技吧] 我的全全涨了7个点~哈哈 金疙瘩豆 10-1310-13 09:50
- 34 0 [渤海租赁吧] 有史以来最垃圾的一支票 股友78m73z2798 10-1310-13 09:50
- 45 0 [长江证券吧] 证券不作为,大盘控难有支撑 王者归来20200 10-1310-13 09:50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真的是,快跌啊,涨起来干嘛啊 Qio1 10-1310-13 09:50
- 41 0 [大龙地产吧] 确实垃圾,别的票好多拉7个点,红了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10-1310-13 09:50
- 28 0 [金山办公吧] 脑子没睡醒,挂十个点的涨停卖飞了 M78星云精神小伙 10-1310-13 09:50
- 38 0 [君正集团吧] 真的! 股友iMFZl2 10-1310-13 09:50
- 111 3 [中金黄金吧] 爽不爽韭菜们别小看中土诱多能力 良家和红姐 10-1310-13 09:50
- 40 1 [光韵达吧] 上周五,狂喊"940不买对不起自己的家伙自己拿刀 zds123456123 10-1310-13 09:50
- 40 2 [久其软件吧] 等下那个貂毛又要P图了家人们 经纶来财地比比东 10-1310-13 09:50
- 101 5 [岭南控股吧] 还有人哔哔吗?说了在出货了 志远日长 10-1310-13 09:50
- 228 0 [中国中铁吧] 摩根手里也没啥筹码,又来忽悠对倒砸盘!大唱空 不再信任GJD 10-1310-13 09:50
- 48 0 [延华智能吧] 板块都涨这么多,你T马真是垃几一个!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519 10-1310-1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