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浙江震元吧] 想卖的都卖完了吧? flyroon 10-1310-13 09:50
- 42 1 [初灵信息吧] 肯定跌停了 基民jo1GGw 10-1310-13 09:50
- 583 0 [新致软件吧] 【国产软件概念逆势活跃金山办公涨近10%】财联 股友027AE39018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XD福龙马吧] 涨停就是下一个圣龙了市场总龙头,利益大于风险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1310-13 09:49
- 71 0 [四维图新吧] 星期四。。。就来不及了。。懂得都懂。。涨几个 目标800万 10-1310-13 09:49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开始接过老大宝座继续坐 股友ilj9Gw 10-1310-13 09:49
- 57 0 [奔图科技吧] 你不是把在美国的资产亏损处置了吗?真英明啊, 涨赢不惊赢亏命 10-1310-13 09:49
- 55 0 [广汇能源吧] 放心,下午收红盘 股海长红老J 10-1310-13 09:49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反正就是跌…… 闲散的冀缈 10-1310-13 09:49
- 42 0 [天龙集团吧] 不让涨的神秘力量剧底是谁? 斐然成章地说不得 10-1310-13 09:49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待会一笔吃过见红,老套路了 牛VS牛牛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大反攻, 基民XgTeYh 10-1310-13 09:49
- 29 0 [立昂技术吧] 啥时候能雄起一次呢 基民006gA57606 10-1310-13 09:49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大哥别呀,继续拉 苏区股神 10-1310-13 09:49
- 168 0 [北方稀土吧] 市场并没有那么悲观,抄底等等,追高管住手 中短线达人 10-1310-13 09:49
- 44 0 [宏桥控股吧] 今天才是显示实力的时候 股友628Gf85208 10-1310-13 09:49
- 42 0 [高新兴吧] 啊,创业板低开一百五十个点现在快红了 a我爱我家 10-1310-13 09:49
- 248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16天,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 二把刀价投 10-1310-13 09:49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会到70吗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金龙汽车吧] 刚涨一点就各种无脑唱多 股友79KK057868 10-1310-13 09:49
- 56 1 [居然智家吧] 别人涨的时候你涨了吗?跌的时候这么起劲 专注的桃子 10-1310-13 09:49
- 59 1 [中恒电气吧] 冲了,有子弹的今天冲 我不是王 10-1310-13 09:49
- 184 1 [ST路通吧] 贱管啥也干不了,看吧,林、邱肯定还有空子可钻 鄂PD03C3 10-1210-13 09:49
- 202 1 [中船防务吧] 小苗子作相中船奔50去了!坐稳扶好。 石志华大师 10-1210-13 09:49
- 80 0 [晋西车轴吧] 今日明显有主力护盘! 老刀把子之首 10-1310-13 09:49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没骨气,只会坑股民! 股友3q88Q83036 10-1310-13 09:49
- 42 0 [宁波中百吧] 你有病啊 张婷婷777 10-1310-13 09:49
- 66 0 [宝钢股份吧] 看到这票的尿性了吧!z要么无能要么坏的很。根 傲气的楚翌天2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芯片果然是低开大反弹牛逼的科技芯片才是主线 牡丹花好运很美 10-1310-13 09:49
- 52 0 [惠云钛业吧] 开盘买了千手,明天获利 灵魂之窗 10-1310-13 09:49
- 28 0 [ST浩丰吧] 6.95 good08 10-1310-13 09:49
- 118 3 [先导基电吧] 可惜没子弹了,要不然早盘肯定加仓。低开那么多 暴打三生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啥?让散户抄底 基民7CEHmF 10-1310-13 09:49
- 80 0 [中航泰达吧] 加仓!!!明天涨停了!!! DNMMDF 10-1310-13 09:49
- 47 0 [南京公用吧] 你看看大众公用 满仓你随意 10-1310-13 09:49
- 54 0 [ST创意吧] 十月八元以上戏空狗! 南岭劲松傲风雪 10-1310-13 09:49
- 27 0 [瑞立科密吧] 你吗嘎了,也不应该这样啊!当初感觉你长的少, 持股就翻倍 10-1310-13 09:49
- 41 0 [生益科技吧] 怎么回事 股友7015702kq7 10-1310-13 09:49
- 33 0 [华培动力吧] 太坑人了, 霍加银 10-1310-13 09:49
- 44 0 [航发科技吧] 开盘卖了,难顶 股友lPaTB8 10-1310-13 09:49
- 31 0 [ST龙大吧] 发生了什么 基民1c33310L62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锦浪科技吧] 整个市场跌停的股很少,说明市场信心还是很足, 持股一万年 10-1310-13 09:49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…… 徐琪琪9012 10-1310-13 09:49
- 35 0 [蓝黛科技吧] 好家伙科技股都没他这么个跌法 为啥要炒股呢 10-1310-13 09:49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帅 灵动变化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龙头九条命,牛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1310-13 09:49
- 64 1 [ST诺泰吧] 板块跌幅第一,业绩有毛用 股友I5t7xU 10-1310-13 09:49
- 3173 6 [宏达股份吧] 蜀道集团旗下矿业巨头海外“淘矿”,拟买下两宗 宏达股份资讯 08-1110-13 09:49
- 37 0 [中证银行吧] 跌跌不休啊 股友u0v6658136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偷偷在吸筹了 上班炒家xxk 10-1310-13 09:49
- 44 0 [紫光国微吧] 大资金志存高远。 善解人意的吕宜仲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最后买入机会,不买就没机会了 客观分析 10-1310-13 09:49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说老乡别走我给你拉回来了 千股留名 10-1310-13 09:4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目前走势,有违正常罗辑,该涨就要涨,该跌 淡然TINA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焦煤吧] 来回打脸,啪啪响 深谋远虑的夏顺昊 10-1310-13 09:49
- 47 0 [老凤祥吧] 走了 满满1986 10-1310-13 09:49
- 102 1 [应流股份吧] 该怎么涨还怎么涨,一切都是主力说了算,跟懂王 股友37112X3x65 10-1310-13 09:49
- 42 0 [英科医疗吧] 没那个命 雪色琉璃绯樱闲 10-1310-13 09:49
- 43 0 [北方长龙吧] 高点套现走人不做贪心鬼贪婪会将想得到的更多东 V哥寻牛 10-1310-13 09:49
- 43 0 [牧原股份吧] 没想到拉的科技,消费已死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10-1310-13 09:49
- 42 0 [初灵信息吧] 果然量化一到5%就开始砸 我没招了啊 10-1310-13 09:49
- 42 0 [恒生电子吧] 搞什么,我换etf去了,真差 万物皆情绪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有自信的飞思龙 10-1310-13 09:49
- 42 0 [三川智慧吧] 买入 股友682R03o186 10-1310-13 09:49
- 31 0 [多氟多吧] 卖早了 韭菜yue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赛力斯吧] 一点不硬气,没骨气,真垃圾 善良的11 10-1310-13 09:49
- 38 0 [中科金财吧] 现在还有人在卖 勤奋的吴羽君 10-1310-13 09:49
- 73 2 [广安爱众吧] 那马个莉莉长期唱空什么意思?今天我开盘就买入 股友8srjB61337 10-1310-13 09:49
- 156 1 [恒帅股份吧] 您好董秘,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恒帅股份股友 10-0910-13 09:49
- 303 7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异动了,1.83加一成 自省的神奇大侠 10-1010-13 09:49
- 37 0 [智飞生物吧] 换股吧,智飞没救了 股友8w7t508721 10-1310-13 09:49
- 29 0 [光线传媒吧] 这支股票是真坑人啊,从下跌一直就没涨过 金城1969 10-1310-13 09:49
- 51 0 [亚翔集成吧] 至纯科技涨停了,亚翔加油! 刺破泡泡 10-1310-13 09:49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感谢兄弟们抬轿赚钱走了 沉着地霹雳火 10-1310-13 09:49
- 47 2 [蓝丰生化吧] 现在谁敢买啊 诺诺琪琪 10-1310-13 09:49
- 51 0 [天汽模吧] 补缺口莫慌进 康毕露 10-1310-13 09:49
- 181 3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长虹又开始回购自己的股份了。 虹系咸鱼翻身 10-1310-13 09:49
- 59 2 [国机重装吧] 快快快上车啦机会难得 大亮奇卡 10-1310-13 09:49
- 46 1 [奥飞数据吧] 你再跌就有点无理取闹了 平安是福中福 10-1310-13 09:49
- 112 4 [金山办公吧] 靠,周五把我洗出去了,亏5个点割肉了,什么鬼 我是游资123 10-1310-13 09:49
- 381 0 [百合股份吧] 明天会跌到30日线,还不是抄底的时机 金锋斩千军 10-1310-13 09:49
- 212 1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复赛有哪些题型呀,都是选择判断题吗 华南宝总 10-1110-13 09:49
- 181 1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各位大佬,请问这个和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有 阿波12345678 10-1110-13 09:49
- 42 0 [宁波中百吧] 跌停吧,直接跌停大洗盘吧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10-1310-13 09:49
- 117 0 [明阳智能吧] 给我狠狠地冲 相信歌尔股份 10-1310-13 09:49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要开了 动力火車 10-1310-13 09:49
- 40 0 [秦川机床吧] 有抄底吗 股友Hdn7K3 10-1310-13 09:49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对倒拉高出货……蜜糖后面是陷阱…… 古董野山参 10-1310-1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