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苏豪汇鸿吧] 这垃圾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它跌最猛。每次涨一分 招财为富de宝总 10-1310-13 09:49
- 100 1 [网宿科技吧] 已经弱转强,为什么要跑 yufeng111 10-1310-13 09:49
- 184 1 [软控股份吧] 说了都不听,上面套牢盘跟10月20的解禁,这两个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10-1310-13 09:49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可能涨停与朋友们吃大肉 stone_feng 10-1310-13 09:49
- 46 0 [玻璃吧] 这几天要开会了小心起飞,大家忍一忍,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公司就是个骗子,大忽悠,,, 有耐心的叶恒14 10-1310-13 09:49
- 40 0 [京东方A吧] 完全与大盘背道而驰,一个字,逃,, 股友SwWRsT 10-1310-13 09:49
- 49 0 [华阳股份吧] 好好的走势一天又跌坏啦! 金绵班长 10-1310-13 09:49
- 64 2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一共十二家 股友3V930633z7 10-1310-13 09:49
- 49 1 [大商股份吧] 板块倒数前三? 丛林之王ozqblc 10-1310-13 09:49
- 72 2 [初灵信息吧] 低开5到10个点,是稳了 默念你的影迷 10-1310-13 09:49
- 244 1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现在算破发吗?发行价是多少? 网红哥的姨夫 10-1210-13 09:49
- 34 0 [三诺生物吧] 完犊子了 农民工风和日丽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南大光电吧] 老实人都学会洗盘了 混沌的宇宙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麒盛科技吧] 你要打板???!! 铭志_唯心 10-1310-13 09:49
- 50 0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自扛旗 四平八稳财气升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嗨,饼之大,一口吃不下,如果有那位兄弟的,咱 平底锅98k 10-1310-13 09:49
- 26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200? Luck股神 10-1310-13 09:49
- 53 0 [A50期指吧] 知名散户很震惊 小司机2 10-1310-13 09:49
- 30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为什么唱歌?活雷锋吗?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0-1310-13 09:49
- 41 0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10月13日快速上涨 托普云农资讯 10-1310-13 09:49
- 83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10月13日快速反弹 高澜股份资讯 10-1310-13 09:49
- 47 0 [创识科技吧] 创识科技10月13日快速反弹 创识科技资讯 10-1310-13 09:49
- 93 2 [华大九天吧] 竞价清了无语死50个呀 花开钵满的黄忠 10-1310-13 09:49
- 42 1 [当升科技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跌停 直率的赵雪梅 10-1310-13 09:49
- 274 7 [*ST闻泰吧] 里面的朋友瑟瑟发抖,这个股不能买了,安世半导 华大沉浮 10-1310-13 09:49
- 158 3 [崇达技术吧] 主力太弱了!!! 股友390E03810D 09-2910-13 09:49
- 26 0 [中国建筑吧] 有病 基民lHNGQ7 10-1310-13 09:4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市场舆论一面倒时,那么方向一定是反方向 风华绝代1111 10-1310-13 09:49
- 39 0 [光明肉业吧] 牛,倒数第一名了, 新手体验卡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耐心的秦森羽 10-1310-13 09:49
- 27 0 [众泰汽车吧] 妈的,一个亏损企业,还的涨,亏得最多的就是你 一帆风顺建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你是蹭稀土概念的,人家涨飞了你在地板磨蹭 股有金来 10-1310-13 09:49
- 75 2 [博科测试吧] 刚卖了 路漫修远源 10-1310-13 09:49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邓泰华敢炒壳导致上纬新材暴涨又暴跌这么严重事 股友K8i5557382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神秘资金到处拉 金融蛀虫dm 10-1310-13 09:49
- 90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垃圾东西,亏10%清仓了 基民3fn6872776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晶科能源吧] 之前嘲笑虎哥做空的人呢?!三个交易日大赚7个 老股民厲害哥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紫光国微吧] 好,不错 让我赚个3000万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中国移动吧] 醒了吗活爹 股友5127D26m83 10-1310-13 09:49
- 47 1 [长城军工吧] 拍断大腿,上周涨出的 郑一般 10-1310-13 09:49
- 59 1 [金发科技吧] 对你是利好,跌啥了? 北京的小伙子3504 10-1310-13 09:49
- 78 3 [江特电机吧] 真是差劲涨的比天齐赣锋少叠的比天齐赣锋多 溪山有行旅 10-1310-13 09:49
- 92 2 [招商银行吧] 前些时股指涨时招行不断下跌,现在这个时间段正 baozhiweiao 10-1310-13 09:49
- 65 4 [怡亚通吧] 今天是机会吗 热情的魏炯11 10-1310-13 09:49
- 572 3 [深振业A吧] 怎么感觉这家伙能拉高七八个点 好运连连hjw 10-1310-13 09:49
- 72 1 [XD健康元吧] 完了,完了 有财得雪松 10-1310-13 09:49
- 901 4 [COMEX黄金吧] 本周一共操作5单!5单全部落袋!一共拿下520点 淘金者志新 10-1210-13 09:49
- 928 1 [小菜园吧] 尾盘进来点,看看周一有没溢价 东大白金 10-1010-13 09:49
- 36 0 [有研新材吧] 你这个弱只,再涨也不买 丢手机上瘾 10-1310-13 09:49
- 61 0 [东华软件吧] 量比如果一直在5左右,可能涨停。如果30分钟后 鱼禾道人 10-1310-13 09:49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这种垃圾股,过不了几天就跌回原点了 热爱数学 10-1310-13 09:49
- 49 0 [清新环境吧] 走了跌。。。挺就在下午 森燃森然 10-1310-13 09:49
- 40 1 [惠城环保吧] 割了个跌停板,你立马来了个涨停板 史密斯巴达 10-1310-13 09:49
- 64 1 [通富微电吧] 已经加仓了,看好国产替代,科技牛 小冉123 10-1310-13 09:49
- 60 1 [衢州东峰吧] 跑得快是元帅 加玉王 10-1310-13 09:49
- 85 3 [浙富控股吧] 喊涨停的出来再嚷嚷 股友ziUuN8 10-1310-13 09:49
- 3319 16 [海特高新吧] 丰富卫星通信市场供给 a002060 10-1010-13 09:49
- 29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主力真不配!!! sker到底 10-1310-13 09:4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头也不回往上涨!踏空了 基民pyTOhr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上车了,太幸运了。 生机纳福de钟无艳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数据港吧] 下个目标31.59元希望不要到吧 拥挤的人群 10-1310-13 09:49
- 26 0 [奥瑞德吧] 飞不起来 雨中漫步989 10-1310-13 09:49
- 40 0 [兴蓉环境吧] 无论大盘涨跌,您就是我行我素,跌、服。 程楊2877 10-1310-13 09:49
- 34 0 [强瑞技术吧] 报告,买到假的新凯来供应商了 股市掘金者666 10-1310-13 09:49
- 61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全仓买 夜风酒王 10-1310-13 09:49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资金大幅进入,可以加仓了 股友Sc15181678 10-1310-13 09:49
- 44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怎么比其他股票弱这么多? 股友C67196D551 10-1310-13 09:49
- 5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还等着杀二波补仓的呢 股友76I66300Q5 10-1310-13 09:49
- 50 0 [桂林旅游吧] 指数反弹了70点一分不动 自由天地122250 10-1310-13 09:49
- 53 0 [浙江永强吧] 拉回到上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也能赚3个多点。大机 N牛大他哥 10-1310-13 09:49
- 38 0 [荃银高科吧] 韭菜都准备买农业板块了,主力股东都是跑农业板 太狠了主力 10-1310-13 09:49
- 46 0 [圣农发展吧] 漂亮!行业寒冬!继续打压 雪山下的炒家 10-1310-13 09:49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为了分红把命都搭上了 基民0gyfSQ 10-1310-13 09:49
- 48 0 [唯科科技吧] 直接进入下个段位 大风牛牛 10-1310-13 09:49
- 50 0 [腾景科技吧] 超级弱爆王,大盘探底回升,也不跟,大资金态度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09:49
- 33 0 [中毅达吧] 谁追谁死 A股嫡长子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潍柴动力吧] 14.01抢成交1半 理性的祝菡 10-1310-13 09:49
- 32 0 [全志科技吧] 莫 欠成熟的 10-1310-13 09:49
- 54 0 [东软集团吧] 借整个软件板块大涨,量化开始盘中拉高做T赚差 股友C0793z5892 10-1310-13 09:49
- 36 0 [居然智家吧] 失望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10-1310-13 09:49
- 40 1 [蓝英装备吧] 这么弱 huang19850630 10-1310-13 09:49
- 65 2 [沪银吧] 跌不下去的,别在幻想了,顺势而为! 股友88vv 10-1310-13 09:49
- 30 0 [中国黄金吧] 清仓了,你们发财 突然要上战神 10-1310-13 09:49
- 41 0 [南威软件吧] 政务软件加ai,冲冲冲! viveer 10-1310-13 09:49
- 37 0 [生益科技吧] 谁51加的 股友hVAqkv 10-1310-13 09:49
- 155 0 [通富微电吧] 暴力洗盘,在黑天鹅事件叠加下,主力洗盘,同时 虻蛭A 10-1310-13 09:49
- 27 0 [每日互动吧] 回弹力度还是不强 热心肠的好人 10-1310-1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