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0 [Energy Fuels Inc吧] 北方稀土,下周暴涨! 股友978791zL68 10-1110-11 00:07
- 527 2 [力星股份吧] 关键是看认证结果和签约对手盘是谁............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10-1010-11 00:07
- 852 10 [*ST南置吧] 电话打通了,这月出预案,择机注入相关资产 仓都伽满 10-0910-11 00:07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跳水引爆避险模式!黄金冲上4020美元,芯片 韭菜互助追热点 10-1110-11 00:07
- 207 0 [A50期指吧] 稀土有色板块周一涨停,不能失去士气 一飞冲天长虹 10-1110-11 00:07
- 218 0 [小型纳指吧] 的300 欧麦噶兮 10-1110-11 00:07
- 2768 4 [硕贝德吧] 利好来了,猛干 日富一日年富一n 10-1010-11 00:07
- 48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暂停申购了!这是啥意思?2023年进入的老人说几 股神训练连 10-1110-11 00:07
- 220 0 [合锻智能吧] 南风股份补涨 管好管好管好 10-1110-11 00:07
- 257 1 [高通吧] 盘前那么硬气,真以为它一点不在乎反垄断调查。 罪无极 10-1010-11 00:07
- 209 1 [纳斯达克吧] 有本事跌20个点…… 空仓是开始 10-1010-11 00:07
- 216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飞飞飞,黄金涨的越快,美元崩的越快 老衲掐指一算6666 10-1010-11 00:07
- 529 7 [玻璃吧] 各位放心周末有利好消息出周一必高开 消息的王 10-1010-11 00:07
- 235 1 [卓郎智能吧] 昙花一现明天就倒开盘就跑 金桂路123 10-1010-11 00:07
- 776 3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投资蜜雪冰城只是小头,投资鸣鸣很忙的股 nc飘飘 10-1010-11 00:07
- 823 7 [豪威集团吧] 高通被调查利好豪威集团 一人在江湖一 10-1010-11 00:07
- 538 7 [大众公用吧] 唱空的人去哪儿了?好想念他们。有少数股友喷我 铁衣飘飘 10-1010-11 00:07
- 214 0 [阿里巴巴吧] 相信中国 逗音上神终弦 10-1110-11 00:07
- 1093 2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股东户数下降2.72%,户均持股6.94万元 平潭发展资讯 10-1010-11 00:07
- 376 4 [中国移动吧] 吧里忽悠大家接盘的gou托,见一次打一次! 股友2232O2W113 10-1010-11 00:07
- 1481 9 [张江高科吧] 又一个利空开袭,下午直接活生生砸下来,下周又 阿拉嗦满仓哥 10-1010-11 00:07
- 214 0 [*ST元成吧] 是否有公司收壳? 有条理的老股民 10-1110-11 00:07
- 249 3 [黄金/美元吧] 为啥每次打我止损就上去3984损了直接上4009,40 LG609 10-1010-11 00:07
- 284 1 [龙芯中科吧] 啥散户们欣桌子了,看谁跑得快,都不玩了,让他 东财网友4420513729320672 10-1010-11 00:07
- 2448 14 [ST东时吧] ST东时(603377)龙虎榜数据(08-26) ST东时资讯 08-2610-11 00:07
- 240 0 [昆仑万维吧] 外围暴跌,A50暴跌你周一又要凉凉了? 小琳9090 10-1110-11 00:07
- 219 0 [英伟达吧] 地球科技之矛!抗跌 小孩游神丶 10-1110-11 00:07
- 228 1 [纳斯达克吧] 干得漂亮,刚高位卖了终于有机会接回来了 股友03738g25T9 10-1010-11 00:07
- 268 1 [小米集团(ADR)吧] 跌三个点了 有毅力得枫树 10-1010-11 00:07
- 328 2 [南京高科吧] 三季报业绩估计出奇的好,如果彻底剥离地产变身 收手吧不赌为赢 10-1010-11 00:07
- 403 2 [天汽模吧] 到现在也没有公告说明下,股权转让是否上报深交 股友9U1Z000197 10-1010-11 00:07
- 406 0 [中信金属吧] 周一开盘,因为大盘整体情绪和期货价格影响,铜 涅槃悟道者 10-1110-11 00:07
- 257 0 [电科网安吧] 公告的都是什么?有价值的信息是什么?等把自己 股友a5fPyS 10-1110-11 00:07
- 270 0 [中赋科技吧] 成报团票了,如同梦幻一般,政策大利好,消息面 灵动机敏的楚云4 10-1110-11 00:07
- 786 1 [ST百利吧] 参考9月17号凯美特气k线形态。下周一看涨。 坡旺51号 10-1010-11 00:07
- 234 0 [外汇吧] 到底出了什么事 悠闲的卢芷梅 10-1010-11 00:07
- 252 1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暴涨,周一稳了祝各位股婶都能吃肉 股友863o8V3809 10-1010-11 00:07
- 262 2 [COMEX黄金吧] 周一全部买黄金,什么都是假的 基民IfP5fn 10-1010-11 00:07
- 240 1 [海南华铁吧] 公告还来提示风险:未来算力新订单获取以及履约 久战不休白日梦想 10-1010-11 00:07
- 222 1 [哈焊华通吧] 再次开盘只要不是竞价阳,直接看空 高级玩家 10-1010-11 00:07
- 667 7 [多晶硅吧] 浙商跑了上万手是手到什么消息吗?每次拉尾盘这 买涨卖跌好吗 10-1010-11 00:07
- 261 2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差不多是底了,都没人卖了 小米前途无量 10-1010-11 00:07
- 21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纳斯达克指数波动2个点,恒科你怎么波动5个多点 股友7571A97d93 10-1010-11 00:07
- 684 1 [*ST香雪吧] 明天有利好公告,别等了 股友38015z88K5 10-1010-11 00:07
- 522 9 [通富微电吧] 周一跌停立贴为正 股友017w8970A2 10-1010-11 00:07
- 301 0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丢的30亿,浪潮得到的30亿一样差不多跌停。 丰收的季节888999 10-1110-11 00:07
- 224 0 [上海电气吧] 为啥没有榜 股友zfTURL 10-1110-11 00:07
- 214 0 [股市实战吧] 风格和 股友21w72y2572 10-1110-11 00:06
- 222 0 [燃油吧] 撑死胆大的,尾盘开了空 股友79987o589m 10-1110-11 00:06
- 201 0 [A50期指吧] 周一四大天行宝你平安 阿叔来炒股 10-1110-11 00:06
- 222 0 [海南华铁吧] 难怪不要违约金,一方面对方没下单子,一方面自 股友5878859C8y 10-1110-11 00:06
- 229 0 [晓鸣股份吧] 科技继续调整,小明周一起飞 小羊绿我天天红 10-1110-11 00:06
- 233 0 [格科微吧] PE300等同于确定了顶,这还怎么涨呢? 财源生财de黄药师 10-1110-11 00:06
- 237 0 [标普500吧] 强弩之末实锤了 Gemini_X 10-1110-11 00:06
- 702 0 [圣邦股份吧] 完蛋啦! 我是颗韭菜头头呢 10-1110-11 00:06
- 517 2 [*ST康乐吧] 担心啥,大股东和一系列关联方已经使出了洪荒之 股友7VVrUY6551 10-1010-11 00:06
- 1450 1 [欧菲光吧] 自己看 眼哥哥厉害 10-1010-11 00:06
- 793 1 [北京君正吧] 还有希望吗 阿水2026发大财 10-1010-11 00:06
- 199 0 [黄金/美元吧] 日内短线,涨一波,跌一波,来回做就可以啦。40 天道罗斯 10-1110-11 00:06
- 238 2 [佳都科技吧] 完犊子喽,赚钱没走还变亏损! 喂借个嶶笑1 10-1010-11 00:06
- 544 0 [上证指数吧] 沃曹泰。。。。 小滿为赢 10-1110-11 00:06
- 237 0 [健之佳吧] 我来支持一下健之佳的散户股东们,下周长虹飞天 富足的钱锦4 10-1110-11 00:06
- 201 0 [A50期指吧] 终于轮到消费了,抗了我半个月 股友18E6W87096 10-1110-11 00:06
- 1124 8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榴莲带壳吃 10-1010-11 00:06
- 267 3 [晓程科技吧] 周一要高开了,看看黄金涨啥样了 小猫m9292 10-1010-11 00:06
- 249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这段时间的走势,感觉翻倍走势的前奏。 股友21IrnG 10-1110-11 00:06
- 265 1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本来是卖出做t,误点成全仓买入,成本凭空 韭菜苗1988 10-1010-11 00:06
- 264 0 [XD紫金矿吧] 从这点看,主力应该是知道消息了,昨天今天都净 股友nCTVVP 10-1110-11 00:06
- 9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天天跌,你到底是干嘛的? 基民开心果 10-1110-11 00:06
- 219 0 [纳斯达克吧] 已报道: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挫纳指跌近2%富时中 股友k981167u00 10-1110-11 00:06
- 261 0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的总经理已经空缺了快一年了 股友92Z756l929 10-1110-11 00:06
- 617 0 [和邦生物吧] 周一开盘,因为大盘整体情绪和期货价格影响,铜 涅槃悟道者 10-1110-11 00:06
- 253 0 [大恒科技吧] 原大股东捞够本了不用控股随时溜人 三品客 10-1110-11 00:06
- 247 0 [纳斯达克吧] 利好供销大集 股友ZvFN0V 10-1110-11 00:06
- 11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际形势紧张,美股大跌黄金大涨,下周债的机会 苏景先生 10-1010-11 00:06
- 221 0 [金田股份吧] 铜大跌,周一跌停了 gaadd 10-1110-11 00:06
- 26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的乖乖期货都跌几个点了。吓死个人 股林糕手 10-1010-11 00:06
- 240 1 [COMEX黄金吧] 美股,美元,大跌 富有善贾de雁若 10-1010-11 00:06
- 906 7 [创新新材吧] 再次回归创新,对于昨天的言论纠错:34日均线! 大米和蔬菜 09-0410-11 00:06
- 513 0 [湖南白银吧] g庄洗盘的手法实在犀利,上次把我洗出去了现在 基民一族发发 10-1110-11 00:06
- 246 0 [特变电工吧] 完了A50崩了…… 奥斯卡的颁奖者 10-1110-11 00:06
- 603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提了裤子跑晚吗? 多头剑客斩空刀 10-1110-11 00:06
- 227 1 [氧化铝吧] 是不是我们生产的产品,种的农作物,养的家禽都 峰上问道 10-1010-11 00:06
- 209 4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哇,我买了这么久,一直是亏的,一点反弹都没有 韭菜馅的小白 10-1010-11 00:06
- 227 0 [外汇吧] 东升西落 XWB 10-1110-11 00:06
- 1604 4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:签署沙特阿菲夫1光伏和沙特阿菲夫2光 中国电建资讯 10-1010-11 00:06
- 566 9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完蛋,又被做空,这些老外做空简直起劲的很,只 色玫尔 10-0910-11 00:06
- 258 2 [新明中国(新)吧] 成交量出现不寻常变动原因;或有任何必须公布以 hy330电 10-1010-11 0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