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新莱应材吧] 新是新凯来的新 干饭王2023 10-1110-11 12:22
- 313 4 [COMEX白银吧] 权威:白银的上涨趋势进入加速段,几十万手多单 股友CTGtba 10-1010-11 12:22
- 180 0 [长川科技吧] 机会来了 韭菜根根0000 10-1110-11 12:22
- 195 0 [上纬新材吧] 信心足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110-11 12:22
- 201 1 [ST恒信吧] 备好钱,准备抄底。 股友URSHzP 10-1110-11 12:22
- 297 0 [华天科技吧] 科技暴涨的时候,你也没怎么涨,在最巅峰时期你 熬到马年 10-1110-11 12:22
- 255 1 [神农种业吧] 截止到目前,神农种业在所有种业公司里面人气最 幸运星辰99 10-1110-11 12:22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灵活的戚昊祥1 10-1110-11 12:22
- 190 0 [福瑞医科吧] 愿赌服输! 策力兰 10-1110-11 12:22
- 262 0 [诺普信吧] 今年的业绩这么好,负债率却在提高,卢光头又在 股市孤行者 10-1110-11 12:22
- 170 0 [ST新华锦吧] 我就20手 后来居上de海棠 10-1110-11 12:22
- 192 0 [北方稀土吧] 放心,东方财富,今天下午开始,北方稀土排名也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10-1110-11 12:22
- 601 4 [泰格医药吧] 期指崩了,周一大盘暴跌,泰格扛得住吗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1 12:22
- 638 0 [北方稀土吧] 花旗银行预期72元,给予买入评级 蕙质兰心的千隅 10-1110-11 12:22
- 713 2 [高澜股份吧] 惊涛骇浪会有时不惧当有凌云志 长红不败 10-1110-11 12:22
- 205 0 [金力永磁吧] 业绩大幅增长,受大盘影响未大涨,但不会有大跌 闲人股民玩玩 10-1110-11 12:22
- 229 0 [XD上海电吧] 请求主力出个公告停牌,利好利空都可以的 利搭利 10-1110-11 12:22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滴滴自动驾驶融资20亿元 稳步推进自动驾驶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2:22
- 211 1 [三花智控吧] 哎呀没必要恐慌的35公司会回购,就是说最多最多 股友y123o52025 10-1110-11 12:22
- 674 12 [杭电股份吧] 哪个大哥说一下,周一怎么办,我已全仓 星火燎原长 10-1110-11 12:22
- 418 6 [三叶草生物-B吧] 妖王特征出来了,急速下跌调整完毕,轻装上阵啦 阿迪达斯牛逼了 10-1010-11 12:22
- 183 0 [华勤技术吧] 跌停开?不至于吧,这个月这么快就-20%啦啊啊啊 女大小韭菜 10-1110-11 12:22
- 245 1 [南方两倍看空恒指吧] 两倍做空恒科这段时间被吊打,感觉下周可以翻身 小韭菜不服气 10-1110-11 12:22
- 215 0 [中国广核吧] 大跌我肯定买,小跌就算了,周四卖完钱还在逆回 等娴之辈 10-1110-11 12:22
- 188 0 [R普利1吧] 再大的利好都没什么用,也只能看看。至少要等个 股友610WX23061 10-1110-11 12:22
- 207 1 [四创电子吧] 好了这下周一跌停开盘 沪上熊老师 10-1110-11 12:22
- 214 2 [三六零吧] 美股大跌,有点担心 朋友们 10-1110-11 12:22
- 160 0 [上纬新材吧] 不是28号复牌吗?真会挑日子,大盘瀑布的时候复 温暖陶优 10-1110-11 12:21
- 190 2 [至纯科技吧] 好尴尬,昨天刚卖了 华贵得卡卡西 10-1110-11 12:21
- 518 3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: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 华电新能资讯 10-1010-11 12:21
- 252 12 [鸡蛋吧] 2025-09.26早上7点40分截止东莞粉旦到货92车! 付海糖1 09-2610-11 12:21
- 682 2 [能科科技吧] 能科科技拟募资10亿押注AI 实控人豪掷3000万带 龙虎追击 10-1010-11 12:21
- 160 0 [上纬新材吧] 帅哥们,你们害怕吗 不玩了散户 10-1110-11 12:21
- 238 0 [上海电气吧] 10月11日消息,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《关于 秋日私语369 10-1110-11 12:21
- 195 0 [孚能科技吧] 快跑 股友6Iv9158530 10-1110-11 12:21
- 500 4 [A50期指吧] 重仓融资的我瑟瑟发抖,救救我 沉着的温念茜1 10-1110-11 12:21
- 1279 5 [翱捷科技-U吧] 英伟达被查,寒武纪海光信息大涨,这次高通反垄 焱黄888 10-1010-11 12:21
- 205 0 [汽轮科技吧] 下周准备暴风雨的洗礼吧。准备好子弹! 红红红丶火火火丨 10-1110-11 12:21
- 186 0 [XD贵州茅吧] 老登闪亮登场了,你们说老登会喜欢中国的茅台吗 股友2U85021E29 10-1110-11 12:21
- 276 3 [玻璃吧] 周一看看1160左右能否抗住,抗住就开多,扛不住 模式大于运气 10-1110-11 12:21
- 192 0 [*ST康佳A吧] 下周4·5元见。 股友eEyEWM 10-1110-11 12:21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12.9万部电梯+8亿平节能改造!住建部成绩单太硬 蓝海财经眼 10-1110-11 12:21
- 375 2 [XD福龙马吧] 大盘下周调整,马字辈机会就来了,到时候选择最 股友bX1xxB2184 10-1110-11 12:21
- 182 0 [中国长城吧] 四月七日有逆市大涨过,后两天连续涨停,中国长 炒股怡情121 10-1110-11 12:21
- 180 0 [泰格医药吧] 持续跌 股友K3q5633358 10-1110-11 12:21
- 230 0 [博杰股份吧] 贸易战又开始了,还能给N公司供货吗? 博杰暴风雨停了 10-1110-11 12:21
- 188 0 [涛涛车业吧] 100关注的,一次没有买过,今年能涨到380?翻十 追梦先生 10-1110-11 12:21
- 508 1 [晶澳科技吧] 他强任他强 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 明月照大江 金融小逆女 10-1110-11 12:21
- 178 0 [XD上海电吧] 周一跌不跌无所谓,反正我拿长线,我直接睡觉 虹鲤鱼 10-1110-11 12:21
- 203 1 [京运通吧] 周一跌停伺候,芜湖 亏剩裤衩 10-1110-11 12:21
- 193 0 [国联股份吧] 立案快22个月了,还没立案结果 基民159vW85950 10-1110-11 12:21
- 454 5 [协鑫集成吧] 下周两个跌停,幸亏周四清仓了,2.1以下买入。 牛市创新高 10-1110-11 12:21
- 459 2 [天顺股份吧] 航运贸易战,是不是利好空运铁运 ak8903005 10-1110-11 12:21
- 600 0 [晶盛机电吧] 近看风浪大,放眼尽波光 LCY斐然 10-1010-11 12:21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激发中国人民的斗志热情唯一办法只有使股市 王长连 10-1110-11 12:21
- 341 6 [三花智控吧] 两个跌停能逃出去吗 端庄大气的谢涛 10-1110-11 12:21
- 219 1 [顺网科技吧] 今天落袋为安了 美丽得槟榔 10-1010-11 12:21
- 325 2 [盘古智能吧] 我今天卖了一半,如果调到30,我就再买回来 赶不上巴菲特 10-1010-11 12:21
- 303 12 [四川长虹吧] 13的本,还有机会回本嘛?想割 有知识的流氓 09-2210-11 12:21
- 159 0 [*ST元成吧] 股神们一路走好 踏实得白羊 10-1110-11 12:21
- 164 2 [赛力斯吧] 这个时候最需要的是这种优质的白马公司能够站出 知己莫向外求 10-1110-11 12:21
- 324 2 [先导智能吧] 昨晚重复认真分析半年板的数据,发现营收增长14 长牛时代 10-1110-11 12:21
- 1485 7 [金力永磁吧] 10月10日周五 热门人气股日常点评 邓哥2026 10-1010-11 12:21
- 7120 42 [金发科技吧] #金发科技~坚持持股,顺势而为 低调与知行合一 09-2410-11 12:21
- 200 0 [湘电股份吧] 军工稀土核电,跌下来加仓 坚定的余芝菲1 10-1110-11 12:21
- 318 1 [动力新科吧] 重整利好利坏是个局,时间会给答案,动力应该没 股友398z79Y195 10-1110-11 12:21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跳空低开 梦若神机V 10-1110-11 12:21
- 259 0 [中科曙光吧] 自主可控,国产替代,最硬的逻辑。 和气万贯地燕十三 10-1110-11 12:21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//@无声滴感觉:美股纳指暴跌后怎么走?1.以巨 福禄2768 10-1110-11 12:21
- 194 4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还算好,绿两分才 五福临门六六顺 10-1110-11 12:21
- 313 2 [德赛西威吧] 关于AutoTalks与德赛西威在V2X领域的合作关系, 苏州巴菲特老师 10-1110-11 12:21
- 379 0 [永臻股份吧] 海外基地布局:永臻股份在越南设有大型生产基地 上帝说喝葡萄酒去 10-1110-11 12:21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我打你你别动你动我就打你 等260的特斯拉 10-1110-11 12:21
- 196 0 [美的集团吧]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,让你无厘头跌十几天,就是为 成熟的潘思源 10-1110-11 12:21
- 261 0 [德业股份吧] 根据德业股份在互动平台上的回复,2024年度美国 年年四海地段正淳 10-1110-11 12:21
- 2776 7 [中国软件吧] 前天刚减仓,昨天还以为减对了,今天就出软件利 未来穿越者 10-1110-11 12:21
- 205 0 [科大智能吧] 不是减持完了? 卖机票的玩股票 10-1110-11 12:21
- 185 0 [上海电气吧] 大敌当前,周一看谁是真龙??? 不满仓A熬得住_赢 10-1110-11 12:21
- 414 4 [卧龙新能吧] 9月29日那天涨停就是他带动的稀土星期一应该是 攀登高峰0iiqb2 10-1110-11 12:21
- 198 0 [康龙化成吧] 适才相戏耳 蜜雪不卖隔夜肉 10-1110-11 12:21
- 682 19 [德明利吧] 宝子们你们成本价都是多少?给个安慰 柔和的魏小白 10-1010-11 12:21
- 188 2 [寒武纪吧] 不会跌20厘米吧 胸有成竹君9018 10-1110-11 12:21
- 160 1 [上纬新材吧] 爆跌开始了 股友u306990G98 10-1110-11 12:21
- 228 4 [上证指数吧] 把钱还我,再也不炒股了,呜呜呜 瀑布雨 10-1110-11 12:21
- 364 6 [阿里巴巴-W吧] 周一几个点开盘? Norahxu 10-1110-11 12:21
- 277 2 [众合科技吧] 这趋势得回购到定增解禁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U8W0NY 10-1010-11 12:21
- 627 1 [吉利汽车吧] 领克林杰:坚持不参与“价格战” 吉利汽车资讯 10-1110-11 12:21
- 275 0 [中国铁建吧] 国家为了扩大内需,后期要修建更多的铁路,隧道 平和的郝星楠 10-1110-11 1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