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0 [开发科技吧] 周一踩踏了,高科技 华信大作手 10-1110-11 12:26
- 181 0 [中山公用吧] 广发周一能不能硬起来带带中山 股友y7O2705851 10-1110-11 12:26
- 194 0 [山高控股吧] 美股和大A下周一即将迎来冲击时刻,山高周五的11 山低空谷2006 10-1110-11 12:26
- 189 0 [海源复材吧] 已卖了 菊韵稻香 10-1110-11 12:26
- 173 1 [菲林格尔吧] 辛苦这么久了,终于轮到我吃肉了。 幻想建筑师 10-1110-11 12:26
- 441 5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为降低贸易摩擦挑战,公司积极拓展海外 jpgc 10-1110-11 12:26
- 184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这么大阴线又是倒车接人的机会 价值投资者2026 10-1110-11 12:26
- 190 0 [天康生物吧] $天康生物(SZ002100)$ 国企改革 10-1110-11 12:26
- 489 5 [中科电气吧] 新关税又来了,周一各位怎么看 巴菲特脑蛔虫 10-1110-11 12:26
- 175 1 [华天科技吧] 开盘跌停板侍候 股友70e2L30591 10-1110-11 12:26
- 218 0 [博腾股份吧] 这把完了呀,它就是给美国代工的,关税一来 逆子嘉泽CS 10-1110-11 12:26
- 233 1 [万向德农吧] 万向德农的春天来了 如玉的丘茜 10-1110-11 12:26
- 165 0 [五粮液吧] 押大押小。不如做何大小姐的股东。 股友SsJWJY 10-1110-11 12:25
- 228 0 [省广集团吧] 四月七号收盘7.07,当前股价8.45,就算跌能跌到 股友W78m998986 10-1110-11 12:25
- 367 1 [北大荒吧] 这人气飙升的,感觉下周会连续一字,因为股价确 六年级很明亮 10-1110-11 12:25
- 175 0 [金力永磁吧] 看来周一还得冲进去,周五没跑就好了。 牛气冲破套套 10-1110-11 12:25
- 936 15 [联化科技吧] 一堆公告,是不是下周一起飞 不可思议ol 10-1010-11 12:25
- 188 0 [国光电器吧] 跌停又可以买了 股友782D82A910 10-1110-11 12:25
- 191 0 [湖南天雁吧] $湖南天雁(SH600698)$ 国企改革 10-1110-11 12:25
- 321 0 [宁波韵升吧] 只要热度到180左右,基本上稳了。这个货只跟稀 棒棒糖糖棒 10-1110-11 12:25
- 327 0 [和辉光电-U吧] 上海:力争到2027年培育20家左右未来产业生态主 宏图满腹得甄姬 10-1110-11 12:25
- 183 0 [汤姆猫吧] 猫算不算科技股? 健康的袁禹羽 10-1110-11 12:25
- 226 1 [天府文旅吧] 周一可能成了避难所 厚徳酨汏財 10-1110-11 12:25
- 205 0 [格林精密吧] 周一有可能跌到12.38,这个位置全仓猛干 神奇的大韭菜 10-1110-11 12:25
- 788 2 [华友钴业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华友钴业的出口占比情况如下:- 生龙活虎的许芝蔓 10-1110-11 12:25
- 596 10 [*ST香雪吧] 刚打电话了,在等法院文件 a金光大道 10-1110-11 12:25
- 1281 19 [北大荒吧] 卖了35000股我是不敢在留了,感觉大盘要技术性 涨大个v 10-1010-11 12:25
- 212 0 [中国软件吧] 科技板块里没怎么涨的软件,国家政策+外围打压 股友52xp929813 10-1110-11 12:25
- 124 1 [上证指数吧] 就看下周一早盘的集合竞价如何了… 逆向_左击 10-1110-11 12:25
- 380 5 [浪潮信息吧] 我周五还加仓了, 股友U0803H2660 10-1110-11 12:25
- 300 4 [省广集团吧] 卖完了跌停板了哈哈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10-1110-11 12:25
- 177 0 [天汽模吧] 周一跌停才好 wy烘饼儿1841 10-1110-11 12:25
- 209 2 [新莱应材吧] 美国科技股大跌,有没有影响 好股交流 10-1110-11 12:25
- 232 1 [冠豪高新吧] 看看4月7日,下周一跌停了 股友0625F67q86 10-1110-11 12:25
- 307 3 [许继电气吧] 周一预计小低开,再下探一点点,然后走强,把握 股友Y1g5515017 10-1110-11 12:25
- 297 1 [合锻智能吧] 虽然我不在里,到这算是利空么 张马屯首富 10-1110-11 12:25
- 223 1 [北方稀土吧] 我为啥没买稀土 小羊望春风 10-1110-11 12:25
- 333 2 [R鸿达1吧] 周在鸿达何以 股友i505281A53 10-1110-11 12:25
- 287 0 [黄金/美元吧] 全球最大黄金ETF--SPDRGold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 乐逍遥188 10-1110-11 12:25
- 822 2 [联域股份吧] 小散挤出去了多少? 俊逸超凡的祥云 10-1010-11 12:25
- 205 0 [开特股份吧] 开特周一大暴跌,32炒股49就是蹭人形机器人,人 世界股市先知 10-1110-11 12:25
- 510 8 [上能电气吧] 前面主力好不容易拉起来的筹码,怎么可能回到29 敏捷的心宇1 10-1110-11 12:25
- 415 10 [先导智能吧] 下周一破50后会不会有反弹? n7607137526330565183 10-1110-11 12:25
- 660 3 [东土科技吧] 从1月份的10块已经涨到最高28块多,千里马都跑 科技强国自主可控 10-0510-11 12:25
- 333 3 [中国铝业吧] 跌停稳了。 手起刀落别墨迹 10-1110-11 12:25
- 350 0 [天下秀吧] 烟要抽天下秀的,那么酒呢?当然也是天下秀! 九尾花狐 10-1110-11 12:25
- 178 0 [金固股份吧] $金固股份(SZ002488)$ 国企改革 10-1110-11 12:25
- 21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3897.03 老北京的必胜客 10-1110-11 12:25
- 166 0 [光华科技吧] 大家去看看上次4月7号贸易战走势就明了,光滑很 文武的琴客你那 10-1110-11 12:25
- 85 0 [锂电池概念吧] 周一低开高走 龙2014 10-1110-11 12:25
- 180 0 [*ST准油吧] 托底黄金柱 情绪反向用 10-1110-11 12:25
- 215 0 [越秀资本吧] 阿秀可能离爆发不远了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东方红日进斗金 10-1110-11 12:25
- 172 0 [沃尔核材吧] 真对不起名字里带的核 明人不说an话 10-1110-11 12:25
- 186 0 [创源股份吧] 外围大跌,贷款准备着抄底! 天地之战 10-1110-11 12:25
- 182 0 [东风股份吧] 准备跌停了 国色天香的赵翔云 10-1110-11 12:25
- 275 0 [恒拓开源吧] 恒拓开源以航空业务为特色,同时具备跨行业、多 股友897o06702g 10-1110-11 12:25
- 215 0 [交通银行吧] 周一看你的了,给咱大A顶住,让大家看看谁才是 开放的祝莉萍1 10-1110-11 12:25
- 225 1 [金龙机电吧] 金马天天涨,金龙天天跌 AA一刀 10-1010-11 12:25
- 182 1 [XD中远海吧] 人气一直上但我预测不会进前一百 短线无敌手 10-1110-11 12:25
- 776 2 [ST得润吧] 你们自己看!我不说话!卖了别哭就行!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2:25
- 224 0 [嘉诚国际吧] 这只股就是压着不涨,不跟海南也不跟物流,想下 股市孤行者 10-1110-11 12:24
- 365 3 [润和软件吧] 软件被限制,明天再来个鸿蒙6.0公测消息那就真 财神都说喜欢我 10-1110-11 12:24
- 171 0 [京泉华吧] $京泉华(SZ002885)$ 国企改革 10-1110-11 12:24
- 212 1 [正业科技吧] 你们要卖的赶紧卖,主力还没吃饱呢 忽如一叶春风来 10-1110-11 12:24
- 166 0 [上纬新材吧] 一路下行 想学丅十0 10-1110-11 12:24
- 493 6 [康达新材吧] 现在大盘要上4000点了,康达马上要起飞了,明家 股友2U85021E29 10-0910-11 12:24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回吐严重,万幸大部分减仓,后悔没有全清,还有 有教养的欧言16 10-1110-11 12:24
- 188 1 [铜陵有色吧] 一步到位跌停算了 施皓润 10-1110-11 12:24
- 1315 2 [荣科科技吧] 看图 瞳孔的瞳孔 10-1110-11 12:24
- 194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智驾合作车企不少,正在落地,慢慢来吧 本来告诉他 10-1110-11 12:24
- 274 2 [拓尔思吧] 大家不用急着买,预测还有一周恐慌下跌,把目前 股市游击队e队长 10-1110-11 12:24
- 177 0 [安正时尚吧] $安正时尚(SH603839)$ 国企改革 10-1110-11 12:24
- 740 2 [供销大集吧] 买的很好 推开世界的门窗 10-1110-11 12:24
- 1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萌萌哒1688 10-1110-11 12:24
- 174 1 [惠城转债吧] 还有近两年的时间,目前价位,随时满足赎回条件 只争朝夕的怨止1 10-1110-11 12:24
- 1224 1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高层是中国证券市场为数不多的绝顶聪明 惟无为 09-2710-11 12:24
- 182 0 [银行Ⅱ吧] 真有耐心拿银行股的,光吃股息目前成本都是负数 有判断力的柳逸6 10-1110-11 12:24
- 132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到顶了,跑 做一片滚刀肉 10-1110-11 12:24
- 214 1 [华工科技吧] 周一跌停,大家快跑 傻子真多 10-1110-11 12:24
- 207 1 [XD国泰海吧] 这家伙8月下旬开始简直,落后华泰5块了 蒋桥五家之王 10-1110-11 12:24
- 282 2 [贝肯能源吧] 石油燃气大跌爆跌 股友b4nbIy 10-1110-11 12:24
- 234 1 [XD中国联吧] 下星期涨不涨就不知道,但是肯定抗跌。 股友65e679097p 10-1110-11 12:24
- 176 0 [道氏技术吧] 看多的越多,道士越跌。 谨慎的付蔚杨 10-1110-11 12:24
- 192 1 [北方稀土吧] 矛盾升级的话不排除中间来一次突然的继续涨价通 无伤大雅999 10-1110-11 12:24
- 241 1 [A50期指吧] 你跌4个点,周一大盘会不会低开4个点??? 炒股如逛街 10-1110-11 12:24
- 429 5 [*ST香雪吧] 假如有大利空,昨天开会的利好公众号一定会先发 云水禅心Lucky6 10-1110-11 12:24
- 257 2 [洛阳钼业吧] 哦吼,周一A股凉凉,所有股都会被波及,稀土可 johnny大仲马 10-1110-11 12:24
- 178 0 [久远银海吧] 军工航空航天+软件+有业绩的内循环消费,最好的 K线信徒小珠子 10-1110-11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