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2 [*ST同辉吧] 哈哈哈 钱盈广 10-1010-11 00:10
- 67927 117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 现跌3.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1 00:10
- 208 1 [*ST元成吧] 周一又要跌停了…..估计要退市了…! 世界小ck 10-1010-11 00:10
- 1600 1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海边的拉斯维加斯 10-1010-11 00:10
- 207 0 [A50期指吧] 直角下跌 股友A31z777622 10-1110-11 00:10
- 22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股友YenmcK 10-1110-11 00:10
- 246 0 [光大银行吧] 周一是不是要主力急入了 剌戈播 10-1110-11 00:10
- 215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下没有算力概念了,彻底沦为九流票了。 不知命运 10-1110-11 00:10
- 210 0 [NYMEX原油吧] 砸的好,到50老子做多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110-11 00:10
- 228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跟走,他跌1%,这边跌3倍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10-1010-11 00:10
- 386 2 [圣龙股份吧] 首开走势有点像圣龙 基民WpU8TE 10-1010-11 00:10
- 347 10 [贪玩吧] 没救了,华通和恺英这个精神支柱今天也跌了,找 戈戈戈戈戈戈 10-1010-11 00:10
- 722 1 [云南铜业吧] 都是只会看热闹的纯韭菜……刚刚肯定有什么突发 狐狸的别野 10-1010-11 00:10
- 265 1 [歌尔股份吧] 下周开始又要连续跌停了 股友2780l7n350 10-1010-11 00:10
- 603 5 [博安生物吧] BA1301是抗体偶联药物,还在早期研发,推测治肿 石门崔哥 10-1010-11 00:10
- 692 27 [海南华铁吧] 主要是那些喊着连续跌停的就离谱,那么多垃圾票 登顶的闻筠 10-0210-11 00:10
- 444 2 [首创证券吧] 创新赋能资本市场浦发北分落地北京首单柜台债券 麻酱 10-1010-11 00:10
- 310 10 [氧化铝吧] 家人们晚上好!我在2842六手多单在哪里止损比较 顺势而为xinshi 10-1010-11 00:10
- 146 0 [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A吧] $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A$看来基金经理业绩拉胯怕 雪山兰 10-1110-11 00:10
- 803 2 [上证指数吧] 中芯国际、佰维存储两融折算率分别再调回70%、5 阿林丶等牛来 10-1010-11 00:10
- 385 2 [广田集团吧] 山东钢铁和金隅股份都收复9月18的失地,广田会 老三板投资 10-1010-11 00:10
- 850 1 [川环科技吧] 预报都不发一个么? 幸运刺猬 10-1010-11 00:10
- 543 7 [澳元吧] 澳大利亚黄金储量世界第一,各种金属矿储量丰富 怪侠 10-0610-11 00:10
- 54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10-1110-11 00:10
- 47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10-1110-11 00:10
- 235 1 [中国能建吧] 这货签再大的合同,都亏的一批,照样跌死不回头 飞升的阳光 10-1010-11 00:10
- 237 0 [璞泰来吧] 我太历害了,昨天尾盘建仓、今天开盘加仓,结果 我要买 10-1110-11 00:10
- 277 0 [恒安国际吧] 怎么没分红了? 股友76y0F28009 10-1110-11 00:10
- 230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回调都是3个月起 股友iK96221521 10-1110-11 00:10
- 234 0 [金山云吧] 太惨了,还好没买 呆风来 10-1110-11 00:10
- 378 2 [XD依顿电吧] 20倍市盈率的正宗PCB股,就是摆烂也不应该摆这 秋天的阳光22 10-1010-11 00:10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交易前必须把计划做细,先算清楚这次最多能亏多 八荒尽览 10-1010-11 00:10
- 468 2 [炼石航空吧] 总之,炼石航空的债转股方案虽然导致原始股东权 股友280859p32J 10-1010-11 00:10
- 266 3 [海螺水泥吧] 在华新和你之间居然选择了你!!还龙头呢!! 股友9kyvRz 10-1010-11 00:10
- 239 0 [亚康股份吧] 拉机套了快一年了还是熊样处深公司 比熊小白 10-1110-11 00:10
- 269 0 [江特电机吧] 敢不敢发个公告??!!!近期企业动态的随便什 基民W61793u653 10-1110-11 00:10
- 212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啥情况,跌这么狠 双星情 10-1110-11 00:10
- 264 0 [华胜天成吧] 国产替代,高通 top一字板 10-1110-11 00:10
- 218 0 [R东方1吧] 已没人抛了,抛者已有变傻的嫌疑哈?! 山云持东方零成本 10-1110-11 00:10
- 208 0 [A50期指吧] 跌停吧 股友919W76V731 10-1110-11 00:10
- 268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发生了什么 执笔写下忧伤 10-1110-11 00:10
- 407 7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上市,大众公用必定上1000元,连续365个 王88蛋 10-1010-11 00:10
- 208 0 [小型纳指吧] 明天拉银行吧 郁金香游戏 10-1110-11 00:10
- 216 0 [A50期指吧] a50今年涨了百分7.56 大盘没我帅 10-1110-11 00:10
- 221 0 [金田股份吧] 周一闪崩 斯斯文文的李子 10-1110-11 00:10
- 223 0 [红四方吧] 跌了这么长时间,散户被洗完了,应该涨一涨了! ZJQDZJ 10-1110-11 00:10
- 204 0 [A50期指吧] 周一只有银行了。 多头剑客斩空刀 10-1110-11 00:10
- 217 0 [纳斯达克吧] 跌赶紧跌停 春风吹一豆芽 10-1110-11 00:10
- 186 3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新能源汽车播报:昨日前十大重仓股1涨9跌 华宝家的宝儿姐 10-1010-11 00:10
- 320 4 [新易盛吧] 周一会不会直接破300? 婀娜的岳翔涵 10-1010-11 00:10
- 423 3 [美元吧] 互相砸盘了,有意思 上纬启元两千元 10-1010-11 00:10
- 227 1 [棕榈油吧] 下跌一晚上,上涨5分钟就上去 微笑一下 10-1010-11 00:10
- 229 1 [华工科技吧] 82考虑加仓 成熟的欧阳光耀 10-1010-11 00:10
- 420 2 [哈焊华通吧] 恭喜今天卖出的大神,逃顶成功。 涨涨你可好 10-1010-11 00:10
- 293 2 [融捷股份吧] 看9.9号的走势,抄作业总会吧 华丽富贵 10-1010-11 00:10
- 4051 3 [蓝丰生化吧] 这种换手上来的a不了、今天上不去明天就看反包 福星鑫豪 10-0910-11 00:10
- 416 4 [百利电气吧] 虽然涨了我还亏了80块,你说走弱了我是不是要出 带你去飞翔 10-1010-11 00:10
- 232 0 [深赛格吧] 早盘卖了 范er8686 10-1110-11 00:10
- 310 3 [豫光金铅吧] 这个东西要跌倒9块钱才是底部 老韭菜篼 10-1010-11 00:10
- 198 1 [上海九百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9月3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 上海九百股友 10-0910-11 00:10
- 745 4 [惠城环保吧] 年底100,2026年50,2027年20元! 小梁理财 10-1010-11 00:10
- 224 0 [曙光股份吧] 呵呵不是我太强是对手太弱涨了也不开心因为主力 股友TK69067501 10-1110-11 00:10
- 209 1 [甲醇吧] 【期市常胜将军】真正的交易,亏损后总结规律 期市常胜将军 10-1010-11 00:10
- 3289 8 [润欣科技吧] 没跑的,没办法! 蕙质兰心的乔伟涛 10-1010-11 00:10
- 366 5 [数据港吧] 周一起飞 股友BgQHe2 10-1010-11 00:10
- 220 0 [沪铜吧] 等了一年的大c浪来了啊50000 欧纳 10-1110-11 00:09
- 232 1 [小型纳指吧] 有些事蓝宝不能明说。你们得听阿! 江苏蓝宝4专家 10-1010-11 00:09
- 244 2 [明阳智能吧] 大家千万别买入,主力拉升诱多出货,今天铁定收 GT君临天下 10-1010-11 00:09
- 225 0 [中泰股份吧] 目前值得持有 持续加载 10-1110-11 00:09
- 669 2 [玉米吧] 这又来一个托,先删我的评论,把我拉黑;中信25 中国的马斯克 10-1010-11 00:09
- 246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45.8半仓拿一年看看 韭菜只做ETF 10-1110-11 00:09
- 355 5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幸好买了老登 一起发财6868 10-1010-11 00:09
- 243 2 [*ST同辉吧] 15天以后,如果dfh还不出南天的钱,是不是公司 不想当小丑 10-1010-11 00:09
- 215 0 [纳斯达克吧] 崩啦 DTboss 10-1110-11 00:09
- 215 0 [纳斯达克吧] 国庆一个礼拜的涨幅不够今天一天跌的啊,666 股友19653v702A 10-1110-11 00:09
- 205 0 [A50期指吧] 快去拉银行.jpg 菜狼带沙 10-1110-11 00:09
- 215 0 [沪银吧] 平空一部分等再次冲高 调皮的鑫鑫 10-1110-11 00:09
- 240 0 [超威半导体吧] 下周要通富带领了 浩然正气555 10-1110-11 00:09
- 213 0 [*ST元成吧] 这个上市才几年呀,就退,也服了 股友d610H50985 10-1110-11 00:09
- 232 0 [高通吧] 你的牛逼劲儿呢? 天天都来瞧瞧 10-1110-11 00:09
- 216 0 [玻璃吧] 有色一哥铜业蹦盘了期权已经十倍行情 坚持向北不动摇 10-1110-11 00:09
- 202 0 [智翔金泰-U吧] 看到一堆傻缺绝望的嚎叫,我开心的捡筹码 价值大师2026 10-1010-11 00:09
- 46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FINANCIAL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OLAR CAPITAL GL资讯 10-1110-11 00:09
- 243 0 [盛德鑫泰吧] 大家好我是林品如周一跌停 基民Pf3ijH 10-1110-11 00:09
- 216 0 [纳斯达克吧] 是这样? 优雅淡然的文春燕 10-1110-11 00:09
- 6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0-1110-11 00:09
- 43 0 [MONY GROUP PLC ORD 0.02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NY GROUP PLC O资讯 10-1110-11 00:09
- 43 0 [ABRDN ASIAN INCOME FUND LIMITED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BRDN ASIAN INCO资讯 10-1110-11 0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