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1 [新乡化纤吧] 怕毛线,昨天涨的还没跌完呢。 悠粉888 10-1010-11 00:12
- 209 0 [A50期指吧] 47惨剧再现? 低估值一千 10-1110-11 00:12
- 238 0 [来伊份吧] 外围暴跌了,下周一惨了 股友eMOBO3 10-1110-11 00:12
- 241 0 [沪铜吧] @妙想喔靠,下午现货抛了,晚上果然大跌! 魅力的曹操 10-1010-11 00:12
- 221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发生了什么? 资深韭菜汪哥 10-1010-11 00:12
- 420 5 [纳斯达克吧] 高通被立案调查,所以美欧公司大跳水 仙锋道股 10-1010-11 00:12
- 353 4 [精进电动-W吧] 人家跌是因为涨太多,你跌是因为什么呢? 搞差价的 10-1010-11 00:12
- 452 2 [城市传媒吧] 今天买入,有问题吗? 资深抄底爱好者 10-1010-11 00:12
- 1402 2 [华泰证券吧] 看的懂吗,我也看不懂,就知道买的是华泰证券, 一个人闯天涯 10-1010-11 00:12
- 223 0 [蓝色光标吧] 丧B无主力在 娴雅文静的智渊6 10-1110-11 00:12
- 612 3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新游,草,前几年产品上新规划没搞好 吃大肉的狼王 10-1010-11 00:12
- 2607 8 [小型纳指吧] 不会是因为这个吧 正在回本路上 10-1010-11 00:12
- 1209 26 [汇金股份吧] 大家觉得这股下周会怎么走,欢迎大家理性分析, 常温拿铁 10-1010-11 00:12
- 107 1 [股市实战吧] 接下来几个大ipo趁着热度在科创上市后,科创就 挑战一百个万 10-1010-11 00:12
- 3743 11 [和而泰吧] 有朋友知道这家十天前成立的公司是干嘛的吗? 有责任心的夏晟16 10-0810-11 00:12
- 876 1 [人乐退吧] 那被套那些人怎么办啊 东财网友4657513723175892 09-1510-11 00:12
- 519 1 [剑桥科技吧] 初步估算第三季度业绩扣非后业绩在3.4亿到5亿之 慢慢炒股的消散 10-1010-11 00:12
- 323 2 [纳科诺尔吧] 力佳科技和灵鸽科技都是减持期暴涨,接近翻倍的 梭罗的冬天 10-1010-11 00:12
- 262 0 [四维图新吧] 三季巨增排名在出,四哥有有想法? 金刚绕指 10-1110-11 00:12
- 228 1 [ST沈化吧] 这波应该打到3块附近开板,然后缓慢阴跌 打工挣钱炒股花 10-1010-11 00:12
- 351 1 [华联股份吧] 这股这价买着不亏,两块以下买入,两块三到两块 股友792r0570e5 10-1010-11 00:12
- 301 2 [新莱应材吧] 新凯来有点年初的deepseek味道。新莱应材能做成 股友6967e15M79 10-1010-11 00:12
- 229 4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有人赚钱么 股友1968902yP9 10-1010-11 00:12
- 393 5 [*ST万方吧] 这里只有一个亿股友是老人 股友V376757H71 10-1010-11 00:12
- 210 1 [小型纳指吧] 因为我加仓了!? laozhengred 10-1010-11 00:12
- 642 9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你们还买阳光电源,我特别佩服你们,阳光电 基民621N2237h8 10-1010-11 00:12
- 49 1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有本事跌停啊?! 股友Gvat8M 10-1010-11 00:12
- 275 1 [华银电力吧] a50崩了,电力不受影响 顺势而为zjl 10-1010-11 00:12
- 219 0 [纳斯达克吧] 砸狠狠的砸 股友72VFJO 10-1110-11 00:11
- 246 0 [标普500吧] 什么情况!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10-1110-11 00:11
- 213 0 [NYMEX原油吧] 刚毕业买车那会,92号汽油4块多,太香了 我剑未尝不利8 10-1110-11 00:11
- 208 0 [A50期指吧] 你为什么这么脆弱 纳斯达克3000 10-1110-11 00:11
- 1066 6 [沪铜吧] 又卖飞了,赚了9000知足了 股友802K985C85 10-1010-11 00:11
- 219 1 [NYMEX原油吧] 机会来了!抄底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10-1010-11 00:11
- 241 0 [股市实战吧] 追债是利好 刚正不阿的星阑6 10-1110-11 00:11
- 926 3 [岱美股份吧] 这么多人看好??今天减了一半。保险拿到或者过 低价埋伏牛必来 10-1010-11 00:11
- 429 0 [ST复华吧] 格局 股友IorsQo 10-1110-11 00:11
- 951 5 [怡亚通吧] 缺口必补,铁的纪律 股友7306563KN0 10-1010-11 00:11
- 244 0 [中国电建吧] 富时a50跌很多了。不知道电建能不能不跌 心细如尘的乔春燕 10-1110-11 00:11
- 2249 18 [纳斯达克吧] 又哪打起来了? 笑呵呵地贾迎春 10-1010-11 00:11
- 561 4 [XD紫金矿吧] 我已清仓,有本事周一高开高走 一年五分之一 10-1010-11 00:11
- 237 13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刚刚买上你这垃圾就开始调整了! 股神训练连 10-1010-11 00:11
- 231 0 [英伟达吧] 达子已经算强的了 梓宝可爱喵 10-1110-11 00:11
- 231 0 [苹果吧] 闹掰了 牛心熊胆 10-1110-11 00:11
- 236 1 [特斯拉吧] 完了完了,周一直接清机器人了 股友I81209X596 10-1010-11 00:11
- 280 3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销量这me好,第四季度,国庆春节旺季,未来 徐满舱 10-1010-11 00:11
- 1411 12 [欧线集运吧] 反制,使得双方的船都要调到欧线来了,因为用第 期待恬淡日 10-1010-11 00:11
- 192 2 [中超控股吧] 目前遇到压力位,先观察几天! 葫芦大侠侠 10-1010-11 00:11
- 91 4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今天开门玩A杀,明天不跑就死翘了! 只做对的T 10-0910-11 00:11
- 203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不去啊 欣慰的等待 10-1110-11 00:11
- 1123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第1400万辆新能源车在巴西工厂下线 比亚迪资讯 10-1010-11 00:11
- 268 1 [莱绅通灵吧] 17号开始减持。大家快跑 股友222222222 10-1010-11 00:11
- 329 2 [重庆钢铁吧] 下星期一1.51-1.52可以买到,下星期二开始注意 花蝴蝶不爱蜻蜓 10-1010-11 00:11
- 216 0 [纳斯达克吧] 吃汉堡薯条罐头都不懂得技术分析多好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10-1110-11 00:11
- 867 2 [合锻智能吧] 学学美股核电核能核聚变 股友7319203o1D 10-1010-11 00:11
- 149536 316 [上证指数吧] 从63.66元神话到0.38元垃圾,紫天科技三万股东 语润梧桐 10-0310-11 00:11
- 299 0 [核电核能吧] 周一大涨 管好管好管好 10-1110-11 00:11
- 225 0 [曙光股份吧] 股票就像天气总有绿的时候但阳光总在风雨后 股友TK69067501 10-1110-11 00:11
- 241 1 [中国电建吧] 跟那个海南华铁是不是一样的??? 请叫我强哥hlj 10-1010-11 00:11
- 228 1 [中京电子吧] 贵公司与华为有啥合作? 一陸上扬 08-2910-11 00:11
- 255 1 [赤峰黄金吧] 周一吃肉了 股友8U088339W2 10-1010-11 00:11
- 259 3 [沪铜吧] 空不动白银,还能空不动你废铜? 日赚壹万 10-1010-11 00:11
- 275 1 [同仁堂吧] 昨天果然是起爆点!不错 股友05m563u217 10-1010-11 00:11
- 1846 1 [铜陵有色吧] $铜陵有色(SZ000630)$ 稳中求胜WWW 10-1010-11 00:11
- 259 11 [梦天家居吧] 哈哈,昨天的都会回来的,1万多个人也就几千散 能力大于责任 10-1010-11 00:11
- 208 0 [纳斯达克吧] 何意味 股友19162e20927 10-1110-11 00:11
- 38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低开高走周一拿钱 股友39789O97M7 10-1010-11 00:11
- 304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出,现在好后悔,礼拜一有没有机会 中股没希望 10-1010-11 00:11
- 259 0 [新五丰吧] 加关税又要来了……农业防御板块要启动了 双面人 10-1110-11 00:11
- 226 0 [景兴纸业吧] 下周一字顶起来,稳稳的,很贴心 奔放的丰峥 10-1110-11 00:11
- 257 0 [新明中国(新)吧] 10月2日,新明中国早盘暴跌超84%,盘中触及0.5 认真的许昊滨 10-1010-11 00:11
- 901 1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有色,满仓长线持股中,目标150 空e心 10-1010-11 00:11
- 281 1 [双杰电气吧] 星期一大概率要补跌。 苍苍翠微 10-1010-11 00:11
- 8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家伙好财不顾脸。 基民开心果 10-1110-11 00:11
- 265 2 [纸浆吧] 纸浆 逢快速下杀分批做多远月01合约,耐心持有 wy带你闯期权 10-1010-11 00:11
- 1218 6 [先导智能吧] 【中信建投】尊敬的***客户(信用资金账号99**9 旺旺不怕跌 10-1010-11 00:11
- 227 1 [股市实战吧] 持仓: 维新路 10-1010-11 00:11
- 886 2 [通富微电吧] 周六日利好,周一开盘跌停 T三年数据港做蛆 10-1010-11 00:11
- 896 2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试盘,遇大盘大跌,要不涨停了。 gaoren666 10-1010-11 00:11
- 229 0 [综合铜03吧] 江西铜业发来贺电 我是05后游资 10-1110-11 00:11
- 954 3 [达安基因吧] 要判断该事件对达安基因的影响,需从市场需求、 随便起的啦 10-1010-11 00:11
- 480 1 [大洋电机吧] 一个月如能起的来,也就是神华!一底,还是二底 阳光的华苑3 10-1010-11 00:11
- 407 1 [原油吧] 兄弟们这个还有空间吗? 未来三年做多 10-1010-11 00:11
- 279 0 [海航科技吧] 国产替航概念要开始了! 别问我是誰耶 10-1110-11 00:11
- 240 0 [领益智造吧] 黑天鹅又来了,覆巢之下无完 东北雨姐的jio 10-1110-11 00:11
- 233 1 [沪镍吧] 不要留收尾,今晚就补下面缺口 致富118 10-1010-11 00:11
- 341 1 [华胜天成吧] 早知道加仓了,又调回70%了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10-1010-11 00:11
- 8573 29 [中兴通讯吧] A股融资余额增加508亿元 创年内新高!这些个股 中兴通讯资讯 10-1010-11 0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