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1 [蓝色光标吧] 遥望科技和省广集团异动了 ANZAI安仔 10-1010-10 12:09
- 303 3 [华峰化学吧] 华峰化学这个主力太坏了,为什么要每早上开盘30 股友09091i87l5 10-1010-10 12:09
- 4082 6 [中炬高新吧] 固态电池还可以买哦。别说我没提醒你们。别说我 基民A320255p38 10-0910-10 12:09
- 571 1 [南大光电吧] 前高也有差不多一百十月份直接干过去 勤勉的文昆 10-0210-10 12:09
- 201 0 [建设工业吧] 差点跑了,准备买别的,但是我也没回本 爱妖丿我去 10-1010-10 12:09
- 222 1 [中鼎股份吧] 25买早了,擦 心绪难平 10-1010-10 12:09
- 361 8 [天富能源吧] 羡慕你们吃大肉,我就一层了,跟着你们喝点汤 开宗立派 10-1010-10 12:09
- 891 2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股东户数下降2.59%,户均持股34.25万元 广电运通资讯 10-1010-10 12:09
- 209 0 [粤万年青吧] 没量,明天就跌回去了 股友89A2L66057 10-1010-10 12:09
- 1207 2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海澄产业转型基金登记成立 出资额3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2:09
- 189 1 [海吉亚医疗吧] 还会腰斩一次,那天增持涨了一天就是为了吸引韭 基民326dt90228 10-1010-10 12:09
- 199 1 [海南海药吧] 要ST海药,这是迟到的安慰。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10-1010-10 12:09
- 271 1 [扬杰科技吧] 我建议公司以后发公告的时候看看黄历,每次利好 咋咋咋咋 10-1010-10 12:09
- 266 3 [R东方1吧] 按照最新公告内容,应该要连续拉涨好几个板了 一生要强的田家人 10-1010-10 12:09
- 181 0 [晶泰控股吧] 解套后不玩了,港股下跌都是暴跌,心脏受不了 股友vLjjc6 10-1010-10 12:09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重仓的弘毅精准押中国产算力风口 灵动机敏的红 10-1010-10 12:09
- 193 0 [贵广网络吧] 黔驴比较磨人,想发快财的可以去别处,心态不好 韭菲特JFT 10-1010-10 12:09
- 199 0 [中芯国际吧] 长线持有,有钱加仓 韭菜重生之路 10-1010-10 12:09
- 223 0 [上海电气吧] 那也得它先把电发出来呀,还早着呢,二十年后的 股友2z5F359353 10-1010-10 12:09
- 197 0 [上证指数吧] 赢线才是硬道理,主线是什么无关紧要,万物涨跌 基民11q908K853 10-1010-10 12:09
- 121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终于等到新能电池回调!前面涨太好没机会上车, 银河落日圆 10-1010-10 12:09
- 195 1 [长江证券吧] 都看好下周,下周就没戏了! lxp55982 10-1010-10 12:09
- 215 1 [天和磁材吧] 今天被板块拖累 L坐等风云起 10-1010-10 12:09
- 195 6 [小商品城吧] 头部特征头部特征小商品城吧 季线主升浪 09-1610-10 12:09
- 228 0 [芯原股份吧] 明知道中芯国际跌的原因,居然开盘不出,活该亏 股友6H231n1129 10-1010-10 12:09
- 184 1 [海南华铁吧] 5块钱的时候通知我一下,我来拉个涨停给大家助 专业拉涨停30年 10-1010-10 12:09
- 217 1 [江南高纤吧] 主力也太过分了,一个板就拉下来,多拉两个板会 股友273808Mq51 10-1010-10 12:09
- 876 8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竞价太吓人了170亿,加油主力下星期一继续 伊慕临影 10-1010-10 12:09
- 208 2 [微创医疗吧] 创新药腰斩行动中!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2:09
- 284 1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加油涨到1.5 瓦蓝的南黎川2 10-1010-10 12:09
- 197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管别人唱多唱空,macd确实死叉了 红布拉吉 10-1010-10 12:09
- 214 1 [金风科技吧] 猜猜会不会有业绩增长预告 洋芋爱吃马铃薯 10-1010-10 12:09
- 220 2 [拓普集团吧] 让我看下现在有谁在加仓 睿智沉稳的码农 10-1010-10 12:09
- 908 5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超导上市过会进入倒计时,精达高光吋刻来临 布衣哥 10-1010-10 12:09
- 866 12 [康得3吧] 张教授的文章的风险明显像第三方的操作,因为他 股友0d36K93728 10-0910-10 12:09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阿里吴泳铭表态推进3800亿的AI基础设施建设,还 温柔敦厚的财3 10-1010-10 12:09
- 191 1 [有研新材吧] 这货无语了 股友mvccz2 10-1010-10 12:09
- 232 1 [尔康制药吧] 可以采矿了 仙峰侠 10-1010-10 12:09
- 187 0 [合肥城建吧] 挂的9.05,在开车来不及撤卖了,这可能就是命吧 文静秀气的曾玥凌 10-1010-10 12:09
- 179 0 [海南华铁吧] 如果座实造假订单,可以索赔 八干点 10-1010-10 12:09
- 224 2 [玻璃吧] 1220做空玻璃容易大赚! 慧越18 10-1010-10 12:09
- 208 1 [上海洗霸吧] 主要原因,昨天太多散户追涨,今天必定会闷杀 小成本学习 10-1010-10 12:09
- 191 0 [菲林格尔吧] 这股实在太牛了,涨那么多还在一路涨 股友xu9TWh 10-1010-10 12:09
- 238 0 [黄金/美元吧] 那些做多的止损放到3902吧 DJ小均均 10-1010-10 12:09
- 35 0 [好上好吧] 主力你赢了,我真服了 鼎盛世纪 10-1010-10 12:09
- 220 0 [清新环境吧] 尾盘买入!,似乎是大底 股友tcyK1r 10-1010-10 12:09
- 720 1 [中京电子吧] 请问董秘,在英伟达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特供版RT 中京电子股友 09-0510-10 12:09
- 192 3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一毛虽然涨跌都有赚,但我还是希望能涨,毕 赚多赚少有赚就好 10-1010-10 12:09
- 182 0 [锦欣生殖吧] 快叫董阳看看公司股票都跌成傻了 股友GU3swi 10-1010-10 12:09
- 199 0 [征和工业吧] 气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1010-10 12:09
- 182 0 [大族激光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股友35l7B55296 10-1010-10 12:09
- 196 0 [易普力吧] 中线好股 淮安股王 10-1010-10 12:09
- 201 2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不可能跌的,今天红彤彤的 红半边的世界 10-1010-10 12:09
- 197 1 [璞泰来吧] 幸好我昨天早上开盘见势不妙跑了。亏了丁点儿可 清新脱俗的贺婷松 10-1010-10 12:09
- 311 5 [光启技术吧] 其实散户就是瞎操心,大股东减持,有机构接盘是 股友v2s2Ii 10-1010-10 12:09
- 193 0 [智微智能吧] 希望还跌点,我好进来 新手阿姐 10-1010-10 12:09
- 198 0 [新易盛吧] 请记住这些接盘机构的名字,他们就是专业接盘的 股友318y8L8539 10-1010-10 12:09
- 214 0 [漳州发展吧] 这是咋了,就感觉突然老公这晚上肥肠能干哈哈哈 超级无敌小美丽 10-1010-10 12:09
- 188 0 [国民技术吧] 专套无知的散户割韭菜,为什么要买要退市的垃圾 基民RCcinl 10-1010-10 12:09
- 217 0 [三星电气吧] 谢谢今天机构的拉升,中报发布后买入的5000股, 股友BdjGAn 10-1010-10 12:09
- 200 2 [天虹股份吧] 消费是不是有机会啦? 草木皆友 10-1010-10 12:09
- 186 0 [亿纬锂能吧] 咋这么高,有人进吗? 股友23637I8T31 10-1010-10 12:09
- 196 0 [金冠股份吧] 谁进谁犯罪了,信不信由你,不讲武德的。 金银万贯得周芷若 10-1010-10 12:09
- 209 1 [ST合纵吧] 三季报看两个牛散到底走没走 得红牛之幸 10-1010-10 12:09
- 317 5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散户太多,没有洗出去之前,别想大涨 富足人生_AAA 10-1010-10 12:09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亏了好久了,回本就这么难吗?我在《沪指下跌0.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10-1010-10 12:09
- 213 0 [国投智能吧] 淑淑淑芬芬芬,哥又又又回来了 原本传说 10-1010-10 12:09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在今天中午的时候,观察多个在今天上午表现。根 乐逍遥188 10-1010-10 12:09
- 271 4 [航天科技吧] 一股不卖,3.5万股 基民Fe7lxo 10-1010-10 12:09
- 743 5 [赣能股份吧] 核聚变在江西与赣能有关系吗 大吉腾达de廉颇 10-0510-10 12:09
- 4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我看有要加仓的兄弟,给个理由我听听 Yayoyo 10-1010-10 12:09
- 99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三大指数今天绿了,大盘受短期因素影响震荡,但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010-10 12:09
- 192 0 [华天酒店吧] 这种吊票紧跟着板块走的,跌的越多到时候反抽的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10-1010-10 12:09
- 927 2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反抽就清仓 汇滴至海 10-1010-10 12:09
- 201 3 [越疆吧] 真的牛……一个假期归0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10-1010-10 12:09
- 180 0 [皇马科技吧] 这货很喜欢下午拉,早上故意磨散户,拿便宜筹码 勤奋的情如幽14 10-1010-10 12:09
- 263 1 [迈威生物-U吧] 1号涨停那天进来的,今天又补点仓位,成本打到5 金宏气体氦气之王 10-0910-10 12:09
- 773 8 [创业板吧] 江山股份:震荡偏强走势,把握波段机会,静待花 深度财经分析 10-0910-10 12:09
- 313 4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为啥今天出的是9月30的价啊? 风控中的孤鹰虎 10-0910-10 12:09
- 182 0 [中天科技吧] 无语 连涨停 10-1010-10 12:09
- 194 0 [机器人吧] 鸡吃人又该吃人了 风度儒雅的烈阳9 10-1010-10 12:09
- 185 1 [海南华铁吧] 拉萨的兄弟们,周一一人买一手,能不能给他拉起 股海余生TT 10-1010-10 12:09
- 221 1 [国安达吧] 高管减持结束了,实控人减持最后期限22号,还有 我是李琰 10-1010-10 12:09
- 186 1 [长荣股份吧] 参与一下 选择06 10-1010-10 12:09
- 197 0 [XD贵州茅吧] 给点力吧 白银申乔燃 10-1010-10 12:09
- 183 2 [光环新网吧] 19的本 江湖兄 10-1010-10 12:09
- 5626 13 [中金黄金吧] 开门红,真刺激假期博弈黄金果然没让我失望清仓 股海渣男2026 10-0910-10 12:09
- 734 9 [*ST集友吧] 今天突然跌停也没有什么消息放出来,果断满仓进 出击不食味 10-0910-10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