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0 8 [广联达吧] 没想到尾盘回踩了20日线了,明天如果不反包就是 BOLL抓主升 10-1410-15 10:15
- 200 7 [鑫汇科吧] 鑫汇科与新凯来合作的 股友15802eC338 10-1310-15 10:15
- 32 0 [大北农吧] 到底什么死人垃圾 吉星送财 10-1510-15 10:15
- 36 0 [岭南控股吧] 走了,怕啦 股友A72013I036 10-1510-15 10:15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长盈精密带头冲锋了 股友RyGphp 10-1510-15 10:15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游资走了,一地鸡毛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天富能源吧] 你的故事讲完了吗 开宗立派 10-1510-15 10:15
- 30 0 [软通动力吧] 不愧为“软”通动力,太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10-1510-15 10:15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还亏14个点多一点,不动放着看明年 股友93p2C75120 10-1510-15 10:15
- 4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想到这是一场持久战,心情也就不会那啥了,科技 逆风飞翔瑞 10-1510-15 10:15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终于吃到一回恶庄带血的筹码,昨天较高位几乎全 我喜欢m 10-1510-15 10:15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转发 爱吃榴莲的红烧肉 10-1510-15 10:15
- 47 0 [诺普信吧] 涨一分都很难呀 cnfdh 10-1510-15 10:15
- 60 0 [*ST明德吧] $明德生物(SZ002932)$ 背道而吃 10-1510-15 10:15
- 37 0 [德尔未来吧] 今天家居,和建材都是领涨板块,它不涨哎呀妈呀 股友szPzgK5409 10-1510-15 10:15
- 36 0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中信比你强 股友nGEvgO 10-1510-15 10:15
- 62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机器人50ETF都跌破60日线了 博观而约取222 10-1510-15 10:15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股东还有增持意愿!买入为主 南宁二代战神 10-1510-15 10:15
- 27 0 [胜宏科技吧] 飘忽不定随时会崩 云层菜虫 10-1510-15 10:15
- 234 0 [广汽集团吧] 我一般卖飞都能猛涨,祝大家发财 孤独患者可还行 10-1510-15 10:1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温馨提示,反弹注意减仓。 各位都发财 10-1510-15 10:15
- 64 0 [芯动联科吧] 科创板挺看好芯动的,持仓为了打新,跌吧,跌跌 山默水灵 10-1510-15 10:15
- 37 0 [恒玄科技吧] 你也是上海股吧? 股友Zvggsn 10-1510-15 10:15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给你机会你也不中用 细心的卢妤棋 10-1510-15 10:15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拿好!吃肉[大笑] 善思考的夏贺莲 10-1510-15 10:15
- 58 1 [森远股份吧] 公司口号:森远森远,越走越远! 坐上六十一路起飞 10-1410-15 10:1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显在诱多,指数涨,个股没怎么动 股友789l132C85 10-1510-15 10:15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抄到底 叶子帆 10-1510-15 10:15
- 42 0 [武汉天源吧] 庄家自买自卖,收割散户韭菜,天下第一恶庄 石破天惊震撼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这货跌定是要绿的,其他的都红了,真差劲 股友80896i2R36 10-1510-15 10:15
- 70 0 [创新药ETF建信吧] 昨天割了就涨。 股友l105n73900 10-1510-15 10:15
- 26 0 [张江高科吧] 牛 一触即发6688668 10-1510-15 10:15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么点市值合适吗,等新易盛涨10个点 人工智能在线 10-1510-15 10:15
- 46 0 [XD虹软科吧] 匆匆忙忙,屁滚尿流,没出息 七彩冬季12345 10-1510-15 10:15
- 45 1 [华泰证券吧] 这打压,也太刻意了吧 全仓华子 10-1510-15 10:15
- 46 2 [二六三吧] 怎么不下了了,我钱都准备好补仓了 大草原中的牛牛 10-1510-15 10:15
- 119 5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的走势完全对不起如此优秀的业绩和良心分红 rj16888 10-1510-15 10:15
- 101 5 [ST新华锦吧] 丫丫,又得米了。 坚毅的冯晨光 10-1510-15 10:15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发布声明:近日,我会会员企 股友uJ5jG8xG 10-1510-15 10:15
- 27 0 [XD上海电吧] 又要开始了? yangyangyang9876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太极集团吧] 这垃圾又板块倒数第一 DKK1 10-1510-15 10:15
- 36 0 [大华股份吧] 跟算力的小别三,鉴定完毕 看空思维做大a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看着高很怕对吧就和茅台一样 白841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共进股份吧] 跌多涨少的勾咋总拉几股 是你割不了的韭菜 10-1510-15 10:15
- 34 0 [五粮液吧] 白酒加油啊 股友865Z2C7579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快跑大跌开始了 懂得感恩的阿贵 10-1510-15 10:15
- 43 1 [四维图新吧] 站稳10前途一片光明 风趣的良民 10-1510-15 10:15
- 48 1 [超图软件吧] 目前股价坚挺,强于大盘,期待年前补涨。从股权 n8045136921913544732 10-1510-15 10:15
- 41 1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大盘涨,个股没有起色 股市真的难搞哦 10-1510-15 10:15
- 47 1 [荣旗科技吧] 冲呀 热情燃烧的咸明 10-1510-15 10:15
- 78 1 [东信和平吧] 请问今天有套多少人? 股友69O2761P50 10-1510-15 10:15
- 595 19 [东方财富吧] 玩过认购权证,认沽权证吗?最后的股改送权证.6 红色老枪 07-1510-15 10:15
- 28 0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逆子 啦叽市场 10-1510-15 10:15
- 34 0 [城建发展吧] 主力太弱了 zu果果7625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XD上海电吧] 又开始跳水了 风趣的章可严 10-1510-15 10:15
- 41 1 [*ST元成吧] 可惜了这么好的代码 青青子衿阿里 10-1510-15 10:15
- 132 1 [上海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就是个概念炒作,离商业落地还有十万 股友6FiEhH5918 10-1510-15 10:15
- 49 1 [天龙集团吧] 这种走势感觉有雷,好怕 深情的顾峻宇 10-1510-15 10:15
- 49 1 [方正科技吧] 涨不过胜宏,跌起来第一! 经常赚不到钱 10-1510-15 10:15
- 72 1 [广大特材吧] 清仓 清仓 清仓 赶快换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克里米亚股友 10-1510-15 10:15
- 2403 1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9月产销量同比双双下滑!多功能商用车 江淮汽车资讯 10-1310-15 10:15
- 681 4 [湘财股份吧] 第三家互联网券商呼之欲出 Pking 10-1310-15 10:15
- 37 0 [招商蛇口吧] 我~ 龍游淺灘 10-1510-15 10:15
- 34 0 [ST任子行吧] 上1个点就全部高抛低吸 hgfssdf1U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深纺织A吧] 还好三个点跑了 梦幻股经 10-1510-15 10:15
- 32 0 [纽约金TN12吧] 汇率继续压 mozz5013 10-1510-15 10:15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垃圾 敢担当de花木兰 10-1510-15 10:15
- 38 2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,快来救救这孙子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10-1510-15 10:15
- 37 1 [长城汽车吧] 跌了一个半月了 谷满仓了 10-1510-15 10:15
- 55 2 [润欣科技吧] 半年后估计能涨回去 稳稳的守护 10-1510-15 10:15
- 102 3 [贵广网络吧] 10:00突然四位数单子拉升!几个意思?有消息了 风迎金光道君 10-1510-15 10:15
- 110 4 [东方电气吧] 加不加仓 红发齐天 10-1510-15 10:15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12.88是骗人的信号。 躺赢侯晓辉 10-1510-15 10:15
- 38 0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这震得太难受了,买卖都不对 醉枫染墨097 10-1510-15 10:15
- 41 0 [人民网吧] 两个月了,还不张一次吗 Amelia319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当升科技吧] 跑差不多了,也没量了,还得等等 旭日东升的青果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江丰电子吧] 全仓干起来。。一起拉涨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一 小杰_0000 10-1510-15 10:15
- 48 0 [信达证券吧] 东财人气飙升啊 涨的拿不住跌硬扛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双良节能吧] 厢体突破!后市看好! 知足乃乐 10-1510-15 10:15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啊!红不出绿出,搞错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1510-15 10:15
- 52 1 [新潮能源吧] 早上卖了大部分,留了点底仓哈哈,有空再回来 精致的南宫南 10-1510-15 10:15
- 77 0 [中国稀土吧] 大家伙儿都是韭菜,刚来的要么忍痛割肉。要么等 I魔主I 10-1510-15 10:15
- 52 1 [宁波韵升吧] 几个意思啊? 卓越哥 10-1510-15 10:15
- 40 0 [航宇微吧] 公司很奇怪只跌不涨,一直在卖。 股友19H696327h 10-1510-15 10:15
- 100 3 [纯碱吧] 明显在诱多,震荡之后还有大跌。注意风险 清新脱俗的鹿溪7 10-1510-15 10:15
- 218 4 [世龙实业吧] g托,出来,你的涨停呢,新进来的别被这个g忽悠 股友7C6958h253 10-1510-15 10:15
- 185 6 [亚太药业吧] 该不该卖 股友26M57250l5 10-1410-15 10:15
- 125 2 [天味食品吧] 虽然我知道你现在属于底部区域,但是我也不买,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10-1310-15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