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A吧] 昨天这市场怎么了啊,到处绿油油的 秋意浓浓 10-1510-15 09:27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要秒板吗 行者武松也 10-1510-15 09:27
- 54 3 [东山精密吧] 感觉今天又要跌影响心情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10-1510-15 09:27
- 101 1 [浪潮信息吧] 鲍威尔重大利好消息,今天你该大涨了,来个涨停 茜茜要涨停 10-1510-15 09:27
- 84 2 [渝三峡A吧] 估计要回调了 股友90h232982L 10-1510-15 09:27
- 32 0 [*ST闻泰吧] 沉稳地跌停 今日我看行 10-1510-15 09:27
- 28 0 [*ST闻泰吧] 23亿这么严重? n1436869720e35b86934 10-1510-15 09:27
- 38 0 [中山公用吧] 别杀太多了 股友y7O2705851 10-1510-15 09:27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筹码越来越分散 股友DuocpW 10-1510-15 09:27
- 119 0 [基金动态吧] 大杀招,赢了! 啃金融 10-1510-15 09:27
- 27 0 [金田股份吧] 跑 牧笛的雍菊 10-1510-15 09:27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为啥每次都比香港证券差?!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10-1510-15 09:27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该股暴涨暴跌,证明投机很活跃,价值股是不可能 直线向上 10-1510-15 09:27
- 22 0 [*ST闻泰吧] 我冲了 这把我来c 10-1510-15 09:27
- 40 1 [冠石科技吧] 闷杀了,A杀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1510-15 09:27
- 60 1 [德尔未来吧] 有胆量跌停开个试试 宏氏霸者N01 10-1510-15 09:27
- 48 1 [高德红外吧] 一碗大面 文盲炒股 10-1510-15 09:27
- 203 2 [中国核建吧] 高潮已经过去,接下来振荡出货为主。 孤独战神 10-1510-15 09:27
- 70 2 [芭田股份吧] 这么好的资源股,今天必须涨停板 盆满成章地小龙女 10-1510-15 09:27
- 193 6 [欣盛5吧] 认为有智算中心的快点买,不用喊口号,三叔明天 南鎃三叔 10-1410-15 09:27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10-1510-15 09:27
- 31 0 [ST新华锦吧] 今天继续跌停伺候 股友zSQmPJ 10-1510-15 09:27
- 20 0 [*ST闻泰吧] 洗盘结束了 国服第一妲己 10-1510-15 09:27
- 18 0 [瑞立科密吧] 上市6天就走出了退市的气质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10-1510-15 09:27
- 27 0 [盛和资源吧] 有序撤退 股友EBQnRX 10-1510-15 09:27
- 39 0 [保税科技吧] 绿了绿了 股友7370F1181k 10-1510-15 09:27
- 80 3 [北方稀土吧] 不出口留着张毛? 渝PC04V8 10-1510-15 09:27
- 88 1 [御银股份吧] 大家拿好了,这股要涨了 GT君临天下 10-1510-15 09:27
- 69 2 [居然智家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能来个涨停板吗 朋友1893265 10-1510-15 09:27
- 94 2 [海光信息吧] 还会大跌吗 股友1030i3P305 10-1510-15 09:27
- 952 3 [内蒙一机吧] 华为军工?这题材够硬 金牛座骑牛 10-1510-15 09:27
- 333 4 [华策影视吧] 这票提醒大家一点的是,防止主力认为大家都觉得 刘一手小小号 10-1410-15 09:27
- 67 2 [*ST闻泰吧] 明天不开板,后天肯定就要开板了 基民xIQFR8 10-1410-15 09:27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补大缺口 股友0356q3X991 10-1510-15 09:27
- 32 0 [融发核电吧] 开盘跑 股友6Y515R0633 10-1510-15 09:27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跌回7块再买 股友i3P1629272 10-1510-15 09:2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i1563V9818 10-1510-15 09:27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肯定有修复 股友81K358T898 10-1510-15 09:27
- 35 0 [明阳智能吧] 一点抵抗也没啊,买金风的时候你强,买你的时候 玫瑰和风 10-1510-15 09:27
- 194 5 [赣锋锂业吧] 恭喜目前持股的,明天大涨, 大宝宝宝宝大 10-1510-15 09:27
- 51 0 [恒申新材吧] 恒申新材把恒申当爷,恒申把新材当猴耍……一边 孚钉红茶9467 10-1510-15 09:27
- 24 0 [*ST闻泰吧] 能跌倒20吗 柔美的苗妤瀚 10-1510-15 09:27
- 43 0 [创业环保吧] 闻到了危机四伏!!!!6元以上是好危险区域, 天600874津 10-1510-15 09:27
- 44 0 [星环科技-U吧] 天天跌 股友N1FOaE 10-1510-15 09:27
- 38 0 [A50期指吧] 这还高开,你不如直接把我埋了算了,何必高开低 我是韭皇555 10-1510-15 09:27
- 33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是投票日 大侠003 10-1510-15 09:27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挺好的,不怕你砸,总有大资金今天来抢筹的,换 君予豪 10-1510-15 09:27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看样子老手啊[赞][赞][赞] 每日财经趣评 10-1510-15 09:27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股份 华丽不再 10-1510-15 09:27
- 29 0 [生猪吧] 精准狙击,散多都在远月,爱咋地咋地,内资钩 刚刚发个好姐姐0511 10-1510-15 09:27
- 24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涨停,板上钉钉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10-1510-15 09:27
- 631 6 [甘李药业吧] 名牌告诉你,就算是有涨婷,也是贾的! 一毛不拔的甘朗台 10-1510-15 09:27
- 78 2 [金太阳吧] 明天摸到26 桀骜不驯的孙楠莉 10-1510-15 09:27
- 1238 14 [*ST康乐吧] 这是怎么个意思?港股要上市了吗? 奇迹之泉 10-1410-15 09:27
- 84 2 [中文在线吧] 继续洗,洗出黄金坑,吃肉 体育生爱吃牛肉l8 10-1410-15 09:27
- 28 0 [宁波海运吧] 真的是服了,以后这个砸中票碰也别碰 心中无底顶 10-1510-15 09:27
- 27 0 [力量钻石吧] 之前亏本卖了大部分,手里只有3手了。靠这次回 平和的舒扬栋 10-1510-15 09:27
- 57 0 [蔚蓝锂芯吧] 别天真,不可能直接上去的,17.8还有买点,17.5 敬畏之心高高 10-1510-15 09:27
- 84 0 [华钰矿业吧] 昨天资金赌预增公告,华钰不按常理出牌,就是不 买崩大牛股 10-1510-15 09:27
- 112 0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A吧] 最近卡拉夸了,什么时间才能回升 冬天来了秋天走了 10-1510-15 09:27
- 337 0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聘任王海霞为高级副总裁、董事会秘书 久其软件资讯 10-1510-15 09:27
- 53 1 [久之洋吧] 今天什么鬼 股友La26698255 10-1510-15 09:27
- 172 3 [铜冠矿建吧] 疯了吧,竞价跌停? 划得来 10-1510-15 09:27
- 121 3 [捷佳伟创吧] 今日看回踩92-93左右,职业股民盘感预测,今日 坚强的水银灯1 10-1510-15 09:27
- 200 5 [科信技术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,亏41个点需要多久才能回本 陈沐霖1991 10-1410-15 09:27
- 119 0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:融资净偿还802.7万元,融资余额1.5亿元 海泰科资讯 10-0910-15 09:27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加仓的好机会十分钟之内拉升起来 走过了所有弯路 10-1510-15 09:27
- 35 0 [广汽集团吧] 网上预约买车,简称网约车? 年年有余日日摸鱼 10-1510-15 09:27
- 33 0 [TCL科技吧] 做个人吧 股友110a7y2309 10-1510-15 09:27
- 30 0 [宁波海运吧] 你还真是弱啊!发利好出货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0-1510-15 09:2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货忽悠忽悠的,如何是好?? 财富大厦五楼 10-1510-15 09:27
- 26 0 [*ST闻泰吧] 闻泰20%的国资吧。 上古其拉 10-1510-15 09:27
- 42 1 [健友股份吧] 9块左右满上 shi2021 10-1510-15 09:27
- 110 1 [海信家电吧] 持有的应该感恩此股主力!外头腥风血雨,此处还 无0明 10-1410-15 09:27
- 220 1 [慧智微-U吧] 大纱碧庄,跟着千元股和百元股一起深度调整,真 大牛祥 10-1410-15 09:27
- 26 0 [*ST闻泰吧] 委托价34.60买入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0-1510-15 09:27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抓紧卖。我进来接盘 股道也是道 10-1510-15 09:27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1430那几万股被谁接走了 戏游股海 10-1510-15 09:27
- 42 0 [日上集团吧] 继续开启你下三滥的一天 朋飞绿毛 10-1510-15 09:27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啊,你可不能红啊 年底到五百万 10-1510-15 09:27
- 31 0 [倍杰特吧] 牛逼 天阔阔雨漫漫共谁同航 10-1510-15 09:27
- 78 0 [城发环境吧] 公司在信阳的新增水务业务主要集中在市区和息县 坚持就是胜利1111 10-1510-15 09:27
- 116 1 [张江高科吧] 有大佬在湾芯展吗?发点上海微电子的展台照片, 平静的严 10-1510-15 09:27
- 71 2 [同惠电子吧] 加仓做个T,可以吗 一年做两波 10-1510-15 09:27
- 85 3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已经全仓,今天吃大肉 交易员悟空 10-1510-15 09:27
- 65 2 [华发股份吧] 哪里提到了债转股的价格? 股友TGzxxJ 10-1510-15 09:27
- 46 1 [赤峰黄金吧] 港股就是用来操控的搅棍! 精益求精de急先锋 10-1510-15 09:27
- 61 1 [众泰汽车吧] 10月29日股东大会通过董事会换届选举之后应该要 勤勉的小猫 10-1510-15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