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赶紧割肉吧,再不割肉亏更多 涨幅八个点 10-1510-15 10:15
- 60 0 [科华控股吧] 卢标志,这么缺德会!!! haoyunzeng 10-1510-15 10:15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从技术面和消息面来看,现货黄金短期多头占 金市令狐冲 10-1510-15 10:15
- 32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抄了个底没想到 股友YeLfk16876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中信重工吧] 呆B主力,压盘这么大 股友3757y20O52 10-1510-15 10:15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10元你又回到大盘3000点的价格,但是大盘现在39 天生倔强 10-1510-15 10:15
- 44 0 [哈尔斯吧] 增发通过了,怎么没有动静了,砸到2元再定增 股友2d298995T9 10-1510-15 10:15
- 68 0 [百济神州吧] 280站不住就难有作为 汤爱宝 10-1510-15 10:15
- 32 0 [风语筑吧] 涨一点点,跌一大堆,典型弱势股,退市的走势 wxzwx 10-1510-15 10:15
- 28 0 [宝泰隆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10-1510-15 10:15
- 30 0 [西藏矿业吧] 就这垃圾解套永远拉黑 明天AM 10-1510-15 10:15
- 34 0 [通用股份吧] 好,很好,买进! 股友762x13O835 10-1510-15 10:15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亏了1万多又把接回来, 股友8n9285X327 10-1510-15 10:15
- 30 0 [保利发展吧] 又在练 冷若冰霜的肖茁 10-1510-15 10:15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太好做了,一句话,买绿不买红!包赚的! A神不是灬神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超声电子吧] 12.92就是头了 坝霸就是我 10-1510-15 10:15
- 25 0 [*ST闻泰吧] 早上34.51填的单子居然没成交?本想买点玩玩, 太囧67803 10-1510-15 10:15
- 48 2 [晋景新能吧] 避坑晋景新能!!!晋景新能2023年9月0.6元,20 股友5F76Y07305 10-1510-15 10:15
- 95 8 [德邦股份吧] 今天大涨0.3,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活下去才是赢家 10-1510-15 10:15
- 138 4 [京城股份吧] 重组之路,今日开启 股友806M2U8739 10-1510-15 10:15
- 43 0 [中粮资本吧] 姓孙的滚吧,换人干 股友135RP18161 10-1510-15 10:15
- 34 0 [ST迪威迅吧] 大盘涨你不涨大盘跌你涨唱反调啊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怎么做都是搓,被主力左右折磨,亏了钱还侮辱了 A散户联盟 10-1510-15 10:15
- 29 0 [大秦铁路吧] 这样的公司只配养猪 完善的何淑芬4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炒反了,限制有个了利润 股友95l103Y635 10-1510-15 10:15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科技大反攻,今天的a股价齐升,起飞的节奏啊 乐观的欧阳昊祥1 10-1510-15 10:15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车的名字就叫广东时代吧 珠峰站岗员 10-1510-15 10:15
- 46 0 [茂硕电源吧] 求大哥放过! 等风浪抓大鱼 10-1510-15 10:15
- 45 0 [中微公司吧] 砸盘把傻散袅都吓出来了吧 股友88i16789g3 10-1510-15 10:15
- 38 1 [碳酸锂吧] 多金贵暴涨它跌,如果多晶硅跌停,它马上跌停, 趋势王一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海南发展吧] 炒海南板块开始了,买买买 明亮的雷心宇1 10-1510-15 10:15
- 48 0 [ST京机吧] 次次不跟板块,跟坨史一样 股友P6021O3052 10-1510-15 10:15
- 76 1 [鸿富瀚吧] 6连跌都没人气了 解股论金 10-1510-15 10:15
- 41 1 [供销大集吧] 不如国光连锁 薛之谦8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华泰证券吧] 阴跌至年中分红。 A0608Z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涨轮不到,跌的时候最积极 n14296234250d130 10-1510-15 10:15
- 43 0 [伊利股份吧] 三季报增长,月底上30, 绝对性的张力红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肯特催化吧] 你就不能红一下吗 股友62559nO671 10-1510-15 10:15
- 46 0 [佛燃能源吧] 嘿嘿,憋大招是吧。明天低开接 冷静复利 10-1510-15 10:15
- 30 0 [梅雁吉祥吧] 跑完啦 幽灵萨满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朗迪集团吧] 什么垃圾,全世界红了这货还跳水? 股友89369N008G 10-1510-15 10:15
- 45 0 [雅本化学吧] 板块终于涨胳膊上 魅力听觉 10-1510-15 10:15
- 52 1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今天要4个点 开朗的林昆 10-1510-15 10:15
- 39 1 [合百集团吧] 这货庄家不行, 气宇轩昂的纳兰婉 10-1510-15 10:15
- 46 1 [赛微电子吧] 张阿宾,它是谁??? 五味的菲漾 10-1510-15 10:15
- 104 0 [江苏索普吧] 天天就像织布机一样, 独自小散一人 10-1510-15 10:15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天团开始站榜 不问世事的萝卜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干活吧兄弟,大盘需要你~ 东山北水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大众交通吧] s量 不想加仓了哥 10-1510-15 10:15
- 27 0 [汇金股份吧] 护盘任务结束了,没它什么事了 一刀割不完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盛弘股份吧] 快跑! stevenyeun 10-1510-15 10:15
- 36 0 [奔图科技吧] 怎么回事哥哥,昨天跌那么多,今天都涨你不行呜 股友921976tV75 10-1510-15 10:15
- 51 0 [消费电子吧] 10月14日,”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“ 发掘分享 10-1510-15 10:15
- 54 0 [爱柯迪吧] 天天装b有意思吗?不如改成爱科跌算了 音律的封琦 10-1510-15 10:15
- 42 0 [华达新材吧] 现在可以大声宣布,今天最高点 不要别名 10-1510-15 10:15
- 143 2 [塞力医疗吧] 看看我们塞哥… 留壹单 10-1510-15 10:15
- 64 2 [中交发展吧] 即使涨停也不是10%,涨了10%又如何呢?现在喊多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1510-15 10:15
- 96 6 [芒果超媒吧] 选秀这种这类节目的趋势并不好,大家已经不想看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15
- 47 0 [中信重工吧] 大盘振荡期,缩量至少证明没有坏事,耐心持股 股友1685Y7390g 10-1510-15 10:15
- 6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国产替代势在必行,伺机而动 峰回路转暖阳阳 10-1510-15 10:15
- 37 0 [中百集团吧] 8.3啥时候熬出头 股友7587U68t60 10-1510-15 10:15
- 40 0 [蒙草生态吧] 十元以下股,这波牛市不突破一下吗? 不见涨停不撒手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9.40之前大跌不要怕,就怕高开阴跌 十年问鼎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圣湘生物吧] 板块大涨不跟嘛 独立的薛渝18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火炬电子吧] 跟上宏达啊 火炬保卫战 10-1510-15 10:15
- 39 1 [万润科技吧] 回本没没卖真后悔 不骄不躁得铃兰 10-1510-15 10:15
- 358 2 [凯美特气吧] 风格切换 帅是一种修养 10-1510-15 10:15
- 61 1 [华建集团吧] 超预期,开始大涨了。 股友CD56Ga 10-1510-15 10:15
- 133 51 [大连电瓷吧] 任何个股爆涨前都要狠洗,洗出的人越多,暴涨就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510-15 10:15
- 90 3 [中洲特材吧] 唯一逃跑机会? 红运昌隆 10-1510-15 10:15
- 57 3 [利亚德吧] 多头还是只能被动防守 Bengalo菌儿 10-1510-15 10:15
- 412 4 [华泰证券吧] 明天目标22.70元 狠狠折腾 09-2910-15 10:15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加仓,加仓们。帮忙拉一下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10-1510-15 10:15
- 46 0 [招商银行吧] 出列,开始压盘。干啥子 Hzsq2000 10-1510-15 10:15
- 41 0 [三六零吧] 目前为止压的不像话了。 做多股友 10-1510-15 10:15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卧槽,真有核聚变啊?这下终于煮饭可以不烧煤气 ST大佬 10-1510-15 10:15
- 44 0 [ST应急吧] 这个也太了吧 印钞机冲冲冲 10-1510-15 10:15
- 45 0 [华建集团吧] 给大家打个样,以后要这样玩 行者武松也 10-1510-15 10:15
- 36 0 [银之杰吧] 弱b一枚 股友l5a162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涨停跟上 n312313801217190 10-1510-15 10:15
- 76 1 [新迅达吧] 出事了,出事了,千手跑路了 强势打板 10-1510-15 10:15
- 246 7 [世纪华通吧] 22有没有机会回本啊 股友60a01q5260 10-1510-15 10:15
- 45 0 [万华化学吧] 股票又涨有跌才正常,这个只跌不涨 愤怒的大闸蟹 10-1510-15 10:15
- 27 0 [*ST闻泰吧] 有些说要3个5个10个跌停出 基民6LZ8709979 10-1510-15 10:15
- 46 0 [壹石通吧] 你怎么涨不过板块 股友8W6I190121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ST美晨吧] 看来要在2元以上磨蹭几个回合,时间1个月 一涨二三里 10-1510-15 10:15
- 36 0 [永顺泰吧] 废了,涨不动开启阴跌模式 财富HK 10-1510-15 10:15
- 57 2 [航天彩虹吧] 感觉今天有5个点 股友739ZO98112 10-1510-15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