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航锦科技吧] 都没人买了,这个破股 股海小锦鲤pcx 10-1510-15 11:29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13.5上面是有鬼吗 平安顺便发财 10-1510-15 11:29
- 34 0 [坚朗五金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后面两天就跌回去了 股友86398Pa612 10-1510-15 11:29
- 43 0 [九安医疗吧] 快去赛升药业和海特生物 有毅力的清心霜19 10-1510-15 11:29
- 48 1 [华菱线缆吧] 这货今天跟黑驴鞭,,核聚变,,,,最少5个点 洒脱随性的趣灵8 10-1510-15 11:29
- 52 1 [中京电子吧] 还能上13吗 买股就要高兴大姐 10-1510-15 11:29
- 81 3 [三花智控吧] 三天让我亏16%也没谁了 九安牛上去 10-1510-15 11:29
- 135 7 [*ST闻泰吧] 主力自救,千万别追 今年翻两翻 10-1510-15 11:29
- 231 4 [美凯龙吧] 刻舟求剑分析的话,今日k线跟6月23日非常像!! 嗯呢666 09-2910-15 11:29
- 25 0 [新莱福吧] 我是真恨我自己,涨的卖飞,跌的死拿 热情的尤嘉3 10-1510-15 11:29
- 157 0 [吉林化纤吧] 不用担心,我就是吉林的,公司的碳纤维供不应求 勤奋的忆恋笑16 10-1510-15 11:29
- 41 0 [聚灿光电吧] 潘总昨天减持没?搞快点嘛 股友1o1n082613 10-1510-15 11:29
- 486 3 [天下秀吧] 你可别涨停,要不大腿拍青 股往金来1021 10-1510-15 11:29
- 80 3 [伊力特吧] 明日将大跌四个点以上,立帖为证快跑快跑 专业超快短线 10-1510-15 11:29
- 57 1 [*ST万方吧] 以后请叫我万方大帝,九州万方,五岳三江。 阿卑丶罗王 10-1510-15 11:29
- 32 0 [国星光电吧] ??? 柠檬zy 10-1510-15 11:29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又要开始一路跌了 股友3t19H95833 10-1510-15 11:29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大曾子来了,去哪里哪里跌 安北路柚子 10-1510-15 11:29
- 153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卖了楚天加仓你这怂货,想拍断大腿刚刚卖了 曲径通幽兰 10-1510-15 11:29
- 40 0 [永安药业吧] 上当还有多少套牢。这么能洗 勤劳善良的雷芝蔓 10-1510-15 11:29
- 25 0 [东信和平吧] 加仓 金生水1918 10-1510-15 11:29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新高,这股就是不涨,气不气 不种玫瑰种蔬菜 10-1510-15 11:29
- 30 0 [红豆股份吧] 耽误时间 非著名 10-1510-15 11:29
- 47 1 [重庆钢铁吧] 硬是把港股也带下来了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10-1510-15 11:29
- 71 3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评论呢? 股友583hg99096 10-1510-15 11:29
- 35 0 [万丰奥威吧] 杂毛 周密的齐瑶灿 10-1510-15 11:29
- 33 0 [*ST奥维吧] 像东方吗,别高兴太早 好运连珠 10-1510-15 11:29
- 31 0 [金田股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沫沫不会玩股票 10-1510-15 11:29
- 31 0 [恩捷股份吧] 放心买,今天必红 不信不行 10-1510-15 11:29
- 32 0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这货赤帝啥药! 博弈看趋势 10-1510-15 11:29
- 64 1 [包钢股份吧] 兄弟们今天要跌停了,昨天打靶进的 山顶的守望者 10-1510-15 11:29
- 41 0 [翰宇药业吧] 22全清明天低开再来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510-15 11:29
- 50 1 [大智慧吧] 你为什么跌呢 股友16o6u76655 10-1510-15 11:29
- 1374 3 [新莱应材吧] 别听忽悠,下午2点才开始 股友23V2811l13 10-1510-15 11:29
- 143 3 [国机精工吧] 我承认我后悔了,六个点眼睁睁看着没有了 只红不绿专业户 10-1510-15 11:29
- 311 10 [分众传媒吧] 对比一下中国中铁总股本247亿股,每股净资产12. 股友585918DR01 10-1410-15 11:29
- 45 0 [柳工吧] 到底能不能突破12就差两分钱,谁说的可以涨到13 只想做个小富婆 10-1510-15 11:29
- 67 0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越来越像量化交易的庄股了…!这可不是好苗 酒焖子 10-1510-15 11:29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银行开跌,证券和科技开涨 股票投资靠定力 10-1510-15 11:29
- 105 1 [洛阳钼业吧] 跌下来继续买,想做T底仓不动了 宏图发财得紫薇 10-1510-15 11:29
- 44 1 [华纺股份吧] $华纺股份(SH600448)$ 股友801V01p823 10-1510-15 11:29
- 43 2 [海南华铁吧] 买sT都比你强 股友18388P6c00 10-1510-15 11:29
- 35 1 [孩子王吧] 还是亏10% 喜新厌旧3 10-1510-15 11:29
- 66 1 [格林美吧] 明显的拉高出货手法,大盘也要回调,先卖出规避 钱少好撤退 10-1510-15 11:29
- 66 1 [江西铜业吧] 有色要调整到啥时候啊,周三了还不行吗,都两天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0-1510-15 11:29
- 51 0 [天富能源吧] 这种走法要注意了 炒股怡情996 10-1510-15 11:29
- 62 1 [共达电声吧] 还在等慢慢洗月底能干净就好 龙游浅水 10-1510-15 11:29
- 80 2 [振德医疗吧] 买弄成卖啦自己砸自己 股友93860N391h 10-1510-15 11:29
- 194 3 [中国太保吧] 中线买入机会来了 当风点烛 10-1410-15 11:29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差不多得了! LeviLin 10-1510-15 11:29
- 35 0 [金达威吧] 冲 云栖径上一棵竹 10-1510-15 11:29
- 48 0 [品茗科技吧] 这票是不是卖茶叶的,喝茶科技 牛起来哇 10-1510-15 11:29
- 46 0 [景峰医药吧] 交易量极低,下午可能变盘啊,关注中 股友耐心多一点 10-1510-15 11:29
- 131 0 [国芳集团吧] 你们发财 如何一万变十万 10-1510-15 11:29
- 37 0 [PTA吧] 现货4360下午期货到4350 股友7995L17R26 10-1510-15 11:29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跑吧,此股已废 只行合一老师 10-1510-15 11:29
- 136 4 [赣锋锂业吧] 要跌停了 平凡平淡的福 10-1510-15 11:29
- 58 0 [新华保险吧] 真龙呀 大道是我我是大道 10-1510-15 11:29
- 50 0 [一般零售吧] 拉一把国芳吧! 股友o255M75301 10-1510-15 11:29
- 277 0 [向日葵吧] 进了不少 贝氏弧线007 10-1510-15 11:29
- 35 0 [神马股份吧] 卖不完,根本不是个 海里淘金子 10-1510-15 11:29
- 53 1 [高新发展吧] 扛不住了再见了 千手弟弟 10-1510-15 11:29
- 40 0 [协鑫能科吧] 股票跟跌不跟涨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10-1510-15 11:29
- 46 0 [中国软件吧] 跑吧。股民们,昨天只是个意外 鸿雁踏雪泥888 10-1510-15 11:29
- 40 0 [大智慧吧] 获利盘太多了 股友E29738T310 10-1510-15 11:29
- 40 0 [爱尔眼科吧] 怎么就能这么不要L呢???? 不如呀 10-1510-15 11:29
- 57 1 [桂发祥吧] 不会比国光弱的,跟上 喜上的宗岩 10-1510-15 11:29
- 318 9 [XD紫金矿吧] 31块,这周能回本吗 归歌2022 10-1510-15 11:29
- 65 1 [白云机场吧] 华夏航空都长了。你个垃圾 鹏程菲万里 10-1510-15 11:29
- 33 0 [跃岭股份吧] 弱庄我允许你偷板 独饮大窑 10-1510-15 11:29
- 50 0 [山东墨龙吧] 局势不可挡,等待起飞 明亮的冷美波 10-1510-15 11:29
- 40 0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这是要当这个板块的龙头 云层菜虫 10-1510-15 11:29
- 3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国版亚马逊,云上AI租赁业务必将成为全新的增长 风趣的冉子轩 10-1510-15 11:29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全固态电池技术已经突破 股友87k1k23122 10-1510-15 11:29
- 41 2 [建设工业吧] 走了走了 股友808rc12862 10-1510-15 11:29
- 263 0 [紫光股份吧] 拜拜了,赚几千元,股性太差,浪潮,曙光翻倍都 富贵的韶波 10-1510-15 11:29
- 117 5 [润建股份吧] 市场走到这一步,市场主力一定在找向上的突破口 小食人鱼 10-1510-15 11:29
- 100 4 [XD健康元吧] 俺开始慢慢抛点,主打差价为主 阿宝风声水起 10-1510-15 11:29
- 45 1 [洁特生物吧] 回调的时候都是这些没涨过的股.呵呵 充满挑战 10-1510-15 11:29
- 2709 11 [中电鑫龙吧] 【中电鑫龙:与北大模拟计算技术合作潜力分析】 流水仰望高山 10-1510-15 11:29
- 50 0 [宏德股份吧] 飞沃比它走的稳多了 没一个好鸟 10-1510-15 11:29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周线破10日线了,下个位置有点遥远啊 深水帝鳄 10-1510-15 11:29
- 73 0 [科技ETF华宝吧] 科技还是主线也只能是主线,老登股,没前途,中 骑马踏江山 10-1510-15 11:29
- 107 0 [盛剑科技吧] 哎,我割肉了,不碰,祝福大家发财 敢作敢当的林婉 10-1510-15 11:29
- 34 0 [厦门港务吧] 玩不过烂庄 小不点2022 10-1510-15 11:29
- 40 0 [招商证券吧] 有买盘就抛, 东财网友1514513661769265 10-1510-15 11:29
- 46 0 [ST人福吧] 这个就是杂毛,看看板块其它股 来看吹牛的 10-1510-15 11:29
- 35 0 [大秦铁路吧] 真的还不如退市 完善的何淑芬4 10-1510-15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