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曾经的牛股发威吧 新天地6000 10-1510-15 10:15
- 48 0 [浙数文化吧] 月线季线年线下还有盈利盘,洗洗睡吧 股盲亚酥 10-1510-15 10:15
- 100 3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在试盘大家别跑。主力资金明显进场了。大家 道骨的苏湛 10-1510-15 10:15
- 48 1 [长盈精密吧] 之前小赚,走早了,一直在观察,现在就是买点, 机智的林飞文1 10-1510-15 10:15
- 51 3 [新特电气吧] 为何还这样子跌?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15
- 54 0 [浦漕科技吧] 据央视财经,分析指出,目前黄金的交易热潮一部 有魄力85 10-1510-15 10:15
- 23 0 [德方纳米吧] 全部卖出,反正结束了 跌还有更低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*ST中设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c221399a80 10-1510-15 10:15
- 38 0 [PTA吧] 做多不好搞哦那么多利好连一个低开缺口都补不了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10-1510-15 10:15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买起来 蟹老板总吃肉 10-1510-15 10:15
- 49 0 [江龙船艇吧] 全市300股跌幅1个点,这股涨没涨,跌倒是飞快 股友lpWFsX 10-1510-15 10:15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垃圾,今天必须拉起来 贰零贰陆大翻身 10-1510-15 10:15
- 33 0 [中航高科吧] 一千个绿的里面有你一个 股友8322v2w522 10-1510-15 10:15
- 38 0 [鲁抗医药吧] 这走势习惯了哈哈哈 今天吃韭菜了咩 10-1510-15 10:15
- 63 1 [天赐材料吧] 到手的利润吐出一半了,我还要不要继续拿着 股市小白在学习 10-1510-15 10:15
- 60 1 [亚泰集团吧] 水泥制药板块都在大涨,这不动什么意思 刘邦集团 10-1510-15 10:15
- 72 1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姐,今天到底买不买 友好王大宝 10-1510-15 10:15
- 47 1 [慧翰股份吧] 还没跌到位,谨慎 股友a0x3766777 10-1510-15 10:15
- 92 2 [科森科技吧] 16.77的本 麻辣西蓝花 10-1510-15 10:15
- 573 14 [大族激光吧] 这个票真的恶心到我了,太恶心了 股友98n577I652 10-1510-15 10:15
- 139 7 [亿纬锂能吧] 持股一年从50涨到90,现在跌到70几,清仓走人了 股友3832Cd0161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湘财股份吧] 涨停!涨停!涨停! 呵呵快来钱 10-1310-15 10:15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都在说全球稀土大涨,我就知道。今天要完蛋,哎 红汤牛肉火锅 10-1510-15 10:15
- 38 0 [聚灿光电吧] 这业绩报表的水分大,不然怎么跌成这熊样子 股友o2UP7Z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莱绅通灵吧] 板块涨上去了,你一动不动垃圾 快乐49330 10-1510-15 10:15
- 36 0 [软通动力吧] 这周看震荡也就这样了了51到55区间震荡 负债106万 10-1510-15 10:15
- 49 0 [音飞储存吧] 服不服,不服打到服 谦虚的薛桦14 10-1510-15 10:15
- 162 6 [神农种业吧] 周一高开低走套了一部分,昨天低开吓跑了很多周 ReapCrescent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中公教育吧] 就你绿毛龟 有激情的温钊1 10-1510-15 10:15
- 155 0 [北方国际吧] 说砸咱就砸!放心!还会下来接棍子割!因为柜久 光棍割 10-1510-15 10:15
- 50 0 [皖天然气吧] 只要华安gou一来股价必跌 专打唐家songgou 10-1510-15 10:15
- 56 0 [京东方A吧] 拉高砸盘,老套路来了 梧桐树大树叶 10-1510-15 10:15
- 52 0 [仁智股份吧] 智粉们,还等什么,挣一点就走吧,我先撤了 股友07686U5i30 10-1510-15 10:15
- 69 0 [芯动联科吧] 今天主力洗盘,借预告朦胧期打压进便宜货 渔夫68 10-1510-15 10:15
- 45 0 [博通集成吧] 特别想骂人领跌不跟涨 股友HKZG1b3422 10-1510-15 10:15
- 41 0 [潞化科技吧] 改成科技名真强 善心人1 10-1510-15 10:15
- 41 0 [汉威科技吧] 抛压这么大? 平和宁静的耿晴松 10-1510-15 10:15
- 44 1 [亚太实业吧] 我就服楼上说散户筹码被抢的,分分钟买回来也叫 o人生若只如初见o 10-1510-15 10:15
- 49 1 [XD鲁信创吧] 突然拉涨停 回本路上慢点 10-1510-15 10:15
- 117 19 [恒生指数吧] 10月15日恒指直播走势分析 天洛期货 10-1510-15 10:15
- 53 0 [湘财股份吧] 你们猜为什么大智慧比我们湘菜早开股东大会一个 股友D02690082R 10-1310-15 10:15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诱多千万别接盘 舒适的梅兰芳 10-1510-15 10:15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狼来了 ST未来 10-1510-15 10:15
- 4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看看纳科,兄弟,指数绿,照样大涨 股友XHLguW 10-1510-15 10:15
- 38 0 [金城医药吧] 没量啊 股友612aC15390 10-1510-15 10:15
- 81 0 [隧道股份吧] 主力没进场前还是逐步上涨的,主力进场后三个月 聪明的付昊1 10-1510-15 10:15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普涨,这货的机器人概念就没涨过 我是达文西 10-1510-15 10:15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杰克大众 发财飞利信 10-1510-15 10:15
- 38 0 [华业香料吧] $华业香料(SZ300886)$ 国企改革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六国化工吧] 冲高回落够垃圾 股友531JG71891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山东墨龙吧] 吃点肉了 心细如发的车菡 10-1510-15 10:15
- 32 0 [金银河吧] 没有主升意愿 ctx7218cf 10-1510-15 10:15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核建都破新高了,好几个涨停板,上海断气太弱了 股友p95679226Y 10-1510-15 10:15
- 41 0 [TCL科技吧] 这逼玩意是真的宁死不涨 专业看空TCL冬瓜 10-1510-15 10:15
- 170 5 [长城军工吧] 还能红否? 股友ZVGSJD 10-1510-15 10:15
- 88 2 [山子高科吧] 不得不夸一下,丁哥这波跑得真漂亮嗅觉必须灵敏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1510-15 10:15
- 46 1 [迪尔化工吧] 不行的话找一家国企把公司卖了吧,让国企控股吧 股友ylDG7G5886 10-1510-15 10:15
- 67 3 [亚太实业吧] 看样子,会有资金赌周五有没有公告了。继续调整 乘风破浪子 10-1510-15 10:15
- 463 8 [海立股份吧] 这个票有点诡异,前一阵挺火的,还能赚钱,有一 平等的马徐佳蕾 10-1410-15 10:15
- 77 0 [福田汽车吧] 北汽蓝谷今年销售2万辆每股亏4毛,比亚迪3百多 铃元购 10-1510-15 10:15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还嘴硬说是在骗筹码不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虫豸凝寒掌作冰 10-1510-15 10:15
- 42 0 [东通退吧] 主力说要承认踏空,主力说你追一手我看看!!借 谁买谁吃大亏 10-1510-15 10:1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有人唱空,使劲买就对了。弹幕全是看空的, 不简单吧 10-1510-15 10:15
- 29 0 [雅化集团吧] 远离垃圾 股友qO0HOt 10-1510-15 10:15
- 29 0 [盟固利吧] 量化无敌啊,早上割在了最低点 股友U9366K9626 10-1510-15 10:15
- 57 0 [雷尔伟吧] 没量,涨不起来,只能横盘 股友8665293Ie1 10-1510-15 10:15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你们卖,入场 恭喜钵满地欧阳锋 10-1510-15 10:15
- 40 0 [德明利吧] 今天大盘吃药了,又得坑多少人 股友258596Tr69 10-1510-15 10:15
- 57 0 [诚迈科技吧] 主力没动作,是庄拉的盘 知识的司马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康美药业吧] 互联网医疗的风口起来了 迷途小羔羊2009 10-1510-15 10:15
- 44 0 [中联重科吧] 呼叫低位割肉的八哥来点评 勇敢D牛牛 10-1510-15 10:15
- 245 3 [润和软件吧] 越T成本越高,救救我 股友6H278t0871 10-1510-15 10:15
- 48 1 [中核科技吧] 前高不可能了 公平得木芙蓉 10-1510-15 10:15
- 40 1 [君正集团吧] 如果有三季报行情,券商最应该起,券商都没动, 股友bY5Zu5 10-1510-15 10:15
- 448 9 [卧龙电驱吧] 把昨天41.15元买的以45.15卖出了,再挂41.15买 满仓涨停哥 10-1510-15 10:15
- 360 4 [石大胜华吧] 打板最后一次信你,上不去就再见了 我要变勇敢 10-1510-15 10:15
- 46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大涨 果唯1991 10-1410-15 10:15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:自研芯片满足互联网公司核心需求2025 永高600519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三江购物吧] 洗盘而已继续等着 旺旺旺东方红 10-1510-15 10:15
- 34 0 [沧州明珠吧] 不行了,去永辉算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1510-15 10:15
- 43 0 [星帅尔吧] 主力的格局需要打开啊 独来独往228 10-1510-15 10:15
- 40 0 [新莱应材吧] 如果你相信国产替代光刻机是主线,而新莱是龙头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10-1510-15 10:15
- 52 0 [雪迪龙吧] 真就这么个性么大家别急会有属于他的那天的喜欢 入市三分 10-1510-15 10:15
- 32 0 [A50期指吧]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10-1510-15 10:15
- 23 0 [新莱应材吧] 真龙 股友9mh60O 10-1510-15 10:15
- 37 1 [郑州银行吧] 对不起,我买了,一买就绿了 和光同尘的我 10-1510-15 10:15
- 358 1 [养元饮品吧] 什么感觉 专注ST选手 10-1510-15 10:15
- 166 3 [浪潮信息吧] 我是一点不慌,71块清仓了,现在慢慢回购,一点 青韭小恒 10-1510-15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