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3 2 [中国稀土吧] 一键清仓感谢主力 奔跑的牙 10-1510-15 11:30
- 39 0 [广生堂吧] 这个20意义重大,看能不能坚持到收盘。但是感觉 迷一样518 10-1510-15 11:30
- 49 0 [龙芯中科吧] 事实证明,小散是有情怀的,机构看不上 大发满斗地苗人凤 10-1510-15 11:3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好大的缩量 ST交行加仓中 10-1510-15 11:30
- 6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和普通基金一样买吗? 基民O02hz2 10-1510-15 11:30
- 115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想到这是一场持久战,心情也就不会郁闷了,等反 千载隐虎名 10-1510-15 11:30
- 103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市场回暖我为何加仓港股科技? 皇菲宏 10-1510-15 11:30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稳步慢涨,底仓4170多上来4185这里减仓一半 陈陈C1C256789 10-1510-15 11:30
- 58 0 [厦工股份吧] 这伙计有没有机器人概念? 股炽盛夏 10-1510-15 11:30
- 45 0 [上工申贝吧] 洗洗消化一下很正常 子午天际 10-1510-15 11:30
- 41 1 [温氏股份吧] 牧原是涨多了爹,你是啥情况 飞跃的鱼2 10-1510-15 11:30
- 47 0 [欧菲光吧] 加快完成增发 独狼啸西风 10-1510-15 11:3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洗掉昨天那些抄底的,下午给我狠狠的辣30点以上 稳定的高沁觞1 10-1510-15 11:30
- 3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你们都在发牢骚,我觉得证券太容易赚钱了以后就 A股插笔马良 10-1510-15 11:30
- 28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又是目瞪口呆的一天,买又买不了 谦恭平和得爱丝魅 10-1510-15 11:30
- 58 0 [美迪西吧] 加油,突破65.2才逆转局势。 战胜自己8888 10-1510-15 11:30
- 75 1 [南大光电吧] 这两天走了2000万股,但肯定不是散户所为,当然 艳阳高照007 10-1510-15 11:30
- 40 1 [第一创业吧] 中信都红着,你这今年没涨的咋就这么没出息往下 静谧悠然的砚台1 10-1510-15 11:30
- 302 1 [联环药业吧] 昨天最高点清仓清仓今天涨停,我以为自己是高抛 经常买在山腰 10-1510-15 11:30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满仓买入就为了把股价砸下来,反正我买啥都是赔 富可利市得雅筑 10-1510-15 11:30
- 88 4 [利和兴吧] 砸到34左右,买点底仓 云龙78994 10-1510-15 11:30
- 36 1 [盟固利吧] 这个票也是一个奇葩,上市大涨后回落到这个位置 股友KxE9J16976 10-1510-15 11:30
- 116 3 [歌尔股份吧] 不要老盯着歌尔跌的狠,你们去看下稀土和白银有 福总一手研究 10-1510-15 11:30
- 2922 4 [中源协和吧] 中源协和: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适应症完成Ⅰ期所 中源协和资讯 09-2610-15 11:30
- 39 0 [软通动力吧] 看好软通动力,准备增仓 英俊潇洒的韩佑超 10-1510-15 11:30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下午涨停 俊逸出尘的蒋昭 10-1510-15 11:30
- 33 0 [晶盛机电吧] 一割就拉?就看上我那2000股? 汐汐0817 10-1510-15 11:30
- 30 0 [宝泰隆吧] 今天必须地天板 股场猎手 10-1510-15 11:30
- 55 0 [东兴证券吧] 这票只能是部分大股东在卖散户不会这样出货的。 买进就不卖 10-1510-15 11:30
- 29 0 [天娱数科吧] 操盘,没有小 东方霄木 10-1510-15 11:30
- 60 0 [登海种业吧] 真的是拉几板块和拉几资金,上一次几个月前也是 股友8907r2100D 10-1510-15 11:30
- 43 1 [华建集团吧] 看不懂了走半仓 股友1C76a99257 10-1510-15 11:30
- 125 4 [TCL科技吧] 京东方,TCL.,面板行业二大搅棍 股友2Cf1371076 10-1510-15 11:30
- 32 0 [海尔智家吧] 昨天涨一个点就兴奋唱多的小可爱,今天又不吱声 割肉不觉疼 10-1510-15 11:30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本可做龙头非要做鸡尾 坤仕德 10-1510-15 11:30
- 156 3 [沃尔核材吧] 为什么不发业绩预告。增长肯定增长了 桥桥2013 10-1510-15 11:30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少亏当赚123 10-1510-15 11:30
- 40 0 [香江控股吧] 希望明天后天都是一字板 机灵俏皮的星尘 10-1510-15 11:30
- 40 1 [新华都吧] 大户自救,人人惧怕 牛皮糖001 10-1510-15 11:30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现在任何时候卖都是正确的 买股就买强势股 10-1510-15 11:30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业绩肯定不好 不然早就发了 嘎子哥整治股市 10-1510-15 11:30
- 41 0 [华纺股份吧] 太强了,随便怎么洗,马上盈利 信达先生 10-1510-15 11:30
- 42 0 [宝泰隆吧] 合肥城建炸板了,你有机会了 股友Z17381389t 10-1510-15 11:30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购主力,我的3万股,了最低点就拉 大嘴天使的快乐 10-1510-15 11:30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董秘救我 买进就跌停板 10-1510-15 11:30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躺平 股友57288Fo857 10-1510-15 11:30
- 33 0 [科创50吧] 想上涨,有人打压 重投再来a 10-1510-15 11:30
- 116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不说了加仓黄金!国际金价突破4200美元!这种利 豪爽大气哟 10-1510-15 11:30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板块已经反包昨天阴线,这货还没有 银1234 10-1510-15 11:30
- 76 1 [赣锋锂业吧] 干,一手都能买爆炸,运气差到极点,全清仓不玩 股友7li5Tw 10-1510-15 11:30
- 43 1 [至纯科技吧] 换手二板票居然跌停,罕见。才二板就说涨幅高了 淡定69929 10-1510-15 11:30
- 56 1 [*ST闻泰吧] 今天买入的明天都埋入地底 想回到过去 10-1510-15 11:30
- 50 1 [德赛西威吧] 五连黑啊,要撤了 股友1a8m768560 10-1510-15 11:30
- 55 1 [东方财富吧] 银行和白酒都起来了,就券商太不争气了 超帅的帅超9213 10-1510-15 11:30
- 40 0 [金雷股份吧] 雷子牛逼 犬来八荒QwQ 10-1510-15 11:30
- 30 0 [中国国航吧] 怎么没有七八万手的卖单了 不知疲惫的蚂蚁 10-1510-15 11:30
- 53 1 [ST八菱吧] 这货按利润能上二十元,无奈没有资金相中。 股友722i920T76 10-1510-15 11:30
- 71 1 [北方稀土吧] 不到300亿美金,老美缺稀土,可以直接收购,自 股友3571587qt5 10-1510-15 11:30
- 42 0 [生猪吧] 小毒蛇,出来走两步,不是说反转了吗?才一天, 热情的俞蓓露 10-1510-15 11:30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合规啊,有什么不合规的,只要给你不发工资,让 睿智英明的乔意淼 10-1510-15 11:30
- 37 0 [天源迪科吧] 反弹没量,下跌中继。后续还会继续下跌。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10-1510-15 11:30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反攻 股友DrSdBd 10-1510-15 11:30
- 38 1 [宝泰隆吧] 只能套着了,等它2块再来买点了 钱辈请牢牢缠住我 10-1510-15 11:30
- 158 1 [金杨精密吧] 一手的一手 出生啊 高开低走30年不变 10-1510-15 11:30
- 79 1 [*ST奥维吧] 昨天进价价格挂低了,没买到。没想到今天地板给 平静的乔春燕1 10-1510-15 11:30
- 59 2 [宗申动力吧] 下午25 股友N58903173V 10-1510-15 11:30
- 158 7 [宁波韵升吧] 16.5的本这辈子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他回本,cs 股友76ln673859 10-1510-15 11:30
- 76 2 [*ST闻泰吧] 哎,喝多了。真喝多了。又是挂条件单直接买了。 热乎股东 10-1410-15 11:30
- 34 0 [巨子生物吧] 毛戈平,上美,你看看 永不碰港股 10-1510-15 11:30
- 116 0 [昊创瑞通吧] 最终预测:基于基本面,昊创瑞通未来两个月股价 时光不语静待錵开 10-1510-15 11:30
- 30 0 [玲珑轮胎吧] 被市场抛弃的垃圾股 基民7673c1260P 10-1510-15 11:30
- 67 1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票目前是炒作什么题材的,有没有科代表来解 小财神快来我家 10-1510-15 11:30
- 102 5 [大华股份吧] 真是感觉我们的机构,主力真没有散户有格局!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10-1510-15 11:30
- 195 2 [闻泰转债吧] 聪明人买转债,正股被套的买转债估计能回本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1510-15 11:30
- 219 24 [中信重工吧] 不及预期,看戏! 炒股好烧脑 10-1510-15 11:30
- 419 2 [新手互动吧] 怎样才能让产品配置数≥5啊? 莫晚言 10-1410-15 11:30
- 99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$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$今天不会再输了吧 基民8G2768u709 10-1510-15 11:30
- 32 0 [宁波远洋吧] 别指望大a会和外围共振了,这市场就这样,软久 岁岁炒股日记 10-1510-15 11:30
- 65 0 [广汇物流吧] 广汇系没好东西。想赚它的米米很难 快人快语的乔逸凡 10-1510-15 11:30
- 35 0 [通策医疗吧] 通厕所的,30多倍你们还想市梦率吗,有什么价值 股友JC8Wex 10-1510-15 11:30
- 27 0 [氧化铝吧] 破了前低还要下100点玩犊子了 股友8U203G8970 10-1510-15 11:30
- 79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卖了就涨、买进就跌 基民lHNGQ7 10-1510-15 11:30
- 52 1 [利欧股份吧] 消费起飞了,科技只会拉高出货,呵呵呵 加100块95号油 10-1510-15 11:30
- 1346 18 [中坚科技吧] 啥情况。股价没涨停。我居然卖出了 股神非洲嘟嘟 10-1510-15 11:30
- 46 1 [宏盛华源吧] 出货了 股友88h6877d82 10-1510-15 11:30
- 176 7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是连跌第10天,10天一天涨的都没有 名字得改一改 10-1410-15 11:30
- 26 0 [透景生命吧] 能不能封板看好的都封板了 年轻人别操谷 10-1510-15 11:30
- 51 0 [河钢股份吧] 我都交印花税了,交易的多了 股友63C2536O80 10-1510-15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