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天健集团吧] 做大做强,股价应该三十以上。 财富不进快门 10-1410-15 09:27
- 104 1 [三诺生物吧] 今天三诺生物表现已经非常牛逼了创业板指数大跌 有毅力的韩潇 10-1410-15 09:27
- 170 2 [浙文互联吧] 早上打开软件看到的第一眼就是7.08,10月只认这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10-1310-15 09:27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现在是专门和美对着干,通信的季度报表要发布了 股友83w87376C9 10-1510-15 09:27
- 43 0 [润欣科技吧] 量死哪里去了 日进暴富的黄忠 10-1510-15 09:27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不玩了,还我钱 AMBMH财来财来 10-1510-15 09:27
- 69 1 [盛屯矿业吧] 买的是人家已经开采过的矿了,这个公司还以为捡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10-1510-15 09:27
- 40 1 [三联锻造吧] 给机会了。满上 盆满亨通的唐三 10-1510-15 09:27
- 42 1 [优必选吧] MACD死叉 重生天龙9999 10-1510-15 09:27
- 167 1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:融资净买入1714.86万元,融资余额2.1 杭电股份资讯 10-1510-15 09:27
- 112 1 [华邦健康吧] 结构性行情结束,老庄已经撤离,快跑 股友9uF6606617 10-1410-15 09:27
- 93 1 [瑞普生物吧] 明天20m 涨7384372 10-1410-15 09:27
- 490 8 [R普利1吧] 再一个星期就是退市5个月了,行政诉讼大致结果 专注普兄 10-1410-15 09:27
- 32 0 [中伟新材吧] 萎哥萎哥套人最多! 周星驰的电影 10-1510-15 09:27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一个高开还有多少空间? 冰河世纪的鱼 10-1510-15 09:27
- 43 0 [浙富控股吧] 马上A杀,立贴为证!!! 呵呵呵88 10-1510-15 09:27
- 25 0 [*ST闻泰吧] 大反弹这票,迟早要涨上去的,国家会出手制荷兰 发大财261 10-1510-15 09:27
- 39 0 [冠城新材吧] 确定不连板吗 善解人意的鹤洲1 10-1510-15 09:27
- 38 0 [澄星股份吧] 符合预期,买进去。挂涨停 虎哥爱炒股 10-1510-15 09:27
- 64 0 [金逸影视吧] 没有成交量,无人问津,边缘化了, 吃面好香 10-1510-15 09:27
- 40 1 [同惠电子吧] 别卖,今天肯定涨 三天打一板 10-1510-15 09:27
- 1486 5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终止重大资产出售及债务重组 此前深圳 *ST皇庭资讯 10-1410-15 09:27
- 29 0 [盛屯矿业吧] 铜黄金又大涨开始 我是快快乐乐 10-1510-15 09:27
- 36 0 [蔚蓝锂芯吧] 之前集合竞价都是一千w现在100w? 爱吃牛肉的小白 10-1510-15 09:27
- 40 0 [富春环保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! 主力肌肌无力 10-1510-15 09:27
- 30 0 [中公教育吧] 要板啊? 乐于助人的武昱17 10-1510-15 09:27
- 36 0 [XD上海电吧] 这也太刺激了 有判断力的常哲 10-1510-15 09:27
- 44 1 [众信旅游吧] 涨起来搞点气氛,就算上5个点。上面的也不会割 股道意境 10-1510-15 09:27
- 48 2 [初灵信息吧] 竞价决定一切,今天也是没戏 南宁二代战神 10-1510-15 09:27
- 46 1 [海泰科吧] 停牌了吗? 金钻王老五 10-1510-15 09:27
- 35 1 [ST洲际吧] 还没回购,涨是不可能的,量化控盘一定会压住… 股友710G68990P 10-1510-15 09:27
- 70 1 [安诺其吧] 助推上海算力高速公路大发展! 股友IpjEkw 10-1510-15 09:27
- 71 2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能不能给一次反弹的机会 深沉的陆颜影 10-1410-15 09:27
- 40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跌破16元关口。拭目以待,这股就这鸟形 玖菜和子 10-1510-15 09:27
- 31 0 [浙富控股吧] 你卖我就买 股友2218511Nu1 10-1510-15 09:27
- 28 0 [富临精工吧] 破了走还是留 一切随缘xx 10-1510-15 09:27
- 36 0 [天源迪科吧] 天天窜xi 股友2z9d393398 10-1510-15 09:27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指高开1.08% 中国人寿领涨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09:27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,搞忘撤单了昨晚挂的涨停价 知识的郑昊祥1 10-1510-15 09:27
- 34 0 [新易盛吧] 诱多嫌疑 再分一杯羹 10-1510-15 09:27
- 67 1 [合肥城建吧] 空狗被骗了 有种别撤单Boxing 10-1510-15 09:27
- 47 0 [炼石航空吧] 以前是川发展独家忽悠,这次是组团忽悠! 八字往内 10-1510-15 09:27
- 48 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价格已经突破4200,创历史新高! 心元堂主4185 10-1510-15 09:27
- 58 3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会怎么走?发表一下您们的看法。 Nvidia 10-1510-15 09:27
- 305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舒服了,成本1.357 浩存哥 10-1510-15 09:27
- 50 0 [钱江生化吧] 对子数开 每次100股 10-1510-15 09:27
- 34 0 [中公教育吧] 此股已毫无底线 股友R55G655003 10-1510-15 09:27
- 36 0 [云南铜业吧] 涨停 股友9358O9a958 10-1510-15 09:27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继续板 买金徽酒倒血霉 10-1510-15 09:27
- 36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今天迎来修复。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拉升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1510-15 09:27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融资减少,融券增多,是不是算是利空 忘语老板 10-1510-15 09:27
- 35 1 [梅雁吉祥吧] 来个绿盘看看 避雷针财神 10-1510-15 09:27
- 344 5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怎么操作,走还是留? 金秀钱程 10-1510-15 09:27
- 169 2 [奥普光电吧] 主力筹码没跑完,明天会低开下砸,然后再拉起来 风雪山之巅 10-1410-15 09:27
- 708 7 [先进数通吧] 一般来说,Boll轨道初次撑开就是进入上升通道, 奋有大田 10-1310-15 09:27
- 33 0 [富临精工吧] 烂泥扶不上墙大盘这么好跌 燕十三的刀 10-1510-15 09:27
- 43 0 [张江高科吧] 没人竞价 股友38536Yk067 10-1510-15 09:27
- 97 1 [雪龙集团吧] 没那么差,理性点看待。 白露为霜降 10-1410-15 09:27
- 151 2 [聚合顺吧] 七周躺平----一个字绝! 看它们如何演戏 10-1410-15 09:27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集合竞价抛压很大啊,稀土出口管制就能走成这样 金爻瑞运 10-1510-15 09:27
- 43 0 [绿发电力吧] 低开这么多,玩呢 坚毅的潘婧昶 10-1510-15 09:27
- 53 1 [通达股份吧] 哈哈哈,重仓有回报了 青岛吴彦祖呀 10-1510-15 09:27
- 55 0 [中安科吧] 苦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呀,失业1年了又买入这倒霉 股友653c81L350 10-1410-15 09:27
- 29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快跑,跟昨天一样,开盘就是最高点 追涨亏了3万3 10-1510-15 09:27
- 31 0 [新洁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阿土伯也疯狂 10-1510-15 09:27
- 21 0 [瑞立科密吧] 它天天跌。。。。真后悔买 股友9Y2r201272 10-1510-15 09:27
- 226 3 [亚太药业吧] 这排单是要把公司买了吗 旭海777 10-1510-15 09:27
- 145 3 [首华燃气吧] 明天开始套人,立帖为证,我先清仓喽 嫩韭菜小公举 10-1410-15 09:27
- 51 0 [中国中冶吧] 大涨,之后涨停板 熊市我买就跌 10-1510-15 09:27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记录-20251014 上海乐金经 10-1510-15 09:27
- 54 0 [安孚科技吧] 今天上午冲高不敢进,尾盘满上等三季报 南孚充电宝 10-1510-15 09:27
- 61 0 [多氟多吧] 15分集合竞价1.3万手涨停价报价的撤啥单呀?干 独登高楼 10-1510-15 09:27
- 38 0 [高新发展吧] 高开完卖吧? 放牛小九 10-1510-15 09:27
- 51 0 [新莱应材吧] 10/15 上班炒股鹏 10-1510-15 09:27
- 482 0 [国轩高科吧] 你也是有矿的,还不少 无敌六郎 10-1510-15 09:27
- 154 6 [期权吧] 从早上扛,一路补。总归还是有的赚 多多黑帅 10-1410-15 09:27
- 39 0 [英科医疗吧] 快跑,瞬间绿 时刻盯着 10-1510-15 09:27
- 36 1 [桃李面包吧] 最近20天主力资金又又又又净流出1.26忆了 秋枫轻舞 10-1510-15 09:27
- 32 0 [融创中国吧] 冲高即走!冲高即走!冲高即走!冲高不走,收盘 专怼米黑 10-1510-15 09:27
- 74 2 [隆扬电子吧] 鼎炫继续涨4.11% smallele 10-1510-15 09:27
- 64 1 [中微公司吧] 突破都利好国内半导体产品,蓬勃发展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1510-15 09:27
- 93 3 [融发核电吧] 我就知道,准备接回。 滇池路 10-1510-15 09:27
- 51 1 [华鹏飞吧] 北极航线跟你有关系吗 鲨鱼的眼泪 10-1510-15 09:27
- 119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最坏的情况,今天还有4个点的跌幅 小小怪上校 10-1510-15 09:27
- 222 3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近期成交量较大,证明有资金关注!业绩尚可 股友vW67089563 10-1510-15 09:27
- 95 2 [新易盛吧] 大利好来了,美国10月份要继续降息了,科技股很 阿山888888 10-1510-15 09:27
- 153 4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爆炸性反弹 大王叫我大王 10-1510-15 09:27
- 106 2 [光华科技吧] 这几天的暴力砸盘就是想福熬不住的人割肉,不管 赚米樂Miller 10-1410-15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