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2 [广东明珠吧] 证券虚假陈述投资者赔款有所减少,这种谎言的公 工行一枝花 10-1510-15 09:26
- 155 2 [宜通世纪吧] 2024年以前股价一直在3~4块区间震荡,2024年2 股友3X27768a77 10-1410-15 09:26
- 45 0 [ST沈化吧] 这么便宜买就是了。高盛在的都很好 大雄的一天 10-1510-15 09:26
- 61 0 [钱江生化吧] 对子数开 每次100股 10-1510-15 09:26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竞价跑了,还剩5毛利润。站稳5日线再说吧 价值为几何 10-1510-15 09:26
- 29 0 [新易盛吧] 完了,高开必卖 夜饮江湖 10-1510-15 09:26
- 146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天天跌,比股票还刺激 选啥啥then牛 10-1510-15 09:26
- 39 0 [雅化集团吧] 妥妥高开低走,雅化就是这个尿性!!! 勇敢无畏的林蹊6 10-1510-15 09:26
- 64 3 [美力科技吧] 9.25分高开高走冲涨停 辛苦就休息 10-1510-15 09:26
- 101 1 [中国船舶吧] 无耻要钱,中国重工低于发行价退市?当初何必上 wgyey000 10-1510-15 09:26
- 856 11 [和而泰吧] 完犊子,业绩预报难产了,不是好事啊! 朴实之林诗音 10-1410-15 09:26
- 28 0 [力量钻石吧] 卧槽,好强啊,怎么办,要不要跑 活泼俏皮的兰泽3 10-1510-15 09:26
- 198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债基我还是喜欢长线,拿着就行 秋意浓浓 10-1510-15 09:26
- 128 0 [拓尔思吧] 2025年将成为工业大模型应用落地的关键点开源与 抱利来4846 10-1510-15 09:2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高开低走不用说,反正就是一个字跌 深情似海终会溺 10-1510-15 09:26
- 75 1 [雪人集团吧] 开盘突破11.80 幸运锦鲤777 10-1510-15 09:26
- 130 4 [渤海汽车吧] 要真利好早就涨停了 基民676z18351C 10-1510-15 09:26
- 29 0 [航锦科技吧] 你是一个什么LJ 我就爱吃香菜 10-1510-15 09:26
- 38 0 [大唐电信吧] 垃圾了 天ipoak 10-1510-15 09:26
- 45 0 [南京熊猫吧] 被边缘化了,看看集合竞价没人要!! 库里楠楠 10-1510-15 09:26
- 55 1 [广东建工吧] 放过巨量一时半会涨不了! 忧郁的蒲崴 10-1510-15 09:26
- 31 1 [长盛轴承吧] 天天大利好一点都没用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10-1510-15 09:26
- 68 2 [COMEX黄金吧] 稳定币要把黄金拉至6000 PSR股市观察员 10-1510-15 09:26
- 72 1 [东方电子吧] 今天估计会跌停吧 基民11602f5k23 10-1510-15 09:26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备选:利和兴,凯美,新莱应材可以关注一下 前橙柿锦 10-1510-15 09:26
- 24 0 [中公教育吧] 真的是烂啊 追涨富抄底毁 10-1510-15 09:26
- 25 0 [路桥信息吧] 哦豁 基民yOr2O7 10-1510-15 09:26
- 37 0 [盈建科吧] 牛逼 百年3000点左右 10-1510-15 09:26
- 57 0 [三峡能源吧] 守了一年,看来还是得搞科技AI,核聚变一出,电 HH阿龙 10-1510-15 09:26
- 271 5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:融资余额7.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- 中山公用资讯 10-1510-15 09:26
- 341 5 [海航控股吧] 本以为是昨天,没想到是今天昨天怕跌开盘跑,今 海航你鑫哥 10-1410-15 09:26
- 28 0 [指南针吧] 还是得跑呀,高开低走,主力又要出货了 股友536J60h872 10-1510-15 09:26
- 36 0 [永辉超市吧] 拉板了 高富帅白富美 10-1510-15 09:26
- 46 0 [西安银行吧] Lj又领跌的一天,c 阳光8008 10-1510-15 09:26
- 40 0 [新美星吧] 我一割就涨!什么情况?????? 金玉有余地韦小宝 10-1510-15 09:26
- 37 0 [骆驼股份吧] 不如干天赐材料有大资金操盘,这股的庄太弱 不急不躁不会恼 10-1510-15 09:26
- 39 1 [太极实业吧] 8.24不能破啊 月亮湾仔0561 10-1510-15 09:26
- 37 0 [澄星股份吧] 开的可以,就是开太高了,没有性价比, 金牌理赔员 10-1510-15 09:26
- 43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有好戏看了,不会真有竞价跑的吧 l梭哈是一种智慧l 10-1510-15 09:26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忧伤的季节,上海建工指标没有一点走好 股友vN1JUU 10-1510-15 09:26
- 49 0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有多少彻夜难眠 标致的票 10-1510-15 09:26
- 37 0 [亚泰集团吧] G日的还不跌停,你TM的在等什么,别TM的在丢人 五飞青羊 10-1510-15 09:26
- 39 0 [盘龙药业吧] 集合竞价就2手 主动的卫荷2 10-1510-15 09:26
- 30 0 [威唐工业吧] 往哪跑,全部统统闷住 黑猫警长198009 10-1510-15 09:26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如果5日线下穿20日线就麻烦了 股友06059Pd877 10-1510-15 09:26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全部挂涨停买进去!! 虎哥爱炒股 10-1510-15 09:26
- 40 0 [向日葵吧] 盘前分析大概率是绿等水下在研究 有同情心的兰博5 10-1510-15 09:26
- 35 0 [绿发电力吧] 风电完成发电量60.70亿千瓦时,同比增长12.41% 股友6iRFtC 10-1510-15 09:26
- 24 0 [*ST闻泰吧] 是不是因为荷兰冻结子公司半导体174亿资产? 股友9l912l9381 10-1510-15 09:26
- 34 0 [沪银吧] 12300挂空睡觉 蝸牛小仔仔 10-1510-15 09:26
- 206 7 [盛屯矿业吧] 我昨天刚卖,你晚上收金矿 职业投机者 10-1510-15 09:26
- 42 0 [国债期货吧] 这个今天下去-0.8到-1,对面才会大涨一些 基民6217G0U561 10-1510-15 09:26
- 35 0 [全志科技吧] 细分领域火力全开 待寒冬守株待兔 10-1510-15 09:26
- 53 0 [兴业证券吧] 集合竞价60万,笑掉大牙 狐貂澈 10-1510-15 09:26
- 43 0 [凌云光吧] 今天还跌啊,要这么狠吗 有增无损 10-1510-15 09:26
- 48 1 [三花智控吧] 这股走势不像机构重仓股,像柚子玩的短线。 哥们儿没亏过 10-1510-15 09:26
- 81 1 [世纪华通吧] 20日线已到调整结束,准备起飞,别t飞了 顺势则利逆势则亡 10-1510-15 09:26
- 43 1 [润泽科技吧] 跌多少买多少,不能怂 信仰分身 10-1510-15 09:26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说了,牛市结束了。完犊子了 股友0Y08U06138 10-1510-15 09:26
- 29 0 [宁波海运吧] 什么情况 股友035162e0p9 10-1510-15 09:26
- 36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跌10个点 小菜飞刀 10-1510-15 09:26
- 34 0 [艾布鲁吧] 死股死股,全砸你了 活力的白宇航1 10-1510-15 09:26
- 27 0 [*ST闻泰吧] 牛逼,上证总共90多亿,你成交了24亿 可靠的沈玺征 10-1510-15 09:26
- 32 0 [*ST奥维吧] 竞价天地?怎么来st也能吃10个点? 只羡富 10-1510-15 09:26
- 223 3 [三一重工吧] 要求不多,今天填权就行 执笔写下忧伤 10-1510-15 09:26
- 285 2 [湘潭电化吧] 明天一字板了 用心的叶婕辰 10-1410-15 09:26
- 13977 6 [财经评论吧] A股风格突变 资金大转向!两大板块尾盘逆势拉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5 09:26
- 105 5 [千禾味业吧] 加加股价已经追上来了 多Red 10-1410-15 09:26
- 32 0 [四方达吧] 力量是你爹 子非渔海钓 10-1510-15 09:26
- 51 2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肯定板,走加速 蚍蜉撼青天 10-1510-15 09:26
- 100 3 [壹石通吧] 今天套住了不少,低智商的 郝小强归来 10-1510-15 09:26
- 36 0 [超颖电子吧] 中一次新股吧 王大召 10-1510-15 09:26
- 26 0 [锦浪科技吧] 嘿嘿 股友JscZeV 10-1510-15 09:26
- 40 0 [海量数据吧] 真够不要face的 齐跃威 10-1510-15 09:26
- 91 1 [马可波罗吧] #炒股日记# 涨停继续吧 10-1510-15 09:26
- 54 1 [红宝丽吧] 董秘出来自问自答了,今天至少跌4个点 净坛使者1466 10-1510-15 09:26
- 51 1 [创业板指吧] 汪汪队!不要再跌了再跌下去真抑郁了轮动涨吧! 二零零七2007 10-1510-15 09:26
- 109 1 [大众公用吧] 为啥港股大众红,A股三个多点绿,昨天A股跌少, 基民61R931c238 10-1510-15 09:26
- 125 1 [弘信电子吧] 一般来说,三季度业绩好的,都会提前披露。最后 静静在这躲牛市 10-1510-15 09:26
- 72 2 [意华股份吧] 这个集合竞价差点没给我吓 董东东咚咚 10-1510-15 09:26
- 39 1 [平煤股份吧] 今年底到10块就够了 西里马哈 10-1510-15 09:26
- 211 2 [士兰微吧] 大家坐好扶椅,今天将有跌停,不要问为什么,我 天下第一股王 10-1510-15 09:26
- 25 0 [*ST闻泰吧] 都是这么想的 老衲也有股 10-1510-15 09:26
- 31 0 [中科创达吧] 这XX 股友7F0720H821 10-1510-15 09:26
- 79 0 [福能转债吧] $福能转债(SH110099)$ 鼎奇哥 10-1510-15 09:26
- 50 0 [科信技术吧] 要玩儿完。 高风亮节的顾琰松 10-1510-15 09:26
- 30 0 [宁波海运吧] 没见过这么拉基的票,真的 心中无底顶 10-1510-15 09:26
- 52 0 [金太阳吧] 幸好昨天果断走了! 发发发发发发22030 10-1510-15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