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继续看好 穿梭梦境的织梦者 10-1410-14 13:17
- 48 1 [芯朋微吧] 这家伙是咋了,要死给谁看 股友KF4cNb 10-1410-14 13:17
- 42 0 [线上线下吧] 块深股倒数第一了~加油 暗绿色老韭菜 10-1410-14 13:17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机构代码证书号加油最后上车的机会 刻苦耐劳得蓝莓 10-1410-14 13:17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赶紧破6让我捡筹码 米氏九龙术 10-1410-14 13:17
- 46 0 [电连技术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,多大的雷啊 霸气的菠萝 10-1410-14 13:17
- 37 0 [ST合力泰吧] 这股空头还没死。 琼玉锦帛 10-1410-14 13:17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砸盘王先倒,也不过如此了 小财阀 10-1410-14 13:17
- 36 0 [剑桥科技吧] ? 老韭菜九零后 10-1410-14 13:17
- 72 1 [中芯国际吧] 出什么事了 黑色咔啡 10-1410-14 13:17
- 85 0 [承德露露吧] 不回购就证明失信,股价暴跌。如果回购,大户、 灵活的池淳美 10-1410-14 13:17
- 92 4 [恒邦股份吧] 国际黄金暴涨,蛊司快到4200美元,恒邦还在原地 故乡蓬莱 10-1410-14 13:17
- 55 1 [中国电建吧] 6.5的本,猴年马月能回本 神奇市场 10-1410-14 13:17
- 61 1 [上海艾录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冲一下!! 五日线上111 10-1410-14 13:17
- 111 5 [三生制药吧] 看到23准备入手了 股友06552x89Z6 10-1410-14 13:17
- 3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可怜的纳子 股友3583tg6392 10-1410-14 13:17
- 33 0 [海能达吧] 你啊你啊 回本一半就注销 10-1410-14 13:17
- 46 0 [国信证券吧] 熊市可控 股友QDPxRT 10-1410-14 13:17
- 35 1 [优必选吧] 今晚百倍股,优必选,快买 佛山游资帮 10-1410-14 13:17
- 117 3 [线上线下吧] 还是那句话:80,满仓杀入,不知道今天有没有机 基民S72aVd 10-1410-14 13:17
- 44 1 [格林美吧] 结束了清仓了,拜拜。这个股市。!不是人玩的。 十万入市 10-1410-14 13:17
- 48 2 [联合动力吧] 不是不涨!跌到18,拦腰断,才会大涨!! 股友816G51t838 10-1410-14 13:17
- 55 3 [艾德生物吧] 垃圾中的极品 基民mu30737153 10-1410-14 13:17
- 150 7 [精艺股份吧] 昨天卖的哪些人,大腿都要拍肿 就做一个票 10-1410-14 13:17
- 598 7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短期值得期待的有两点:1是游戏制作什么时候 中原大叔 10-1410-14 13:17
- 2863 5 [苹果吧] 库克突然现身中国,还在抖音直播间“带货”:重 苹果资讯 10-1310-14 13:17
- 32 0 [新易盛吧] 基金328高位接盘套牢基民 青岛292 10-1410-14 13:17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怎么比运达强那么多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10-1410-14 13:17
- 65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问学9月25日发布以“统一入口,全员赋能” 画梦江湖 10-1410-14 13:17
- 26 0 [易成新能吧] 各有各赚钱的方法 有激情的彭聪19 10-1410-14 13:17
- 50 0 [欢乐家吧] 比品喔差太多了 乔子林 10-1410-14 13:17
- 42 0 [力星股份吧] 难道是传说中的拉高诱多博眼球出货。 灿爸爸 10-1410-14 13:17
- 76 1 [盈趣科技吧] 上市来给你8年多的时间你不争气,大盘涨了1千多 投资漂泊者 10-1410-14 13:17
- 59 1 [兆威机电吧] 138区间的套牢盘真大 吃肉的小刘 10-1410-14 13:17
- 30 0 [青山纸业吧] 回升中,稳住 生财满堂的韭菜12 10-1410-14 13:17
- 42 0 [四方股份吧] 周线6连阳了,随时都有可能落铡刀 甜蜜的华佑超 10-1410-14 13:17
- 31 0 [中泰股份吧] 出货了 n964013703969530 10-1410-14 13:17
- 64 0 [京沪高铁吧] 切了200个老登到博弈3季报预告 十年韭皇 10-1410-14 13:17
- 38 0 [彩讯股份吧] 25-28之间反复折磨 买的全红321 10-1410-14 13:17
- 60 3 [XD浙江鼎吧] 下午涨停。 驰宏牌收割机 10-1410-14 13:17
- 26 0 [豪威集团吧] 绝逼在打井吧,是直往下挖 优雅的小女人 10-1410-14 13:17
- 52 0 [天顺股份吧] 加油啊大哥 用户168668 10-1410-14 13:17
- 42 0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27.8就可以了 独立的曾姿 10-1410-14 13:17
- 44 0 [新莱应材吧] 别着急,明天高开高走到13个点才是卖出的最佳时 蓝色马车 10-1410-14 13:17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完蛋了。我跑了。又要急跌了 金日偷调 10-1410-14 13:17
- 47 0 [航天科技吧] 真是不争气 熊猫木有黑眼圈 10-1410-14 13:17
- 40 0 [振华科技吧] 只是要干嘛 修罗场行者 10-1410-14 13:17
- 100 0 [郑州银行吧] 10月2日已经开始了,大家注意自己资金安全,不 专业收割大户 10-1410-14 13:17
- 29 3 [太力科技吧] 马上下来。 A伶俐肉浪翻飞 10-1410-14 13:17
- 46 2 [*ST闻泰吧] 还有一个 精致的王舒茜 10-1410-14 13:17
- 28 0 [武进不锈吧] 哈哈哈,昨天卖了飞了,今天还能拉,祝兄弟们发 争挣铮 10-1410-14 13:17
- 34 0 [恒瑞医药吧] 奔向57.55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17
- 39 0 [成飞集成吧] 可以下班了 好运顺遂 10-1410-14 13:17
- 35 0 [南风股份吧] …… 晨阳晨阳 10-1410-14 13:17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扛不住了亏2万,清仓跑路 Simple1217 10-1410-14 13:17
- 41 0 [XD贵州茅吧] 买你的科技去吧!小登! 柔和的西门昆 10-1410-14 13:17
- 32 0 [佰维存储吧] 还好早上不贪+12.5%卖了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1410-14 13:17
- 37 0 [特锐德吧] 28.3进去的。 平芜见春山 10-1410-14 13:17
- 72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生不逢时啊,每次拉大阳都碰大盘跌 敏捷的章含罡 10-1410-14 13:17
- 77 2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又给整个爹停 恭喜腾达地王重阳 10-1410-14 13:17
- 79 2 [博腾股份吧] 要不是今天有这个利好,今天最起码跌五个点,, 我是托爸 10-1410-14 13:17
- 28 0 [华工科技吧] 过过分了 晨光cgy 10-1410-14 13:17
- 35 0 [移为通信吧] 15成本套半年,解套卖了,13又接回来了,回本估 浪漫花香 10-1410-14 13:17
- 43 1 [东方财富吧] 拉银行了,你又没戏吗? 茶包哥 10-1410-14 13:17
- 87 2 [航天科技吧] 80%的散户看多,一般就不是好事! 学无止步 10-1410-14 13:17
- 53 2 [*ST西旅吧] 没有大佬进来,估计庄家都可能s了 股友5g187108E3 10-1410-14 13:17
- 91 2 [顺络电子吧] 那个主力G拖呢,是时候出来安稳一下散户的心了 股友932157p7K3 10-1410-14 13:17
- 54 1 [城市传媒吧] Al教育龙头大哥快点起来 反人性的玩法 10-1410-14 13:17
- 53 0 [苏美达吧] 10.37建仓 不知道怎么亏了 10-1410-14 13:17
- 41 0 [湘电股份吧] 有什么用,没什么盼头 股友vr6uGX 10-1410-14 13:17
- 29 0 [远东股份吧] 看高一线~ 蟋蟀笃行 10-1410-14 13:17
- 42 0 [金风科技吧] 该弱不弱,视为强 温婉可人的梅骏荟 10-1410-14 13:17
- 38 0 [燕麦科技吧] 跌的凶点直接点大家都舒服 大牛长牛 10-1410-14 13:17
- 39 0 [瑞立科密吧] 竟然有人挂单跌停买入2W手?你是怎么想的啊! 开朗的欧阳纤纤 10-1410-14 13:17
- 32 0 [连云港吧] 漂亮大赚一笔然后你们继续砸吧 娴雅文静的温若巧 10-1410-14 13:17
- 249 9 [湘财股份吧] 典型的洗盘下午拉涨停有信的吗 天天买天天卖 10-1410-14 13:17
- 31 0 [美利信吧] 补仓!!!! 专业的毛用 10-1410-14 13:17
- 21 0 [深证成指吧] 离11800点还有百分之十五的跌幅 股友C8nyLW7390 10-1410-14 13:17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一买一个不吱声 爱在冰川cc 10-1410-14 13:17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太狠了,我卖废了 我是神经病1号 10-1410-14 13:17
- 58 1 [特锐德吧] 目前避风港……低估,内需,特锐德算其中之一 一雨方知秋深 10-1410-14 13:17
- 75 1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有多少人4.32站岗 太行上行 10-1410-14 13:17
- 42 1 [通力科技吧] 明年要大量解禁,大家快跑,这个瘟股还要乱跌。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10-1410-14 13:17
- 54 0 [秀强股份吧] 这论坛好安静啊 CAI518168 10-1410-14 13:17
- 38 0 [节能铁汉吧] 上不去还得跌 股友9R83k81802 10-1410-14 13:17
- 35 0 [四方精创吧] FW终究是FW 这么多人看好你 就你最不争气 股友9669898m6w 10-1410-14 13:17
- 26 0 [新易盛吧] 十六家成了一个笑话吗 炒股的快乐时光 10-1410-14 13:17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冲啊 土豆土豆我是薯条 10-1410-14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