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7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如果能顶住一字,必成市场总龙头 大湿888 10-1510-15 09:24
- 42 1 [鸡蛋吧] JD2511什么时候停止交易谢谢 xjzc 10-1510-15 09:24
- 73 3 [龙头股份吧] 连续绿了两天了今天还绿不 石来运转_龙 10-1510-15 09:24
- 187 2 [榕基软件吧] 冻结侯伟,鲁峰在新加坡的资产…… 股友9eHidh 09-3010-15 09:24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对面全是假竞价,胡弄你玩呢! 股友DeSDMF 10-1510-15 09:24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封住,就破前高,继续冲 股友nbD0oC 10-1510-15 09:24
- 60 0 [上证指数ETF国泰吧] 昨天茅子还在.今天咋没了呢? 股友9733e5F168 10-1510-15 09:24
- 94 1 [江波龙吧] 从竞价就可以看出,这个股的g主力不是一般的j 马斯克之山东分马 10-1510-15 09:24
- 113 6 [众泰汽车吧] 板了板了 八面十六方来财 10-1510-15 09:24
- 34 0 [苏交科吧] 怎么可以这么渣呢~ 凡人科比 10-1510-15 09:24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涨了 涨吧涨吧i 10-1510-15 09:24
- 32 0 [天府文旅吧] 就一 精品人生 10-1510-15 09:24
- 38 1 [鸡蛋吧] 这两天红枣和生猪支棱起来了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10-1510-15 09:24
- 28 0 [奥普光电吧] 啊? 来点儿板 10-1510-15 09:24
- 46 1 [科大智能吧] 继续,10左右又接回。这股挺好玩的 冷轩红 10-1510-15 09:24
- 44 1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竞价那么刺激的吗? 股友360h211n51 10-1510-15 09:24
- 64 1 [联得装备吧] 庄家再干砸吗,现在是3850点 股友9ak2023008 10-1510-15 09:24
- 210 1 [*ST闻泰吧] 今天除了手中六牛(宝泰隆,黄河旋风,安泰科技 股疯子龍哥V 10-1510-15 09:24
- 1016 3 [中贝通信吧] 一哥超级观点来了。。。 华尔街一一哥 10-1510-15 09:24
- 2161 3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:预计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2%- 航天智造资讯 10-1410-15 09:24
- 8892 1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拟以1.9亿美元收购加拿大Loncor公司; 盛屯矿业资讯 10-1410-15 09:24
- 141 7 [顺灏股份吧] 保持低吸…涨停就在这几天… 留壹单 10-1410-15 09:24
- 176 1 [遥望科技吧] 天下秀,省广都在走回调趋势,遥望科技会走独立 默守花开花落 10-1310-15 09:24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? 活力的孙莉萍 10-1510-15 09:24
- 33 0 [金春股份吧] 晕,晕,晕!!!完蛋了,低开这么多? 股古谷一 10-1510-15 09:24
- 44 0 [TCL科技吧] 在一遍欢乐洋和的气氛中一下跌。下跌途中准备拓 aaaa1081 10-1510-15 09:24
- 33 0 [ST洲际吧] 股价表现,还是死猪不怕开水烫! Wokao_2016 10-1510-15 09:24
- 73 1 [XD上海电吧] 有种别撤单啊,水下9个点开 努力的章芝菲 10-1510-15 09:24
- 69 1 [每日互动吧] 洗盘,问题不大,r2一个涨停都回来了。正常回调 热心肠的好人 10-1510-15 09:24
- 959 3 [工业富联吧] 感谢@老王看盘哥分享! 股友ro88287515 10-1510-15 09:24
- 324 5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:关于向吉林中粮生化包装有限公司股权 中粮科技资讯 10-1410-15 09:24
- 26 0 [宁波远洋吧] 涨停,做龙一!! 善良的车琦 10-1510-15 09:24
- 27 0 [利和兴吧] 这个量不会跌的 漂亮de阿伊达 10-1510-15 09:24
- 41 0 [新莱应材吧] 想都不用想,新凯来并没有什么亮点 股友03k67d3807 10-1510-15 09:24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又是自动扣费的一天 大A股灾有点多 10-1510-15 09:24
- 42 0 [鲁抗医药吧] 预测一波10.14 宰原子 10-1510-15 09:24
- 50 0 [中直股份吧] 航材股份发行价79.99元!中航重机破增发价30%!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510-15 09:24
- 34 0 [雅化集团吧] 解套赶紧跑,要暴跌埋人了!!! 勇敢无畏的林蹊6 10-1510-15 09:24
- 35 0 [三江购物吧] ?????绿了 长得头晕目眩 10-1510-15 09:24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大家坚持住我坚定持仓 等鳳来 10-1510-15 09:24
- 43 0 [长飞光纤吧] 发生了什么,这个股一直跌 仪态万千的邱瑾严 10-1510-15 09:24
- 33 0 [三六零吧] 一地鸡毛 文武的冬雪 10-1510-15 09:24
- 51 0 [泰嘉股份吧] 专注主业,回归H客户电源业务才是正道。恭喜 stockgan 10-1510-15 09:24
- 39 0 [山东黄金吧] 灵宝黄金业绩会比这货好吗 风趣的范悦韬 10-1510-15 09:24
- 43 0 [百利电气吧] 赶紧跑 满仓即涨停啊 10-1510-15 09:24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必涨 SFO25 10-1510-15 09:24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电机龙头企业加油吧。 股友OoCcEn 10-1510-15 09:24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总龙头怕啥 lzz大治 10-1510-15 09:24
- 40 0 [XD紫金矿吧] 废了 股友8g9d509935 10-1510-15 09:24
- 29 0 [中核科技吧] 喵的昨天我追高,今天割肉么?靠! 玥玥高升 10-1510-15 09:24
- 41 0 [焦煤吧] 就是抗1250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10-1510-15 09:24
- 38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下跌应该还没有到位,到72左右大概率 股友PtOeFL 10-1510-15 09:24
- 75 0 [通达动力吧] 应该是拿到了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下有订单 华西退 10-1510-15 09:24
- 40 0 [庄园牧场吧] 今天跌停 吧啦哇啦牛股 10-1510-15 09:24
- 36 1 [*ST闻泰吧] 封单偏少啊,是不是封不住了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1510-15 09:24
- 53 1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垃圾票,拿了一个月亏了20个点,垃圾 小赵赵同学 10-1510-15 09:24
- 46 1 [万科A吧] 先搞两个董事长,再来个三季报 纯真质朴的哥顺昊 10-1510-15 09:24
- 64 1 [ST中装吧] 这是破罐子破摔了吗?一债会公告都省了 syjackyu007 10-1510-15 09:24
- 182 8 [金力永磁吧] 幸亏昨天割肉走了,不然今天的低开低走会亏的更 股友qk62082852 10-1510-15 09:24
- 45 1 [酒ETF鹏华吧] 一日游 中国散户888 10-1510-15 09:24
- 72 1 [新亚电子吧] 26的本还能回本嘛 股友n98N030959 10-1510-15 09:24
- 98 2 [渝农商行吧] 为什么无中期分红? 股权投资之路漫长 10-1510-15 09:24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高开低走 长坂坡之战 10-1510-15 09:24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那些博主,我只能呵呵了,多了解一下吧,充值的 每日财经趣评 10-1510-15 09:24
- 44 0 [三峡旅游吧] 啥意思人气? 名花名城 10-1510-15 09:24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买 xhvs5255 10-1510-15 09:24
- 39 0 [航天智造吧] 补涨连板涨停突破 股友m9Niiu88 10-1510-15 09:24
- 33 0 [宝泰隆吧] 五连板起步 股友1751w233u1 10-1510-15 09:24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放放量别一字 股友W288666C33 10-1510-15 09:24
- 55 0 [山东钢铁吧] 转发 股友3219C0D622 10-1510-15 09:24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只恨财力不足,买少了…… 涨潮吧 10-1510-15 09:24
- 89 1 [*ST万方吧] 哈哈哈,主力漏出狐狸尾巴了,第一天封板的时候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10-1510-15 09:24
- 52 1 [居然智家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来个涨停板。 朋友1893265 10-1510-15 09:24
- 37 0 [中公教育吧] 每一个消息都是为了出货,注意安全啊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0-1510-15 09:24
- 38 0 [国晟科技吧] 总于来了,的 大学生之倒霉蛋 10-1510-15 09:24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涨了就觉得买少了,跌了就买多了我现在就是买少 股友998906aw80 10-1510-15 09:24
- 42 0 [焦煤吧] 我都告诉你们了东北今日供暖全面启动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09:24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MD天天跌 股友010592V7D2 10-1510-15 09:24
- 59 1 [宏源药业吧] 13.26跌停补 曙睐宝370087571 10-1510-15 09:24
- 44 2 [ST南新吧] 南新节后的表现,在市场上来看都算是稳的 爱奉献得逍遥老祖 10-1510-15 09:24
- 157 3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涨停了 埋伏飞扬 10-1410-15 09:24
- 243 8 [华丰科技吧] 100的本1000股,还能回本不 股友I50315v795 10-1410-15 09:24
- 36 0 [上大股份吧] …… sxw苏炫炜 10-1510-15 09:24
- 53 0 [XD紫金矿吧] 有的人长了两个点跑都跑不赢,害怕跑慢了,结果 时尚的邱日轩1 10-1510-15 09:24
- 58 0 [明星电力吧] 我不得不说, 龙虎山道长 10-1510-15 09:24
- 34 0 [XD紫金矿吧] 涨停板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10-1510-15 09:24
- 37 0 [平治信息吧] 彻底完 浪里白条14 10-1510-15 09:24
- 34 0 [深振业A吧] 早判集合竞价多杀多 货币嗅觉 10-1510-15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