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3 [白银有色吧] 恭喜 股友1325w96c20 10-1310-13 16:01
- 425 8 [森麒麟吧] 80天了,还要熬多久 开挖掘机的大叔 10-1310-13 16:01
- 443 14 [宁波富达吧] 下周一只要涨一个点热度就会排进前两百 金线牵牛 10-1110-13 16:01
- 579 1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星期一还会跌嘛?各位大佬预测 股友86R7W60036 10-1110-13 16:01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A股人气第一与港股人气第一业绩对冲后盈利 WA小桃子 10-1310-13 16:01
- 37 0 [兰石重装吧] 连核聚变的屁都没吃着 官人我很醉 10-1310-13 16:01
- 58 0 [药明生物吧] 再也不玩这破玩意儿了,进来2天跌4个点,跌我小 魔音甜菜 10-1310-13 16:01
- 93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$怎么办进来就让套住了? 基民389003XC82 10-1310-13 16:00
- 34 1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股友X912515p99 10-1310-13 16:00
- 452 0 [爱柯迪吧] 这万手挂的 天天吃巴豆 10-1310-13 16:00
- 259 0 [万科A吧] 从30万跌到5万!那些年在海边买的房,如今成了 hxf1 10-1310-13 16:00
- 98 1 [中国电研吧] 华友钴本月冲击100元,寒锐钴继续75。福龙马, 陕西宏博士 10-1310-13 16:00
- 42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清仓了,砖家你玩,15个点鬼才和你继续玩 买跌不买涨888 10-1310-13 16:00
- 52 0 [奥普光电吧] 这个票没套路, 阳光开朗的杨南 10-1310-13 16:00
- 74 1 [白银有色吧] 你们就不能沉住气吗?为什么涨点就晒单?很多散 虎哥爱炒股 10-1310-13 16:00
- 65 1 [裕同科技吧] 杀融资吗? 股友357d835X18 10-1310-13 16:00
- 152 3 [金山云吧] 为啥金山办公大涨十几个点,金山云反而绿了 漫长的等待689 10-1310-13 16:00
- 84 1 [盐湖股份吧] 卧槽,早上犹豫半天没有抄底 亏成僵尸等复活 10-1310-13 16:00
- 83 1 [八方股份吧] 美国加关税和你一个做电动自行车配件的有啥关系 股市小小股东 10-1310-13 16:00
- 56 0 [因赛集团吧] 含泪爆亏,明天我再买回来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310-13 16:00
- 67 1 [沃尔核材吧] 董秘,出来给我叫! 神剑山庄老祖 10-1310-13 16:00
- 49 1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择机卖出,,谢谢老板红包 股友m387393z93 10-1310-13 16:00
- 224 5 [博安生物吧] 涛还在,别怕 富有生财得说不得 10-1310-13 16:00
- 739 3 [新易盛吧] 大吉大利明天发发 只买逻辑硬股民 10-1310-13 16:00
- 471 10 [联化科技吧] 手上一把现金,买谁都怕套牢,就一个想法,落袋 霸姐大 10-1210-13 16:00
- 342 1 [湖北宜化吧] AI时代的终局是储能是电池,再牛逼的AI,没有储 股友99785cV692 10-0610-13 16:00
- 45 0 [曙光股份吧] 啥时候出回复函啊,要疯了。 有毅力的顾可13 10-1310-13 16:00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错过锂电,错过AI?别再错过核聚变!作为一位长 股友066Z0Z9959 10-1310-13 16:00
- 209 0 [步科股份吧] 步科股份:将于2025年10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步科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6:00
- 331 0 [茂业商业吧] 茂业商业:将于2025年10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茂业商业资讯 10-1310-13 16:00
- 273 0 [鼎通科技吧] 鼎通科技:将于2025年10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鼎通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6:00
- 121 3 [*ST沐邦吧] 你握在手中的不是股票,是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金钥 日进万贯的江淮 10-1310-13 16:00
- 59 1 [汇金股份吧] 这是有多烂啊。涨的时候唯唯诺诺跌得时候轰轰烈 追涨杀跌忙不停 10-1310-13 16:00
- 347 4 [中创智领吧] 主;人气上来了派发不错散;谢谢主的低价码山顶 武当山上论英雄 09-2510-13 16:00
- 149 0 [恒兴新材吧] 恒兴新材:将于2025年10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恒兴新材资讯 10-1310-13 16:00
- 278 0 [信通电子吧] 信通电子:将于2025年10月14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信通电子资讯 10-1310-13 16:00
- 522 0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:将于2025年10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*ST尼雅资讯 10-1310-13 16:00
- 96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大家小心托最近又活跃了 烂漫的樱花 10-1310-13 16:00
- 28 1 [小米集团-W吧] 150的时速,就算油车撞了也会燃烧 快成神精病了 10-1310-13 16:00
- 80 1 [福赛科技吧] 这股怎么那么弱,今天抄那么多票,反弹幅度最低 天通宝矿力哥666 10-1310-13 16:00
- 52 1 [港股创新药吧] 什么玩意儿?3点之后才拉。 陆肘Z 10-1310-13 16:00
- 179 3 [神州数码吧] 老板离婚分他们的财产,与股东有什么关系? A市快涨 10-1310-13 16:00
- 144 3 [中科电气吧] 昨天涨7%没有出,等中科电气一个20%涨停 英俊潇洒的鹤鸣君 10-1310-13 16:00
- 149 3 [华映科技吧] 5.10成本怎么搞啊 会炒股的赵师傅 10-1310-13 16:00
- 614 6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完了 投基的菜鸟 10-1310-13 16:00
- 320 2 [中科海讯吧] 外围不妙,关税战再起,你是国防军工,又是中字 fgvvbhjv 10-1110-13 16:00
- 46 0 [中创智领吧] 山顶的朋友还好吗? 武当山上论英雄 10-1310-13 16:00
- 49 1 [沃尔核材吧] 沃子很有韧性,天天绿 趋势看清 10-1310-13 16:00
- 542 5 [信维通信吧] 资金净流入两个亿股票不涨。是为了明天砸盘的吗 唯独喜欢红色 10-1310-13 16:00
- 44 0 [天下秀吧] 双十一应该会涨 首板皇 10-1310-13 16:00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只做了8毛钱差价,没做好,没想到下午还拉 粮满屯 10-1310-13 16:00
- 88 1 [冠中生态吧] 上周不少冠中转债转股,估计部分获利走人,所以 活泼的快乐小马 10-1310-13 16:00
- 184 1 [美利信吧] 全资子公司重庆渝莱昇为宇量昇、新凯来供应精密 n9501141872519327431 10-1310-13 16:00
- 46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十月震荡走弱 谨慎的付蔚杨 10-1310-13 16:00
- 209 4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不可能一字板了吧?吃独食走不远 英姿飒爽的范菡 10-1310-13 16:00
- 265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A吧] 加仓 股友z686O85517 10-1310-13 16:00
- 126 2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应该有个寄函的公告吧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10-1310-13 16:00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怎么有打电话让接盘的? 股友15L9766F72 10-1310-13 16:00
- 85 1 [利亚德吧] 这股就是没有庄,谁进来掏一下,赶紧走,都怕套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10-1310-13 16:00
- 51 1 [LPG吧] 3800再来做多,利润多多 跟紧我 10-1310-13 16:00
- 97 3 [光迅科技吧] 不到200不走 A我们真不一样 10-1310-13 16:00
- 207 5 [麦格米特吧] 无量都能杀的这么狠心可见是真没资金参与了,完 马童大王争口气 10-1310-13 16:00
- 87 2 [云南铜业吧] 早上赔了4000块卖了,你又涨起来了,那低开那么 喜气洋洋的范艳娥 10-1310-13 16:00
- 52 0 [甘李药业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快跌到两个月前的位置了,何时 拜仁摸你黑臂 10-1310-13 16:00
- 230 2 [华钰矿业吧] 涨停难度高。 股友178iQ71297 10-1310-13 16:00
- 69 2 [国联水产吧] 应该说,国联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,如果能够阳 慈祥的老汉 10-1310-13 16:0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你酒后驾车不知车速多快,撞了别人还越过绿化带 股友T88277r016 10-1310-13 16:00
- 189 2 [渤海汽车吧] 为什么渤海汽车才50亿市值众泰汽车200亿山子高 早二天 10-1310-13 16:00
- 141 2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破今天的20.41 霉蛋一枚 10-1310-13 16:00
- 78 0 [图南股份吧] 董秘,你好!截止10月10号,股东人数多少? 图南股份股友 10-1010-13 16:00
- 109 0 [深城交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0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深城交股友 10-1010-13 16:00
- 173 0 [伊之密吧] 董秘您好!随着镁合金在新能源车、机器人等领域 伊之密股友 10-1010-13 16:00
- 84 0 [伊之密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公司此前披露半固态镁合金设备 伊之密股友 10-1010-13 16:00
- 47 0 [利和兴吧] 10月13号涨飞起,祝你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 omiles 10-1310-13 16:00
- 69 0 [亿联网络吧] 没有减持目标,不作市值管理。服了 韭菜老不老 10-1310-13 16:00
- 43 0 [*ST沐邦吧] 恶庄,把股价弄的上蹿下跳的来回收割。 股友12U993l579 10-1310-13 16:00
- 82 1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没进明天进不去了 基民3R88231O21 10-1310-13 16:00
- 614 13 [天宸股份吧] 关税战对你没影响,股价低位,周六又出了房地产 股友565p598C76 10-1110-13 16:00
- 75 0 [ST南都吧] 2天套了十几个点,,那天差点买了南大光电,要 多福乐 10-1310-13 16:00
- 54 1 [英联股份吧] 主力在洗盘,大家坚持好手里的筹码,本周涨停的 股友38701F7v10 10-1310-13 16:00
- 68 1 [伯特利吧] 这不是坑人吗 股友629mU77096 10-1310-13 16:00
- 94 3 [丽尚国潮吧] 这种拉级公司早该退市 股友R198V96380 10-1310-13 16:00
- 3406 2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知道我为什么每次都能逃顶吗?因为这些注册时长 长虹百翻 10-1010-13 16:00
- 38 0 [兆易创新吧] 半导体的杂毛 周密的齐瑶灿 10-1310-13 16:00
- 489 1 [钒钛股份吧] 把我洗出去了!庄家牛! 耐心比黄金强 10-1310-13 16:00
- 73 0 [天宸股份吧] 明天低开2个点,洗出抄底的获利盘反攻 股友565p598C76 10-1310-13 16:00
- 3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妈,大盘反弹,竟然创了新低 bobi812527 10-1310-13 16:00
- 397 1 [财经评论吧] 璞泰来:初步评估出口管制措施对公司业务影响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