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真能跌,十月份这才几天?跌了-11.5%了,你继续 一路的向北 10-1310-13 16:01
- 286 3 [多氟多吧] 最高封板额13.2亿,到收盘成交了3亿左右,剩下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10-1310-13 16:01
- 106 1 [*ST八钢吧] 大基建永往直前 股友90979Y3G92 10-1310-13 16:01
- 903 12 [中芯国际吧] 个人见解技术层面:1.周线上看,突破整年的中枢 缠论积累财富 10-1210-13 16:01
- 50 0 [梦百合吧] 关税都对你没有用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10-1310-13 16:01
- 99 0 [渤海汽车吧] 看到这个排名我又放心了 股友08616pK920 10-1310-13 16:01
- 181 4 [中国长城吧] 真假? 高效的林林 10-1310-13 16:01
- 39 1 [尔康制药吧] 万手哥上 仙峰侠 10-1310-13 16:01
- 294 1 [赣锋锂业吧] 强者恒强,放宽心 股友330173t7e3 10-1010-13 16:01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醒醒吧 站在未来看当下 10-1310-13 16:01
- 45 0 [豫光金铅吧] 感谢主力大哥带我喝点汤 端庄大气的华怡萱 10-1310-13 16:01
- 232 0 [通富微电吧] 庄是个狠人 心理学作手 10-1310-13 16:01
- 54 1 [嘉诚国际吧] 这个股感觉没戏了,什么都不跟,天天跌 美达今年上100 10-1310-13 16:01
- 34 0 [*ST闻泰吧] 每天加仓800股,看你能跌到多少? 买入就是顶 10-1310-13 16:01
- 66 0 [陕西煤业吧] 双金叉,坚定持有 叫我阿暴暴富的暴 10-1310-13 16:01
- 39 0 [*ST闻泰吧] 最多三个。极限 温暖你小贤贤 10-1310-13 16:01
- 44 0 [新莱应材吧] 这公司是不是研发出来了石墨烯芯片? 吉吉1234 10-1310-13 16:01
- 161 6 [领益智造吧] 15的本,好几天没看了全都给我跌回来了,真行。 小杨努力翻红中 10-1310-13 16:01
- 9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持仓跟指数差的也太大了,总是这样。真是母猪皮 JohnSS 10-1310-13 16:01
- 66 0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的手机加宽带套餐远远高于移动。 稳健的蔡三仟 10-1310-13 16:01
- 166 1 [基金动态吧] 10.13买入稀土的理由 溪水啦啦啦 10-1310-13 16:01
- 85 2 [雷赛智能吧] 好吧,雷赛不是因为特朗普,是因为马斯克 多财如意的小女子 10-1310-13 16:01
- 65 0 [宝钢包装吧] $宝钢包装(SH601968)$ 国企改革 10-1310-13 16:01
- 129 0 [上纬新材吧] 愿赌服输,未来已来!需要转账58的在本帖跟帖回 唐三彩藏品 10-1310-13 16:01
- 82 1 [海鸥住工吧] 像这种喜欢打压自家股价公司的股票,不论是涨了 聪颖的公孙宇航 10-1310-13 16:01
- 43 1 [尔康制药吧] 买买买买密密麻麻密密麻麻买 承禅观市 10-1310-13 16:01
- 501 3 [东和新材吧] 不到10块不进场,到了10块就到8块,还是到8块再 股友333O723w02 10-0410-13 16:01
- 512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这支股票目前的调整状况还不确定调整结 顶级游资社长 10-1310-13 16:01
- 62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源源不断的抛盘,不可能是南下的散户啊 股友7778f9966O 10-1310-13 16:01
- 93 3 [青山纸业吧] 别胡扯了,赚了钱都是好,不赚钱都抱怨!愿赌服 桀骜不驯的戚晨光 10-1310-13 16:01
- 55 1 [圣龙股份吧] 一时半会儿起不来了。 本仁很美 10-1310-13 16:01
- 41 1 [天孚通信吧] 全哥说了都是泡沫 画技的叶莘 10-1310-13 16:01
- 333 5 [三祥新材吧] 超越液态电解液!电导率高达13.7mS/cm,全固态电 大虾0908 10-1310-13 16:01
- 226 4 [浙富控股吧] 这股概念多且都在风口,维一的缺点是盘子大点, 股友75r2d89107 10-1310-13 16:01
- 66 0 [烽火通信吧] 看来真的要等改制了,不然不行了 股友e5365Y0669 10-1310-13 16:01
- 669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极限了 公猫咪黄嘟嘟 10-1310-13 16:01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酒驾吗? 热情的等待着15 10-1310-13 16:01
- 181 4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起码绿7点,闷杀 煜日满堂红 10-1310-13 16:01
- 298 5 [澄星股份吧] 排单谁买进去了发一下,下午放量应该都能买进去 酒王无限猖狂啊 10-1310-13 16:01
- 39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错了,你没有底。 基民B8XhPE 10-1310-13 16:01
- 56 3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涨到2元吧 开盲盒的工作日 10-1310-13 16:01
- 240 9 [多晶硅吧] 远高近低说明需求不行,暴跌,往成本靠拢,成本 欧纳 10-1310-13 16:01
- 166 2 [ST复华吧] 好样的,一路向北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10-1010-13 16:01
- 179 0 [嘉实资源精选股票A吧] 买点试试 股友37w55y0906 10-1310-13 16:01
- 48 0 [川宁生物吧] st川宁+它爹 吴啊做个人吧 10-1310-13 16:01
- 175 1 [嘉实资源精选股票C吧] 机会来了 股友33I39n2967 10-1310-13 16:01
- 187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主力呢?为什么砸不动了 鲨鱼辣椒辣 10-1310-13 16:01
- 172 1 [赛腾股份吧] 去年三季报跟今年三季报比较 罗马大侠 10-1310-13 16:01
- 104 0 [鼎信数智吧] 鼎信数智: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鼎信数智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225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$国民技术(SZ300077)$ 耐心胜金 10-1310-13 16:01
- 63 2 [小米集团-W吧] 靠炒某界芯片炒这么久,到最后工程机都没有,继 股友7368i7538g 10-1310-13 16:01
- 111 1 [盐湖股份吧] 自主可控锂矿资源,不受外界影响!死死拿着! 股友825270Y78G 10-1310-13 16:01
- 99 0 [摘牌国辰吧] 国辰建安:关于公司银行账户冻结的进展公告 摘牌国辰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明天要和大伙一起4⃣ 刚喝完稀饭 10-1310-13 16:01
- 76 0 [*ST建艺吧] *ST建艺25年遭证监会处罚,投资者可依法主张索 股事心声 10-1310-13 16:01
- 71 2 [璞泰来吧] 预测一下,暴力洗盘,明天高开高走? 多财生财de孤独博 10-1310-13 16:01
- 169 0 [中泰双利债券A吧] 投资方式,红利再投资。 俊逸出尘的朱智妍 10-1310-13 16:01
- 39 0 [豫光金铅吧] 让那些叫空的人继续叫吧,咱们稳坐轿子 半半半半半糖 10-1310-13 16:01
- 161 0 [铁矿石吧]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1布局10月14日铁矿石发运量偏 无忧论期 10-1310-13 16:01
- 175 0 [南大光电吧] 周末问了DeepSeeek南大光电与新凯来概念有关系 股友oCm8g2 10-1310-13 16:01
- 93 0 [鼎信数智吧] 鼎信数智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鼎信数智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102 0 [力龙信息吧] 力龙信息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力龙信息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38 0 [中水三立吧] 中水三立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 中水三立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52 1 [融捷股份吧] 太强了,没抄底血亏 不卖就永远不亏 10-1310-13 16:01
- 78 2 [晶瑞电材吧] 主力拉高出货没戏了 好很好非常好88 10-1310-13 16:01
- 221 0 [伊之密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近期公司重磅交付了UN6600MGII 伊之密股友 10-1010-13 16:01
- 164 0 [伊之密吧] 董秘您好!在人形机器人轻量化骨架和低空经济飞 伊之密股友 10-1010-13 16:01
- 155 0 [恒誉环保吧] 恒誉环保:将于2025年10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恒誉环保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304 0 [雄塑科技吧] 雄塑科技:将于2025年10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雄塑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234 0 [天域生物吧] 天域生物:将于2025年10月14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天域生物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246 0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:将于2025年10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托普云农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302 0 [*ST瑞茂吧] 瑞茂通:将于2025年10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*ST瑞茂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475 0 [东莞控股吧] 东莞控股:将于2025年10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东莞控股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116 1 [COMEX黄金吧] 再次强调今年最好不要空黄金,想空也等明年 豁达的姜栩凌 10-1310-13 16:01
- 498 2 [联创光电吧] 走了,留下发财! 天天唱歌的小伙伴 10-1310-13 16:01
- 46 1 [东方甄选吧] 我要反复咀嚼,有回放吗,我都听懵了 //@雪球道 雪球道哥闯龙潭 10-1310-13 16:01
- 432 0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视像:将于2025年10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海信视像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65 0 [招商银行吧] 明天要红了,不然连成了 路漫漫独行 10-1310-13 16:01
- 77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好吓人 基民A522689n12 10-1310-13 16:01
- 9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11月初个人觉得得卖一点。外卖三傻又要发财报了 陆肘Z 10-1310-13 16:01
- 74 2 [深科技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却匆匆忙忙连滚 友爱的柳轶童 10-1310-13 16:01
- 92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趁着调整我打算加点了,你们怎么看 秋意浓浓 10-1310-13 16:01
- 97 1 [电广传媒吧] 还不如早盘股价,这说明主力出货态度坚决,明天 股友7gWG2H 10-1310-13 16:01
- 191 2 [市北高新吧] 聚焦新兴产业,这波布局很稳,为企业成长能提供 股友07128ov 09-2910-13 16:01
- 279 0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:关于暂不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公告 军信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1169 0 [珠城科技吧] 珠城科技:关于收到控股子公司分红款的公告 珠城科技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227 0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 军信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6:01
- 374 3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岳来岳有钱 10-1310-13 1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