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3 [玻璃吧] 各位大佬,玻璃今晚怎么看,1104的多到还有救吗 试小牛 10-1710-17 20:56
- 239 7 [恒邦股份吧] 必须回到14.55以下,放弃幻想 KKK4N9 10-1710-17 20:56
- 53 0 [COMEX白银吧] 外盘套利空间太大了!赚嘛了 金腾芳 10-1710-17 20:56
- 53 1 [永茂泰吧] 我每天挂1537 冰河海豚 10-1710-17 20:56
- 98 4 [华胜天成吧] 韭菜们趁着17.八块还能买出去,就赶紧跑,要不 磨刀霍霍斩韭菜 10-1710-17 20:56
- 3840 2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、片仔癀成立医药公司 广生堂资讯 10-1710-17 20:56
- 611 5 [兴业银锡吧] 传公司出了大事,机构提前知道,提前跑路 永闯股市的老股民 10-1710-17 20:56
- 682 2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录得6天5板 *ST南置资讯 10-1710-17 20:5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是长期主线 种竹成琳 10-1710-17 20:56
- 56 0 [XD紫金矿吧] 业绩再好,主力不买入,只靠散户还是涨不了,顶 股友25c3280T21 10-1710-17 20:56
- 40 1 [海印5吧] 挂0.23卖的单子有些无聊,还不如都撤了。 生动的庄泽哈 10-1710-17 20:56
- 86 2 [特锐德吧] 你说个可以跟机器人充电,马上就不一样了,直接 物一栋 10-1710-17 20:56
- 99 2 [盛达资源吧] 要不是我三十个点的利润我能跟你耗吗?大盘涨你 超级白啦 10-1710-17 20:56
- 49 0 [华鹏飞吧] 这是利好吧? 华融化学钉子户 10-1710-17 20:56
- 45 0 [沪银吧] 真正的暴跌,就是趁早内盘收盘外盘闷杀像清明节 股友611g6R5955 10-1710-17 20:56
- 139 3 [剑桥科技吧] 90开仓,每跌5加0.5仓,看主力如何? 热乎乎的米甜贡 10-1710-17 20:56
- 109 3 [旭光电子吧] 今年的票。只要涨多了。股东决对减持。 ABCD老李3816 10-1710-17 20:56
- 488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回调但问题不大,相信消费行情后面还会继续 专注的秋香 10-1710-17 20:56
- 81 2 [澳洋健康吧] 每天都是织布机模式,整个市场也找不到第二家! 股友593q87m911 10-1610-17 20:56
- 72 0 [沪银吧] 很遗憾的告诉大家,外盘等着内盘有准备大干一场 股友669775H5r1 10-1710-17 20:56
- 96 1 [TCL中环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下周一应该是低开收小阳线,不错 直男一枚 10-1710-17 20:56
- 980 3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科技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亮相广交会和世界智 汉王科技 10-1710-17 20:56
- 102 6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回购吗 文老师 10-1710-17 20:56
- 42 0 [涪陵榨菜吧] 这种行情不吃榨菜吃什么,亏的吃不起饭了 亚麻蝶 10-1710-17 20:56
- 46 0 [美团-W吧] 竟然是吸筹 股友170561I0c7 10-1710-17 20:56
- 40 0 [道生天合吧] 飞机材料 小芝麻木子 10-1710-17 20:56
- 77 0 [大商股份吧] 星期一能来一个涨停吗 股友t108g76508 10-1710-17 20:56
- 430 0 [天普股份吧] 深度求索的答案 股友L5RpNf 10-1710-17 20:56
- 165 19 [小型纳指吧] 虽然今天加仓场外了但是希望你红,大家一起发财 我是股神巴久特 10-1710-17 20:56
- 91 2 [机器人吧] 大家看看年K,全年没涨还跌了,真是个垃圾 扶摇直上得精灵 10-1710-17 20:56
- 117 1 [沃森生物吧] 一不小心这货又偷偷摸摸的延期了报表发布时间, 股友2816o1552Y 10-1710-17 20:56
- 235 0 [科大国创吧] 别的票翻倍跌下来点,你没涨多少也这么跌,说不 总是有时差 10-1010-17 20:5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们会炒股吗?涨跌就靠猜啊也不会看趋势 机智的高芸菲 10-1710-17 20:56
- 104 2 [博瑞医药吧] 希望周一一字板涨停 汤姆索亚 10-1710-17 20:56
- 400 6 [深天马A吧] 赔钱货在下面欠着四笔债.第一个9.24.接下去9.07 深情的龚婕1 09-0910-17 20:56
- 208 6 [三花智控吧] 在三花智控股价48元减仓后,利润垫35%,目前还 云龙降振 10-1610-17 20:56
- 135 0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杂毛基 股友363F0D2693 10-1710-17 20:56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的东西,上涨这么多,换手从来没有一天到 炒股圆我梦 10-1710-17 20:56
- 175 4 [*ST康佳A吧] 鄙人不才,说一个价位,各位看官心里有个底,3. 美好的庄思源1 10-1710-17 20:56
- 227 3 [天富能源吧] 兄弟们,我遭不住了,9.8没有卖,一直格局。现 股友Y2027i1721 10-1710-17 20:56
- 39 0 [A50期指吧] 周一就跳水 专找十倍 10-1710-17 20:56
- 511 4 [圆通速递吧] 圆通速递: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9月快递业 圆通速递资讯 10-1710-17 20:56
- 104 0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今天这个赛道长期看好,有机会还能加点。 博多小鹰 10-1710-17 20:56
- 79 0 [A50期指吧] 美国股市开盘就跳水 反驳者都是披萨 10-1710-17 20:56
- 54 0 [澄星股份吧] 转发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0:56
- 37 0 [玻璃吧] 评论区都喊多那肯定是空了 股友38277Yq552 10-1710-17 20:56
- 117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的钍资源可解决中国未来近6万年的新能 股友S3epxr 10-1710-17 20:56
- 55 0 [麦格米特吧] 看三季报怎么样了,希望来个利空一步跌到位,也 殷灵月 10-1710-17 20:56
- 1432 2 [海立股份吧] 上实发展公告划股权,变空壳了,准备谁借壳 松鹤的宿濂 10-1710-17 20:56
- 247 2 [许继电气吧] 电网设备完全就是借机洗盘今天杀的最狠的就是电 老9菜也有春天 10-1710-17 20:56
- 28 0 [寒武纪吧] 等到12块我来抄底 程柚子 10-1710-17 20:56
- 50 0 [华民股份吧] 这垃圾麻烦了,不断破位一一无底。 股友1308O59g00 10-1710-17 20:56
- 7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震荡向上行情了吗 基民0197G51h21 10-1710-17 20:56
- 106 0 [创业集团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创业集团控股资讯 10-1710-17 20:56
- 122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] $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$天天的出个净值都这么费劲 小牛慢慢成大牛 10-1710-17 20:56
- 732 10 [涪陵榨菜吧] 今天买了涪陵榨菜,买入原因:为了分红估值在历 让知识创造价值 10-1610-17 20:56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美光呀美光呀 溯妍兄妹 10-1710-17 20:56
- 134 4 [利欧股份吧] 把3.2成本的散户洗完了估计会红一点,明天建底 期权一次上岸 10-1710-17 20:56
- 372 2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答题赛道,是每天19次机会,还是一共就19次 股友33556Ou165 10-1710-17 20:56
- 82 1 [卓郎智能吧] 不是大盘拖累,今天涨停了,走势非常强,下周一 兴奋的爱小达1 10-1710-17 20:56
- 170 3 [荣盛石化吧] 割了,亏8个点,从买你就跌无止境,留下的发财 哥灬财运亨通 10-1710-17 20:56
- 52 0 [大胜达吧] 今天上证指数出现断头铡,这是非常不好的形态, 股友QT5rLH 10-1710-17 20:56
- 68 0 [莱宝高科吧] 科技涨的时候你是杂毛,科技跌的时候你是龙头 云下阳光1118 10-1710-17 20:56
- 366 1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:北京炜衡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安诺 安诺其资讯 10-1710-17 20:56
- 81 0 [江苏银行吧] 第一目标站上净资产。 股友txCPUN 10-1710-17 20:56
- 150 0 [中鼎股份吧] 唱空的都是瞎b吗,订单一五十多亿是,之前拿了 股友5M120k2133 10-1710-17 20:56
- 65 0 [隆基绿能吧] 这对吗 小小的梦 10-1710-17 20:56
- 64 0 [ST同德吧] 今天表现还行,抗跌 LL备仓 10-1710-17 20:5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[旺柴] 股友62df938606 10-1710-17 20:56
- 46 0 [美团-W吧] 又创新低 基民21H7v16378 10-1710-17 20:56
- 43 0 [法国CAC40吧] 666 Shiena 10-1710-17 20:56
- 75 0 [宝泰隆吧] 这股可怕的地方是,只要有天线,第二天百分百跌 研究韭菜专业户 10-1710-17 20:56
- 55 0 [荣旗科技吧] 下周是机会!情绪杀今天下来了,二杀肯定吃货! 哈哈套熊 10-1710-17 20:56
- 50 0 [金辰股份吧] 坑爹货 生龙活虎的洪茁 10-1710-17 20:56
- 31 0 [玻璃吧] 好消息:今天最多再跌80个点。。。 满仓干的ETC 10-1710-17 20:56
- 59 1 [沪银吧] 最后十分钟给你们拉回去,空头有点得意忘形了 遛鸟人马拉卡 10-1710-17 20:56
- 63 1 [棕榈油吧] 高开了! 凡尘一梦1号 10-1710-17 20:56
- 75 1 [天龙退吧] 炒重组借壳预期是不用看财报的 退市分析 10-1710-17 20:56
- 209 5 [交投生态吧] 两个大哥互不相让,一个想拉升一个想稳住。 不是铁头 10-1710-17 20:56
- 36 0 [纯碱吧] 低开低开低开还是低开 强18888 10-1710-17 20:56
- 32 0 [天普股份吧] 十几个一字板上去,谁敢进去啊, 卖飞的韭弟 10-1710-17 20:56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国现在正急需的四种稀土:铥,镭,铑,钼 有自制力的袁雨6 10-1710-17 20:56
- 85 1 [南方传媒吧] 发生了什么,人气这么高了 苏舞老大哥 10-1710-17 20:56
- 151 4 [保利发展吧] 这样的跌幅已经很不错了 天堂鸟6 10-1710-17 20:56
- 37 0 [豆油吧] 回杀 亏就抗 10-1710-17 20:56
- 59 0 [信维通信吧] 这么多人都看好啊,,那估计20不远了 干净的颜依昊 10-1710-17 20:56
- 279 1 [国泰标普500ETF发起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$国泰标普500ETF发起联接(QDII)A人民币$放开申 我不是韭菜花8 10-1710-17 20:56
- 110 2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跌就要去和高标股、热门股比一比了吗?谁说 聪慧的马杰 10-1710-17 2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