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猜猜看,会不会周末公布一则新闻,由于减持 纯朴得巨蟹座 10-1710-17 19:49
- 39 0 [拉普拉斯吧] 周线没破还能抢救下,破了就卖了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10-1710-17 19:4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盘后发的消息周一怎么走啊!?我在《潘功胜、李 博弈看趋势 10-1710-17 19:49
- 211 1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三季度利润170.56亿大超市场预期 Wsneve 10-1710-17 19:49
- 781 8 [广和通吧] -供应链方面:广和通在存储芯片方面已有替代方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10-1710-17 19:49
- 277 2 [博苑新材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博苑股份上涨13.07%(10-17 博苑新材资讯 10-1710-17 19:49
- 915 19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都没动!大智慧箱体整理的底部,昨天加的仓 周磊打板 10-1610-17 19:49
- 349 0 [威派格吧] 卖出完全正确垃圾股一枚坚定完毕 拉萨第十军团 10-1710-17 19:49
- 1006 0 [安徽合力吧] 国常会:听取关于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行动落 股友uqbOby 10-1710-17 19:49
- 87 0 [舒泰神吧] 今天持仓的舒神和康芝给力舒神还做了个T早上开 爱抓妖股的辣妈 10-1710-17 19:48
- 39 0 [俄罗斯RTS吧] 硬气 cjkim1203 10-1710-17 19:48
- 39 0 [寒武纪吧] 交给市场吧,5000亿市值,16亿(年:20亿+?) JDXOL 10-1710-17 19:48
- 35 1 [寒武纪吧] 环比大幅下滑,跌停 会飞的鱼7 10-1710-17 19:48
- 65 1 [祥明智能吧] 800股亏六千多啦 股友38588u372X 10-1710-17 19:48
- 62 1 [欢乐家吧] 还有机会回本吗,全仓,前天进的,跌没了一块 股市里的小白鼠 10-1710-17 19:48
- 385 4 [深振业A吧] 持仓三只股均涨停,深振业、合肥城建、园林股份 阿甘之水火既济 10-1710-17 19:48
- 49 1 [COMEX黄金吧] 该回调了吧!这不能失控 只做日内波动 10-1710-17 19:48
- 156 4 [寒武纪吧] 章竟然没有还加仓了 黑猫股份2068 10-1710-17 19:48
- 83 2 [指南针吧] 如果这货和李大笑比 南宁腕力 10-1310-17 19:48
- 570 1 [越秀资本吧] $越秀资本(SZ000987)$ 有自信的许旋11 10-1710-17 19:48
- 64 2 [露笑科技吧] 7.5接回4分之一仓位,6.8就梭哈 股友7U77m82637 10-1710-17 19:48
- 115 1 [克来机电吧] 这个位置怎么看也不是高位啊,跌这么凶,下周要 牛牛牛股民啊啊啊 10-1710-17 19:48
- 250 1 [邮储银行吧] 真正的富有和智慧,并非来自投机取巧,而是源于 鹏程大观 10-1710-17 19:48
- 64 2 [湖南天雁吧] 你们这帮狗篮子,跌吧,赶紧跑 勤奋的贺歆莉 10-1710-17 19:48
- 301 9 [NYMEX原油吧] 我17年买车的时候油价还5块多一点点,就算原油 n1417759088d8c69 10-1410-17 19:48
- 174 3 [三七互娱吧] 说了今天大跌,你们又不信 玩长线的神 10-1710-17 19:48
- 117 1 [R汇车1吧] 这波我看空到0.5,劝大家不要买,公司明显被掏 自然的潘卓婷 10-1710-17 19:48
- 367 7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第三季度利润会超过15亿吗? 主升浪研究院 10-1710-17 19:48
- 273 5 [许继电气吧] 终于等到买入机会了,尾盘全仓买入。周一十五五 森森森森森哥 10-1710-17 19:48
- 250 2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今晚9颗蛋大蛋多多益善,多元收益挺牛的,抗跌 途积财富 10-1610-17 19:48
- 2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老玩家熟不熟悉。开盘后恨不得空仓,收盘后恨不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0-1710-17 19:48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威高血净:筹划购买山东威高普瑞医药包装有限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9:48
- 44 0 [A50期指吧] 收盘了可以 老实的狐狸 10-1710-17 19:48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!我就是唱多天际! 鼎龙300冲 10-1710-17 19:48
- 58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开盘直接摔地上,如果后面拉不起来(看US),下 Hold邱 10-1710-17 19:48
- 61 1 [刚泰3吧] 刚泰还有鸡毛黄金做梦吧…… 我要做到稳准狠 10-1710-17 19:48
- 493 10 [渤海汽车吧] 我怎么没有查到停牌,有股友看到吗? 可爱的哥芸菲 10-1710-17 19:48
- 2399 1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:子公司拟9.46亿元受让曙光电缆约74% 特变电工资讯 10-1710-17 19:48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4300刀的黄金年升65%,狠定吸引世界各国皇者金 顶底知交 10-1710-17 19:48
- 140 3 [上工申贝吧] 他哪天涨停了?哪位大神知道 盈盈利利 10-1710-17 19:48
- 79 1 [航天电子吧] 为什么跌的这么厉害,跌的人有些懵 股友GTsZM3 10-1710-17 19:48
- 52 1 [天洋新材吧] 低位低位 幸福的韭菜 10-1710-17 19:48
- 1544 15 [诚迈科技吧] 形态和前面的M头如出一辙,最后的一个急拉之后 股市电梯 10-1610-17 19:48
- 47 0 [A50期指吧] 我今天满融满仓,加无可加了,可我不是最低点加 财来66 10-1710-17 19:48
- 42 0 [三利谱吧] 下周一破23建仓进入 花开为富得珮柔 10-1710-17 19:48
- 56 1 [小型道指吧] 今天白天我们白跌了吗? 股友F13791I225 10-1710-17 19:48
- 71 2 [安妮股份吧] 为何每次都是大盘跌的时候他要选择拉?大盘涨他 这这这这这 10-1710-17 19:48
- 66 2 [新易盛吧] 把指数拉的这么高,普通散户根本毛都没有赚到, 太极关羽 10-1710-17 19:48
- 68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千万不要买,没有承接,很多货还没出完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10-1710-17 19:48
- 118 2 [合康新能吧] 你这是暴力洗盘呀,真牛逼 rxbg 10-1710-17 19:48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债化完了? 股友a9ub1Y 10-1710-17 19:48
- 446 1 [ST葫芦娃吧] $ST葫芦娃(SH605199)$ 勇敢的邱昂 10-1710-17 19:48
- 118 1 [首开股份吧] 598进的,周一少亏点让我跑 改变命运CF 10-1710-17 19:48
- 94 0 [龙湖集团吧] 地产这个老登股真是能磨,不过底部安全系数高, 清新的兰傲坤 10-1710-17 19:48
- 48 0 [德国DAX30吧] 都起来了,就这个起不来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9:48
- 109 0 [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期待今晚能有个不错的表现 击鼓传基 10-1710-17 19:48
- 652 0 [凯添燃气吧] 离投入运营的时间不会太久了 恒生外卖假科技 10-1710-17 19:48
- 145 6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竞价大概率核按钮一字跌停板开盘,爆量了, 苍穹道 10-1510-17 19:48
- 329 2 [良信股份吧] 你好,我是公司的股东,我看到公司产品已经运用 方方1978 10-1510-17 19:48
- 431 0 [*ST闻泰吧] 他敢跌我敢买,相信伟大的祖国! 我是风向标 10-1710-17 19:48
- 48 0 [科士达吧] 才28家跌停,这都能碰到 接着奏乐接着牛 10-1710-17 19:48
- 49 0 [四维图新吧] 无人架驶车很多了,不炒吗 十三周月旗杆牛 10-1710-17 19:48
- 144 0 [新恒汇吧] 判断今天压盘庄家,在74的位置被人爆买,今天恼 走单骑志在千里 10-1710-17 19:48
- 99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种大盘科技股,应该走成工业富联那种稳稳的形 烂股概念多 10-1710-17 19:48
- 61 0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跌这么惨,是不是和被查的那几位有关 股友26P396126a 10-1710-17 19:48
- 56 0 [美团-W吧] 只要别走成飞鹤就行,在飞鹤吃过一次亏,理论上 ja莫兰特12 10-1710-17 19:48
- 362 1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我是风向标 10-1710-17 19:48
- 62 2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也是投资者,这样跌太狠了吧。涨时仅零点几 股友nHk9mW 10-1710-17 19:48
- 190 4 [阿里巴巴-W吧] 各位朋友,什么原因导致的股摘呢? 八方满堂的无崖子 10-1710-17 19:48
- 216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A吧] NBplus 基民0u1p305376 10-1710-17 19:48
- 65 2 [COMEX黄金吧] 4400继续加多单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10-1710-17 19:48
- 94 1 [江淮汽车吧] 看下周跌到32能不能稳住吧 忠厚得麦仙翁 10-1710-17 19:48
- 47 3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到这么多人黑我就放心持股了 晴天小韭菜 10-1710-17 19:48
- 286 6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$成立以来累积涨幅1 平等的蒋佑超1 10-1710-17 19:48
- 1728 8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成立智能科技公司 含新材料技术研发业务 美利信资讯 10-1610-17 19:48
- 151 1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厉害,年前还九块一股,九个月变成九毛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0910-17 19:48
- 162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业绩骗不了人,以后在这行看你怎么混 健身房价值流 10-1710-17 19:48
- 30 0 [COMEX黄金吧] 太高了,白天跑了,心脏受不了 钞夕夕 10-1710-17 19:48
- 32 0 [联合动力吧] 10元开买 小小的投资者16882463 10-1710-17 19:48
- 597 4 [阿斯麦吧] 阿斯麦:手握近300亿欧元积压订单(相当于2025年 新作龙一 10-1710-17 19:48
- 92 1 [巨力索具吧] 没有破8,算还好了,要是能收到15以上就好了, 牛来娃 10-1710-17 19:48
- 96 2 [金山办公吧] 中国软件牛逼 aodian 10-1710-17 19:48
- 210 3 [立讯精密吧] 兄弟们这个股还能不能涨到61块钱 我要暴富j 10-1710-17 19:48
- 70 0 [国光连锁吧] 你们再仔细看看这个榜比15日好多了,前三比15日 股友39906c3R27 10-1710-17 19:48
- 41 0 [捷昌驱动吧] 锁仓等你 百分之200 10-1710-17 19:48
- 62 0 [中科江南吧] 又洗掉一些不稳定的散户!下周一继续打压!就完 古寺养家 10-1710-17 19:48
- 71 1 [供销大集吧] 谁来解释一下,步步高为啥这么垃圾 财运的敖崠 10-1710-17 19:48
- 230 3 [ST百利吧] 月底差不多能完成过户,剩下的看老雷了,百亿百 咦涨停了 10-1710-17 1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