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0 3 [金风科技吧] 感谢主力,胆子太小,先下车了,祝各位小伙伴发 爱吃糍粑锅贴 10-1310-17 19:50
- 35 1 [贪玩吧] 今天没回购? 牛叶叶YE 10-1710-17 19:50
- 507 1 [太极实业吧] 为什么太极实业的存储概念走这么弱? 我英雄本色 10-1710-17 19:50
- 262 9 [鼎胜新材吧] 救命啊,大盘要大跌,先出来,看来还没到底,下 大佛抬上山 10-1710-17 19:50
- 53 1 [稀土ETF富国吧] 人家纳大事发生一个点,咱们日常随随便便两个点 平和宁静的逸飞9 10-1710-17 19:50
- 251 5 [茂化实华吧] 在一个股友的指正下,我纠正之前表述错误的事。 dawei1971大海 10-1610-17 19:50
- 626 2 [海马汽车吧] 幸好卖的快 拼搏百天成为韭菜 10-1710-17 19:49
- 404 3 [成飞集成吧] 昨天十几个4千多万单子今天一个也没跑 福星的立秋 10-1710-17 19:49
- 116 4 [上证指数吧] 下星期大概率会一个大幅度低开。手里有差票的朋 鑫灶猜想 10-1710-17 19:49
- 413 7 [COMEX白银吧] 黄金3776 3800 3900 4000 4100 4262六大波段多 股友86E7k22371 10-1710-17 19:49
- 177 2 [中国软件吧] 看看寒五纪的业绩,下周半导体继续起飞,半导体 光光光砸光 10-1710-17 19:49
- 74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没有强大的心脏不能搞港股 股友3570G83E83 10-1710-17 19:49
- 40 0 [豪威集团吧] 卫生巾跌这么多,乌龟这俩抵押减持 周密的齐瑶灿 10-1710-17 19:49
- 37 0 [圣邦股份吧] 又是一个垃圾… 李家帅哥 10-1710-17 19:49
- 77 0 [潍柴动力吧] 公告调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A股股份的回购 潍柴动力资讯 10-1710-17 19:49
- 58 2 [白银有色吧] 涨成这样下周就不知道能不能买了 福建低吸王 10-1710-17 19:49
- 67 2 [派能科技吧] 跌得又快又猛 时来运转开好运 10-1710-17 19:49
- 69 1 [湖北能源吧] 能抗住大跌也能抗住大涨 股友5NE6355362 10-1710-17 19:49
- 60 0 [千红制药吧] 人气上升1300名? 股友13681uN589 10-1710-17 19:49
- 57 0 [数字政通吧] 每跌三个点加二成仓,作三次加仓准备,然后躺平 潜伏一鳄4936 10-1710-17 19:49
- 9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可以进去避险 基民rpSxAY 10-1710-17 19:49
- 885 6 [三花智控吧] 我是高手 账户比头绿 10-1710-17 19:49
- 97 1 [恩威医药吧] 上影试盘,要启动上行了 股友Z1vBVa 10-1710-17 19:49
- 50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我不相信之前在地板上趴了这么久刚涨没几天就要 豁达的曾羿苗 10-1710-17 19:49
- 89 2 [新易盛吧] 纳斯达克、英伟达盘前暴力反弹 繁花688 10-1710-17 19:49
- 61 1 [美团-W吧] 加仓干不要怕就是赌,输了也就亏一半,涨了涨一 带头大哥W 10-1710-17 19:49
- 86 2 [通富微电吧] 减持竟然没有跌停!比中兴厉害! 财神符 10-1710-17 19:49
- 49 0 [国光电器吧] 自选股里面今天你是老大 豪迈天下17150 10-1710-17 19:49
- 365 6 [ST百灵吧] 百灵的股东一换,股价至少翻倍! 股道778 10-1610-17 19:49
- 118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这个大宗交易有远见卓识,英伟达没有市场了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10-1710-17 19:49
- 446 2 [生猪吧] 细思极恐哦9.5号开了9.10就实施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10-1710-17 19:49
- 115 0 [中兴通讯吧] 如果下周一继续调整下跌加仓干,如上涨期稳同样 基民9g37726L99 10-1710-17 19:49
- 175 3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加了些,25%仓位了,下周低位再加,没有30% 自性能生万法 10-1710-17 19:49
- 57 1 [信邦智能吧] 这是标准的出货 成都草原狼 10-1710-17 19:49
- 322 5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776 3800 3900 4000 4100 4262六大波段多 股友86E7k22371 10-1710-17 19:49
- 91 0 [中微半导吧] 业绩暴增,抛售的会拍断大腿 WDW计必到 10-1710-17 19:49
- 131 0 [华源控股吧] 看看视觉中国今天跌停了,一样的图形。大盘见顶 富贵险中求826 10-1710-17 19:49
- 230 0 [江特电机吧] 感觉三季度业绩会不错,为什么?因为它敢24号披 不卖就永远不亏 10-1710-17 19:49
- 283 5 [物产中大吧] 6块钱什么时候能站稳啊 足智满斗得祖千秋 10-1710-17 19:49
- 230 3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股价平均成本已经4.53,有利空吗?没有 蓝天碧水163 10-1710-17 19:49
- 97 3 [强力新材吧] 如果今天继续跌,继续加仓 红色的情 10-1710-17 19:49
- 910 15 [COMEX黄金吧] 全市场最强战绩2万到204万 1万到35万 5000 股友86E7k22371 10-1410-17 19:49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韭菜就是这样,跌了不敢买,涨了去追高,追高又 静谧的洪衍慕1 10-1710-17 19:49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提前透露业绩了吗? 股友na10665999 10-1710-17 19:49
- 38 0 [沪银吧] 逃命 一叶一菩提c 10-1710-17 19:49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林林次次都是他坚持,前几年也是他坚持 世界最后一个多头 10-1710-17 19:49
- 296 4 [宁夏建材吧] 21号发三季报下周五业绩发布会杂可能会有重组信 后来居上地一枝花 10-1710-17 19:49
- 34 0 [玻璃吧] 一天跌40个点,一个月可以跌到白送哦 a股送财童子 10-1710-17 19:49
- 40 0 [玉米吧] 假设美股暴跌,国内股票暴跌,这货今晚必新低。 芝麻开门1688888 10-1710-17 19:49
- 43 1 [芒果超媒吧] 咋怎么绿呢?好难猜 健康的柳亦榕 10-1710-17 19:49
- 53 1 [中兴通讯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 天赐乐鑫 10-1710-17 19:49
- 61 0 [省广集团吧] 本来想做个t呢,结果一路跌,做t资金又被套2个 炒股养自己吖 10-1710-17 19:49
- 8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已加仓下周肯定连着涨几天 萧竹影 10-1710-17 19:49
- 115 3 [歌尔股份吧] 看着下面的巨大空间,蓝思还差10%就到了25,歌 safa1971 10-1710-17 19:49
- 93 3 [玻璃吧] 1117的多,希望晚上能上去保本出来。 期货小白赚钱 10-1710-17 19:49
- 105 1 [碧兴物联吧] 碧兴物联:融资净偿还40.64万元,融资余额2726. 碧兴物联资讯 10-1710-17 19:49
- 88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已加仓下周肯定连着涨几天 萧竹影 10-1710-17 19:49
- 89 1 [安道麦A吧] 下次战争是种子战争。 孤云666 10-1710-17 19:49
- 67 0 [退市苏吴吧] 这很明显了,不是强退就是面退,看你想要哪种方 Sugar_man 10-1710-17 19:49
- 92 1 [光庭信息吧] 业绩差的一逼,周一继续大跌,看来前几天的拉升 clymygf转角爱 10-1710-17 19:49
- 130 1 [恒生科技ETF吧] 死了,已经三层仓干进去了,下周子弹不多了 股友13A7y22196 10-1710-17 19:49
- 61 2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谁说今天涨停板的吗 聪慧睿智的汪茜柏 10-1710-17 19:49
- 608 4 [超颖电子吧] 人生第四次中签哈哈,再接再厉 薅羊毛d 10-1710-17 19:49
- 199 0 [正裕工业吧] $正裕工业(SH603089)$ 股友07M062185Z 10-1710-17 19:49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换扬州 勇敢无畏的苗泰成 10-1710-17 19:49
- 418 3 [利欧股份吧] 这次利欧应该就是港股上市前的一波AH溢价博弈, 马到成财 10-1710-17 19:49
- 39 1 [芒果超媒吧] 好绿啊,看着真舒心 股友6T617650T5 10-1710-17 19:49
- 60 2 [中兴通讯吧] 我出来说几句把等于昨天没涨今天普跌3个点 丰富的殷离1 10-1710-17 19:49
- 739 11 [中际旭创吧] 周末要出业绩了? 亦风c 10-1710-17 19:49
- 197 12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怕小散套的还不够深吗,画饼充饥呢,钱呢 眉清目秀的悦儿9 10-1710-17 19:49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想做一个山高控股比较细致的研究想收集一下大家 scott657 10-1710-17 19:49
- 48 0 [震裕科技吧] 安静了,都洗出去了,尾盘满上了 年年富贵得珮青 10-1710-17 19:49
- 45 0 [和邦生物吧] 东方财富啥时候加上稀土概念????? 股友noAnBY 10-1710-17 19:49
- 109 1 [恒邦股份吧] 对照恒邦股份的产品净利润率,可以计算出150吨 一股也不卖啊 10-1710-17 19:49
- 86 1 [德国DAX30吧] A货跌,三傻咋全跟跌了,奇葩事 家财纳福得白起 10-1710-17 19:49
- 161 3 [回天新材吧] 可以的,真给机会啊 流浪猫王 10-1710-17 19:49
- 2149 9 [利亚德吧] 据悉贵司9月份与松延动力机器人高层秘密互动频 利亚德股友 10-1010-17 19:49
- 307 0 [ST美晨吧] $ST美晨(SZ300237)$ 股友627h7319L9 10-1710-17 19:49
- 49 0 [寒武纪吧] 没想到章建平3季度还大幅还加仓了,那些每个季 上岸王 10-1710-17 19:49
- 59 0 [广大特材吧] 坐稳,要起飞了。 放眼全球 10-1710-17 19:49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我不羡慕黄金,只羡慕农行 c涨婷 10-1710-17 19:49
- 38 0 [英伟达吧] 看样子今晚要低开高走了 发财哥sz 10-1710-17 19:49
- 44 0 [通达股份吧] 这个股真是坑货,一点溢价都没有,直接删自选 股友0y7P169733 10-1710-17 19:49
- 227 5 [50ETF期权吧] 10月17日股指期货交割日的券商崛起!今天是股指 权收千里金 10-1710-17 19:49
- 2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全球走向得看纳指期货 身在罗刹 10-1710-17 19:49
- 315 0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:非独立董事滕翠金辞职 皇氏集团资讯 10-1710-17 19:49
- 256 0 [盟升电子吧] 盟升电子:向荣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已降至29 盟升电子资讯 10-1710-17 19:49
- 67 0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你的物流是不是该用起来了 生机积玉de孙膑 10-1710-17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