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2 [雅化集团吧] 本来很健康的一支好股票,被一些不明就理的人看 高财东 10-1710-17 19:53
- 236 4 [内蒙一机吧] 我三天前买的,也以为是龙头股,结果连续跌了三 小精灵艾欧 10-1710-17 19:53
- 47 0 [联合水务吧] 我都加了10多次了怕啥 股海无语 10-1710-17 19:53
- 63 1 [泰禾股份吧] 没看盘,这么惨。再跌点,补货,摊低成本。走眼 老牛1993 10-1710-17 19:53
- 50 1 [矩阵股份吧] 炒暗壳 张强枫 10-1710-17 19:53
- 909 35 [英伟达吧] 明天注意指数再度下跌的风险,因为银行保险反弹 只做主升哈 10-1610-17 19:53
- 480 2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寻思着 10-1610-17 19:53
- 128 0 [航天科技吧] 九个大巨鼠就扯出来了,短期利空,长期利好。真 龙仔已成股东 10-1710-17 19:53
- 777 1 [香山股份吧] 重大利好。 敢作敢当的云岫4 10-1710-17 19:53
- 47 2 [寒武纪吧] 还好今天翻红的时候卖了,周一就算不是低开也要 斜阳阳光 10-1710-17 19:53
- 467 12 [中兴通讯吧] 给个跌停的理由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10-1710-17 19:53
- 117 4 [新时达吧] 又有新低就不是底。16都刹不住车。 已销户不玩了 10-1710-17 19:53
- 34 0 [宝泰隆吧] 今天还可以了!大盘这熊样子! 股友VuAOm47872 10-1710-17 19:53
- 51 0 [香山股份吧] 卖个子公司准备聚焦汽车零部件和充电桩。中性吧 节能二队长 10-1710-17 19:53
- 154 0 [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吧] 真垃圾,我股票都没跌这么多 稳健的谷子轩 10-1710-17 19:53
- 294 8 [立讯精密吧] 我加了3倍杠杆,在跌就要爆仓了,怎么办 笃定参照 10-1710-17 19:53
- 801 14 [上海瀚讯吧] 长征六号甲#千帆星座 牛牛牛1金金金 10-1710-17 19:53
- 113 1 [中国银河吧] 目标价30 创新的戚全 10-1710-17 19:53
- 309 10 [深圳华强吧] 尾盘拉升就是诱多出货 机灵的哥浩源 10-1610-17 19:53
- 97 4 [三花智控吧] 这的前脚公司发文说不超过36后脚就改了当前面的 趋势为王涅槃重生 10-1710-17 19:53
- 199 4 [山推股份吧] 正是上车好时机 丶网友张顺飞 10-1710-17 19:53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牛逼 II南天大妖股II 10-1710-17 19:53
- 120 5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开了一张空单。无所谓这个价格了做错了也认 a魔方 10-1710-17 19:53
- 61 0 [中金公司吧] 开始了看吧月底26 行远致稳 10-1710-17 19:53
- 77 0 [*ST华幸吧] 每个月都没啥进展,还不如不公告 宽容的康昊祥1 10-1710-17 19:53
- 69 1 [纳斯达克吧] 这里都是股神吗,还没开盘就那么确定晚上收盘是 股友7lU1265263 10-1710-17 19:53
- 1649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6.05亿元 寒武纪资讯 10-1710-17 19:53
- 141 2 [中国化学吧] 个人预估三季报净利润增速会下降,实体经济确实 jpgc 10-1710-17 19:53
- 144 2 [广汽集团吧] @妙想做空广汽的是谁 股友579Qx60367 10-1710-17 19:53
- 182 6 [片仔癀吧] 志辉啥时候走 股友8C1580z989 10-1710-17 19:53
- 81 3 [博威合金吧] 这样跌下去,没几天就跌没了! 股友WwvYMa 10-1710-17 19:53
- 1249 2 [ST宁科吧] 公司热点|*ST宁科重整债权申报延期至10月底, ST宁科资讯 10-1710-17 19:53
- 219 7 [远光软件吧] 去TMM的加,继续干 彼德沪 10-1610-17 19:53
- 13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些托们这么逗吗?写个托文文风都是一样的,这 股友628172or97 10-1710-17 19:53
- 344 3 [易普力吧] 董秘您好,重庆顺安爆破器材有限公司目前正在重 易普力股友 10-1510-17 19:53
- 401 5 [仁东控股吧] 7元没跑,就等着拍卖,结果流拍,我也是醉了 小月人本金 10-1710-17 19:53
- 120 6 [安踏体育吧] 看成交量跟换手,真没有资金玩这个股呀,哎,买 卡纳罗 10-1610-17 19:53
- 20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以前聊机器人产业投资,我总觉得像跑半马,看着 股友kbT 10-1710-17 19:53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全是拉沙砸不你 一木阳顶 10-1710-17 19:53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看这盘势,空方主力势大,加油 复活女娲 10-1710-17 19:53
- 46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低开高走都可能。 股友q1053116H9 10-1710-17 19:53
- 57 0 [NYMEX原油吧] 今晚崩金银,原油起飞 股友55h1i93792 10-1710-17 19:53
- 82 0 [汇川技术吧] $汇川技术(SZ300124)$ axing66666 10-1710-17 19:53
- 42 0 [俄罗斯RTS吧] 我们被盟友拖累了,等盟友突破2000我们就会跟上 沙特王室小王子 10-1710-17 19:53
- 57 1 [海阳科技吧] 今天最后的钱也补仓了36.3还能有希望么都快绝望 孜孜不倦地段延庆 10-1710-17 19:53
- 567 12 [华建集团吧] 周一会怎么走呢,有没有高人指点 一线姐 10-1710-17 19:53
- 99 0 [国金证券吧] 年底了谁还买呀? 大发来财地杜飞 10-1710-17 19:53
- 645 12 [金枫酒业吧] 假如如果全兴酒业独立上市,市值会是多少? 东海堂紫气东来 10-0810-17 19:53
- 528 2 [晶泰控股吧] 你这份整理已经很全面了!我帮你稍微提炼一下, 股友kbzTrB 10-1710-17 19:53
- 53 0 [正丹股份吧] 唉,割肉早了 股友7t7E891588 10-1710-17 19:53
- 115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比指数更差 股友6873r8q807 10-1710-17 19:53
- 59 0 [苏农银行吧] 价值面,技术面都看不懂啊 北沙陀子 10-1710-17 19:53
- 101 5 [生猪吧] 任何消息都无法阻挡趋势 股友0n385929i6 10-1710-17 19:53
- 194 7 [华友钴业吧] 完了完了,严重不及预期,周/可能跌停。 股友1171f9812u 10-1710-17 19:53
- 109 0 [东方财富吧] 原来东财成交量三四百亿,弹性很好,现在七十多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9:53
- 125 3 [华友钴业吧] 每股净资产增加三元,负债率降低五个点 股友l76a8Q 10-1710-17 19:53
- 340 2 [华天科技吧] 公司拟收购华羿微电100%股份,标的是国内少数集 芜湖帅哥 10-1710-17 19:53
- 463 8 [大洋电机吧] 挣了钱就要跑,不然就是纸面富贵 赵反派 10-1710-17 19:53
- 72 1 [超声电子吧] 现在抄底怎么样兄弟们 股友61a0y81101 10-1710-17 19:53
- 45 0 [氧化铝吧] 今晚反弹2850 股友328l95W791 10-1710-17 19:53
- 187 4 [润阳科技吧]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印发《上海市智能 股友cmLNlb 10-1610-17 19:53
- 61 0 [穗恒运A吧] 牛逼牛逼 老韭菜不 10-1710-17 19:53
- 192 4 [中山公用吧] 11年高位,中信金融肯跌回到6.46元,令自已没钱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10-1710-17 19:53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从榜单看,是有新的资金在涨停板买进去了 糖小兔 10-1710-17 19:53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长期投资真的存在吗? 大甩卖 10-1710-17 19:53
- 48 2 [A50期指吧] 飞舞,说说从八月底以来30个交易日,跌3000家以 低估值一千 10-1710-17 19:53
- 1030 2 [中孚信息吧] 不要怕,只要筹码峰不变,那么周一再次启动,可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10-1710-17 19:53
- 214 4 [天通股份吧] 下周有5个涨停板 定情9498 10-1710-17 19:53
- 127 2 [深振业A吧] 知道的请说下,今天为什么没有龙虎榜? 深破锅 10-1710-17 19:53
- 450 19 [神通科技吧] 业绩出来不出意外至少是涨的,要不排名人气上来 龙袍天下 10-1710-17 19:53
- 58 0 [友好集团吧] 在这里躲起来了,不敢动了 事事如意007 10-1710-17 19:53
- 56 2 [A50期指吧] 周一真要高开那才是完蛋了……在座各位周一高开 股友721u08D682 10-1710-17 19:53
- 251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周一立即赎回,你这个货色也就这水平了。 亦凡520 10-1710-17 19:53
- 144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创业板前几个月涨好猛,现在是释放风险阶段吗 养基妙招 10-1710-17 19:53
- 58 0 [NYMEX原油吧] 今晚强支撑4253到了就可以多,回踩4253-50多, hhb90972 10-1710-17 19:53
- 181 0 [大众交通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今天增持三千股至五千股。看了 麻柳河 10-1710-17 19:52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强支撑4253到了就可以多,回踩4253-50多, hhb90972 10-1710-17 19:52
- 49 0 [创维数字吧] g庄会 股友75k791118H 10-1710-17 19:52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一直不敢追高,今天买了,它就跌了,原来我还可 股友O791m31816 10-1710-17 19:52
- 30 0 [生猪吧] 周一低开5个点 股友w1368792Q5 10-1710-17 19:52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A股市场整体呈现普跌态势,三大指数集体回 宝友dtgdhduh 10-1710-17 19:52
- 144 0 [易方达兴利180天持有债券A吧] 到期可以全部赎回了,谁买谁后悔 基民BM1fX5 10-1710-17 19:52
- 81 1 [拉卡拉吧] 我在等,中冰货币续签,货币多元的一批人 makay 10-1710-17 19:52
- 80 1 [宁波远洋吧] 还要洗几天吧?先观察几天 葫芦大侠侠 10-1710-17 19:52
- 117 0 [恒星科技吧] 成立集团甲集团的实力开发金矿 巧手的阙晖 10-1710-17 19:52
- 342 0 [财经评论吧] 汉威科技:拟收购重庆斯太宝股权并将其纳入合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9:52
- 791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:9月速运物流业务、供应链及国际业务 顺丰控股资讯 10-1710-17 19:52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人气是跌出来的? 股友360G3M1387 10-1710-17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