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云赛智联吧] 中科曙光跟海光信息的合并就是未来的趋势。云塞 zhaoabcdzhang 10-1710-17 17:59
- 205 0 [长城久祥混合C吧] “十五五”规划建议稿的临近发布,正成为重塑市 手打饼干 10-1710-17 17:59
- 46 0 [A50期指吧] 早点远离吧 股友6n0M299523 10-1710-17 17:59
- 85 2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我开盘卖了一半,我手贱啊,什么全部不卖? 有远见的吕渝17 10-1710-17 17:59
- 121 5 [北元化工吧] 7元的本,今年能回本吗,哪位大神给点意见。 黎明前太阳 10-1710-17 17:59
- 98 4 [湖北广电吧] 要跑了嘛6个点满仓没了 我就想要个涨停 10-1710-17 17:59
- 37 0 [马可波罗吧] 解套就靠你了 基民6eWhXL 10-1710-17 17:59
- 56 0 [木林森吧] 沈芯雨加油 阿释密達 10-1710-17 17:59
- 46 0 [康美药业吧] 讨伐老赖以及高层那些年,接管康美这些年做过什 道法无边 10-1710-17 17:59
- 402 0 [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国产替代突破!美信科技产品打破外资垄断,AI服 买菜时记基账 10-1710-17 17:59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漂亮的闷杀反包,舒服了吗 刚强的郑心宇 10-1710-17 17:59
- 56 0 [塞力医疗吧] 有没可能延续广生堂走势 jltxzbj 10-1710-17 17:59
- 57 0 [今飞凯达吧] 这下面还有个缺口要补啊。跌破3.3吧。别磨叽了 股友q5f5771762 10-1710-17 17:59
- 62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原本应该是要向上的,好几次都有迹象,可是 轻快的常城星 10-1710-17 17:59
- 202 4 [有研新材吧] 22.18想补仓,,被理智控制了,,想想下周一21. 洒脱随性的趣灵8 10-1710-17 17:59
- 207 7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能换手上板,直接上天。 玩家_9527 10-1710-17 17:59
- 65 0 [西安奕材-U吧]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? 华夏散户总舵主 10-1710-17 17:59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满仓待涨 西北风666 10-1710-17 17:59
- 58 0 [利通科技吧] 看龙虎榜,利通强大的可怕!绝世好榜!利通这是 股海有泪 10-1710-17 17:59
- 106 2 [聚合顺吧] 我就不割肉!等反弹。 旧想202408 10-1710-17 17:59
- 58 0 [锦泓集团吧] 这主力上影线算是玩明白了。 咸韭菜挺好吃 10-1710-17 17:59
- 76 0 [悦龙科技吧] 悦龙科技:非经常性损益的鉴证报告 悦龙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7:59
- 53 0 [山东赫达吧] 傻哔家族 王割倒散户饱 10-1710-17 17:59
- 65 0 [国民技术吧] 贝莱德的话是对的,永远不要怀疑专业投资者的眼 稳定的梅念茜1 10-1710-17 17:59
- 70 0 [山东钢铁吧] 好不容易开盘大涨遇上大盘暴跌 有钱得樱木花道 10-1710-17 17:59
- 55 1 [罗博特科吧] 公告:本公司即日起改名为【罗博特绿】。后面的 财运亨通的新哥哥 10-1710-17 17:59
- 66 0 [中天科技吧] 星期一应用还是惯性下跌,感觉这次应该调整到36 热情似火的邱艳 10-1710-17 17:59
- 54 0 [中国黄金吧] 区区一百亿没人敢打板 东东大侠 10-1710-17 17:59
- 335 1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、润和软件、软通动力,鸿蒙三杰交割日 初心永不变AAA 10-1710-17 17:59
- 394 1 [明泰铝业吧] 明泰铝业:明泰铝业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 明泰铝业资讯 10-1710-17 17:59
- 127 2 [漳州发展吧] 十日线强支撑 水手打手 10-1710-17 17:59
- 208 3 [中机认检吧] 纠正一下,股吧里的说法,中机认检不是国资委持 豁达的车小白1 10-1710-17 17:59
- 206 10 [豪威集团吧] 没钱加仓了 落子无情 10-1710-17 17:59
- 145 0 [侨宝陈皮吧] 侨宝陈皮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侨宝陈皮资讯 10-1710-17 17:59
- 131 0 [中国康富吧] 中国康富:权益变动报告书 中国康富资讯 10-1710-17 17:59
- 291 1 [上海瀚讯吧] 央视报道了,是发射的千帆星座18组卫星!不容易 森林晨光 10-1710-17 17:59
- 157 7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追的瑟瑟发抖全是跟风小散煤炭燃气主力已埋 khnbccxsh5563 10-1710-17 17:59
- 971 4 [新兴铸管吧] 2025年10月25号就是新兴铸管,全国第一台自动化 太空寻梦 10-1610-17 17:59
- 213 4 [万里扬吧] 明天开盘,破10直接该割肉割,该止盈止盈 冷水与热水 10-1610-17 17:59
- 60 0 [特锐德吧] 值得拥有两年以上的公司。因为广大车友离不开他 爱上股息 10-1710-17 17:59
- 57 0 [格林美吧] 盘后疯狂发利好,能跑就跑吧看了这评论区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10-1710-17 17:59
- 112 0 [冰川网络吧] 月K线站上24个月均价线3~5个月的标的个股…限沪 股友03N8532v91 10-1710-17 17:59
- 645 0 [通富微电吧] 逃的委屈,亏了10个点,请叫我割肉王。 烛之龙 10-1710-17 17:59
- 48 0 [镇海股份吧] 马上练成九阴了! 霜雪冰风 10-1710-17 17:59
- 56 1 [玉米吧] 吃一堑长一智谢谢奥!不套克总自我感觉良好感觉 iii狐脸iii 10-1710-17 17:59
- 403 2 [秀强股份吧] 又买错了,最近这行情买哪个亏哪个 东京有点热1 10-1710-17 17:59
- 47 0 [天音控股吧] 说了就是垃圾指数一跳就大跌,横不住了 家财多谋地风傲天 10-1710-17 17:59
- 54 1 [润和软件吧] 加油,加油来一个20cm 有激情de穆念慈 10-1610-17 17:59
- 111 1 [浙江荣泰吧] 放缓汽车零部件关税,今天还不起飞? 怒赚三千万 10-1710-17 17:59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的庄出货没人接的 运气差总有个度吧 10-1710-17 17:59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别装啦,开杀吧 股友1693921Ww1 10-1710-17 17:59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10元见,米粉 赞海先生 10-1710-17 17:59
- 43 0 [赤峰黄金吧] 35的本啥时候能回来 一个小时子 10-1710-17 17:59
- 47 0 [TCL科技吧] 抄底 大主力割小散 10-1710-17 17:59
- 167 0 [分众传媒吧] 请问一下,第三季度业绩什么时候公布 分众传媒股友 10-1410-17 17:59
- 304 0 [道生天合吧] 三、盘前早评提示低位可能晋级为龙头股封板比: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10-1710-17 17:59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一群机构在做T 土人制造 10-1710-17 17:59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有没有去年的今天买了的?回来看看 必然一路长红 10-1710-17 17:59
- 675 13 [利欧股份吧] 10月17日利欧股份主力资金明暗盘数据 Jason0905 10-1710-17 17:59
- 190 5 [步步高吧] 其实发现,今天涨三个点也不错了,毕竟外面都是 股友61712yi007 10-1710-17 17:59
- 59 2 [上证指数吧] 休息 风云择 10-1710-17 17:59
- 157 4 [平高电气吧] 17.7的本,一览众山小 云庭峰 10-1710-17 17:59
- 214 2 [福莱蒽特吧] 长阳后的连续震荡整理,早盘做了个小T,差价4毛 福莱分析 10-1710-17 17:59
- 333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倒车接人的机会,加仓起来? 开心爱养基 10-1010-17 17:59
- 37 0 [中机认检吧] 今天是中阴线,算不了大阴线,但是持平量,没有 豁达的车小白1 10-1710-17 17:59
- 694 2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: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佛山照明资讯 10-1710-17 17:59
- 214 4 [碳酸锂吧] 666,避险资金进来了 可爱的牛排2 10-1710-17 17:59
- 191 4 [伯特利吧] 董秘真的挺好笑的,除了业绩说明会回复问题,其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7:59
- 97 2 [节能风电吧] 哈哈,今天淡定结束,不过“强势之路”继续准备 股友P651580n92 10-1710-17 17:59
- 154 4 [民银资本吧] 僵尸股没有流动性,没有成交量,一天才几十万元 君行健59032 10-1710-17 17:59
- 968 1 [东方电缆吧] 东方电缆:中标23.74亿元海陆缆+敷设大单,支撑 巴格道奇 10-1710-17 17:59
- 345 19 [安科生物吧] 唱空的乡下人啊,你们到底不懂什么是市场? 夏小枫 10-1710-17 17:59
- 44 0 [杉杉股份吧] 周一跌到周五,这个礼拜终于不用再跌了 股友370t70g621 10-1710-17 17:59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放心今天我满仓 西北风666 10-1710-17 17:59
- 109 0 [丹娜生物吧] 娜姐太高贵,高攀不起,唯有敬而远之! 坚毅阳光九条龙 10-1710-17 17:59
- 29 0 [华光源海吧] 主力是来玩的,拉了一下三天跌回原点 美女股神徒弟 10-1710-17 17:58
- 49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破位,全部清仓。2.6来加仓 有激情的明水语11 10-1710-17 17:58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远离股市,一身轻松,珍爱生命,陪伴家人 谁在夜里看海L 10-1710-17 17:58
- 34 0 [国货航吧] 6.52进套了 股友7197rz7517 10-1710-17 17:58
- 43 0 [南方精工吧] 缩量下跌,主力扑街! 秋月扬辉桂一枝 10-1710-17 17:58
- 75 1 [中芯国际吧] 再一次告诫自己,不要贪,只吃鱼身,不要贪鱼尾 阳阳得亿168 10-1710-17 17:58
- 92 1 [西部证券吧] 哎,安慰自己:心态要好。 大飞游泳 10-1710-17 17:58
- 187 2 [三美股份吧] 这样的企业这样的价格就是送钱,看你有没有耐心 可口可乐不好喝 10-1610-17 17:58
- 74 2 [COMEX黄金吧] 满仓黄金真爽,目标五千美金 股友2r0919962d 10-1710-17 17:58
- 409 8 [澄星股份吧] 柚子方新侠接力,机构接力,周一稳定了,更加确 点石成金六二哥 10-1710-17 17:58
- 157 3 [万科A吧] 万科的最主要问题是没有实控人,这是资本市场, 著名牛散麒麟阁 10-1710-17 17:58
- 90 3 [旭升集团吧] 昨天买的,今天早上一早吓到我,马上跑还是跑对 单车变火车 10-1710-17 17:58
- 346 16 [万通发展吧] 焦虑了,今天又追加2500股。后悔 股海拾贝007 10-1710-17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