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4 2 [城地香江吧] 看得出来大家都泄气了,好多一直在城地的今天都 梦游炒股 10-1710-17 20:53
- 90 1 [XD贵州茅吧] 曾几何时,茅台是信仰,如今你却是老态龙钟。时 多财民丰地李秋水 10-1710-17 20:53
- 525 2 [利和兴吧] 新凯莱概念的股票,全都是产业链,前几天的龙虎 有用的公孙柏1 10-1610-17 20:53
- 277 1 [常山药业吧] 天天讨论有啥意思,不看大盘今跌成什么样了,人 满仓干坐等涨停 10-1710-17 20:53
- 87 1 [水发燃气吧] 要大涨了 大鬼小鬼请让开 10-1710-17 20:53
- 336 2 [中集车辆吧] 发点数据,给最近中集走势做个注脚。 沪16111939406363 10-1710-17 20:53
- 201 0 [科大国创吧] 坚持就是胜利!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1910-17 20:53
- 130 1 [立昂微吧] 散户机构做好准备套牢,立昂微让散户机构亏损无 干劲冲天得水仙 09-0410-17 20:53
- 58 2 [润泽科技吧] 你真的好吓人 红孩儿58度 10-1710-17 20:53
- 157 3 [苏奥传感吧] 看看看是不m顶,哪位老师给出来讲一下? 股友m76868E555 10-1710-17 20:53
- 155 3 [赤峰黄金吧] 期货爆掉了又吃好打一碗面 股友01T2080M20 10-1710-17 20:53
- 87 1 [*ST国中吧] 一年回来看看,还是没有突破3元!!!! 股友0W000m9720 10-1710-17 20:53
- 331 3 [苏垦农发吧] 苏垦农发这个引进战投,一下现金就多出九个亿, 悠闲的陶麦克 10-1710-17 20:53
- 590 9 [上海瀚讯吧] 大家都知道这事,为什么今天这么多卖的呢 股友6107689Q5Q 10-1710-17 20:53
- 70 1 [天地在线吧] 下周一补缺口 股友51L6p17162 10-1710-17 20:53
- 190 2 [金自天正吧] 弄个跌停多好!机会难得 金铲铲F8 10-1710-17 20:53
- 78 3 [豆粕吧] 反弹空,下周目标2800 顺势而为_6666 10-1710-17 20:53
- 295 3 [涪陵电力吧] 明天一碗大面准备好 啦啦咕WD 10-1210-17 20:53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4292的多在4318离场,后续就收手观望聊天了,帖 林鹰24451712 10-1710-17 20:53
- 899 3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昨天有人问创新药能否加仓,我仔细看了下港股和 顺势而为_123 10-1710-17 20:52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懂的都懂!谨慎入场! 股友3510e3N057 10-1710-17 20:52
- 1107 1 [ST人福吧] 下周一又是高开哈哈哈人福看你周一表演不要又是 逍遥不戒 10-1710-17 20:52
- 1247 4 [优必选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风险是涨出来的! 股友9909F92z39 10-1710-17 20:52
- 97 3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票也是牛大涨的都没它跌得狠关键它也没涨啊 阿啾a 10-1710-17 20:52
- 312 5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可能会成为新的妖股 股友V8Yqhg 10-1710-17 20:52
- 35 0 [科大国创吧] 冲冲冲,胆小的吧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10-1510-17 20:52
- 314 0 [七一二吧] 啥意思1000万股贷了5000万? 轻松的白小达 10-1710-17 20:5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星期这种跌法,相信很多加杠杆的也爆仓了 国运就是未来 10-1710-17 20:52
- 186 1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强力不回调,已经涨了十个点了。感觉主力诱 盆满善贾的夏雪宜 10-1710-17 20:52
- 79 1 [科创50吧] 从历史走势看,两次冲击635点都未破,故635点做 小交易者 10-1710-17 20:52
- 2387 12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的大面,是虚惊一场? 野人哥 10-1610-17 20:52
- 101 0 [山东钢铁吧] 上市公司董事长的提升薪酬不与股票亏损业绩挂钩 有同情心的韦谦3 10-1710-17 20:52
- 100 0 [安孚科技吧] 今天听到有专家分析,有一句话说的好:最爱画大 基民RKMbnu 10-1710-17 20:52
- 88 1 [XD贵州茅吧]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,高端白酒市场还有没有成长空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10-1710-17 20:52
- 147 2 [大北农吧] 神农种业连跌3年,第4年涨起来,大北农已经连续 股友p73M866655 10-1710-17 20:52
- 164 6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的基本面不至于吧 笨自相 10-1710-17 20:52
- 106 2 [巨星农牧吧] 下周开始都是跌停,终于减持了 阿张326股票 10-1710-17 20:52
- 214 2 [国联股份吧] 一阴串三线,你看空吗? 半仓金胜 10-1710-17 20:52
- 86 2 [中设咨询吧] 板块涨他跌,不建议了 蒋四眼二代 10-1710-17 20:52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涨幅不如A股,跌的时候可是比A股猛 股友3h0812R625 10-1710-17 20:52
- 52 1 [超声电子吧] 周一开盘往下干目标11+ bhuyvcx 10-1710-17 20:52
- 151 2 [外汇吧] 人民币币肯定贬值 股友7901G3v603 10-1710-17 20:52
- 97 1 [宁波建工吧] 可以抄底吗? 炒股赚钱养home 10-1710-17 20:52
- 175 3 [扬电科技吧] 大家可以加仓了 迷幻shinee 10-1710-17 20:52
- 105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,我跟了 浣熊守护者 10-1710-17 20:52
- 103 0 [日联科技吧] 等三季报出来60元以下 古风跟 10-1710-17 20:52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虽然你们总说“这次一定回本”,但每次都被市场 张六远 10-1710-17 20:52
- 118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净值播报 四季牛伴 10-1710-17 20:52
- 742 0 [爱慕股份吧] 粉红丝带日 | 用爱与创意,守护女性健康 爱慕股份 10-1710-17 20:52
- 889 3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:“十四五”时期沪市股票首发融资额较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0:52
- 369 1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诺其资讯 10-1710-17 20:52
- 61 0 [道生天合吧] 怪不得,尾盘抢筹了。原来早有人知道消息了即退 老虎今天吃股 10-1710-17 20:52
- 172 4 [景嘉微吧] 这俩消息能拉一个板不 莫名jjjjj 10-1710-17 20:52
- 428 5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吸了爆量筹码 逆天邪君 10-1710-17 20:52
- 116 1 [潜能恒信吧] 我去,想赚点快钱,在你和东信和平之中选了你, 白淀帆 10-1710-17 20:52
- 89 2 [上证指数吧] 还分析个屁呀,根本没涨散户的股票,指数早就失 小胖炒股票 10-1710-17 20:52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啥时候下来啥时候进A 缩量进放量出 10-1710-17 20:52
- 71 1 [ST百利吧] 我快被搞懵了!!! 文静秀气的龚泰成 10-1710-17 20:52
- 51 1 [万科企业吧] 你们不是天天唱空?跌了你们又不开心了 桶油泼面8435 10-1710-17 20:52
- 179 0 [申万菱信智能汽车股票A吧] 真垃圾 基民518Oy12537 10-1710-17 20:52
- 9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天弘的净值出的贼晚,这群蛋吧。 基民vD2K8x 10-1710-17 20:52
- 63 0 [中储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死,天下无敌 股友kbzTrB 10-1710-17 20:52
- 329 0 [安靠智电吧] $安靠智电(SZ300617)$ fgping13 10-1710-17 20:52
- 43 0 [苹果吧] 升水1000点,放量长上影线,空他就对了。 adolphsan 10-1710-17 20:52
- 72 0 [健民集团吧] 华为合作,Ai 分享世界 10-1710-17 20:52
- 40 0 [沪银吧] 开盘11900 夜游长安城 10-1710-17 20:52
- 93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下跌有力,上涨㐍力!持有这个鸡,差,差,差, 细小的安皖翼 10-1710-17 20:52
- 84 2 [南京港吧] 下周一周二红的话,下周三反转涨停。周四周五也 股友U15m668190 10-1710-17 20:52
- 109 2 [多晶硅吧] 11合约交割!!行业协会好像说不得低于52000!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1710-17 20:52
- 72 0 [双一科技吧] 周一直接开启主升,突破历史新高,顶死一字 有思想得哈里特 10-1710-17 20:52
- 138 0 [思源电气吧] 也许今年净利润就会突破30亿,不过按照思源一贯 白云飞飞飞 10-1710-17 20:52
- 41 0 [玻璃吧] 开盘多多多起飞 股神cl 10-1710-17 20:52
- 39 0 [沪银吧] 可以做空了吗? 莫君观市 10-1710-17 20:52
- 50 0 [航宇微吧] 涨轮不到跌象窜稀 股友30n161566A 10-1710-17 20:52
- 327 1 [中科曙光吧] 空头,多头 多空了然 10-1710-17 20:52
- 14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麻了,期待下周能多点红色。 快人快语的罗清平 10-1710-17 20:52
- 44 1 [通裕重工吧] 回购咋样了!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10-1710-17 20:52
- 68 2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你加仓了,还是跑路了? Norahxu 10-1710-17 20:52
- 68 2 [华夏航空吧] 昨天卖了海峡买了你。周末愉快不起来了 牛牛家人 10-1710-17 20:52
- 670 7 [福能股份吧] 31年以前,最高不超13。 xxvo 10-1710-17 20:52
- 92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这是要上天了? 盆满高升地雨晨 10-1710-17 20:52
- 69 0 [*ST天宜吧] 拿住了,要加速了 七星青龙 10-1710-17 20:52
- 73 0 [浙大网新吧] 高点下来跌了30个点 磨砺自强地丝诺 10-1710-17 20:52
- 57 0 [上峰材料吧] 上一轮跌了31天,然后横盘14天才启动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710-17 20:52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不会掉下来 最终都是空 10-1710-17 20:52
- 1605 1 [奥比中光-W吧] 研发占比持续下降,前三季净赚1亿,“3D视觉第 奥比中光-W资讯 10-1710-17 20:52
- 92 2 [新强联吧] 董事长这波已经减持的很舒服了。不可能再拉了 A股价投不得 10-1710-17 20:52
- 139 0 [巴里克矿业吧] 中金黄金 石井一哥 10-1710-17 2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