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美团-W吧] 为何还不回购股票 股友0N256e8687 10-1710-17 21:08
- 33 0 [玻璃吧] 每次都是一波阴的 管子贯 10-1710-17 21:08
- 53 0 [跨境通吧] 下周一还有一根阴线。 股友q52259i159 10-1710-17 21:08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小米自燃的车是宁德时代电池吗? 股友0q5995R669 10-1710-17 21:08
- 124 0 [COMEX黄金吧] 此时一小时线内图还没到底部位置,所以老徐初步 老徐带你来摸金 10-1710-17 21:08
- 78 0 [歌礼制药-B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歌礼制药-B资讯 10-1710-17 21:08
- 50 0 [宝泰隆吧] 周一踩踏严重有序下车 不知名的人啊 10-1710-17 21:08
- 61 0 [WATER INTELLIGENCE PLC ORD 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nd Total Voting R WATER INTELLIGEN资讯 10-1710-17 21:08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说的有东杰吧 股友5069G000C5 10-1710-17 21:08
- 94 0 [创新医疗吧] 进一步推动金融市场高水平双向开放。增强透明度 周到的蔡琦 10-1710-17 21:08
- 30 0 [玻璃吧] 下午收盘前我干了什么,92接多,97心里没底开空 紫金丶招财鼠 10-1710-17 21:08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期货大跌,你还敢涨 看好你鑫 10-1710-17 21:08
- 47 0 [沪银吧] 为何内盘与外盘的走势,连1秒钟的都是同步的? 心怀全球天下大同 10-1710-17 21:08
- 80 0 [ST南都吧] 已经跌破60盘线了,说明这股没大主力在里面,散 jason228226 10-1710-17 21:08
- 141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今天科技基都砸出黄金坑了,这个科技基ai纯度高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10-1710-17 21:08
- 38 0 [深科技吧] 有没有听劝的?9 虚怀20230126 10-1710-17 21:08
- 35 0 [螺纹钢吧] 溜了溜了 山高水长不悔 10-1710-17 21:08
- 740 0 [德明利吧] 长期逻辑依然强势,加速国产替代享受国产替代涨 柔和的魏小白 10-1710-17 21:08
- 44 0 [法国CAC40吧] 有钱有势 股友926Uq11052 10-1710-17 21:08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投资要到整桂的市场里去 追高杀跌中 10-1710-17 21:08
- 78 1 [三花智控吧] 我现在买入股票,晚上都怕看到各种信息,好也跌 股友03o8113W39 10-1710-17 21:08
- 51 2 [海能达吧] 写少了怎么也得茅台差不多? 恭喜万贯de燕十三 10-1710-17 21:08
- 365 9 [纯碱吧] 我真的想看看1200单价,20元/跳的品种能跌出什 小白龙投顾 10-1610-17 21:08
- 45 0 [*ST特迅吧] 昨天板上出了一半还在拍大腿,果然还是要相信狗 聪明的姜泓12 10-1710-17 21:08
- 231 4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没人打板吧?估计又是低开 葫芦大侠侠 10-1710-17 21:08
- 84 1 [兆威机电吧] 朋友们稳住,下周反弹 A斯达克价投王 10-1710-17 21:08
- 55 1 [西宁特钢吧] 我成本3.79 微型散户 10-1710-17 21:08
- 237 6 [九州通吧] 两大政策战袍加身,破净股九州通苦尽甘来。 qwoupn8224 10-1710-17 21:08
- 110 1 [景峰医药吧] 还以为今天能突破,早上那么强封板,原来是乐涩 收割量化研究者 10-1710-17 21:08
- 132 5 [赛隆退吧] 12块9全仓出了。谁能告诉我?现在可不可以接回 独具慧眼的岳彤芸 10-1710-17 21:08
- 223 0 [雀巢(ADR)吧] 新CEO上任后,雀巢向内“开刀”:裁员、绩效考 雀巢(ADR)资讯 10-1710-17 21:08
- 844 1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电气: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1.91亿元,同比 思源电气资讯 10-1710-17 21:08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周一一天跌完,今天也许新高了! n139657481310c9c 10-1710-17 21:08
- 82 0 [杉杉股份吧] N年没试过几天这么大的跌幅,周末或下周肯定有 股友123T8q1838 10-1710-17 21:08
- 39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收盘就涨,开盘就跌,牛逼 股友695o25U323 10-1710-17 21:08
- 45 1 [歌尔股份吧] 这票主要看关税能不能缓和,跟这个收购关系真不 有毅力的韵爱乐20 10-1710-17 21:08
- 696 4 [唐人神吧] 好股,不涨不跌,跑赢大盘,拿个半年看看 股友026RH77978 10-1710-17 21:08
- 616 2 [新农股份吧] 完拉 不敬神 10-1710-17 21:08
- 382 1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五粮液资讯 10-1310-17 21:08
- 59 1 [柯力传感吧] 98才走 会空仓会守财 10-1710-17 21:07
- 52 1 [焦煤吧] 我说了,拉涨是真金白拉的,人有底牌,只多不空 只认实事明事实 10-1710-17 21:07
- 391 4 [焦煤吧] 大利空,晚上大幅度跳水 三梦奇猿给我道歉 10-1710-17 21:07
- 54 1 [淮北矿业吧] 又要跌了 最牛小小散 10-1710-17 21:07
- 1342 7 [西安奕材-U吧] ?中了吗?亲们 映雪旧家 10-1710-17 21:07
- 79 2 [恒邦股份吧] 恒帮走势像有150吨金子样子吗?左看右看不相信 故乡蓬莱 10-1710-17 21:07
- 158 1 [紫金银行吧] 盘中用万手单压着,收盘后就是千手单,量化“除 周周见阳 10-1710-17 21:07
- 163 11 [沪银吧] 空单割了,就下来,进去又亏太有个性了,外盘跌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0-1610-17 21:07
- 50 1 [小型纳指吧] 感觉这市场,总能起死回生 股友ybfp62 10-1710-17 21:07
- 303 7 [众生药业吧] 坐稳扶好,主力在调仓换股,众生必上20,不喜勿 栗文斯顿 10-1710-17 21:07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认为股市指数会在1至2个月内跌入牛转熊的指数 股友3Q59V28538 10-1710-17 21:07
- 52 0 [焦煤吧] 谢谢焦煤的拉升,也谢谢多晶硅的领涨和国家的政 ASML2022 10-1710-17 21:07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鸭头已成就看怎么开口了 股友1595cE2763 10-1710-17 21:07
- 373 0 [易方达中证创新药产业ETF联接发起式C吧] 赛道 | 港股通创新药高开低走,今年首8月上海创 赛道观察家 10-1710-17 21:07
- 95 3 [TCL科技吧] 这票牛逼,科技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的时候狂跌 大A喋喋不休 10-1710-17 21:07
- 718 1 [*ST东易吧] 说句实话。100万亿美元给你们分。gj争取到那么 深圳市南湖路 10-1710-17 21:07
- 107 2 [西部矿业吧] 我司说的16块,很快就来了,还有人嘴硬吗? 西部操盘手 09-2210-17 21:07
- 46 0 [澄星股份吧] 有没有听劝的?8 虚怀20230126 10-1710-17 21:07
- 56 0 [道通科技吧] 对这种票不要去存在什么幻想 股友WhGiOp 10-1710-17 21:07
- 65 0 [中交发展吧] 在迟疑中上涨,在欢呼中结束 一动还不如一静 10-1710-17 21:07
- 56 0 [寒武纪吧] 业绩不怎么样,都不如海光信息,海光就那业绩次 慧心的女娲 10-1710-17 21:07
- 128 5 [潞化科技吧] 有种再2.8以下。别让我看不起你! BOBU 10-1710-17 21:07
- 179 3 [先达股份吧] 业绩那么牛逼,要是不给我解套,我再也不相信市 牛大彪 10-1710-17 21:07
- 202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任何回踩不做多就是对多头的不尊重,这句话 陈宝看金市 10-1710-17 21:07
- 51 1 [工业富联吧] 30多没买,竟然一路飙升到60 五路财神保佑我哦 10-1710-17 21:07
- 71 1 [国民技术吧] 买这股有盈利的吗?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10-1710-17 21:07
- 394 2 [平治信息吧] 这个位置都把我套了 回本小王 10-1710-17 21:07
- 11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建仓一个月,跌13个点,这是买了个表$德邦鑫星 人生得意须尽欢9 10-1710-17 21:07
- 696 0 [易事特吧] 加快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 易事特 10-1710-17 21:07
- 154 1 [安泰科技吧] 应该只是机构走了而已,下周开盘还是有反包的可 悟道东神哥 10-1710-17 21:07
- 127 1 [黄金/美元吧] 4315减持保本后,4290再进短线反弹10上方,20美 霖齊32718616 10-1710-17 21:07
- 82 1 [中钨高新吧] 不出预告,什么玩意!没有责任感的央企就这个吊 黑子哥 10-1710-17 21:07
- 83 3 [澄星股份吧] 我一个卖早点的,为了庆祝澄星涨停,周末的豆浆 自强得布谷鸟 10-1710-17 21:07
- 83 0 [电连技术吧] 到底踩了什么雷,竟然能这么无限制的跌 苦尽甘来石不惊 10-1710-17 21:07
- 172 5 [国信证券吧] 早盘从红到绿,我就说要大跌,还被骂了,这帮散 股海浪叠浪 10-1710-17 21:07
- 78 1 [合肥城建吧] 许的愿望真的要成真了?不敢信,还差周一一个板 白神悟空888888 10-1710-17 21:07
- 1185 10 [供销大集吧] 我已经很格局了,跑在最低点,三炷香我不玩了 怒K散户人才 10-1710-17 21:07
- 36 0 [沪金吧] 根本下不去 喝口茶 10-1710-17 21:07
- 53 0 [永鼎股份吧] 下个星期还往下跌不哟,怎么跌那么多。 股友586H93g062 10-1710-17 21:07
- 425 4 [中芯国际吧] 英伟达退出了中国市场,说明国产替代已扛起了这 知行难合壹 10-1710-17 21:07
- 855 2 [阿里巴巴-W吧] 投资66亿元!阿里巴巴与蚂蚁集团联合设立香港总 阿里巴巴-W资讯 10-1710-17 21:07
- 110 2 [*ST中基吧] 番茄酱怎么回事, 基民11y2731S85 10-1710-17 21:07
- 94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比思源的经理废多了,垃圾 基民82D02i5880 10-1710-17 21:07
- 49 0 [深科技吧] 是自己企业不好的懂密。你是不是要下岗了? 情绪价值888 10-1710-17 21:07
- 38 0 [棕榈油吧] 美豆油下跌我横盘,美豆油反弹我跟涨 凌凌漆啊 10-1710-17 21:07
- 58 0 [宝泰隆吧] 家人们,期货焦煤大涨算不算对这个胡有点利好 股友309G00255x 10-1710-17 21:07
- 646 10 [华锐5吧] 请教各位没退市之前买的三万股,昨天刚去确权, 股友y665Q20798 10-1710-17 21:07
- 120 0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[呲牙] 基民Z0SjV3 10-1710-17 21:07
- 50 0 [天顺风能吧] 3业绩应该又是亏损 涨不涨0 10-1710-17 2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