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还会跌 如金岁月 10-1710-17 21:09
- 117 2 [中兴通讯吧] 看看k线图下个月上个60不是问题 股友89i6n37581 10-1710-17 21:09
- 98 3 [歌尔股份吧] 最多一到两个跌停,是情绪杀跌,又不是公司本来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1:09
- 181 2 [上实发展吧] 连华建集团这么高了都敢去买,上实刚起步,有什 松鹤的宿濂 10-1710-17 21:09
- 85 1 [海兰信吧] 有大事发生,不远了 短线大队长 10-1710-17 21:09
- 205 5 [道生天合吧] 高手说一下,上纬材料与这个一样不,为什么上纬 长胜赢家 10-1710-17 21:09
- 32 0 [歌尔股份吧] 早日st 嘴炮而已 10-1710-17 21:09
- 100 1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阿美。开闸泄洪! 明日有板 10-1710-17 21:09
- 125 2 [华宏科技吧] 买华宏不买别的稀土的理由是什么? 股友h9N1886168 10-1710-17 21:09
- 481 4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科技股东户数增加57.31%,户均持股90.79万 腾景科技资讯 10-1710-17 21:09
- 370 1 [财经评论吧] 景嘉微:与吉大正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1:09
- 167 4 [新洁能吧] 今天又套牢一批,这三天套住了最少50亿资金了! 战鹰闯大A 10-1710-17 21:09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卖飞了就走了就好了 明天我就悟道 10-1710-17 21:09
- 199 1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这二天回的血,下礼拜一能够吗? 深蓝666aaa 10-1710-17 21:09
- 103 1 [中科海讯吧] 开盘入手了1万股,下周挣5万 利晶微 10-1710-17 21:09
- 172 3 [商汤-W吧] 真正的时代红利,常常诞生于资本市场尚未充分定 AI任逍遥游532 10-1710-17 21:09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不出点利好顶不住了 股友y58790i552 10-1710-17 21:09
- 46 1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撤了,年报还要增 nieruian 10-1710-17 21:09
- 215 3 [赛力斯吧] 老鸭头走势,拿住半年,绝对翻几倍 股友35188LQ077 10-1710-17 21:09
- 52 1 [芒果超媒吧] 筹再多钱也是白搭,看看我们这些没成本的耗得久 清新的伍六七 10-1710-17 21:09
- 1091 7 [沪银吧] 白银昨晚挂单止盈后,开盘按计划接了回来,然后 专攻逆趋势 10-1710-17 21:09
- 215 10 [成飞集成吧] 只有我昨天涨停抛,礼拜三买的 上海舅舅 10-1710-17 21:09
- 122 1 [超威半导体吧] 被通富微电减持公告吓到了 A股腻害 10-1610-17 21:09
- 55 0 [Linkers Industries Ltd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Linkers Industri资讯 10-1710-17 21:09
- 61 0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估计这波下跌还没拿够碳化硅扩张的钱, 柔和的孟浩罡 10-1710-17 21:09
- 741 1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飘逸的白富美 10-1710-17 21:09
- 36 1 [玻璃吧] 多多多起飞家人们 股神cl 10-1710-17 21:09
- 34 0 [棕榈油吧] 这就只能玩日内呗? 森森焱焱妃 10-1710-17 21:09
- 202 0 [中欧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今天好惨是A500减半了 多哈米 10-1710-17 21:09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大盘给特不靠谱言论影响,美股盘前又拉上去 禁止高买低卖 10-1710-17 21:09
- 25 0 [焦煤吧] 多涨点,等几天就来空你, 大道叁千 10-1710-17 21:09
- 74 0 [武进不锈吧] 武进不锈卖出,买入久其软件。 火箭发射股 10-1710-17 21:09
- 555 0 [辉丰股份吧] *ST辉丰股东户数下降1.17%,户均持股5.51万元 辉丰股份资讯 10-1710-17 21:09
- 39 0 [*ST仕净吧] 国庆前一天拉高没走的,肠子都悔青了。 K2dgdd426 10-1710-17 21:09
- 35 0 [沪银吧] 不管怎样开始减仓了,找机会再空吧 控制仓位_KZCW 10-1710-17 21:09
- 102 3 [ST南都吧] 已经被限制出口了,短期利空,长期利好。 土渣街的老雷子 10-1710-17 21:09
- 546 7 [东方精工吧] 股权激励2.64,完了,周一会不会跌停? 牛批的一批 10-1710-17 21:09
- 23 0 [焦煤吧] 1088的多5手,1099自动平了 试小牛 10-1710-17 21:09
- 1402 0 [荣科科技吧] 历史惊人的相似连分时都几乎一样!重演了! 莫认真哦 10-1710-17 21:09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星期低开补跌三花可以回购了 股友5812329Yy6 10-1710-17 21:09
- 27 0 [玻璃吧] 别高兴,绝对会跌 云之悠水之澈 10-1710-17 21:09
- 112 1 [永杰新材吧] 这个平台震荡期堆积的大量筹码,现在成了大量套 优雅的久财 10-1710-17 21:09
- 95 1 [德美化工吧] 今天没坐滑梯反而织布,证明主力还在 胡里麻糖 10-1710-17 21:09
- 374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DAP物资管理:覆盖企业物资全流程管理,助 摧枯拉朽 10-1710-17 21:09
- 576 9 [*ST赛为吧] 董秘您好!麻烦披露2025年10月10日收盘后股东数 *ST赛为股友 10-0910-17 21:09
- 78 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套今天又发套了,哈哈哈哈,加大力度 账户比头绿 10-1710-17 21:09
- 66 1 [恒铭达吧] 都翻倍了,还不满足?回购股价当然低 又是一茬漂亮韭菜 10-1710-17 21:09
- 93 3 [农业银行吧] 和工商银行收一个价格啥意思 台州牛散 10-1710-17 21:09
- 279 6 [*ST亚振吧] 亚振很少出现一字跌停,加上三季报要披露,主力 夜色香港 10-1710-17 21:09
- 51 0 [三联锻造吧] 大盘不好的时候,小盘股就会成妖 郑的江山美如画 10-1710-17 21:09
- 81 1 [宝泰隆吧] 拉萨,拉萨。拉萨!这个群体是妖股庄家跑路的, 研究韭菜专业户 10-1710-17 21:09
- 108 1 [玻璃吧] 浮赢加仓 善良的好心人 10-1710-17 21:09
- 50 1 [合肥城建吧] 开始唱了 细心的曾姿10 10-1710-17 21:09
- 145 5 [海南机场吧] 好像看到了30 一朝悟道一朝悟道 10-1710-17 21:09
- 684 2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尾盘刚入 稳步向前 10-1710-17 21:09
- 97 0 [高伟达吧] 连续阴跌,毫无承接,均线连上去碰一下的勇气都 草堂之春 10-1710-17 21:09
- 193 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10-1610-17 21:09
- 58 0 [沪锌吧] 什么消息在有色金属大涨??? 财小狼2005 10-1710-17 21:09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同时天涯沦落人,相逢股市不相识,各位风雨同舟 股友2319Dr2238 10-1710-17 21:09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跌了百分之20,今年出不来了 钱途无量哦 10-1710-17 21:09
- 46 1 [COMEX黄金吧] 头部将成 清风徐001 10-1710-17 21:09
- 174 4 [南京港吧] 估计又是低开闷,,,太惨了 葫芦大侠侠 10-1710-17 21:09
- 91 2 [棕榈油吧] 太恐怖了这个品种,因生柴而炒作起来的价格,现 你坐马自达来的 10-1710-17 21:09
- 58 1 [中京电子吧] 真服我筹码峰成本线都看不到了,钱还我 八分来财旺旺旺 10-1710-17 21:09
- 34 0 [螺纹钢吧] 上涨了 湛河大侠 10-1710-17 21:09
- 52 0 [蒙草生态吧] 没有什么增长潜力 大哥大就是我 10-1710-17 21:09
- 322 0 [东方证券吧] 财政部发布2025年前三季度财政收支情况,印花税 小明说投资 10-1710-17 21:09
- 2250 7 [特变电工吧] 一百万本金实盘之旅,今日开启第53天的征程! 盘感捕手 10-1610-17 21:09
- 142 8 [众诚科技吧] 只求解套,31我立马就走 好心态是最好的运气 10-1610-17 21:09
- 187 6 [西部矿业吧] 我司准备16元开始建仓,重新操盘 西部操盘手 09-1610-17 21:09
- 50 0 [春风动力吧] 业绩这么好,其实早就被炒过了,股价都翻倍了才 资本大二索罗湿 10-1710-17 21:09
- 327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C(人民币)吧] 美股 | 纳斯达克100LOF低开震荡,甲骨文公司本 赛道观察家 10-1710-17 21:09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科技低开低走大跳水,截至收盘下跌4.05%。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1710-17 21:09
- 143 2 [豪恩汽电吧] 已经很强了说明三季报不错,周一周二大涨吃肉坐 阿Q导师 10-1710-17 21:09
- 483 8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.12亿元(10- 中国软件资讯 10-1710-17 21:09
- 46 0 [合肥城建吧] 城建炒的是内存控股 覃塘拿红ROM 10-1710-17 21:09
- 64 0 [中国中铁吧] 老登股要逆袭了 喜从四面八方来 10-1710-17 21:09
- 61 1 [COMEX黄金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马上就要用上了吗 金至JZ 10-1710-17 21:09
- 184 6 [焦煤吧] 诱空,只能认错翻多了 只认实事明事实 10-1610-17 21:09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周末没公告,今天尾盘买的又会变成周一砸盘主力 添蟑巨坑 10-1710-17 21:09
- 68 0 [中国广核吧] !太坑人了! 股友d757i36623 10-1710-17 21:09
- 801 4 [中新赛克吧] 一、关键财务指标概览1.营业收入本报告期(第三 走哪哪发 10-1710-17 21:09
- 125 1 [中远海科吧] 船舶收费系统你不涨谁涨 好牛钮6916 10-1410-17 21:09
- 23 0 [纯碱吧] 多多多起飞家人们 股神cl 10-1710-17 21:09
- 937 2 [远大控股吧] 远大控股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 远大控股资讯 10-1710-17 21:09
- 39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东光伏项目进入“吉瓦级”时代 中印企业各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1:09
- 94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回撤把控不行,未对市场作预判,调仓慢 基民g12973K683 10-1710-17 21:09
- 234 3 [剑桥科技吧] 今年业绩如没大幅增长,这波大涨性质属于补涨的 n140927750485d7e 10-1710-17 2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