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纯碱吧] 上方1255,1277两个位置压力巨大,底部支撑在12 一地鸡毛998 10-1310-13 12:57
- 61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绿地线,本质是绿,所以注定还是会跌! 大吉满堂de虞姬 10-1310-13 12:57
- 418 8 [金力永磁吧] 礼拜一跌停,加油 股友7362210Dw1 10-1210-13 12:57
- 87 3 [小米集团-W吧] 十次事故九次快,怨不得别人 狙击手阿杜 10-1310-13 12:57
- 128 3 [新华保险吧] 港股怎么回事价格这么低还大跌 悠然的范筱 10-1310-13 12:57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资金已经就位,抄底 股友12300R3W22 10-1310-13 12:57
- 27 0 [庄园牧场吧] 下午反包涨停 股友9t1797520E 10-1310-13 12:57
- 46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收盘7.4-7.5元,明天可能见到7元以下分批建 基民888yk 10-1310-13 12:57
- 675 1 [*ST天宜吧] 新闻联播给深空9分钟多一点,谁会是深空经济新 股友90K952g228 10-1110-13 12:57
- 40 0 [全通教育吧] 下午回调.速度撤离 炒股养花995 10-1310-13 12:57
- 41 0 [山东黄金吧] 这股走势图有问题,早晚要大跌补缺口 财多多Cashqueen 10-1310-13 12:57
- 63 1 [山东威达吧] 应该还差一个涨停的… 旺旺旺东方红 10-1310-13 12:57
- 60 1 [粤传媒吧] 怎么想的,都不走的吗,不走怎么拉升么 雷厉风行的任翼扬 10-1310-13 12:57
- 39 0 [神农种业吧] 外面大跌,下午涨停 梓銘資本 10-1310-13 12:57
- 220 2 [ST围海吧]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的标签已经不是竞价标签了,应 希望小赚的小股民 10-1310-13 12:57
- 115 4 [天风证券吧] 之前都说了,这股没戏,还好提前节日前卖了,这 超凡脱俗的仟万 10-1310-13 12:57
- 4150 36 [ST万邦吧] 志哥周一早盘策略!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2:57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茅台国酒,稀土国宝,越储存越有价值!这是方向 跃龙山 10-1310-13 12:57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会儿算力调整到位,抄底时机来了。高通被调查 沉默Cjy 10-1310-13 12:57
- 144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清不赚钱基加仓这里,有钱就赚,机会佳 细腻的雷芝菲 10-1310-13 12:57
- 847 1 [东芯股份吧] 国产芯片里程碑!东方之芯*砺算:有可能成为大A 股友z1193r7565 10-1310-13 12:57
- 216 0 [英诺激光吧] 根据公开信息,英诺激光确实具备“国产软件”概 向钱看向厚赚下一句 10-1310-13 12:57
- 41 0 [通源石油吧] 上周五0.6个点看来走对了,买其他的今天还是红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10-1310-13 12:57
- 78 0 [长芯博创吧] 抽根小烟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310-13 12:57
- 94 3 [供销大集吧] 我滴个亲娘耶,2.60买的,多久解套。 股友63R9175T68 10-1310-13 12:57
- 50 1 [海南华铁吧] 看这封单。最少还得再跌三个板 海航00狗 10-1310-13 12:57
- 298 1 [特锐德吧] 深市今日没有按照惯例公布当周融资融券情况,周 K线不规律 10-1210-13 12:57
- 29 0 [*ST闻泰吧] 戴维斯双杀 傻瓜瓜 10-1310-13 12:57
- 51 0 [*ST亿通吧] 明天还有更低,今天走了,缩量再进 听我话不亏钱 10-1310-13 12:57
- 30 0 [聚和材料吧] 恶心人 凯迪拉锋 10-1310-13 12:57
- 78 0 [中盐化工吧] 假摔绝对是假摔,锂盐龙头估值为80元 n346513476846368 10-1310-13 12:57
- 34 0 [景嘉微吧] 这股是真够衰和垃圾的 炒股环游全世界 10-1310-13 12:57
- 186 0 [老铺黄金吧] 最傻的两类人:金价涨 老铺就该涨,老铺在排队 耐心资本9522 10-1310-13 12:57
- 37 0 [中来股份吧] 每天都笑哈哈, 斌顶呱呱168 10-1310-13 12:57
- 84 1 [锦龙股份吧] 赶走老杨,期待有实力的主举牌进驻。 能不能再来一个板 10-1310-13 12:57
- 142 5 [昆仑万维吧] 还没跌够,继续看空,下午继续阴跌不止,收盘大 股友276011UY96 10-1310-13 12:57
- 447 4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涨停,必然涨停 长沙小满哥的春天 10-1310-13 12:5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同喻申请破产,实控人债务应由法律来定。实控人 咸鱼是个传奇 10-1310-13 12:57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被管控的厉害,严禁出口 股友9unNbR 10-1310-13 12:57
- 68 1 [山东黄金吧] 比特币跌,纳指跌,华尔街的资金除了投黄金还能 高仓建满 10-1310-13 12:57
- 79 2 [综合铜03吧] 我感觉还得涨 股友78p66c0582 10-1310-13 12:57
- 38 0 [昆仑万维吧] 都在跌,不要抱有幻想了!涨没涨多少,跌起来和 股友hejin 10-1310-13 12:57
- 41 0 [中洲特材吧] 核聚变大会今天开的怎么样? 云澜海洋 10-1310-13 12:57
- 139 4 [神马电力吧] 会回封吗 股友52c0H12018 10-1310-13 12:57
- 160 3 [兴业银锡吧] 下午直接拉爆空头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10-1310-13 12:57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以前有水军来股吧里唱空,是想要别人手里廉价的 感恩有你陪着我 10-1310-13 12:57
- 31 0 [零跑汽车吧] 基本盘都在,原料涨扛得住 容嬷嬷姐 10-1310-13 12:57
- 40 0 [沪银吧] 我的空单早就平了,说明我不是,在座的各位都是 做人赁良心 10-1310-13 12:57
- 3375 5 [华工科技吧] 董秘好!请问贵公司是否是甲骨文供应商或与其有 华工科技股友 09-1010-13 12:57
- 484 1 [大众公用吧] 吴侃吾悦:午间,盘中,偶尔的回顾感悟随聊一下 闲来观风停亭聽 10-1310-13 12:57
- 1065 2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丁哥歌 10-1310-13 12:57
- 308 3 [杉杉股份吧] 兄弟萌,吃了没 空仓最清醒 10-1310-13 12:57
- 45 2 [冠中生态吧] 大盘下午反抽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10-1310-13 12:57
- 141 5 [玉米吧] 下一目标破2050 完料资善 10-1310-13 12:57
- 206 7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今天下午跌停板是毫无质疑了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1310-13 12:57
- 351 4 [华友钴业吧] 让你主力压盘!美国国防部要采购4亿美元的钴, 超级成长为皇 10-1310-13 12:57
- 248 7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回落,有点过分了 农夫三拳1号 10-1310-13 12:57
- 61 3 [浙农股份吧] 还不如鸡精活跃 宏图来财地说不得 10-1310-13 12:57
- 166 4 [冠中生态吧] 今天一千多万股转债来了,有点怕,周五二十二买 zhyzhymm 10-1310-13 12:57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起床点火 小棉花巴菲特 10-1310-13 12:57
- 40 0 [欧菲光吧] 全市场唯一一只最差股! 倾国倾城的钱顺昊 10-1310-13 12:57
- 35 2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见80,后台见60,创业板是真快 redhost2022 10-1310-13 12:57
- 53 2 [和而泰吧] 下午能拉红么 糖糖炒股 10-1310-13 12:57
- 408 5 [阿里巴巴吧] 之前买少了,一直没有补仓机会,正好补个仓 半悟未行 10-1010-13 12:57
- 51 0 [上海机电吧] 你就继续跌吧,一股不卖,不相信你不涨! 查理慢割 10-1310-13 12:57
- 49 0 [长源东谷吧] 天津直升机展有没有联系 你要我送你 10-1310-13 12:57
- 66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子弹打完了,黑天鹅都会修复的,年内看到2块 韭菜骂谁 10-1310-13 12:57
- 64 2 [景嘉微吧] 多好的概念,79接盘被埋 琪哥哥哥 10-1310-13 12:57
- 222 4 [广百股份吧] 坐等收购,希望不要倒在黎明前 股友9h2wed 10-1210-13 12:57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QDII基金规模创新高,港股美股科技方向最受 爱理财的小女人 10-1310-13 12:57
- 115 3 [迈赫股份吧] 估算今天的量可让减持基本出完,庄可能还要下压 我就是我48410 10-1310-13 12:57
- 49 1 [沪金吧] 最牛的还是黄金 下山虎虎 10-1310-13 12:57
- 171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半导体并购活跃,今天回调多吸筹,布局未来$南 股友369p95206D 10-1310-13 12:57
- 38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你这一跌,还能涨回来吧 股友6W6065C060 10-1310-13 12:57
- 28 0 [秋乐种业吧] 今天追高的亏40% //@柳大树 :散户们,记住2月24 柳大树 10-1310-13 12:57
- 56 2 [横河精密吧] 老特改口下午大盘起来了横河有可能10CM以上 别怕有机会 10-1310-13 12:57
- 33 2 [小米集团-WR吧] 你们发贴的到底买没买啊?怎么那么统一的幸灾乐 股友8M67t58898 10-1310-13 12:57
- 91 4 [雷赛智能吧] 等庄家砸盘到40元抄底? 与庄托斗到底 10-1310-13 12:57
- 50 0 [洲明科技吧] 说了周线级别下跌,KDJ破20线,还会加速下跌 股友0n69gp 10-1310-13 12:57
- 88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震荡回调,是个低吸的机会,长期看底部基础打的 海鸥财宝 10-1310-13 12:57
- 128 2 [清溢光电吧] 从年初比路维光电高3元,到现在比路维光电低20 龙神在天空 10-1310-13 12:57
- 46 0 [云南铜业吧] 黄金白银铜都在涨,我那几百股锁仓了,随便跌吧 股友azcT6j 10-1310-13 12:57
- 45 0 [中广核矿业吧] 感觉得恒生指数可能需要再下来3000点才能稳住 股友kbzTrB 10-1310-13 12:57
- 43 0 [汇川技术吧] 机器人概念故事讲完了, 股经传奇 10-1310-13 12:57
- 408 3 [友升股份吧] 模拟盘,估计这里垃圾走不了 不卖怎么割我 10-1310-13 12:57
- 252 0 [华夏银行吧] 匆匆忙忙,游刃有余 坚韧意志不惧资本 10-1110-13 12:57
- 38 0 [曲江文旅吧] 领跌 有进取心的顾羽5 10-1310-13 12:57
- 139 8 [北大荒吧] 15.20买的,我真傻 聪颖的董伟涛 10-1310-13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