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6 1 [昇兴股份吧] 华源估计今天也会涨停 灰太狼的无奈 10-1310-13 10:51
- 151 4 [中国卫星吧] 11.25分涨停 陈伟霆炒股无敌中 10-1310-13 10:51
- 83 2 [赛力斯吧] 公司不错车子不错。但主力真的是不会操盘。机器 wuyuexue3334 10-1310-13 10:51
- 42 1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有间隙性的jsb 涨又涨 10-1310-13 10:51
- 117 5 [美农生物吧] 20进场的人何时能回本 股友81781T817E 10-1310-13 10:51
- 44 1 [雷曼光电吧] 无语了7.1割肉了 庄也要掉层皮 10-1310-13 10:51
- 59 1 [诚邦股份吧] 底部筹码不动,庄家锁仓控盘 股友3371k5C000 10-1310-13 10:51
- 34 0 [道氏技术吧] 大股东减持的票很难涨 股友5V3Q703933 10-1310-13 10:51
- 58 0 [嘉麟杰吧] 清仓了一股不留没希望了 清仓法师 10-1310-13 10:51
- 6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10.9-10.13日周复盘 华夏投顾 10-1310-13 10:51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感觉限制出口还没跌完 林北叫派大星1 10-1310-13 10:51
- 34 0 [多晶硅吧] 趋势空头行情,高点开空单就好了 股友88U97662w3 10-1310-13 10:51
- 284 1 [岩山科技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(9月30日)集体上涨,行业板块 股友P810603C69 10-1310-13 10:51
- 40 0 [中恒电气吧] 庄股想怎么拉就怎么拉 我的股票会逆天 10-1310-13 10:51
- 41 0 [世纪华通吧] 看好通通自己认为好就拿着,不要听个别的东西乱 红红鸭 10-1310-13 10:51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是什么玩意 股友6WRy1T 10-1310-13 10:51
- 54 0 [澳柯玛吧] 净水概念龙头啊,我满仓北陆。 天地懂我心 10-1310-13 10:51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等下午,不着急 圆型3 10-1310-13 10:51
- 55 1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红你可能都红不了,重仓,眼泪啊 木狼考贝童 10-1310-13 10:51
- 76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要跑的赶紧的,下午跌的面目全非! 股神训练连 10-1310-13 10:51
- 78 3 [张江高科吧] 这两年涨30倍,20倍,10的股多的是,你们说大盘 股友EXrSiK0172 10-1310-13 10:51
- 491 9 [向日葵吧] 国产替代将持续受益 股友70N395W585 10-1210-13 10:51
- 956 2 [山鹰国际吧] 公司回购花了2.8亿,最高回购价1.99,剩下2.2亿 细心的苗珂13 10-1010-13 10:51
- 34 0 [药明生物吧] 抄在半山腰,不敢加了,等32吧 宏图万贯de兰陵王 10-1310-13 10:51
- 28 0 [建发致新吧] 还是买云汉好 一锤定终生 10-1310-13 10:51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拉涨停板,封至收盘吧 海浪的万嶂 10-1310-13 10:51
- 56 0 [新乡化纤吧] 上周四1.5亿拉不了一板,今天主力流出三百万就 逆光的飞翔 10-1310-13 10:51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一滩死水 股友5zl8585577 10-1310-13 10:51
- 55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只要你心里认可牛市,那就没问题 A股虐我千百遍 10-1310-13 10:51
- 55 2 [华孚时尚吧] 华孚你这孙子,跟跌不跟涨吗 想发财的小马1234 10-1310-13 10:51
- 208 3 [广联达吧] 14.5补满 BOLL抓主升 10-1310-13 10:51
- 952 2 [恒生电子吧] 问来豆包也确实有合作 四哥七位升八位 10-1210-13 10:51
- 820 8 [*ST和科吧] 和科达有给新凯莱提供清洗机么? 十八锅 10-1010-13 10:51
- 34 0 [银轮股份吧] 跌了4分之一,还不行吗? 股友E0117897t7 10-1310-13 10:51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卖在黎明之前 坚韧的何麦克 10-1310-13 10:51
- 137 0 [长城军工吧] 终于解套了 我爱吃拌面 10-1310-13 10:51
- 43 0 [金财互联吧] 强势转回弱势 水月天大 10-1310-13 10:51
- 37 0 [中远海控吧] 主力好硬气 蓝蓝的海541106 10-1310-13 10:51
- 32 0 [万科企业吧] 不得不说深振业,刚眼花看成万业企业了 著名牛散麒麟阁 10-1310-13 10:51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世界第四,/未来必须全球NO.1 小红红 10-1310-13 10:51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已到高点 股友w338m88179 10-1310-13 10:51
- 41 0 [台华新材吧] 今天打完最后一粒子弹 一行悟 10-1310-13 10:51
- 116 1 [电池ETF招商吧] 这个怎么比159755的电池差这么多? 股友L733651U00 10-1310-13 10:51
- 398 4 [海南华铁吧] 开盘卖了蓝丰生化换了海南华铁 高抛低吸哥 10-1310-13 10:51
- 79 2 [钢研纳克吧] 中国钢研的另外一只300034钢研高钠,低位多年被 慢满财经智讯 10-1310-13 10:51
- 46 2 [立中集团吧] 现在给你捡钱的机会你都不中用,这个主力太差了 股友9V188r0903 10-1310-13 10:51
- 57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算好了,昨天板块红跌的更多... 買谁谁就涨停 10-1310-13 10:51
- 123 3 [精研科技吧] 主力今天筹码吸到够,不知道会不会再往下了,我 光彩夺目之无花果 10-1310-13 10:51
- 1117 13 [众生药业吧] 这货。下个星期。肯定会有一波反弹。兄弟们把握 认真的王顺昊 10-1010-13 10:51
- 429 9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再回3800你信不信? 我就是空神 10-1010-13 10:51
- 503 7 [恒申新材吧] 5.8你不买,到了6元以上你再买吗? 十八酒哥 09-2410-13 10:51
- 31 0 [孩子王吧] 你真是一坨 长安苏无名 10-1310-13 10:51
- 41 0 [松发股份吧] 天天温水煮青蛙 股友N3Y1075772 10-1310-13 10:51
- 122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今天又完蛋了 基民亿强 10-1310-13 10:51
- 39 0 [新强联吧] 别卖啦别卖啦配合主力拉高 股上飞飞 10-1310-13 10:51
- 62 0 [航天动力吧] 今天目标就这里了,明天未知 大红棒子 10-1310-13 10:51
- 95 1 [中再资环吧] 早上2-3亿挂了一下,什么意思?求解? 股友1133TC2055 10-1310-13 10:51
- 118 2 [恒瑞医药吧] 已经破位了,大家赶紧跑,破位之后技术派是不会 股友1659170df5 10-1310-13 10:51
- 40 0 [华宏科技吧] 找个位置买进100手玩玩,, 股友m387393z93 10-1310-13 10:51
- 72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托孙太多! 基民88g9l71599 10-1310-13 10:51
- 44 0 [利和兴吧] 量化在做T出货,早上大单拉升,现在小单出货, 悔意过去 10-1310-13 10:51
- 9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具身智能技术突破!机器人已能自主完成叠衣服等 完美QTR969 10-1310-13 10:51
- 43 0 [潮宏基吧] 这股人来疯,不玩了,耐心被你磨没了,红了我就 股友109D15v965 10-1310-13 10:51
- 39 0 [友阿股份吧] 倒数第六,你个老6 君自2024解套 10-1310-13 10:51
- 46 0 [劲嘉股份吧] 没有行情,撤退! 畅游股海老船长5 10-1310-13 10:51
- 35 0 [纯碱吧] 好消息摸底很准,坏消息做反了 欺货不客气 10-1310-13 10:51
- 34 0 [宏景科技吧] 走得恶心人 只要三瓜俩枣 10-1310-13 10:51
- 44 0 [云南铜业吧] 打开年K看看,今年你最弱,跟江铜差了快50个点 股友61YD895758 10-1310-13 10:51
- 44 0 [拓荆科技吧] 主力压盘。我去 新多多在买菜 10-1310-13 10:51
- 518 0 [云南锗业吧] 没敢买 只赚价差2026 10-1310-13 10:51
- 75 1 [美诺华吧] 股市中大部分人都亏损,为什么?因为都买了股票 没翻倍不算赚 10-1310-13 10:51
- 163 3 [*ST新潮吧] 车门焊死别让二西施上来 PERMIAN 10-1310-13 10:51
- 370 2 [东方电子吧] 东子有自主可控,自主可控,核电核能等题材。 股友3x361096R5 10-1110-13 10:51
- 3273 1 [锦龙股份吧] 锦龙股份股权年内第五次被拍卖 锦龙股份资讯 09-1410-13 10:51
- 33 0 [高澜股份吧] 这票没有用的 股友900H639N33 10-1310-13 10:51
- 44 0 [*ST动力吧] 天天掉,我也是醉了 不涨停不碰女人 10-1310-13 10:51
- 148 0 [金鹰新能源混合A吧] 大哥!好不容易回本!咋又乱搞啊! 野路子老韭菜 10-1310-13 10:51
- 105 0 [亨通光电吧] 你也加油一起冲冲冲 如东小酥搞养殖 10-1310-13 10:5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咋了快跑 杰哥爱主升 10-1310-13 10:51
- 46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港股通开始压单跑路了,真的是 风雨无阻666888 10-1310-13 10:51
- 43 0 [比亚迪吧] 在比亚迪里朵牛市 股友yaVJDt 10-1310-13 10:51
- 61 0 [天邦食品吧] 每个月加5000块仓,坐等爬升! 富贵在天008 10-1310-13 10:51
- 118 1 [股指期货吧] 哈哈哈今日快乐结束. 喔唷喔唷 10-1310-13 10:51
- 53 1 [光伏ETF国泰吧] 你啥情况啊拉这么慢 猛猛涨一波 10-1310-13 10:51
- 303 4 [苏能股份吧] 今天多少接回来? 只爱冰拿铁 10-1310-13 10:51
- 31 0 [航天彩虹吧] 垃圾 精准的章三仟 10-1310-13 10:51
- 88 0 [震裕科技吧] 本来我是全部要抄底-10的五洲新春,看你稳的一 盆满成章得嫦娥 10-1310-13 10:51
- 76 3 [上纬新材吧] 太恐怖了,必须想办法出来!抛盘这么多,明天继 股友3185kh0675 10-1310-13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